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AwTuH.jpg

吳宗憲再爆緋聞 與包子妹上海消遙

〔本報訊〕綜藝天王吳宗憲即使已經結婚多年育有4個小孩,花邊新聞仍舊不少,有媒體報導,吳宗憲近日帶女助理「包子」到上海,白天主持、晚上吃飯,最後一起回酒店,兩人還被公開大頭貼照片,關係有點曖昧,吳宗憲無奈回應說:「這是以前工作照,去上海不住酒店我要住哪?她男友還是我髮型師,而且她離職了。」

吳宗憲近年來常把老婆、小孩掛嘴邊,有意擺脫過去愛玩花心形象,專心當好爸爸、好老公,沒想到沉寂一陣後,緋聞再度爆發,被中國新浪網報導他和前助理「包子」2人在上海單獨進酒店,一前一後,毫不避諱外界眼光,他私下還開她玩笑說:「她為什麽叫包子呢?別看她身材細細長長像油條,人家可是很有料的包子(暗指胸部)。」

不過吳宗憲昨天說,那是工作的照片,老婆張葳葳也知道包子,大家都互相認識﹔包子則回應:「上海酒店是9月底或10月初去的,我10月18日就離職了,這是舊照片」。 自由電子報
吳宗憲無懼借債門 與"包子"回酒店

01.jpg     

吳宗憲與年輕漂亮的女助手“包子”被拍到同回酒店

02.jpg  

    與朋友交談

 03.jpg

    吳宗憲大大咧咧,“包子”小心伺候

04.jpg  

    兩人的親密大頭貼

    臺灣綜藝天王吳宗憲陷入“欠債門”,但是他本人否認投資失敗欠債,今年還聘請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助手“包子”,兩人親密大頭貼早已在網上流傳。近日,吳宗憲北上上海擔任嘉賓主持,晚上就呼朋喚友出去吃飯喝酒,“包子”更亦步亦趨單獨陪同。與朋友分手後,吳宗憲帶著這位女助手單獨返回了上海西郊唯一的某豪華酒店。

    憲哥曾私下向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她為什麼叫包子呢?別看她身材細細長長像‘油條’,人家可是很有料的‘包子’(暗指胸部),你們要有想象力!” (完) 2009年11月25日 11:20:35  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