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7/02 13:49

新晉韓流明星金範和中國大陸及台灣粉絲們共度生日。

因出演電視劇《花樣男子》而成為新晉韓流明星的金範定於7月2-4日在中國大陸以及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並跟粉絲們一起舉行生日Party。金範的經紀公司Kingkong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這是金範繼6月11日參加上海國際電視節後第二次訪問中國,上次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這次將抱著感激的心情再次訪問中國」。

據悉金範於2日出國飛往台灣,在當地舉行記者發佈會並接受媒體採訪,然後於3號在台北大學體育館舉行有1200名粉絲參加的粉絲見面會,並會和大家一起慶祝生日,其間還將進行簽名及握手等多樣多樣的活動。之後4日將飛往上海,在上海宛平劇場與大陸粉絲見面。這次粉絲見面會中金範會再演電視劇《還想結婚的女人》中夏民載一角,與電視劇中的樂隊一起給粉絲帶來為時兩小時的現場表演。金範表示:「上海電影節期間在中國停留的時間太短,這次恰逢生日,會透過粉絲見面會和中國的粉絲一起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為了這次粉絲見面會特別進行了兩個月的吉他和演唱練習」。

另外,公司表示此次訪問中國,也收到了電影、電視劇以及廣告的邀約,對於進軍大中華區頗有信心。【TVDAILY=趙意知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