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8C290S.jpg

侯佩岑未婚夫 林心如前男友

侯佩岑傳出閃電訂婚,未婚夫黃伯俊照片曝光,長相看起來斯文秀氣,堪稱「奶油版謝霆鋒」,但現也傳出黃伯俊的爸媽,原本有意撮合兒子與林心如配對,雙方早已認識2年,林心如去年也驚傳與導演男友唐季禮分手,沒想到後來卻殺出程咬金,黃伯俊與侯佩岑認識後,天雷勾動地火,兩人半年內立即傳出喜訊。

交往半年就婚頭

據瞭解,林心如和黃伯俊家庭為世交,雙方父母一心撮合彼此小孩交往,老早鼓勵他們多來往,黃伯俊積極向林心如示好,但因林心如事業重心在中國,關係實在難以炒熱,友人轉介紹他與侯佩岑見面後,兩人簡直是天雷勾動地火,從認識到交往不過才半年,就決定互許終身,進度之快,雙方的朋友們都嚇一大跳。

林心如方面則表示,她的父母和黃的父母是扶輪社社友,她是因為父母才認識黃的,至少認識2、3年了,不過雙方最後並不來電,但也是熟稔的「男性朋友」。

黃伯俊非百億級小開

而外傳黃家經營房地產,黃伯俊號稱身價百億,但他其實任職花旗環球證券,只是資深的銷售交易員,並非外傳的百億級小開。對於外界指稱侯佩岑可能因懷孕才火速訂婚,侯佩岑經紀人廖素平則大力駁斥懷孕傳聞,據悉,主要是因為侯佩岑手上多支廣告都有不能懷孕的條款,若懷孕對事業影響過鉅,無法對廣告客戶交代。

懷孕傳聞 侯指很誇張

昨天侯佩岑和吳宗憲錄東風「王牌大明星」時,她說:「說我適婚年齡到了,這樣的祝福我可以接受,但傳懷孕,真的很誇張!」吳宗憲還搥自己的肚子虧她是否要等「足月」再宣布,惹得侯佩岑不知如何接話,吳宗憲才又將話拗回:「我是說感情『足月』!」

侯佩岑經紀人廖素平則鬆口表示:「藝人交朋友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把她認識的新朋友嚇跑。」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jpg

侯佩岑的阿娜達…黃伯俊

有「台灣第一甜姐兒」之稱的前主播侯佩岑戀情昨(29)日曝光,男友是任職花旗環球證券銷售交易員的黃伯俊(Ken Huang),據了解,ABC味道濃厚的黃伯俊今年8月才剛從瑞銀證券跳槽過來,年薪約年薪40萬美元(50%底薪加上50%紅利,約合新台幣1,300萬元)。

 黃伯俊與侯佩岑戀情曝光後,已使得「外資圈+名女人」的俊男美女組合再添一樁。之前外界已知者有港商德意志證券台灣區總經理金汝樁與女歌手徐曉晰、及德意志證券交易員白育民與前101董事長陳敏薰。

 據了解,雙方已交往約半年之久,外資圈私下也都知道這件事,但彼此對隱私極為保護,鮮少一起出現在外資圈的聚會,但昨天消息曝光後,花旗環球證券所在的華新麗華大樓已佈滿想捕捉男方照片的記者。

 據悉,黃伯俊身高約174公分、神似略微壯碩的港星謝霆鋒,據外資圈形容,黃伯俊雖然沒有金汝樁的「俊」、也沒有白育民的「秀」,但整個看起來就是型男味兒。

 黃伯俊是典型的ABC,長年在澳洲唸書的他,非常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是衝浪,也因為如此,個性非常開朗,且與人為善,外資圈朋友喜歡以「陽光男孩」形容已經35歲的他,因為外表看起來與實際年齡有段差距。

 由於黃伯俊在外資圈資歷已有7年之久,資歷並不算短,年薪約在20萬美元底薪加上20萬美元紅利、也就是40萬美元左右。至於外傳身價高達百億美元,據了解,黃家在房地產市場頗有著墨,家境算是不錯,但應無百億美元的水準。張志榮/台北報導

5351286-2256084.jpg5351286-2255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