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資工彌(本名余涵彌)照片(圖/麻將大悶鍋提供)

 

台大五姬資工彌(本名余涵彌)參加麻將大悶鍋台大盃線上初賽的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眾多男女粉絲上線比賽,期待與這位理工美女同桌切磋。各遊戲團長、會長更發動強大的人肉搜索,紛紛留言希望隱身各遊戲伺服器的校園美女能站出來與台大五姬一決勝負。在原本「以校之名」的校譽捍衛戰場上,意外引爆另一波「大專美女雀后」割喉戰。

主辦單位【麻將大悶鍋】已與資工彌取得聯繫,力邀資工彌參與下一支遊戲廣告拍攝。資工彌則表達因為剛回國,希望以作好未來規劃為優先。

【麻將大悶鍋】表示,官方部落格陸續接到各校美女留言,表示希望與資工彌同桌競技。審核報名資料中發現,其中不乏網路超高人氣美女交大電信所依玲、拍過網拍Model的政大日文系小曼、目前活躍於SG圈的逢甲財稅所妮妮...等。依玲留言提到已與資工彌交手過,希望資工彌聽牌不要都聽對對,小曼則希望資工彌能進入決賽,現場對殺,妮妮則呼籲私立大學的學生站出來,今年要拆掉台大麻將社的招牌。預計將有新一波新生代校園美女湧入賽事,精采度絕對破表!

【麻將大悶鍋】表示,目前個人排名以義守大學領先,正修科技大學與成功大學緊追在後。校戰績則由地主隊台灣大學苦守。看來,資工彌與各校美女的加入,將掀起網路上一場腥風血雨的雀神雀后割喉戰!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11391-26086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