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212201533.jpg

尹恩惠 半裸代言

甚得廣告商歡心的尹恩惠,縱使接廣告接到手軟,她不介意以性感上陣,為B E YON D化妝品代言的新宣傳照,半裸露出雪白肌膚。此外,其「Baby VOX」舊隊友簡美妍,近日將兩人十年前的合照上傳至個人網誌,令簡美妍於回歸韓國樂壇前成功掀起話題。

韓星尹恩惠和簡美妍同為前人氣女子團體「Baby VOX」成員,該團四年前解散後,尹恩惠跨足戲劇圈演出韓劇「宮 野蠻王妃」一炮而紅,簡美妍則淪為寫真妹。

簡美妍為挽救人氣,日前在部落格放上十年前和尹恩惠的合照,這招果真奏效,一天就吸引2萬5000多人次瀏覽。

有網友表示,她倆十年前的樣子很可愛,好希望「Baby VOX」重組,如果她們復出一定會全力支持。但也有人表示,尹恩惠的樣子和現在明顯不同,不仔細看還差點認不出來。

此外,傑尼斯團體嵐近年橫掃樂壇,27歲成員櫻井翔形象正氣,最近為TBS新劇「囉嗦的人2」到處宣傳。櫻井翔以半裸姿態登上「an‧an」雜誌封面,並大膽露半股展現性感一面。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首爾20日電

20100118212201021.jpg 20100118212201663.jpg 201001182122019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