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你變成很小很小,永遠放在我的心裡,讓所有人都認不出來是你. 
比起親切的你,我更喜歡冷淡的你,偶爾只有對我才親切. 
比起微笑的你,我更喜歡皺眉的你,偶爾只有對我才微笑. 
但是,我卻不能對你說這些話.  
因為見到你,我只會緊張,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見到你,我只會微笑... 
在這麼大的世界上見到了你,就算不是愛情,而只留下的小小的友情. 
但就算這樣,我也很幸福.  
真的很希望帶給我幸福的你也幸福. 
如果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就好了. 
  
            ------- 俊秀獨白. 
Let You Know My Love, Soo. 

        -------- 有天.

俊秀: 永遠嗎? 
有天: 永遠. 

     ------ 2輯.Show Case. 

"在韓國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朋友.我的第一個朋友,是俊秀." 
"俊秀是第一個走過來跟我說話的成員." 
  
                ------ 有天.

有煥有一次指著俊秀說:My brother's wife. 
也有說法是,有煥給秀秀留言:Be my brother's wife. 

有一位歌迷發來MAIL說正在學習韓語.問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俊秀:"我有一個好提議!跟韓國人交往!" 
成員們就開始起哄:"哦~~~~跟俊秀怎麼樣!?""我們推薦俊秀!" 
俊秀:"但是!我喜歡有天呢!" 

         ------ 080122 TVXQ - ON8 on BayFm 日本電台 

問 : 你打完車了,發現沒有帶錢,你要怎麼辦? 
有天:停下來給俊秀打電話帶錢來.

 

沒有修改過的<太陽雨>. 
第一句歌詞是"不明亮,有些沙啞的聲音." 
這不是俊秀麼? 
參觀宿舍. 
有天在彈奏<太陽雨>的時候,他轉過頭看向秀秀,叫俊秀來唱. 
當時俊秀說不記得歌詞了,有天說,沒關係,隨便唱一下. 
有天的<太陽雨>的合唱版本. 
是俊秀念的獨白. 
在俊秀創作的歌曲<在你身邊呼吸>. 
是有天念的獨白。 
擱淺期過了. 
一曲[太陽雨],我樸有天送給你金俊秀. 
一曲[在你身邊呼吸著],我金俊秀還給你樸有天.

 

有天對攝影師說 : 小聲點,俊秀在睡覺.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大家都很熟悉的有天畫上文身.從背後抱著秀的那個圖. 
那可能是2月25日到27日3天[O]演唱會的後台. 
當時韓國應該很冷. 
有天穿得很少,露出了有文身的胳膊. 
秀卻穿了很多,一件黑色外套. 
後來.某個雜誌上有有天的照片,他穿著秀秀那天穿的那件黑色外套. 
他不是為了秀自己的肌肉,而是為了給秀溫暖.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有一次,有天摸了俊秀的手一下,可能是覺得又細了. 
所以說:"俊秀啊,是我愛的不夠嗎?" 

 

3輯裡的THANK TO. 
有天寫的是 : 俊秀啊...真的到死也想和你在一起. 

SMART校服廣告時的花絮. 
其中有一個有天向後倒的鏡頭. 
秀秀看到後馬上一手抓住他,另一手很快放到有天的腦後,保護最重要的頭部. 
看起來很鼓噪的秀秀,真的是一個不漏痕跡去貼心,溫暖別人的人...

 

說到HIYAYA的擊掌,兩個人都說擊掌是原來沒有的動作. 
是在對望的時候,很默契的自然而然加進去的動作.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俊秀:哥哥們!有天! 
昌珉:哥哥們! 
豆花:昌珉吶! 
有天:俊秀! 

    ------ 危險的愛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每次唱到Hug, 就會讓我覺得, 他們是兩個身體, 一個靈魂.═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讓有天介紹 Rising Sun. 
有天卻說: 升起的太陽...對,升起的Xiah. 
秀秀一下笑得好甜,問為什麼呢. 
有天就起身走到秀秀的身邊,俯下身說:看,多紅啊.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5只第一次單獨 RISING SUN 演唱會時. 
結束後秀下台時問我今天怎麼樣,歌迷還沒來得及回答,有天就說你今天很完美.

 

在電台,主持問俊秀是不是不舒服.  
米說:"俊秀加油.Yusoo CP fighting.我愛你!" 

 

2005的MKMF,Rising sun獲獎,哭泣的兩個人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每次兩人一起錄電台,總是笑聲不斷,有時還忘情的聊起天來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被問道,成員的愛是什麼樣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的呢? 
有天說感到疲憊時,從外頭回宿舍,只要聽到秀在玩遊戲的大笑聲就會感到安心.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校園突襲之前. 
秀拿起眼罩要先蒙眼睛回答問題,有天不讓. 
秀說 : "為什麼總是我最後呢?" 
米說 : "因為愛你!"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秀說,有天是他在東方神起中最離不開的人. 

            ------- Yusoo CP TALK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每次俊秀對有天主動的時候,有天永遠那麼滿足,還帶點吃驚和興奮. 
就像在演唱上,俊秀主動的摸有天的臉時,有天就很興奮的看向觀眾席,然後非常快樂的回應.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2006年底快要進行大賞那時,俊秀病了,很嚴重. 
據工作人員說,采排後有天一手拿著藥一手拿著水催秀吃藥. 

MKMF大賞,秀還在醫院裡,沒有走紅地毯.  
紅地毯上的有天對著鏡頭說:俊秀啊...我想你了... 
還學了秀經典的哈康康康康的笑聲.

同樣MKMF大獎,秀從醫院匆匆趕來. 
一落座,就迎來米子的關切目光. 
那眼神,讓我感動.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2006首爾歌謠大賞. 
最後的安可曲時,米米哭了,唱不下去. 
秀秀替他唱下去,還給了米一個溫柔的擁抱.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2006年末,首爾大獎. 
有天細心的為秀清理頭髮上的碎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秀秀的生日正逢金唱片大獎. 
有天在台上公開大喊:"俊秀,生日快樂!" 
秀秀也說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結束後,有天還收到秀飯發來的短信,要他好好照顧俊秀.  
有天回了過去:沒有人比我更照顧俊秀.....謝謝!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06年秀的生日,不同時間地點就聽了米喊了三次俊秀生日快樂。

 

秀秀06年生日時,秀秀自己在台上讀fan們的信.  
一直站在那裡念了好久,有天可能心疼秀秀了.就把自己的凳子給秀搬了過去,然後回去坐到秀秀原來的凳子.

 

SM聖誕大碟的內頁裡.  

秀秀在上方寫的是:TO 親愛的成員有天啊,我是真的喜歡你,你知道嗎?真的,真心的愛著你.... 
有天在下方寫的是:TO 俊秀,其實我真的愛你,你知道嗎?我們之間是心(他畫了個心狀)關係的朋友!  
秀秀還說了句:有天啊,我愛你,回家見^^ 

2006年10月,五隻一起參加的女傑. 
在捉老鼠的環節中,有天錯了. 
秀秀不得以打了有天,然後又愛憐的抓過米的手輕柔的安撫著. 
同樣是捉老鼠,紫菜飯的環節裡. 
金鐘民說完之後輪到秀秀,有天用右手臂輕輕的碰了一下秀提醒他快接. 
而秀秀說錯了之後,有天露出了很可惜的表情.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米秀單獨參加女傑時. 
有天打開門,讓秀秀先進去,然後才跟著秀秀屁股後面進去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等待. 
只是等待...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真正的愛,就是在微小的細節裡去關懷和體現.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別說秀秀不愛有天好嗎? 
如果秀秀不愛有天,他就不會在兩次showcase上當著幾萬人的面為他Show海豚音和鴨PP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演唱會上,秀秀當著幾萬人的面幫有天擦汗.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HIYAYA花絮,在美麗的BORABORA島.  
PD問俊秀最難忘的事. 
有天從旁走過,說:「和我在海邊接吻。」  
俊秀愣神好幾秒,還是非常羞澀地回答說:「是...」 
然後害羞地笑。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演唱會的秘密裡,兩個人站在廢棄的汽車上,演繹著經典的泰坦尼克號. 
某次兩人午夜去看泰坦尼克號,被人拍下照片.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錄製 "美好的日子" 的節目時. 
有天大多時候都是淡淡的面無表情. 
但在一瞬間和對面的秀秀目光相遇,那一剎那的笑意在臉上綻放. 
之後秀秀中場離開,有天一副落默. 
還走神的看著秀秀離開的方向.嘴形叫著俊秀...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俊秀是這樣說有天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吸引,在一起非常快樂.」 

俊秀:愛哭鬼 
<雖然不是原圖,但是想著秀秀說愛哭鬼,再看這張抹眼淚的照片,鼻子真的很酸..>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有天指著秀秀說: Mini Mouse,我的妻子.

STAR WATCH. 
有天說和在中去看日出,秀秀拿著氣球,吃醋了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07年10月5.台灣演唱會. 
有天唱到You only love最後一句"You only love my life"和俊秀握了一下手 
(不是輕輕握,比較像俊秀用力往有天的手拍下去,有天也接住了) 

 

在巴黎. 
PD問有天,除了跟俊秀一起來巴黎之外,還想和誰來. 
有天似笑非笑的用手指俊秀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在布拉格. 

在中:下雨了,我腰疼.  
俊秀: 好奇怪,我肩膀疼.  
有天:我是心疼... 
(這個是我最感動的...T________T)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韓國)

樸有天寫給金俊秀的留言: 

親愛的細亞~! 
我們認識多久了.. 
俊秀啊,我對你沒有太多的要求... 
只是,知道我的心吧??這樣就足夠了.(愛心) 
不管怎樣,我的細亞!!我會讓你幸福的! 
哈哈~就這樣了~! 
因為你,我感到快樂和幸福~ 
真心地愛你~我愛你~! 
            ----- 秘奇 




俊秀寫過有天的生日留言: 
 
我愛的我們的秘奇 
馬上就是生日啦 ~ ^_^ 呵呵你這個帥傢伙 
沒有什麼因為我而很感到很辛苦的事吧? 
我那麼折騰你也是因為愛你才那樣做的你知道吧 
因為有你在真地非常幸福 
當然你也是這樣想的吧?什麼?你說不是? . 
即使這樣我也愛你 ^_^ 我愛你~ 
            ----- 俊秀

 http://blog.sina.com.tw/celinenews/article.php?pbgid=90985&entryid=593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