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說完電話存號順序第一位是弟弟的時候. 
秀秀突然問了一句:你喜歡你弟弟多一點還是喜歡我? 
有天愣了,跟允浩一起大笑. 
可能為了叉開話題,有天馬上讓秀秀模仿長頸鹿叫,秀秀也照做了. 
到後來秀秀說完存號順序的時候. 
有天問:你喜歡長頸鹿多一點還是喜歡我? 
  
         ------ 日本電台biggeastion. 

橫濱的演唱會上,只有米秀穿著紅鞋,並且帶著同一款項鏈.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問: 如果可以想變成哪位成員? 
秀: 我想變成有天,那樣我就可以知道他那麼大的腦門會不會感到冷了. 
簽名會上.秀秀在紙上畫了大米的畫像,然後在大米的腦袋上畫了一個足球場. 
大米在旁邊笑著說:"你看俊秀,沒事畫我." 
俊秀解釋說:"這是我在有天的腦袋上踢足球." 
神起在日本做CHOOSEY LOVER宣傳. 
在問到有天在神起裡擔當的魅力是什麼時,有天說是腦門,因為(秀)可以在上邊踢足球.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大米的板寸頭,是俊秀讓他剪的.

 

日本的節目,跟主持人比賽踢足球. 
秀秀進球之後,跟有天擊掌相碰,還BOBO了.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日本. 
嘲笑了俊秀.叫了"俊太郎之後." 
俊秀鬧彆扭的轉過身,沒再理有天. 
有天:"Come here,Baby."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問如果他們去什麼無人島會帶上誰, 
有天說,除了俊秀誰都可以. 
俊秀喊就要帶我之類的話. 
然後有天說就不帶你去.  
俊秀又說,我就纏著你!

 

在日本玩電動賽車的時候,秀秀一臉驕傲的親自推薦有天,說有天在美國有駕照. 
雖然最後有天輸了,一臉歉意的看向秀秀,秀秀給了有天安慰的微笑. 
一向都很吵鬧的秀秀,只是那樣安靜的笑著,跟前後兩個環節裡對比太明顯. 
這種細節的愛,真的讓我好感動... 


有一次日本的節目讓吃生肉. 
米吃完很不舒服. 
秀就給有天遞水,而且遞的是自己的那杯.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問如果他們去什麼無人島會帶上誰, 
有天說,除了俊秀誰都可以. 
俊秀喊就要帶我之類的話. 
然後有天說就不帶你去.  
俊秀又說,我就纏著你! 
 

說到俊秀在日本講冷笑話. 
在中:迎合的最好的人是有天. 
有天:俊秀的大叔笑話是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笑) 
俊秀:其實我的大叔笑話並不是我一個人想的.首先,就像有天說的,先得到有天的許可,才能說出來. 
昌珉:這兩個人是東方神起的笑話組.(笑) 
俊秀:我們是BOKEI(俊秀)和cikomi(有天)。 
(BOKEI:很厲害的聲音/cikomi:給予很厲害的聲音的台詞的人) 
 

Histroy in japan系列視頻. 
秀秀過生日時(足球蛋糕那次). 
有天最後對著鏡頭誇秀秀. 
有天喝了酒,臉是微微的紅.我覺得有點心甘情願的微醉. 
有天說 : 其實,俊秀真的很完美. 
然後對著鏡頭 : 俊秀,生日快樂.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2005年,在日本4只給米驚喜的生日. 
在舞台上的最後擁抱時,有天雖然先抱的是允浩,但是他的眼睛看的是秀. 
允浩抱上去了,有天的一隻手馬上伸向俊秀,看著他. 
秀走過去,有天用手圈著他的脖子抱著他,然後頭很輕了靠了秀的頭一下.

 

07大米生日. 
別的不用說. 
有天那只彆扭的掙扎出來的手.  
抓住的是瘦小的秀.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在日本玩遊戲,測試體能,米秀扳手腕.  

秀秀的好勝心強,玩什麼都要贏.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那次他卻輕易的輸給有天. 
有天還不可置信的看了看鏡頭.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當他們玩石頭剪刀布, 
秀秀和其他兩隻玩一下就解決了,和有天玩就玩了那麼長時間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同樣的,測試體能. 
到有天測試握力的時候. 
俊秀緊緊地握住了有天的手,一直沒有放開,彷彿要給有天力量.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2007年5月,日本演唱會武道館最後一站. 
綵排結束以後,秀秀要留下來繼續練習,有天主動提出要陪秀秀一起練習 

 

一次綵排,秀秀當時生著病,允浩說要加一個跳躍的動作. 
有天說:"可是俊秀身體不舒服!" 

 

三、四年以前有天還總是愛把秀秀掛嘴邊. 
但現在已經很少說了,現在更多的是看秀秀. 
現在有天沉澱了許多,更多的時候是默默的看著秀秀,然後發出會心的笑.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有天對俊秀那寵膩的溫柔眼神,沒有一次用在別人身上.只有對秀秀.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有天逗秀秀的時候,永遠都是用掩不住的溺愛寵愛的溫柔眼神.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STAFF的BLOG說. 
排練時,秀感冒了.一個人坐著.  
STAFF描述:覺得神起頓時少了生氣和活力.這時有天過來蹲在秀前面故意打他.逗他玩.  
很緊張看著,但表情很冷的秀頓時笑了,還勉強地還擊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於有天,秀秀再要強,再勉強,從來都是配合的.T_____T)

 

Vacation的特別收錄裡面,他們要分別講自己的故事.  
明明是允浩的故事是最前面的,可有天一開口就是俊秀.要俊秀先說. 

 

MNET TVXQ 2nd Concert News 中米握著秀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日本節目. 
秀秀狀態真的不好,那麼愛笑的他一直沒笑過.  
看的出來有天在桌子下面一直牽秀秀的手. 
當秀秀把手抬起來時,有天的手的弧度也有變化.  

有天也是一直看著秀秀.後來秀秀就開始活潑點了.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在日本,遠離了朋友和家人,只能依靠隊員們. 
兩個人一起研究新的Gag. 
秀問:"這樣妥當嗎?" 猶疑著自己的冷笑話是否合適. 
有天很理所當然地說:"搞笑有什麼不好?" 就這樣支持了秀.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現在的秀接連不斷創造出的Gag. 
以及滿臉歉意的其他隊員,和始終興致勃勃捧場且笑得最厲害的有天. 
(我覺得...秀的冷笑話永遠都只有有天笑得最開心.T_____T)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大家都知道有天最喜歡放空.隨時出於很弱的狀態. 
但是,當其他人說話出於放空狀態的有天,只要輪到俊秀講話就會立刻醒過來.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錄製節目時,有天的位子安排在俊秀的後面.  
有天會不管是否在錄製節目,一直玩弄著在自己前面的俊秀的頭髮. 
而且經常向前拍打秀的肩,只拍秀的肩。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雜誌訪問,有天提到最多的成員就是俊秀. 
還說想要成為秀的飯,因為秀撒嬌起來連男孩子都覺得非常可愛.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到了日本以後,有天會跟著大家一起逗逗他秀秀. 並且永遠是最投入跟開心的那個. 現在甚至演變成,大家都在嘲笑秀的時候,有提案在秀的身旁安慰:"好了好了,俊秀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武道館演唱會,忍不住大哭的有天,第一個走過去安慰的是秀。 
之後俊秀開始哽咽,從不輕易哭的俊秀開始發不出聲音,秀秀哭了.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之後,5個人在抽武道館錄像的時候.. 
在中:害怕答案是因為... 
有天:因為俊秀 
在中:愛你愛得太深... 
有天:俊秀... 
同樣,5個人在抽武道館的時候.. 
放到俊秀哭的地方,有天一直在啊啊啊啊的叫,啊啊啊俊秀啊,不要...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雜誌訪問,秀說有天的寂寞特質容易引發人的母性。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缺點是什麼: 
俊秀:瘦過頭了! 
有天:說的是啊,因我不吃早飯,所以算是我的缺點吧。以後要努力改正,認真吃早餐! 
俊秀:這只是其一,還有就是賴床! 
有天:俊秀真是瞭解我啊……我是一睡著就醒不過來的類型(笑). 此外還有行動遲緩><.. 
俊秀:但是,這種不緊不慢在某些場合也能起到緩解氣氛的作用,也算是一個優點呢。 

◇每天必做的事情是什麼? 
有天:和俊秀打遊戲! 
俊秀:一直以來總是我贏(笑),有天還從來沒贏過我呢。 
有天:俊秀是我們五人當中最強的,不過最近被人趕上來了,之前還好不容易才贏了昌珉。 

◇優點是什麼? 
有天:俊秀,我的優點是什麼? 
俊秀:優點?你有麼?(笑) 
有天:你好過分哦(笑)!我想應該是自然吧。 
俊秀:我認為有天是個心思縝密,善良的人。還有就是幽默,是東方神起裡的氣氛製造者,然後臉也很簡單…… 
有天:啊哈哈哈~什麼叫臉也很簡單(笑)?! 
俊秀:啊,說錯了(笑),是臉很有型很帥! 
◇最不擅長的是什麼?  
有天:俊秀最不擅長和女人打交道了(笑)! 
俊秀:嗚哈哈哈哈~~不過,我真得很容易害羞,所以也是說對了吧。 
我對戀愛很不擅長,而且對我來說,談戀愛還為時過早吧(酷酷的表情)。 
有天:啊~~~(歎氣)進行下一問好了。 
◇感覺自己變化的方面是什麼? 
俊秀:也沒什麼特別的,但最近的話倒覺得自己有變化的地方。與之前相比,對待許多事情變得更積極了。以前我是個超級害羞的人,出道以後,隨著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機會多了,性格也變得開朗起來,不再是shame boy啦! 
有天:在我看來,俊秀的笑聲好奇怪(笑)。開始聽到他「嗚哈哈哈哈」的笑聲還有點吃驚呢,不過現在我覺得這就是俊秀的魅力啊。 
俊秀:謝謝誇獎。  

◇口頭禪是什麼? 
俊秀:也許這稱不上是什麼口頭禪,但從小就對韓語裡的「SA」和「TA」兩個音發不好, 
經常把「我愛你」(SA RAN HE YO)說成「我愛儂」(TA RAN HE YO)(笑)。 
就連現在一緊張有時候還會說錯呢(笑)。 
有天:俊秀在說日語的時候,每次想說什麼之前都會先「啊啊~~」地半天。 
俊秀:哈哈哈~~是啊,這都被你發現了(笑)。 
有天:還有呢,俊秀說日語時,結尾總會說「所以就~~~」 
俊秀:你還真挺瞭解我的習慣啊(笑)。

 

問:"大家有什麼想要的東西(願望)麼?"  
米:"最近想要個鼠標."  
秀:"我給你買!!!"

 

說五線紙. 
有天:合唱的部分...就像俊秀的笑臉... 
昌珉:能夠想起俊秀笑臉的歌曲? 
俊秀:聽到這首歌曲,感覺就像看到俊秀的笑臉,就會變的幸福起來!  
有天:誒誒...不是這樣的吧... 
俊秀:對不起...捏哈哈哈... 
有天:很有趣的. 
俊秀:是的,很開心的感覺...   

 

米:俊秀不能喝酒. 
秀:只要一去喝酒的地方,有天就會強制性的看我.我明明已經自己點了汽水了,他還是繼續的.

 

說到永遠的愛. 
米秀兩人想到的都是樹.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秀:很奇怪,我吃不了冰的東西怎麼辦. 
米:那個是冰的!俊秀不能吃冰!!

 

米:俊秀有著讓男人喜歡的感覺. 
秀:哈哈哈哈.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米:我愛XIAH.雖然愛他,又討厭他.我在說什麼呢?我愛他!

═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米秀___『兩個身體·一個靈魂』___(日本)

米:俊秀啊,我們交往吧 
秀:恩? 
DJ:如果自己是女生,會選哪個成員做男朋友? 
米小聲對秀:選我 
秀:MICKY!哈哈哈哈. 
米:嫁給我吧 

秀:如果MICKY是女孩就好了. 
秀:我和有天要結婚了. 
秀:MICKY呀. 
秀;真對不起我的FANS,我呀和有天結婚了. 
秀:真的,真的,我昨天和有天一起睡覺了. 
秀:有天睡覺不愛蓋被,我邊給他蓋被邊和他接吻,嘴唇感覺很好,很甜. 
秀:啊哈哈哈哈...MICKY我愛你. 

米:MICKY愛XIAH. 
米:俊秀需要補藥. 
米:GO俊秀...GO俊秀 GOXIAH. 
米:XIAH做的很好,天使XIAH. 
米:俊秀啊,我們是有秀配. 
米:XIAH我愛你,有秀配加油.


http://blog.sina.com.tw/celinenews/article.php?pbgid=90985&entryid=59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