很多爸媽會用DV拍攝影片,為小寶貝紀錄成長日記,在日本有一位飼主則是用影片為愛犬紀錄下生命中每個重要的時刻,沒想到影片PO上網一夕暴紅。

散個步就氣喘吁吁,憨厚的模樣惹人憐愛,現在全日本最紅的狗狗一歲的法國鬥牛犬「小茶」,因為牠的成長日記在影音分享網站上全都看得到,從一出生軟綿綿超卡哇伊的模樣,到三周大不小心跌倒,結果爬不起來左搖右晃,小茶用盡吃奶的力氣,網友開玩笑說好像被翻過來的小烏龜。

 





超古椎的漏網鏡頭還有這個,小茶躺在泰迪熊懷抱中睡得香甜,四腳朝天超豪邁的姿勢,不怕口水流下來!網路評論上一名法國網友甚至形容說,「好像我老爸的睡姿」。



小不點初次PK貓大哥,鏡頭前全都錄,慘遭貓爪攻擊,小茶還是英勇向前,不過,看看牠的後腿都劈成一直線了,心底恐怕還是有點害怕。



讓網友笑到噴飯的還有小茶和獨角仙做親密接觸,結果臉被咬住了,茶媽英勇救子一口把獨角仙叼下,沒想到超調皮的小茶又去招惹人家。

 



人生中的第一次還有這個,聽到咕咕雞的叫聲,小茶定格頭一歪的模樣,讓NHK主播不禁哈哈大笑直呼好可愛,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法國鬥牛犬小茶的成長日記,短短幾個月點閱次數超過500萬次,也難怪被封為全日本最紅的狗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

 

費盡吃奶力翻身 鬥牛犬「小茶」爆紅

網路上爆紅的法國鬥牛犬寶寶小茶,躺在地上費盡吃奶力氣,怎麼也沒法翻身的模樣,超級可愛,主人拍下po上網,吸睛指數百分百。NHK配音效果:「好像烏龜,它在抓癢吧!」  

住在日本神奈川縣的小茶,去年4月份和其他3兄弟出生,細心的女主人就將牠們成長的點點滴滴,用影像紀錄下來。「小茶」主人春日祥江:「就像拍嬰兒的成長日記,幫它做成長紀錄,所以就開始拍了。」  

睡得好熟的小茶,四腳攤開成「大」字狀,就像小嬰兒一樣惹人憐愛,對新鮮事,它總是又怕又好奇,第一次看到貓咪匍伏前進的姿勢實在很爆笑。NHK主播:「被抓到了。」  

不過小茶後腿竟成了劈腿狀,這樣的怪怪姿勢也全入鏡。現在9個月大的小茶,第一次聽到公雞叫很納悶,還有還有小茶被甲蟲找麻煩的糗態,一旁的媽媽來幫忙。  

如今小茶po上網的影片,總共超過5百萬人點閱,可說是全球人氣第一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