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媚吻》(擒獸傳之三)--四月



內容簡介
這該死的男人瞎了眼不成?
明明她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冰山美人」的氣息
他偏偏要她擔任情婦的角色,
還要她的熱情?!
這男人也真夠狠,拿妹妹的幸福做為要脅她就算再不甘願,
也不能輕易耍任性尤其他還控訴當年父親的實驗毀了他的身體
所以他現在要「父債女償」
用她的身體補償他的損失,滿足他的獸欲!
唉,這個男人這樣霸道又不講理
她可以肯定他身體裏絕對有流氓貓的基因!
可憐她只能像只小老鼠,被他玩弄在貓掌裏……



  貓眼媚吻 1

  我的心因妳而震撼悸動

  那妳呢?


  第一章

  在諸多同事的眼中,石楠對任何突發狀況都是應付自如,得心應手。

  區區的會議報告對她這個企畫部的副理而言,根本就像每天的功課一樣,
早就習慣了。

  但今天,她卻老是感覺到有道奇怪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其實,她對這種視線也習慣了。

  因為她的美貌。

  白裏透紅的瓜子臉,微微上揚的柳眉,一雙水汪汪的眼眸閃動著智慧、冷
靜的光芒,小巧完美的鼻子透著倔強的個性,性感紅嫩的唇像是天生要來接吻
的。

  更令男人為之瘋狂的是她模特兒般的身材,高挑、勻稱的曲線令她穿任何
衣服都十分好看。

  在公司,男同事對她想入非非,女同事對她嫉妒得要死;但她很聰明,學
會如何在辦公室中和兩性和平相處,學會如何讓自己不在其他人嫉妒的目光及
口水中受到傷害。

  不過她想受到傷害也很難,因為她平常就不愛跟人說話。

  久而久之,公司裏的人竟為了博得她一燦而爭相取悅她、討好她。

  只要她一句話,大家都會盡力去做,所以企畫部才可以成為英爵企業中成
績最亮眼的部門。

  她的努力、她的認真更是令她可以自傲的站在各高級主管面前主持企畫會
議。

  不過,今天會議室內還有另一個財團的總裁在場。

  經濟不景氣,「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句名言就發揮得淋漓盡致,而
她的公司「英爵企業」也難逃此命運。

  英爵因為經營不善,加上大環境不佳,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危機。還好有另
一個更龐大、更有組織的財團投資,石楠才免於成為失業一族的危險。

  而對方財團的總裁自然也成為英爵新的最高領導者。

  對石楠而言,換天換地對她都無所謂,只要有人每個月付她薪水就行了。

  誰教她還有兩個妹妹要養呢!

  會議仍然進行得很順利,只不過那道令人不舒服的灼熱目光一直到她報告
完畢、坐回位子後五分鐘仍然存在。

  是誰如此明目張膽的看她?不想活了嗎?

  她抬起長而濃密的眼睫,警戒的眼光緩緩掃向那道視線的來源——

  她的視線與一雙黑眸相遇。

  兩人目光相接,一股熟悉的感覺流竄在其中,但她可以肯定自己不認識他。

  她並未降服在這個男人灼熱的目光下,相反的,她也抬起高傲的下巴迎上
他的。

  見到她的反應,對方挑了挑眉,原本沒有表情的俊臉緩緩勾起一抹笑,像
是她的不馴引起了他的興趣。

  好像貓……

  一隻冷靜、優雅,卻狡詐邪惡的黑貓……眼前帶著一抹似有若無笑容的男
人給了石楠這麼一個荒唐的念頭。

  而她則像是一隻肥嫩多汁的小鳥,被他虎視眈眈著。

  石楠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將目光又落在螢幕前口沫橫飛的執行部經理。

  過了一個多小時,會議終於將要結束——

  「請總裁做個結尾,看看其他部門有哪些地方要改進。」助理秘書說著。

  陌生男子移動了,石楠才驚覺他竟然是新任的總裁。

  也許是因為他太年輕了,她才會誤以為坐在他旁邊的助理秘書是新任總裁。

  那……剛才他盯著她那麼久,絕對不會是喜歡。因為他的身分及地位不允
許他像個饑渴的男人盯著女人不放。

  肯定是對她不滿意了。

  不會是想把她開除吧?

  她心頭一震,坐立不安的看著他走到前頭。

  燈亮起,他的模樣一下子呈現在眾人面前。

  石楠隨即聽到身邊女同事的抽氣聲,然後再發出小女生似的讚歎聲。

  「好帥喔!」

  「對啊!如果不說是總裁,我會以為他是哪個模特兒……」

  這些話語傳人耳中,令她再次抬起頭看著正板著臉對屬下說出新期許的新
任總裁。

  他的確長得……她努力想說服自己,但終究得承認,他的確長得很不錯。

  事實上,他是她目前見過的男人之中,長得最好的。

  也是最有領導氣勢、貴族氣息的男人。

  一見就知道他從小便受到良好的教育及栽培,才會今日站在人群中仍然散
發王者的光芒。

  她也明白,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是銜金湯匙出生的大少爺,她是必須靠自己雙手努力打拼才有一點小小
成就的人。

  不同世界的人,也不會有任何交集,只除了他是她的上司,如此而已。

  不過,如果他的目光透露出的是想把她開除的訊息,那就有很大的關係了。

  石楠陷入自己的沉思之中,沒有察覺會議已經結束;等到發現大家都已經
走光了,她才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誰知才剛走到門口,一隻有力的大手卻冷不防的伸到她面前,將她一把捉
住,按在門邊的牆壁。

  「啊!」她驚叫一聲。

  「你留下。難道你沒聽到我剛才說的話?」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在她耳邊響
起。

  「總裁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石楠強迫自己冷靜的面對他,心想他剛才
有叫她留下嗎?

  俊美的臉龐掛著一抹壞壞帶點邪氣的笑,伸出手抬起她小巧纖細的下巴,
用輕柔似風的聲音對她喃喃低語,「我要交代的事情可多了。石楠。」

  她眯了眯眼,試圖從他那危險的雙眸看出端倪。「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但她失望了。

  從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臉上掛著似有若無的笑,卻令人不由自主地感受到窒
息的壓迫感。

  他是第一個讓她猜不出心思的人。

  也是第一個讓她一向自傲的自製力面臨了前所未有挑戰的男人。

  「你猜啊。」

  還要她猜?又不是在打情罵俏!怎麼眼前的男人跟剛才對屬下說話的總裁
一點都不一樣?

  「如果是公事上的問題,我可以找時間向你報告。」她用冷淡有禮的口吻
說著。

  「如果是私事呢?」

  他們的目光相遇,她感覺到身體內部某個地方升起了一種興奮的感覺。

  「私事?」

  石楠啊石楠,你的心為何跳得那麼快?是因為這個對你而言全然陌生的男
人嗎?

  儘管他全身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但這並不代表她會和其他女子一樣臣服
在他的魅力之下。

  她用力的想推開他,「對不起,我跟你之間不會有任何的私事。請你放開
我……」

  「嚴焰。」他突然冒出這樣一句。

  「什麼?」

  她僵住不動,大眼直直的瞪著眼前的男人,心中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她不
好的事情要來了。

  他怎麼會知道嚴焰這個名字?!

  「我相信這個名字對你而言並不陌生。」

  「沒錯。你怎麼會知道?」

  「我還知道你要找他,而且必須找到他。」

  「你又是——」

  「我又是怎樣知道的?」他靜靜的問。

  他眼睛牢牢的盯著她,宛如她是只美味可口的小鳥,而他是一隻狡猾垂涎
的貓。

  「妳聽好了——因為,我就是妳要找的人,嚴焰。」

  

  足足有好一會兒,四周只有兩人的呼吸聲,誰也沒有開口。

  他們只是瞪著對方,比一比誰的眼睛比較大。

  「妳可真是不急著來找我,顯然是對我的死活一點也不開心。」他的聲音
裏充滿了嘲諷。

  原本面無表情的她緩緩的朝著他露出微笑。

  一個冷冷的微笑。

  「既然你先來找我,那好,你可以把解藥喝下去。」

  這樣省了她不少事,也好。

  聽到她這麼冷淡的回答,嚴焰並不感到意外,因為她的兩個妹妹早已將她
們寶貝姊姊的性子說得一清二楚。

  如果不是弟弟趁休假時帶女朋友回家,他也不會曉得自己也被注射了動物
的基因,而解藥就在石教授的大女兒身上。

  更巧的是,他收購的新公司企畫部副理就是石楠。

  本來他也認為找到她,然後拿瞭解藥就行了。

  但見到她的那一刹那,他改變了主意。

  冷豔、自信,優雅、高傲的她,就這樣出現在他眼前,撼動了他未曾有過
波動的心湖。

  她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子。

  尤其當她不悅時不自覺抿起小嘴的模樣,看來可愛極了!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像她那樣狠狠的揪住他的心,引起了他那樣強烈的佔有
欲。

  在那一刹那,他決心要得到她,不擇手段。

  「妳為什麼不來找我?」

  「我很忙。」石楠一句話就交代過去了。

  「我聽說你應該遵守死去的爸爸的遺言,儘快找到我這個可憐的實驗者,
然後將解藥給我,否則我會死翹翹……可是你竟然用一句「我很忙」就想敷衍
了事,未免太無情了點。」

  她冷冷的一笑,「你要知道,對不起你的人是我的爸爸,並不是我。再說
離你要見閻羅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不必太擔心。」

  「妳這麼有把握?」

  「沒錯。」

  見到她信心滿滿的樣子,他心中對她的好感又多了一點。

  他一向都對有自信又美麗的女孩子無法抗拒,更何況是眼前這個對他有著
致命吸引力的女子。

  才不過剛剛見面,卻好像已經很熟悉……

  「你這麼說,我也同意。不過解藥呢?」

  「我沒有帶在身上。明天我會把解藥帶來公司,你只要喝下解藥就可以了。」

  「只要喝下解藥就可以了……」他像只應聲蟲一樣。「我相信你也知道你
的妹妹們和我弟弟們的事情吧?」

  他突然提到妹妹的事情令石楠覺得非常的奇怪,但還是回答他的問話。

  「我知道,我衷心祝福他們幸福快樂。不過如果你兩個弟弟敢欺負我妹妹,
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妹妹是她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切,誰都不可以欺負她們,否則她絕對不會放
過那個人!

  「放心,他們那兩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根本不可能會有任何問題──除非
有人反對他們在一起。」

  「誰會反對?」

  「我。」

  他向她靠得更近了,近得仿佛是在向她挑釁。

  而她一動也不動,鼻息之間充滿他的氣味,一種男人乾淨、溫暖的氣味,
令人情不自禁想要投入他的懷裏……

  石楠被自己的念頭嚇得差點呼吸不過來。

  「你不可以……」她的聲音怎麼會如此沙啞?

  「我當然可以。我是他們的大哥,在我父親死了之後,他們兩人最尊敬的
人就是我。你認為我如果反對,那兩對幸福又美滿的小情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他們不會聽你的。你難道不知道親人總比不上愛人嗎?」她冷冷的說。

  嚴焰帶著嘲弄的笑回應,「我知道。但是愛情和麵包,妳認為哪個重要?」

  當然是麵包。

  不過在他面前,她當然不會老實回答。

  「你不知道拆散情人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嗎?」她的美眸迸出寒光。

  「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愛。」

  她馬上抿緊嘴,對他突如其來的讚美感到憤怒。

  「你有沒有認真的在聽人家說話?」

  「當然有,否則我又怎會知道妳有如此性感的嘴唇呢?」

  他的手指輕輕碰她的臉頰,石楠忍不住微微的顫抖起來。他笑了,仿佛對
她的反應滿意極了。

  她用力揮掉他的手,感覺自己的臉頰發燙。

  「說話就說話,不要動手動腳!」

  「好,我就說重點吧。」

  無視她投來的白眼,他坐在舒服的椅子上,雙手環抱在胸,一副慵懶無害
的神態。

  如果不是明白他被注射的是狡猾的貓的基因,她會以為他是沒有危險性的。

  貓是聰明、陰沈又會耍壞心眼的動物,她並不想成為他爪下被玩弄的小老
鼠。

  「如果我說,我的弟弟們會因為我而情願承受痛苦跟自己最愛的女人分手,
你相信嗎?」

  她不相信;但她隨即想到如果情況換成她這個大姊反對,相信石柳和石薇
也會聽她的話。

  她不會無情地拆散這兩對真心相愛的情侶。

  但那並不代表他也不會。

  她深吸了口氣。「你到底要怎樣才肯成全他們?」

  「我要怎樣?」

  他停了一下,微笑的臉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認真、嚴肅的表情——

  「我要妳當我的情婦!」


  第二章

  「總裁跟妳說了什麼?」

  石楠才剛走出會議室,經理便攔住了她。

  企畫部的經理王凱傑,長得高大英俊又有女人緣,是公司最有價值的單身
漢,公司裏的女同事都對他垂涎三尺。

  不過在嚴焰出現後,他的光芒就退色了不少。

  可是這對他而言並不重要,他現在最在意的是石楠。

  他最美麗、冷豔的屬下,一個在工作上幫他許多的好助手,同時也令他心
動不已的女子。

  「他有為難你嗎?」

  「沒有,只是問一下經理為何缺席?」

  凱傑不自在的笑了笑,手還搔了搔頭。

  「路上塞車……」

  「又塞車喔。」

  藉口!石楠心想著。還是個很爛的藉口!

  她該抗議的,不過她並沒有。反正只要他不來招惹她,讓她可以安心的工
作就行了。

  「你還有事要交代嗎?沒有的話我要去忙了。」言下之意是快滾。

  「小楠,會不會是總裁看上你了,所以——」

  「要不要我打內線問一問總裁你猜的對不對?」說完她便拿起電話。

  「不用了,不用了。」他急忙按住電話。「我只是關心你。聽說那新任總
裁是個花花公子,女人一個換過一個。我怕你被騙了……」

  「謝謝。」

  丟下簡單的兩個字,她拿起整理好的檔便往自己的辦公室走,砰一聲關
上了門。

  「妳……真是冷漠無情的女人。」

  凱傑喃喃自語,摸摸鼻子走開去。

  殊不知在會議室的百葉窗後有一雙黑眸中正閃著紅色的火焰。

  那是對情敵才會有的妒火。

  嚴焰在心中暗暗發誓,誰敢妄想石楠,就是他的情敵。

  而對待情敵,他絕不心軟!

  

  逃離了一切惱人的事情,石楠把自己鎖在辦公室裏,目光落在桌上的照片。

  照片中是姊妹三人和爸媽的合照,這是他們唯一的一張全家福。

  然後,她的目光落在笑得優雅溫柔的母親身上。

  還記得以前媽媽老抱著她,要她好好的照顧妹妹們,不要讓她們受到任何
傷害。

  她也努力的做到這一項,這是她做大姊的責任。

  尤其母親去世之後,兩個妹妹的幸福比什麼事情都重要……

  

  「當我的情婦。只要一個月。我保證不但不會阻止你妹妹和我弟弟的交往,
甚至如果他們結婚了,我也會為他們張羅一切,讓他們一切都不用擔心。」

  嚴焰的一字一句不斷回蕩在石楠的腦海裏,擾亂她的心。

  看來他並不想那麼簡單的就喝下解藥,而是想要跟她發展不倫的關係。

  她的樣子哪一點像情婦了?

  如果他用錢或是其他方式來「買」她,她絕對二話不說賞他一個耳光。

  但他太聰明了。

  選擇了一個她拒絕不了的方式,用妹妹們的幸福來逼她就範……

  該死的男人,他的確成功了!

  她走到視窗,居高臨下的看著外面的房屋、大樓,天邊掛著快落下地平線
的太陽及滿天的彩霞……

  她愛極了這種快要回家的時刻,仿佛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每個人的臉上
都不自覺掛著興奮、期待的笑容。

  她也該回家的,但,不急。

  石楠瞪著桌上如山高的檔,又坐了下來。

  歎了一口氣,她將全部的心思投入工作之中,很快的,嚴焰的話就被她拋
到九霄雲外。

  

  「妳是不是打算工作到天亮?」

  低沉有磁性的男聲冷不防的響起,嚇了石楠一大跳。

  「是你……幹什麼嚇人?」

  「我沒有要嚇你,是你太過專心。」嚴焰回答。

  她並未答腔,轉身面對櫃子找尋資料,壓根把他當成隱形人。

  「你一向工作到這麼晚嗎?」嚴焰的話聲之中隱約有一絲不悅。

  他幹嘛這麼不高興?石楠納悶的想著。

  「拿人家的薪水就要努力工作。相信身為主管的你一定很喜歡我這樣的員
工。」

  她才一個轉身,卻發現他不知道何時站得離自己好近。她下意識的想後退,
他卻一把摟住她的腰,盯著她的眼睛不放。

  「我是很喜歡你。」

  他的聲音慵慵懶懶的傳到她耳邊,令她的心猛然一震。

  她雙手抵著他強壯的胸膛,想要推開一點與他的距離——說話就說話,幹
什麼老愛動手動腳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心裏只是困擾,並不是那樣的厭惡。

  相反的,她有個感覺,好像只要他一靠近,他身上的氣味就像只無形的手,
不斷的撩撥她體內的情欲。

  她甚至有種衝動,想要就這樣撲進他的懷抱中……

  天啊!她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可是我很關心你。」他更靠近一點。

  「我已經是大人了,會照顧自己,不需要你雞婆。」

  這個小女人說話可真是直截了當,一點也不想對他這個頂頭上司諂媚巴結
……嚴焰想著,如果她像其他人—樣對他流口水,相信他也會覺得很噁心吧!

  望著她紅嫩的小口,他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她就算流口水,他也小介意,
反正接吻時連口水都吃了……他瞪著眼前美麗的小女人,差點也要流口水了。

  「但是我並不想要有人因為工作過頭而昏倒。」他的手緩緩摸著她像嬰兒
般細嫩的肌膚,「你的臉色好差,令人見了好心疼。」

  標準的花花公子會說的甜言蜜語。她如果相信才有鬼。

  「謝謝總裁的關心,我的身體我會照顧。再說我的臉色一向就是這樣蒼白,
畢竟現在流行白皙無瑕。」

  「是嗎?難怪我第一眼就被你深深的吸引。」

  他的話引來她的一個白眼。這個大色狼說謊話一點也不會臉紅!

  她不該跟這個男人有太多牽扯……石楠想要不著痕跡的離開他,但是他的
手一點也沒有鬆開的意思。

  「你的甜言蜜語用在我身上是沒有用的,我勸你省一省口水吧。」

  他緩緩一笑,伸手撩起她散落在臉旁的發絲,像是在對待情人一樣,令她
的心跳不自覺的加快。

  「下班了,不要做了。」他霸道的命令。

  「你是以上司的身分對我下令?」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聽人他耳中十分
的悅耳。

  「以一個朋友的身分。」他加重語氣的強調,「一個十分關心你的朋友,
在未來的日子裏也十分重要的朋友。」

  她這一次不客氣的推開了他,而他也沒有阻止。

  石楠退到窗邊,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然後才抬起水汪汪的大眼靜靜的注
視著他。

  「你之前提出的條件,我……仍未找出理由可以拒絕。」

  他笑了,那是一個足以令天下女人見了都芳心蕩漾的笑容。

  「何必費心想那些拒絕我的藉口,答應不就好了?」

  瞧他說得那樣理所當然,石楠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個男人的臉皮已經厚到刀
槍不入的境界。

  「答應當你的情婦,就等於答應將自己的靈魂賣給邪惡的撒旦。」她毫不
留情的批評。

  他倒是笑得開懷,「差不多,但是我相信惡魔都沒有我長得帥。我保證當
了我的女人,無論是物質上或是心靈上,都能得到滿足……還有,我的床上功
夫很棒的。」

  這個口沒遮攔的自大狂!

  「是嗎?那很好啊。只可惜我對於成為有錢人的玩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騙人。」他一副肯定的口吻。

  「我騙人?」她皺眉。

  「騙人。」說完他冷不防的親她一下,引得她怒火中燒。

  「我是不會當任何人的情婦的。我對男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喜歡女人?!」

  「你——」她氣得不知道該怎麼回他,只能壓下火氣,咬牙切齒的說:「
算我沒說!」

  「所以你根本就是在騙人。」

  「我沒有!」

  她的語調不由自主的提高,只差沒有狠狠的抓住他的領子往窗外丟。

  這個老愛跟她頂嘴的臭男人!

  「你有。像我這樣的男人正對了你的胃口,我相信依照大自然的定律,你
跟我一定會深深的互相吸引,所以你說沒興趣都是騙人的。」

  該死的,他說的沒錯。

  他的模樣的確對了她的胃口,他的全身上下都散發著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
魅力。

  要說一點也不動心,不過是自欺欺人。

  但是,自尊心告訴她,她並不想在他的花名冊中留下自己的名字。

  再說,她現在也沒有時間跟男人談感情,更別說跟眼前這一個來自不同世
界的男人。

  一個瘋狂實驗家的女兒能在公司總裁那燦爛、複雜的世界裏佔有何種地位?

  她已經是成年人了,瞭解迷戀一張漂亮的臉孔是多麼愚蠢的事,想要飛上
枝頭當鳳凰更是愚不可及!

  所以,跟他保持距離是最聰明也最理智的做法。

  「總之,我的答案是拒絕。你找別人吧,相信有更多美人會想得到你的青
睞。」

  「你——」

  「太晚了,我也該走了。麻煩你隨手關燈。」

  石楠拿著自己的皮包轉身便要離開,嚴焰並沒有阻止她。

  她的手一轉動門把,卻發現門已經被鎖住了。

  她立刻就明白這是誰玩的小把戲。

  石楠緩緩的轉過頭,一雙美麗的眼眸閃著憤怒的火焰直直瞪著眼前笑得十
分得意的男人。

  「打開門,我要回去!」

  「這是你對上司該用的口氣?」

  「我已經下班了。」

  「那想一想你兩個妹妹好了。」

  可惡,敢用這一招!石楠深吸了口氣,「開門,我要回家了。再說救你性
命的解藥在我家裏,我必須回家才能拿到。而且你不是說我工作得太晚了?」

  聽到她的口氣不再冰冷,甚至有點溫柔,雖然知道她的妥協是勉強的,他
還是滿意的點點頭。

  「沒錯。解藥固然重要,但是你更重要。如果你出了任何差錯,那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可以考慮多付一點醫藥費及加班費,最好年終獎金也多一點,這樣就
足以彌補你小小的罪過了。」

  如果不是瞭解眼前這個女人並不是愛慕虛榮的拜金女,她的口氣會令他搖
頭歎息的。

  「這是一定要的。但我的意思是說,我的心怎麼辦?」

  「那不關我的事。」

  這個男人說話是不是越來越過分了?石楠心裏不禁想著。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爸爸的實驗,我已經不是正常人的身體?這樣的我還
會有什麼人想要?!我的幸福已經毀在你爸爸的手中,身為他的女兒,你不是
應該要好好的補償嗎?」

  「補償的方法就是出賣我的肉體?」

  這是哪門子的補償方法?!

  「這是最快速又簡單的方法。」

  先得到她的肉體再侵佔她的心靈,這樣她就會完完全全屈服於他,當只溫
馴的小貓咪了。

  「而且你的妹妹們也是用這樣的方法。」

  「什麼?!」她怎麼一點也不知道?

  「當初你爸爸實驗的物件並不是只有我們三兄弟,還有你們三姊妹。」

  他一見到她就有種強烈的感覺,她的體內一定也有貓咪的基因……否則哪
有女人這樣像貓的?!

  優雅,高貴,又風情萬種,深深的吸引眾人的目光……

  「不可能的!我爸爸再怎樣瘋狂都不可能會用自己的女兒來做實驗,所以
我不會相信你的。」

  他早就知道她絕對不會接受這個事實,再說他也沒有像弟弟們一樣收到石
教授十年前寫的信,所以一切都只是他的猜測而已。

  但是他很希望自己的猜測是對的,因為這樣他就有理由可以名正言順的要
她,跟她在一起。

  「如果我拒絕呢?我可以給你錢。」

  「你有錢嗎?」

  「我——」

  她真是恨死了這個羞辱人的無賴!

  「現在沒有。」等她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拿到爸爸所得的獎金了。

  「你想拿到你爸爸得獎的獎金?聽說前提是要我乖乖的喝下解藥……不過
我個人認為,我並不會像我的弟弟一樣,乖乖的喝下解藥。」

  「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我要的並不是錢,我要的是人。」

  人?!

  「我可以幫你介紹我的同學,她們都長得很漂亮,又有氣質。」她給他提
個建議,心想如果他缺女人,別的女人應該也可以代替她。

  「不用了,你已經夠漂亮,也很有氣質了。」他邊說邊一步步的靠近她。

  石楠強忍住拔腿就跑的衝動,看著他像只壞壞的貓緩緩的靠近她。

  見到他那伺機而動、蓄勢待發的神情,石楠有種錯覺——他體內的基因肯
定不是溫馴的家貓,搞不好還不是貓,而是可怕的豹……

  「你不要太過分喔!」

  「要真的過分,應該是這樣子才對——」

  他話一說完,性感的唇便霸氣的落下,狠狠的吻住他一見到她就想吻的唇。



  第三章

  「你——」

  石楠被他突然的動作嚇得愣了一下,然後才想起她必須反抗,怎麼可以讓
他這樣白白占了便宜!

  但在她想要用力的推開他,順便賞他一個響亮的耳光前,他已經先看穿了
她的企圖。

  「要打我?想都別想!」他大手緊緊的抓住她在半空中的手。

  「放開我!」她咬牙著說。

  「不要。」

  「你!」

  她拼命的想要掙扎,但他的雙手卻抱得緊緊的,他的吻又再次落下,是那
樣的饑渴又霸氣,令她有種快要被他的吻活活悶死的錯覺。

  「不要!住手……」她死命的想要掙開。

  他的手老實不客氣的摸上她高聳的酥胸,恣意盡情的揉捏著,令她感覺到
—陣快感自胸口傳出。

  「啊!不要——」她口中不自覺溢出一聲羞人的嬌吟。

  見到他臉上那噯昧的笑容,她的心猛然一震,用盡全身的力氣不斷推拒著
他。

  見到她羞紅的臉蛋,他笑得更加開心。

  「笑什麼?」

  「沒有。」他連忙收起笑,裝出一臉無辜,但是隨即又邪笑著說:「咱們
繼續……」

  「繼續你的大頭鬼!放開我!」

  她憤怒的捶打他,但是揮舞的雙手卻被他用力的抓住,令她動彈不得。

  「小野貓,如果我用文明的方法你不領情,那就不要怪我用野蠻的方法來
對付你了。」

  「你敢?!」

  「我有什麼不敢的?」

  「你到底想怎樣?」

  「你也知道,我是個生意人,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算是不擇手段,也
要得到。」

  「你——」

  「我如果不喝下解藥的話,你就不能完成任務;而你如果沒有完成任務的
話,就拿不到遺產;拿不到遺產,你就會很窮,到時候我就可以好好的照顧你,
要你當我的情婦了。你說,我是不是很會精打細算?」

  他的唇湊近她敏感的耳邊,火熱的氣息噴在她的肌膚上,引起她的身子一
陣輕顫。

  「沒想到你是個黑心的生意人!」

  她話一說完便感覺到耳朵被他用力的咬了一下。

  「好痛!你幹嘛咬人?」

  「你說錯話,我當然要好好的懲罰你。」

  他黝黑的眼眸閃著警告的光芒,像是在警告她最好不要再反抗,否則下場
自行負責。

  「依你的身分地位,不必對我這樣一個平凡的女孩糾纏不清。如果你想玩
貓抓老鼠的遊戲,請你找別人,不要來煩我!」她又無情的加上一句,「明天
你最好乖乖的喝下解藥,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刀兩斷!」

  「你真是個無情的女人。」

  「不客氣。」她咬牙切齒的回應。

  他眼睛一眯,將俊美的臉龐湊到她面前,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我不是
在稱讚你。」

  她別過頭去,拒絕理他。

  她當然知道他不是在稱讚她。她就是故意的,怎樣?

  見到她的無情,他的火氣也竄升起來了。

  他大手一把捉住她小巧的下巴,然後再次落下充滿懲罰的吻。

  「不要……你放開……」

  他大手用力的按住她,執意不讓她有逃脫的機會。

  「不要!」

  她大喊一聲,然後推開他,揚起手便狠狠的打了他一記響亮的耳光。一時
間,空蕩蕩的辦公室裏沒有其他的聲音,石楠驚慌的望著眼前臉色鐵青的男人。

  「我不是故意的……是你逼我的!」

  「從來沒有女人敢打我,你是頭一個。」

  「是你逼人太甚,不能怪我!」

  「我逼人太甚?我就讓你看一看什麼叫做逼人太甚!」

  話一說完,他便將她一把抱起來往沙發上一丟。

  被這樣一丟,石楠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她臉色蒼白,故做鎮靜的面對他。

  「你想做什麼?」他不會是想用強的吧?

  「我從一開始就清清楚楚的對你說了,我要你。」

  「我也清清楚楚的對你說了,我不要你。」

  他眯了眯眼,臉上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冷漠表情。

  「所以我們的溝通有問題。既然用言語說不通,那咱們就來身體力行吧!」

  「用強迫的手段是下流的!」

  「我知道。但是如果要這麼下流才可以得到你,那我就下流一點好了。」

  聽到他的話,石楠臉上血色盡失。

  「你不可以……」

  「是你逼我的。本來你還可以好好的選擇,但是現在……你逼得我別無選
擇!」他嘴邊掛著兇狠的微笑。

  石楠意識到自己惹火了一隻沒有良心的大壞貓。她該如何做才可以避免自
己被貓爪子抓得傷痕累累?

  用美人計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不,不。」他慢慢的搖著頭,伸手撫摸著她性感的唇。「不要再花
心思想著如何逃離我了,因為這一次我說什麼也不會讓你逃離的。」

  「你別自以為是了!我不是三歲的小孩,不會笨到任由你為所欲為。」她
咬牙切齒的說。

  「為所欲為嗎?」

  一想到她躺在自己身下任由他為所欲為,那活色生香的畫面令他燥熱得更
加難受。

  見到他臉上閃過情欲,她羞憤的對他大罵,「變態狂!」

  他沒有生氣,只是扯下自己脖子上的領帶。

  她皺起眉頭,「你想做什麼?」

  「你以為呢?」

  當他用領帶將她的雙於綁在沙發的一角,她才恍然大悟。

  「你這個變態狂!你放開我,否則我要叫了!」

  「你叫啊!這棟大樓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我不介
意。」

  「你……你冷靜一點!放開我,我們可以再好好的談。」

  「你以為我會那麼聽話嗎?」

  聽到他的拒絕,石楠的火氣也冒了上來。

  「滾到地獄去!你這只變態的大壞貓!」她憤怒的啐著。

  「大壞貓?!你敢這樣叫我?」

  「有什麼不敢的……啊!」

  他大手無情的在她的小屁股上輕輕的打了一下。

  「你不可以亂來……」

  她兩手拼命掙扎,但是越扯動,綁住雙手的領帶卻緊。

  「不要掙扎了,今天晚上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你這種行為是犯法的,我可以告你,而且我也一定會這麼做的!」

  他沒有理會她的抗議,反而伸出手解開她的襯衫扣子,逐漸解放了埋在古
板打扮下的性感女人。

  「不用擔心,我會負責的。」他喃喃低語,閃著迷戀的眼凝視著眼前怒不
可遏的女人。

  儘管她是那麼憤怒,但是酡紅的臉蛋、散亂的發絲及衣衫不整的模樣,散
發著女人特有的風韻及美麗。

  更重要的是那一種淫蕩曖昧的氣息,任何男人都抗拒不了的妖媚誘人……

  被解開的襯衫微露雪白酥胸,原本的短裙也因為掙扎往上卷,露出了紅色
的蝴蝶結小內褲及如玉琢的修長雙腿。

  在窗外透進的月光下,她是他眼中最美麗的獵物。

  「我會負責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他重複說道。

  「用什麼負責?用錢的話,我不希罕……啊!住手!」

  她又羞又氣的想要阻止他,但他卻像只貪食美味的淫獸,迫不及待的扯掉
她身上的衣服。

  外衣脫離了她的身體,紅色的蕾絲內衣包裹著嬌嫩的渾圓毫無保留的呈現
在他面前。

  「紅色的內衣?你這只性感的小野貓!」

  可見她的內心還有另一個熱情如火的石楠。

  他期待著將那個熱情的她解放出來……

  「你敢動我一根寒毛試試!」

  「好凶喔……呵呵,我就算動,你也奈何不了我的。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
反抗有時候會有反效果,會激起男人體內潛藏的獸性及征服欲?」

  「住口!」她受夠了這個自大的男人!

  她顧不了一切放聲大叫著,期待有人來救她。

  「救命啊!救命……」

  貓眼媚吻2

  我的心已被妳的身影完全佔據

  那妳呢?


  第四章

  尖叫聲還沒完,他的大手迅速捧住她美麗的臉蛋,不顧她的抗議瘋狂的吻
著。

  她應該要抗拒到底的,但是當他的舌尖強硬的侵入,逼著她的舌尖跟他的
糾纏在一起,一陣無力的酥麻感令她的神智越來越模糊。

  「不……」她想躲避,但是他的唇緩緩的從她的唇移開,不斷的往下移。

  在她細嫩的頸項,他落下似雨的細吻,一直來到她誘人的雙峰,他的大手
像是在撫摸著稀世珍寶一樣,那樣愛憐的揉捏擠壓著。

  「啊……」她情不自禁的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連忙咬住下唇,不讓自己
再發出任何聲音。

  「怎麼不叫了?你的叫聲很好聽。」

  就算他愛死了,她也絕對不會發出那種淫蕩的叫聲讓他嘲笑!

  仿佛是故意要打擊她,他的攻勢更加的猛烈及邪惡。

  「看來是我不夠努力,那我可要好好的加油。」他低下頭張口含住一邊的
乳尖,用力的吸吮著。

  「你不可以——」

  石楠的胸口情不自禁的熱了起來,嚴焰用火熱的舌頭吸舔著她充滿彈性的
雙丘,隔著薄薄的布料在那可愛的突起點反覆的輕齧著。

  「住手……不要這樣——」她羞憤的扭動著身軀,但是仍掙脫不了,反而
因為身體的扭動不斷摩擦著他的身體,迅速的引起了他身體的反應。

  毫無預警地,他的大手用力扯掉她上半身唯一的遮蔽物,雪嫩的酥胸這下
完全呈現在他的眼前。

  圓潤甜美的乳房已經被他揉捏得微微發紅,位在雙丘正中央的粉紅色乳頭
也變成了迷人的櫻紅色。

  有如熟透的紅梅,不斷引誘著男人好好的、細細的品嘗。

  「你的胸部很漂亮。」

  「我的胸部很——你不准看!」她氣憤的嬌斥。

  她的胸部長得是圓是扁都是她的事情,他管得未免也太多了!

  「真是好凶的女人,不准人家看。」

  「沒錯!」

  他惡意的用手指在她隆起的圓弧四周繞圈圈,迅速的引得她的皮膚起了一
陣雞皮疙瘩。

  「你不要這樣子……」

  「你好敏感!我都還沒有碰到最可愛的地方,你就已經有那麼大的反應了。」

  他看起來像是一個在玩賞自己最珍愛寶物的收藏家,一點也沒有羞怯的感
覺。

  被綁住躺在他面前的石楠卻是感覺到強烈的羞辱感,只是也一點辦法都沒
有。

  要是現在能讓她自由,她一定不會放過他!

  「告訴我,你的身子有沒有被碰過?」

  他手指輕輕的按住乳頭的頂端,令她的身子猛然一顫。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個大淫獸?」她咬牙切齒的說著,美麗的臉龐漾著
羞憤及激動的紅暈,看起來是那樣迷人。

  「不說也可以,反正也沒有差別。」

  他的食指及拇指邪氣的搓揉著那敏感的小點,一股強烈的震撼遍及她的全
身,令她的身子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感覺好舒服,對不對?」他壞壞的問,黝黑的眼眸中閃著邪氣十足的光
芒。

  她想要開口說不對,但是一張口就好像有種羞人的呻吟聲要脫口而出,她
只能咬住下唇,不讓自己在這個可惡的男人面前丟臉。

  為了刺激她得到更多快感而屈服,他雙手不斷在那如雪的酥胸上玩弄捏戳。

  「嗯……住手……」她無力的搖晃著頭,長髮飄揚在半空中,迷蒙的雙眸、
嬌喘的模樣,令她看起來真是誘人極了。

  「喜歡這樣嗎?」

  「不喜歡!你……啊……」

  她勉強擠出的抗議聲隨即被他的下一個動作打斷了。

  他突然加重雙手的力道,像是想要捏壞她那樣粗暴的揉捏著,一股令人喘
不過氣來的刺激感猛然而至,這股強烈的快感令她的頭往後仰,口中發出淫蕩
的嬌吟。

  看到她這樣強烈的反應,嚴焰的嘴邊勾起一抹滿意的笑。

  「看來你喜歡我對你粗暴一點。好,我會讓你如願的。」他壞壞的說著,
然後低下頭將她微顫的乳頭含住。

  「啊……住手!不要這樣子……」

  嚴焰像是一隻饑餓的淫獸,貪婪的吸吮著石楠右邊的乳房,大手也不放過
的不斷揉捏著另一邊。

  乳頭的觸感及熱熟的體溫一直從他的手掌心傳來,如絲般細緻的肌膚撫摸
起來相當的舒服,令他愛不釋手。

  像是深深著迷了一樣,他貪婪的在兩邊粉紅色的小乳尖來回的舔吻著,直
到她一對雪白小巧的酥胸全都沾染了他的唾液。

  「不要……」

  從未被人那樣邪肆玩弄的石楠呻吟著。儘管理智告訴她這是一件很羞恥的
事情,但是她的身體卻不爭氣的在他高超的技巧下燃起了情欲的火焰。

  深埋在體內的情潮隨著他的愛撫挑逗慢慢佔據了她的身心,讓她再也抗拒
不了他的佔有。

  石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得好燙,像是有一把火不斷在她的全身狂烈的燒
著,一點消退的跡象也沒有。

  「接下來你要不要猜猜我要玩的地方是哪里?」

  「不需要!你這個可惡的男人,我警告你最好到此為止,不要太過分了!」

  「你以為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還會停下來嗎?反正你也不是處女,那又
何必在乎?好好的享受一下別的男人的技巧也不錯,不是嗎?」

  話是這樣說,但是一想到她躺在別的男人的懷抱裏,他就在心中暗暗決定,
今天過後,她心裏絕對不會再有其他的男人!

  她唯一會想到、會想要的男人絕對只有他,嚴焰!

  石楠想對他說自己還是處女,但是她不敢確定說出來是不是可以阻止他;
又或者他一聽到她是第一次,反而會更引起征服欲?

  「為什麼要找上我?難道是因為我的長相?」

  她知道自己長得還不錯,但是應該還不至於會讓一個男人衝動得大半夜將
她綁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像個性奴隸一樣的對待。

  「想要聽我的讚美等一下再說,我們先做完。」

  「什麼?你這個大變態……」

  「我本來就不是正常人,你老是忘記這一點。」

  他的話令石楠一下子啞口無言,想起自己的爸爸在嚴焰的體內注射貓的基
因,所以他說的也沒錯。

  「對了,你知不知道貓在發情的時候是很淫蕩的?」

  她閉上雙眼,「喝下解藥的話,一切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你——」

  「我不會喝的。」

  「不喝的話你就死定了。你不要忘了,你死的話我最高興。」她口是心非。

  「你!」

  見到她如此倔強,他突然抓住她被他一直壓住的大腿,然後讓它們呈大字
形張開。

  「你要做什麼?!」她睜開眼驚叫。

  「我不喜歡被人詛咒,而且如果我真的要見閻王爺,我也會拖你下水!石
楠,你可要跟我好好的享受這一個美妙的夜晚……不過別擔心,我會算加班費
給你的。」

  他的冷嘲令她快要氣炸了。

  「嚴焰,有種就放開我!」

  他沒有回應,只是笑得十分的奸詐。

  可惡的大壞貓!他肯定不是血統高貴的名種貓,而是那種流氓貓!

  嚴焰伸出手碰觸著她雙腿問的少女秘處,石楠因為這樣突如其來的碰觸差
點失控的叫喊出來。

  「不要……」她的抗議聲夾雜著微弱的呻吟,一點效果也沒有。

  剛才被那樣的刺激著胸部,她的雙腿之間已不自覺的沁出了晶瑩剔透的愛
液,沾濕了紅色的小內褲。

  「你嘴裏說不要,不過你的身體卻已經為我流出了愛的汁液,不斷的對我
說你想要我、渴望我。」

  「不,我是想殺了你,渴望閹掉你!」

  「好凶啊!不過身為母貓的你,會這樣凶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你少把自己發情的責任全都推到我身上!而且我才不是母貓呢!」她抗
議著。

  「這說來話長,我們還是等一下再說。」

  又等一下再說?

  這個男人老愛自己挑起話題卻又不把話說完!石楠心裏雖氣,卻又無可奈
何。

  她現在倒想要他跟她說話,因為不說話,他的注意力又會回到性愛這一方
面。

  「你跟我說話。」她要求。

  「不要。」他拒絕。

  「你……」

  「噓!別吵,我馬上就會讓你飄飄欲仙了,別急。」

  她並不是這個意思,但是想要開口,卻發現他的手已經不安分的落在她被
迫張開的雙腿之間,用力的扯破她的內褲……

  「不要……」她驚慌失措的叫著,卻阻止不了他大手強硬的侵入。

  他的手指緩緩在濕透的細縫中來回滑動,逼得她的小穴沁出更多的愛液。

  他要她更興奮些,只要她越興奮,等一下他的佔有越有利。

  她想要阻止,卻感覺到他的手指才不過輕碰了一下,黏稠的愛液瞬間沾滿
了他的手指。

  「啊!不要……」

  雖然只是手指輕輕的碰觸已然濕透的秘處,但是那種似電流般竄過的快感
不是被撫弄胸部時的舒服感能比擬的。

  「你開始感到興奮了嗎?」

  他火熱的呼吸不斷噴在她的耳畔,一手不斷撫摸著她的胸部,另一手則在
那充滿愛液的秘處邪恣撩撥挑逗著。

  「啊……不要……住手……」她搖晃著頭無力的哀求,白皙的肌膚也逐漸
變成了銷魂的櫻紅色,任何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出她現在已經處在非常興奮的狀
態。

  像是無法承受他的撫弄調戲,她的額頭布上了一層薄薄的汗水,輕淡的體
香像是最佳的催情劑不斷傳入他的鼻間。

  當他的手指探索著那花瓣之中突起的小嫩芽時,石楠的身體像是觸電一樣,
嬌小的身子不斷的弓向他。

  「啊……」

  聽到她發出歡愉的驚叫聲,他明白這裏是她最敏感的地帶,於是他的手指
更加專注的撫弄那敏感的地方。

  「不要!住手……啊……」

  石楠想叫他住手,生怕那樣強烈的快感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可是內心深處卻有個小小的聲音不希望他真的停下來,因為那樣舒服的快
感令她明白了什麼叫做男女之歡。

  在手指不斷的愛撫下,隨之而來的是源源不絕自緊密的秘穴中湧出的愛液。
伴著她矯淫的叫聲及斷斷續續的喘息,嚴焰的體溫也隨之升高,欲火燃燒得更
炙。

  「想要我住手嗎?」他低啞的問,聲音透出興奮的渴望。

  石楠咬著下唇閉著雙眼用力的點點頭。

  「好。」

  他的手指停止了邪惡的撩撥。石楠才想要松一口氣,卻因異物突如其來的
刺人體內而狠狠的倒抽一口氣。

  「你!」

  「我怎麼可能會那麼聽話,你說對不對?」


  第五章

  「啊……你不可以!抽出來……」

  她扭動著身體想要掙扎,但是他的一手按在她平坦的小腹,壓制住她的下
半身,隨即手指開始緩緩的往內部侵入。

  「不要……」她顫抖著雙唇,臉上的表情有了改變。

  緊皺的眉頭像是在承受著下腹傳來的痛楚,從她微噘的紅唇中透出甘甜的
氣息。

  「放輕鬆,否則你會更痛。」他溫柔的在她臉上落下似雨的熟吻,知道她
是個純潔無瑕的女孩。

  雖然她是不是第一次對他來說不是那麼重要,但是能夠成為她第一個男人,
仍然令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歡喜。

  手指被火熱的肉壁緊緊的包圍,他輕輕的在她的體內抽插,配合著一進一
出的律動,石楠的身體不住的顫抖著。

  「啊……住手!不要這樣……」

  「你不喜歡這樣嗎?」

  「不要……求求你,放了我……」她越來越難受,所承受的快感令她快要
昏過去。

  這個男人到底想要折磨她到什麼地步才肯甘休?

  他愛極了她此刻的模樣。明明就已經很興奮了,卻還要假裝,這樣的矜持
令她臉上有著混雜了苦悶跟恍惚的神情,徹底的滿足了他身為男人的征服欲。

  嚴焰的指尖不停的攪動著蜜泉,石楠緊咬的下唇仍然洩漏了熱情的喘息。

  再也承受不了這種邪惡的折磨,她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對他低吼著,「你到
底要怎樣才肯放過我?」

  只見他的眼中閃爍著饑渴的光芒,像是一隻獵豹盯視著被獵捉到的小動物。
「我到底想怎樣?」

  「不要再玩這種下流的遊戲了!」她咬牙說道,真的受不了被這樣羞辱。
「如果你想強暴我就快點,不要再這樣!我不會再反抗了……」

  她就算要失去自己的清白,也要有尊嚴的失去!而不是像個玩具一樣,被
他邪惡的玩弄!

  「說強暴有點過頭了。我一定會讓你心甘情願的。」

  她別過頭去,不願再理會他。

  「已經打算放棄了嗎?」

  他的口氣中好像還帶著濃濃的遺憾,令石楠想要街上去咬人。

  「你不要逼人太甚!」

  她原本不想哭的,但是強忍已久的眼淚卻止不住的滾落下來。

  「妳哭了?!」他錯愕的望著她眼角的淚珠。

  見到她的眼淚,他的心像是被一隻無形的手緊緊的揪了一把,牽動了心中
的萬千柔情。

  他明白自己是玩得太過火了。

  畢竟石楠並不是他以前玩過的女人。她儘管表面上是那樣精明冷豔,像是
世界上沒有事情可以打倒她、激怒她。

  但是,到底她是沒有被人碰觸過的白玉,需要被人好好的憐愛,不應該像
個妓女一樣被惡意的玩弄。

  罪惡感令他原本想要更惡劣玩弄她的念頭迅速的消失。

  他深深的吻著她,用最溫柔的吻安撫著她的不安及憤怒。

  但是她用力的甩開頭,拒絕他的吻。

  「不要假裝有多深情,想做就快點,我還要回家!」她假裝自己不在乎。

  「你!」

  「不要以為你今天得到我的身體,我們之間就會有什麼!反正現在不是處
女的女人多得是,這並不代表什麼。」她拼命想收回自己不爭氣的淚水。

  為了那個男人哭,不值得的!

  聽到她這樣無情冷淡的回答,嚴焰原本憐香惜玉的心情也被憤怒的火氣取
而代之。

  他點點頭,眯了眯眼,「你想這麼簡單的擺脫我?作夢!」

  今天如果沒有讓她親口求他,他絕對不甘休。

  「既然你都允許我佔有你,那我就不客氣了!」

  帶著懲罰的意味,他將她雪白修長的雙腿抬起來放在肩上,然後解放自己
已然腫大的堅硬,讓厚實的前端抵在濕潤的花穴前方。

  「忍耐一下,我要進去了。」

  「住手!你這個可惡……啊——」

  她憤怒的咒駡在他用粗大的男性特徵用力刺入她身體時消失,美麗的臉龐
也因為痛苦而扭曲。

  火熱的嫩肉將男性的堅挺整個包圍住,緊密的、炙熱的包住。

  兩人的身體緊緊的結合在一起,他大手溫柔的撫摸著她冒著冷汗的臉蛋,
不由心疼地問道:「你還好吧?」

  她本以為自己會氣憤的對他的虛情假意破口大駡,但是聽到他這麼說,不
知怎的,她竟然不爭氣的滾落了淚水。

  她終於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但沒有想到會是在這種狼狽、被強迫的情況
下……

  「不要跟我說話!」她怕自己如果開口,會忍不住痛哭失聲。

  嚴焰明白她的憤怒,但是現在他已經沒有退路了——而且他也沒有打算停
下來,他必須徹底的佔有她!

  「放輕鬆,大口吸氣。」

  他低聲引導著她調整呼吸,讓那必經的疼痛降到最低。

  當她的呼吸終於調整過來,他開始試著移動。可能是因為她已經完全濕潤,
所以他的移動也越來越順利。

  他同時低下頭含住她一隻顫抖的乳尖貪婪的吸吮著,不斷刺激著她的體內
分泌出更多的愛液。

  石楠本以為自己會被他用力的撕裂,但是漸漸的,那種像要將她的下半身
撕成兩半的痛楚不再那樣難以忍受,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全然陌生的感覺,像是
酥酥麻麻的電流經過,又像是令人想要尖叫的快感,她的身體也不自覺的擺動
著……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她怎麼可以有快感呢?

  但是——天啊!

  一種難以言喻的瘙癢令她忍不住抬起自己的小屁股迎合著他的衝刺。

  「快一點……求求你……」

  陣陣的歡愉令她的神智恍惚,她想要緊緊的抱住他,否則她一定會死在他
的懷抱中,昏迷在他帶給她的劇烈快感中……

  聽到石楠忘情的嬌喊,嚴焰明白她已經度過了那難熬的過程。

  接下來她可以盡情的享受魚水之歡,體驗那種欲仙欲死的銷魂滋味……

  因為從她的小穴中流出來的愛液作怪,所以當他放肆的撞擊、狠狠的頂進
她體內時都會發出聲音,聽起來有種淫蕩曖昧的感覺。

  「啊……不要……我快要喘不過氣來……停……」

  她紅嫩的小口不斷發出要到達極致快感的喘息,酡紅的臉龐透出激情的光
芒,美豔絕倫。

  在他宛如野獸的侵襲下,她達到生平頭一次高潮;最後她整個人像娃娃一
樣在他的抽動下本能的回應著他一次次的佔有。

  「不要了……我已經又要……啊……」

  聽到她忘情的高喊,他也感覺到自己的刺激到達了頂端,即將爆發出來,
所以他雙手緊緊握住她纖細的腰,快速的抽送。

  忽地,嚴焰低吼一聲,然後用力的沖了兩下,再將自己深深的頂在她的花
心,下一秒,石楠感覺到一股滾燙直街到她的子宮內……

  她又再一次達到了高潮。

  驚天動地的激情已然結束,兩人急喘著,在豪華的沙發上,兩人的身體仍
然親密的緊貼,交換著彼此的體溫。

  嚴焰龐大的身體霸道的壓在她嬌軟的身上,仍被綁著雙手的石楠也已經沒
有力氣再抗議了。

  「小貓咪,妳真的註定要當我的女人的。」

  「誰說的?老天爺有跟你交代過嗎?」她冷嘲著,扭動一下身體,「你可
不可以離開?很重耶!」

  他並沒有移動,只是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像一隻飽食一頓,滿足到爆的貓
兒一樣。他大手貪婪的摟住她嬌小溫暖的身子。

  「不要!妳好好抱……如果不把握現在這種幸福美滿的時刻,以後妳一定
不會讓我有抱妳的機會。」

  那是當然!

  現在的她是因為被綁住,動不了,才會便宜了他。

  如果她的雙手可以動,她一定會一把扯住他的領帶活活的勒死這只淫蕩的
公貓!

  「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夠了吧?」

  她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忘掉剛才那令人心跳臉兒紅的一切,刻意忽略在他壞
心的掠奪她的清白時,她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這是不對的。

  他又不是她的男朋友或情人,也不過才見過兩次面,和他發生關係是不對
的,也是不應該的。

  但是,她卻阻止不了,又或者自己沒有全心全力的阻止……

  等等!不要再想了!石楠用力的搖搖頭。

  「總裁,你……」

  「還叫我總裁?」

  不然呢?難不成要叫親愛的?

  「叫我阿焰或是焰都可以。如果妳要叫我親愛的或甜心,我也不會介意—
—但要私底下叫,畢竟我也要面子的——」

  「住口!我從來不知道一個男人也會這樣多嘴!」

  他露出瀟灑的笑,「只有對妳,我才會像個嘮嘮叨叨的老頭子。在外面,
我的形象不會比妳熱到哪里去。」

  言下之意就是他也是個有個性的酷哥。

  石楠決定不再跟他廢話,「你可以放開我了吧?」

  「等等。告訴我,妳達到高潮了嗎?」

  他的直言直語令她的臉龐一陣火燒,「你說什麼啊!」

  他一手覆上她豐圓的乳房慢慢的揉捏,手指不斷挑逗著她敏感的小乳頭。

  「我在問妳有沒有——」

  「我不會告訴你這種事情的——啊!」

  他懲罰性的低下頭就是狠狠的咬她的小乳尖一口,令她痛叫一聲。

  「嚴焰!你……」

  「告訴我,妳達到高潮了嗎?」

  「我不要告訴——啊!」

  他再懲罰性的低下頭咬了她的小乳頭一口,令她驚叫一聲。

  「說實話!否則等我恢復體力,你就慘了。」

  他黝黑的眸子閃著淫欲的光芒,令她心頭一震,體內那股令人心慌意亂的
燥熱又出現了。

  「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說過了。你老是記不住,真是糟糕。」他的口氣像是在對一個小女孩
一樣,嬌溺寵愛。

  她狠狠的瞪著他,心中對他又愛又恨。「我不明白你為何會看上我。依你
的條件,投懷送抱的女人一定從公司門口一直排到馬路另一頭。」

  「妳說的沒錯。」他像個貪婪的小孩輪流吸吮著她的兩顆小乳頭。

  她真想賞這個自大的男人一百個耳光,但自胸口傳來的快感卻令她發出羞
人的呻吟。

  「你別這樣……我們根本無法好好溝通!」

  「現在的妳令人想一次又一次的吃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溝通這種無聊的
事情上。」

  他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可以再來一次。

  「嚴焰,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肯放開我?」

  「我要妳屬於我。」

  「我……」她咬了咬下唇,不甘願的說:「我已經是你的人了,不是嗎?」

  他伸出雙手,小心翼翼的捧住她的臉。「小貓咪,妳終於變得可愛些了。」

  總有一天,她要親手殺了這個死男人!

  「本來我想要妳當我的情婦就好了,但是經過剛才之後,我改變主意了。
當情婦太委屈妳了。」

  知道就好!她狠狠的向他投了一記死光。

  「只要以後我想要,妳都全力配合,那我就遵守約定,不拆散妳妹妹和我
弟弟,而且衷心的祝福他們。」

  「那跟當你的情婦又有何差別?」

  「有很大的差別。」

  她困惑的望著他。

  他湊到她耳畔,用沙啞、渴望的語調對她說道:「若只是情婦,我只能回
家要妳;而如果妳答應只要我想要時就全力配合,那我就可以無時無刻的要妳
……那不是很棒嗎?」

  「你以為我是二十四小時待命的性伴侶嗎?我不用上班啊?」話一說完,
一個不愉快的想法躍入她的心頭。

  他不會想來個金屋藏嬌吧?

  他俊美的臉龐緩緩勾起惡魔般的笑。

  「在公司也一樣可以啊。」

  她臉色一下子刷白。

  「你太狂妄了吧?!如果被人發現的話……」

  「如果被人發現,我自有辦法處理。倒是妳,應該要更加小心,不要被同
事發現了,否則……」他手指撫過她紅腫的唇,輕聲的說:「妳可能在公司會
待不下去。」

  她真的,真的,要殺了他才甘願!

  「告訴我妳的決定。」他毫不畏懼的偷親她一下。嗯,真香。

  「我可以有決定嗎?你一點選擇的機會也沒給我。」

  她的清白已經被奪走了,面對他,有一次跟無數次又有什麼差別?

  「我也別無選擇。打從見到妳的第一眼,我只能做的也只有這個決定:我
要妳。」

  「如果我說不呢?」

  「我拒絕接受。」

  「那我也只能說好了。不過我有個條件,不可以讓我懷孕,你必須做好防
護措施。」她的體質不適合吃避孕藥,所以只好要求他。

  這是最後的要求。在這種不倫的關係中,她不要、也不能要小孩。

  「我同意。」他口是心非。

  「三個月後要放我自由。到時你也必須遵守約定,不可以阻礙石柳他們。」

  「好。」他也「暫時」同意。

  「那……可以放開我了嗎?」

  他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她,邊解開她的雙手。石楠摸摸自己微紅的手腕。還
好他的領帶是高級品,否則一定會磨破皮。

  「既然妳同意了,那在送妳回家之前,咱們再來一次。」

  「什麼?」

  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已經被他撲倒,接著就被深切又狂野的吻住了。

  原本的抗議聲也逐漸變成了令人心神蕩漾的嬌吟喘息。

  石楠告訴自己一切都是不得已的;只要三個月,三個月後,她可以確保妹
妹的幸福,然後她就可以抽身,跟這個男人再也不會有任何關係。

  殊不知在她不斷說服自己的同時,嚴焰正打算把所有的保險套都用針紮個
洞。

  他要那個小漏洞網住他的女人。

  三個月後,她別妄想可以「一個人」離開他!

  他要她從此再也離不開他……



第六章

  接下來的日子十分忙碌,讓石楠根本無心再去多想她和嚴焰之間的事情。

  很奇怪的是,嚴焰也沒有再來找她。

  雖然她心裏應該很高興,但不知為何,仍有一種失落感彌漫在她的心頭。

  她用力的搖搖頭——石楠,爭氣點!你現在可不是在瘋男人的花癡!

  就在她埋首於如山的文件裏時,敲門聲響起。

  「請進。」

  助理小娜走了進來,「石姐,總裁要你馬上上去見他。」

  石楠皺起眉,「他是說請吧?」

  小娜害怕的咬咬唇,「事實上,他說不管你手中的工作有多重要,都要上
去見他……石姐,你不會是得罪了新總裁吧?」

  石楠神色凝肅,沒有回答她。

  不想見她就把她丟在一邊,想見她就用這種對奴隸的態度?!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石姐,你……會上去吧?」

  如果石姐不上去,只怕自己的工作會保不住……

  「你可以下去了。」她口氣冷淡,令小娜也不敢再停留。

  當辦公室裏又只剩下她一個人時,她的注意力又被工作所吸引,壓根忘了
這件事。

  

  嚴焰慢慢的自辦公室走出來,向自己的助理秘書丟下一句,「我到企畫部
石副理那裏去。」

  「是。」

  秘書先是愣了一下,馬上恢復冷靜,只是心中十分納悶總裁要找人吩咐下
來就行了,何必親自去?!

  嚴焰搭了電梯來到石楠所在的樓層,走到其中一個員工面前,「石副理在
嗎?」

  小娜抬起頭,臉色一變,急忙站起身,「總裁?!石……石副理跟經理在
說話。」

  「說話?」

  那應該可以打擾一下吧?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他的表情變得莫測高深。

  他聽說企畫部的經理對他的小貓咪垂涎已久,要不是他的小貓咪眼光太高,
那男人肯定毫不遲疑的撲上她,一口吃掉。

  不行!撲上她、一口吃掉是他嚴焰的專利,任何人也不准癡心妄想!

  他走到門口,連門也沒敲——他也沒打算要敲——推開門,卻剛好見到令
人發怒的一幕。

  石楠躺在椅子上,閉上雙眼像是睡著了,而那個不要臉的男人顯然是找到
機會想趁機偷香——

  「敢吻下去的話,你就死定了!」

  這一出聲令凱傑嚇了一大跳,也驚醒了打瞌睡的石楠。她猛然睜開眼,下
意識要坐起,卻好死不死碰了凱傑的唇一下。

  這一碰,吃醋的貓兒發火了。

  他大步沖上去扯住凱傑的衣領,眼睛冒火的盯著他,口氣比寒冬還冷冽。

  「你如果在公司沒有努力工作過,那你最好祈禱下一份工作會比現在的好!」

  「總裁,我不過是看到她臉上有一點東西,好心想幫她弄掉……」

  「你可以滾了!」他壓根不相信他說的鬼話。

  「可是……」

  「別逼我說第二次!」

  「是,是,是。」凱傑像是死裏逃生的老鼠,挾著尾巴連忙離開。

  門一關,嚴焰隨即轉身面對她,「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跟你一樣的關係。」石楠冷冷的回答,走回辦公桌坐下來繼續未完成的
工作。

  嚴焰走到她身邊,一把捉住她的手腕,將她拉起來面對他。

  「說清楚,否則我不會善罷甘休!」他嫉妒得快要殺人了!

  她的唇只能是他的,不可以讓任何男人玷污!

  「就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如此而已。你以為呢?」她依舊冷靜。

  「我沒有以為什麼,因為事實已經證明你屬於我一個人,我是你唯一的男
人。」

  「那你在氣什麼?」她輕語著,水汪汪的美眸瞅著他不放。

  「我……」她的問話令他愣了一下。

  「我跟他沒有什麼,他也沒有你那樣不要臉又霸道,所以你擔心什麼?」

  「小貓咪,你是在讚美還是在罵我?」

  她沒有回答,但表情已經透露了答案。

  這個高傲的女人!嚴焰二話不說便將她擁入懷中,深深的吻住,火熱的唇
不斷蹂躪、舔咬著她的紅唇。

  石楠用力的推開他,「你幹什麼?!」

  「他剛才偷親了你一下,我不甘心,我要親十下討回來。」他的口吻十足
十像個吃醋的小男孩。

  「你發什麼神經啊,連這種事情也可以計較!」

  她聞言覺得不可思議,但一顆心卻為此滑過了一股暖流……

  「好,剛才的事情我可以不計較,那你告訴我,剛才你怎麼沒上來?我叫
你來,你就應該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他灼熱的呼吸不斷噴在她的臉蛋上,令她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你不是我的主人,我不必像條唯命是從的狗被你呼來喚去。」她生氣的
說,生氣他這樣對她。

  他的吻喚醒了她體內的欲火,讓她又再次渴望他的碰觸及佔有……

  「不,你不是狗,你是我最寵愛的小貓咪。」

  他的唇再次落下,而她沒有反抗,反而閉上雙眼承受他的吻。

  不可否認的,她是想要他。

  想要這個天下所有女人見了都會想尖叫,然後昏倒在他懷中的男人。既然
她可以得到,又有什麼理由放棄?

  石楠的雙手遲疑的伸起捧住他的臉,跟他的氣息混合在一起。

  從沒有一個男人讓她如此主動的索吻,只有他。

  這沒有什麼好可怕的。也許他以為這場遊戲的控制者是他,但事實上,只
要她守好自己的心,最後的結果也許就會不同。

  現在,體內強烈的渴望統治了一切,她壓下心中所有警告的聲音,無力的
依偎在他的胸口顫抖。

  「你叫我有事嗎?」她香喘吁吁的問。

  「當然有。我要你。」

  「現在?!在這裏?!」她萬分訝異。

  他低下頭輕咬她的喉間,伸舌舔著跳動的脈搏,呢喃著,「對啊。你有異
議?」

  「現在是上班時間。」

  「找個不會被人打擾的地方。否則我就在這個地方跟你做愛。」

  「你這個惡魔,這樣的囂張?!」

  竟然連親熱的地方都要她找,有沒有搞錯?!

  「快點,我忍不住了。」他霸道的命令。

  她很想說不,但是沒辦法,因為她也想要。

  她羞紅著臉拉著他走向右側的一扇門,打開,門後是一間休息室。

  「別告訴我你有一間秘室專門招待男客人。」他話中的醋味十足。

  「我平常如果工作得太晚就會留在公司睡覺。你是第一個進來的人。」

  他聽了心花怒放。

  他的大手從她身後緊緊的環住她,「你工作太辛苦了,身為公司的最高領
導者,我有必要好好安慰你的辛苦付出。」

  「真的?要加薪或是升職?」她都很樂意接受的。

  「都可以。我不會委屈你的。」

  他也不浪費時間,動手便要脫她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由我這個最高領導者用我的身體好好的慰勞你。」

  休息室只有一張單人床,所以她只能被他強壯高大的身軀擠在小小的床上,
動彈不得。

  石楠很想扯掉他那得意洋洋的笑,但更想做的是抱著他盡情的吻著,然後
躺在他的臂彎中永遠都不要離開,直到天荒地老——

  等一下!石楠,你已經被那個壞男人影響了嗎?滿腦子都是色情、不正常
的念頭!

  就在這個時候——

  「把衣服脫掉,一件都不准留。」他專制的丟下一句,自己也忙著脫身上
的衣服。

  「把衣服脫掉?」

  「對,我要看到全部的你。」

  石楠想罵他是個霸道的暴君,但是他眼中灼熱的渴望深深的牽動了她的心。

  她本能的想要轉身離開,卻被他一把緊緊的捉住。「現在才要逃走會不會
太晚了?」

  她沒有回答,小小的空間裏陷入了寂靜,唯一的聲音就是彼此的呼吸聲。

  「嚴焰。」

  「嗯?」他將她嬌軟的身子緊緊的抱住,火熱的唇不斷落在她粉嫩的頸項
及臉蛋上。

  「我是離不開你的,對不對?」她的聲音帶著認命的意味。

  嚴焰將她抱得更緊,像是要將她整個人都融在自己的身體裏。

  「沒錯。從我見到你第一眼,我就告訴自己,我要的女孩就是這一個。不
管我們的相遇是誰強迫誰,但相愛是必然的結果。」

  他的話聽起來像是在為自己淫蕩變態的行為找一個藉口,但是這樣動人的
甜言蜜語,卻是令人一點都不想醒過來,甘願就一直相信下去。難怪有那麼多
女人會被男人的甜言蜜語迷得昏頭轉向。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身分不同,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你會在乎?」

  這是不是代表她也想要跟他天長地久?嚴焰的心中一陣欣喜。

  「當然會。如果被人發現,大家一定會說我是個超級拜金女,用美色來勾
引你這個年輕有為的總裁大人。」

  他輕柔的在她臉上落下甜膩的一吻。「我知道。但是我不怕流言,我只怕
你不理我。」

  「你真的會怕?」

  他並沒有回答,只是用那雙宛如大海的眼眸深深的注視著她精緻美麗的臉
龐,俊美的模樣宛如黑暗中誘人的性感惡魔。

  想不想跟一個足以令天下女人嫉妒死的俊美王子永遠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

  想!千百個想,千萬個想!但是——可能嗎?

  「你對天下的美女已經厭倦了嗎?所以才會找我這樣一個平凡的女子開玩
笑?」

  「石楠……」他抬起她的下巴,迎上那雙水盈盈的眼眸。「你對我瞭解多
少?又怎麼會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以前的我也許是個自命風流的大情聖,但
是遇到摯愛的時候,我也是會知道的。」

  「不要告訴我你愛上我了。」

  他是不是愛上她,這一點還在摸索當中,他不是很瞭解。但是——

  他只知道她的身子好溫暖、好誘人,令他想要一輩子抱著她不放。

  他伸出手將她的長髮放下,一瞬間只見她的發絲似柔軟的黑雲一樣披散在
她的身後及臉龐,更襯出了她白淨細嫩的肌膚,而她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更是
充滿了惹人憐愛的光芒。

  此時,他聞到她身上傳來少女獨特的幽香,挑動了他體內的血液開始沸騰。

  「我真的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竟然會為你如此的神魂顛倒。」他喃喃自
語著。

  石楠想要開口問他是什麼意思,他已經低下頭霸氣的吻住她。



  貓眼媚吻3

  我的心只想交付在妳手裏

  妳的心又在哪里?

  第七章

  這是一個令她幾乎喘不過氣來的吻。

  那樣盡情恣意的侵入了她來不及防備的唇中,像個貪婪的小孩汲取著她口
中的甜蜜,仿佛是向她宣示只有他才能這樣吻她——

  當她被他的吻弄得昏迷混亂,根本就無法好好思考時,他的手已經趁機將
她剝得精光。

  眼前嬌美曼妙的身軀,雪白的肌膚上泛著淡淡的櫻花色,誘人的曲線勾成
了令男人血脈僨張的畫面。

  而在雪嫩的雙丘上盛開的兩朵小紅蕊更是迅速的激起了他體內熊熊的欲火。

  「小貓咪,不要再讓我等了!」

  他的大手貪婪的摸索到她柔軟的乳峰,並用不大不小的力量揉捏著,令她
的身子忍不住的顫抖。

  「那——你要求我。」她香喘吁吁的要求。不可以只有她處在被動的位置,
受到他的欺負。

  只見他俊美的臉龐緩緩勾起邪魅的笑容,「要我求你?」

  「對!」

  他馬上用手指分別捏著那因為敏感而突出的小乳尖,不斷在她胸前的雪白
肌膚落下熱切的吻。

  「求求你,我的女神,我的愛人……」他輕輕的低語,沙啞的呢喃著,令
人聽了不禁心神蕩漾。

  「嚴焰……輕一點……」

  她一張粉臉紅得像盛開的紅花,妖豔誘人令人迷醉。

  他雙手任意的握住她那一對小巧可愛的乳峰,並用手指邪邪的挑動、揉搓
著。

  「啊……」她口中忍不住發出輕吟,身子像是被火燒一樣輕微的擺動。

  嚴焰很滿意地見到她粉紅色的小乳尖在他的手中迅速的有了反應。

  「喜歡吧?」他沙啞的問,愛極了她敏感的熱情。

  他低下頭將挺立的小花蕊含入口中,有時用力的吸吮,有時又用火熱的舌
逗弄著那凸出的小點,讓她扭動得更強烈。

  「不要……放開我……」他的舌尖還在她粉紅色的乳暈上輕佻的繞圈圈,
逗得她滿面紅豔,嬌喘如絲。

  「別這樣……」她虛弱的哀求著,但是他卻未加理會;欲望已經令他變成
了一個男人,只想要女人的男人。

  他用牙齒輕昵拉扯著她一邊的乳尖,另一手也不斷用手指搓揉,陣陣從胸
前傳來的電流令她情不自禁的叫出聲。

  「啊……不要……」她的雙手想推開他,卻反而將他的頭按向自己,企圖
要他更貼近,要得更多、更多……

  「口裏說不要,可是你的身體卻不是這樣反應喔。我聽到你的身體不斷的
對我說:我要,我要。」他壞壞的說著。

  石楠快要羞死了,但她卻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我勸你不要再反抗了,我會讓你感到快樂的。」他的呼吸火熱的拂
過她胸前,令她一陣戰慄。

  他的手愛撫著她的上半身,所到之處都令她像是被火燙過一樣的灼熱,身
子情不自禁的扭動著,小口微微發出嬌吟。

  情欲的火焰燃燒著兩個人體內的血液,撩撥著他們每一根神經。

  他的手來到了她的雙腿之間,卻被她本能的夾緊而不得其門而入。

  「把腿打開。」

  他溫柔的在她耳畔說著,一手緩緩的摸索著她稚嫩細柔的大腿。

  「不……」她搖搖頭,無力的抗議著。

  「把你的雙腿打開,我知道你也很渴望我深深的進入你的體內……」

  「不要說了!」她羞紅著臉低吼,不習慣聽到那樣露骨的情話。

  但是在嚴焰聽來,這只像是她無力的反抗,對他沒有任何嚇阻或是威脅的
效果。

  相反的,她那羞憤的臉蛋更是令他心神蕩漾。

  她的含羞帶怯令她看起來真的動人極了,他只想永遠將她擁在懷中,深深
的埋入她馨香的身體,一次又一次的佔有她——

  「小楠——」

  他等不及的將她的雙腿拉開,強硬的將手探入她雙腿間最神秘也是最誘人
的禁地。

  「不要……」她的手推拒著他,但他卻是將她摟得更緊。

  「還會痛嗎?」他手指輕柔的撫弄著稚嫩的花瓣,語氣中還帶著一分憐惜。

  「不要問女孩子這種變態的問題!而且我相信你並不是真心的在乎。」她
不悅的瞪著他那俊美的臉龐,感覺他真的像是撒旦轉世的壞男人。

  「看來你真的把我當成鐵石心腸的大壞蛋了。」

  「沒錯。」

  「我這人一向都不喜歡被人無緣無故的誣賴,所以我乾脆就徹底的當個壞
人吧!這一次,我可要好好的欺負你才行。」

  「什麼——」

  她還來不及阻止,他已經低下頭吻著她雪嫩的胸,另一手逗弄著她那已經
微濕的小花核,似電流一樣的快感迅速流竄在她的全身,而小穴中的愛液也越
來越無法阻止……

  「小貓咪,你真是個敏感的小東西!你的身子已經強烈的想要我了。」

  他故意對她說這些羞人的話,企圖挑動她體內更深更狂烈情欲的火焰。

  「不要說這種話……好丟臉……」

  她口中雖是這樣說,但是身子卻像蛇一樣的扭動著,彷佛一刻都無法安靜。

  她那要壓抑卻又會從口中逸出的嬌吟令他聽了更是興奮,火熱的身子也越
來越緊繃。

  「我的小楠,我的小貓咪……」他將她的玉腿抬起來放在自己的肩上,再
將頭埋入她分開的雙腿之間……

  「啊!你要做什麼?!」她驚叫著。

  她的訝異在下一秒換成狠狠的抽氣聲。

  他靈活的舌尖像是貪婪的野獸一樣舔弄著她那充滿蜜汁的花瓣。

  「啊……不行!不可以……」她感覺到自己快要被他火熱的舌頭舔得喘不
過氣來。

  她從來就不知道有這樣的歡愉,令人感覺欲仙欲死,只想尖叫,無法再思
考任何事情。

  儘管看著自己大腿張開,任由一個男人在她雙腿間那樣的恣意妄為令她感
覺很羞恥,卻也同時激起了她內心深處那不為人知的淫欲。

  「嗯……啊……嚴焰……」她的粉臉因為強烈的快感而變得紅咚咚的。

  她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還是敵不過他火熱渴切的舌尖上下來回挑逗舔
弄所帶來的舒服感。

  她緊閉著雙眼,全身無力的癱軟在床上享受著那種難以言喻的歡愉。

  「嗯……好舒服……不要……停……」她已是語無倫次了。

  「石楠,我的愛……你的滋味真是甜!像花蜜一樣……」

  他貪婪的吸吮著她小穴中緩緩流出的少女蜜汁,細細的品嘗著她柔嫩嬌美
的甘美。

  石楠呼吸急促的搖著頭,雙手不自覺的按著他的頭,十指插入他濃密的黑
發當中,弓著身子要他更深入、更深入……

  「焰……」她紅嫩的小口顫抖地喚著他。

  「喜歡嗎?」他的舌誘人的挑撥著她的小花核,令她又是一聲嬌喊。

  「啊……不要……我受不了了……」她覺得自己快要被那強烈的快感所淹
沒。

  她的婉轉嬌啼卻令他更想討好她,帶給她更多的快樂。

  他用牙齒輕齧著那敏感的小花核,而躺在他身下的女人更是無法抗拒地搖
頭喊叫著。

  「不要了……我受不了了!饒了我……」

  「舒服嗎?」

  「舒服……好舒服……」她喘吁吁的說著。

  他的舌繼續舔著她戰慄的小花核,一手深深的探入她緊密的小穴內緩緩的
抽送起來。

  「不……啊……好美……我……」她緊緊的咬住下唇,強迫自己不要狂喊
出聲。此時的她已經陷入了興奮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看來你很喜歡我這樣舔你。」

  他火熱的氣息噴在她早已濕淋淋的花瓣上,她的小花核已經變成豔紅色,
還不停的顫抖著。

  石楠嬌喘吁吁,感到自己的身體像火在燒一樣,只有他可以將那難耐的火
熱熄滅。

  「別再折磨我了……求求你……」她無力的哀求著,眼中閃著淚水,彷佛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承受不了。

  他抬起頭,漂亮的黑眸帶著狂烈的激情,一手仍撫弄著她的蜜穴,另一手
則肆意的捏弄她粉紅色的小乳頭。

  「要我停手嗎?」他語氣輕柔的問。

  她點點頭,但他卻又更深的探入她緊密的小嫩穴中,更加狂野、放肆的律
動抽送,引得她再次嬌喘嚶啼,全身酥麻無力。

  「不要……」

  「不要我停手?」他壞壞的說。

  石楠張開迷蒙的雙眼,瞪著他嘴角邪魅的笑。

  她從沒有見過一個男人可以這樣的邪惡,也沒見過哪一個男人可以這樣的
性感誘惑。以他調情的技巧,只怕任何女人落在他手中都無法逃脫……她現在
就有這種無能為力的軟弱感。

  見她沈默不語,他的俊臉忽然湊近,令她的心猛然少跳一拍。

  「只要你開口求我,我馬上可以滿足你。」

  「求你?!」

  這個臭男人老愛人家求他!

  「對。怎樣?」

  他張口吸吮著她一隻粉紅色的小乳尖,時而輕齧,時而舔弄那敏感的小點。

  石楠被他撩撥得忍不住忘情的吟叫著,還拱起身子貼向他。

  「我要你,我要你!求求你……」她再也顧不了一切的低喊著,腦中只想
要他滿足不斷折磨著她、無處可發洩的欲望。

  「你的叫聲真好聽,我愛死了。」

  她羞紅著臉,但還是無法克制的發出令人心神蕩漾的銷魂呻吟。

  嚴焰受到了刺激,將她的雙腿放在自己的腰側,在沒有任何的預警下,用
力的侵入她緊密的小穴中。

  「啊……輕點……」

  「楠……你是我的!我不會讓給任何人的……」他不斷的說著,並沒有放
慢狂烈的佔有。

  他就像是一隻淫獸不斷在她身上衝刺著,引得她嬌叫連連。

  「嚴焰……慢一點……」她整個人都快被他搖散了。

  她不知道他今天怎麼會這樣反常,但是當他那樣粗暴及充滿佔有欲的侵襲
著她時,卻令她有種被征服的羞愧感。

  欲火燃燒著他的理性,令他只想狠狠的佔有她,讓她在他的懷中無法再想
其他的男人,讓她的小口只喊出他的名字。

  她這樣甜蜜的身子只有他可以愛撫!吸吮著她身上每一寸肌膚,佔有她的
身體,進入她身體的最深處……

  全部都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小楠……你好甜……摸起來的感覺真好……」他著迷的望著她雪白的雙
峰上粉紅色的小乳尖,低下頭深深的吸吮著。

  「啊……好舒服……嗯……」石楠因為他不斷用火熱的舌尖挑逗著她的乳
尖而喘息,身子也不由自主的扭動著。

  「不要了……我受不了了……停下來……」她忘情的叫著,但雙手卻是按
著他的頭,讓他可以更加享用她甜美的嫩乳。

  嚴焰雙手捏住她的雙峰,就像是在騎馬一樣,動作越來越快。

  他不斷呼喚著她的名字,更加令她感到身子似火焰—樣焚燒;她喜歡他這
樣叫她。

  他越是猛烈的抽插,她就叫得越大聲,感覺整個人被他帶到了天堂。

  「不……」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他低吼了一聲,然後整個人戰慄—下,將所有的欲望隨著火熱的滾燙射到
她的花心內,而她也再次的達到了高潮,然後像泥巴一樣癱軟在他的懷中。

  「嚴焰……」

  她無力的抱著他汗濕的身子,讓激情的潮水再次將兩個人深深的淹沒……
這一次,她再也沒有藉口欺騙自己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她相信自己現在只是沉溺在肉欲世界裏,她的心還是完好如初的。

  不過,有個小小的聲音不斷告訴她,當她屈服在他的懷抱當中,一切……
已經不同了。

  完完全全不同了……


  第八章

  「聽說裏面那一個美人很有可能成為新的總裁夫人。」

  「哼!瞧她跟總裁親密的模樣,我看她比較想把咱們的帥哥總裁一口吞下
去。」

  「對啊!瞧她那一張畫得紅咚咚的嘴巴,活像血盆大口一樣,噁心。」

  石楠站在總裁室外,耳邊不斷傳入坐在另一邊的兩個女同事所說的八卦。

  如果不是手上這份檔必須由總裁親自過目,她是盡可能不上這一層樓的。
因為依之前的幾次經驗,只要她一出現在他面前,他就會像是見到美味又可口
的小肥雞一樣,抓著她就要,完全不理會地點。

  她忍不住歎了一口氣。

  她也想過要阻止,但是自己也總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他刻意布下的情欲之
網,沉溺在男歡女愛中,久久無法自拔……

  又過了十分鐘,石楠決定裏面就算正在進行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她也不管
了。

  她要直接推門進去,放下檔,轉身走人。

  剛才八卦的兩個女同事也已經不見了。

  深吸了口氣,她推開了門,只見一個全身赤裸的女人正跨在嚴焰的身上。

  「對不起,急件。」這一對狗男女,一點羞恥心也沒有嗎?!

  「你這個不知進退的女人,沒敲門就隨便進來人家房裏,你有沒有家教啊?」
殷莉羞憤的拿起散落一地的衣服,一邊斥駡一邊穿衣。

  石楠才不理會她,冷著臉注視著仍然躺在沙發上的男人。

  他的臉上泛著一抹異常的紅暈,深邃的眸迸出淫邪的光芒,俊美的臉龐掛
著勾引的笑。

  這個死男人、大壞貓,偷腥還不急著擦嘴,還笑得出來?!

  「你叫什麼名字?我一定叫焰把你辭掉,你等著當失業一族吧!」

  石楠面無表情的走到門口,打開門。

  「你幹什麼?」殷莉不解。

  「沒事的話,相信你也該走了。」她的口氣冷靜有禮,完美得看不出其實
她的內心已經妒火中燒了。

  「我不走!要走的人是你才對吧?」

  殷莉才不肯就此甘休;她好不容易在嚴焰的身上下了春藥,也在自己的皮
包裏裝了針孔攝影機,等他變成野獸來侵犯她時,可以一個鏡頭也不漏的拍下
來。

  到時候,他不娶她也不行。

  這計畫是如此完美,沒想到卻敗在這個女人的手中!

  「這不能怪我;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破壞你們的好事,就該挑個好地方。辦
公室是工作的地方,不提供非正當娛樂。」石楠壓下心中的罪惡感,故做鎮定
的說道。

  「你!」

  「請你出去,外面已經有人在東張西望了。」

  她說的也沒有錯,秘書已經在門口好奇的探頭探腦了。

  殷莉好歹也是大財團的千金小姐,不能鬧出任何醜聞——至少現在還不行。

  算了,下一次再說吧。下一次她一定要成功!

  殷莉依依不捨的看了躺在沙發上的男人一眼,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去。
在越過石楠的身邊時,殷莉突然露出壞壞的一笑。

  「小秘書,便宜你了!希望你好好享受,別浪費了。」

  石楠想問清楚她話中的含意時,殷莉已經拿著皮包消失在門口。她關上辦
公室的門,避免有人進來撞見嚴焰的衣衫不整……

  老天!他幾乎快被那個餓女剝得精光。

  可是,他為何沒有反抗?

  石楠走到他身邊蹲了下來,伸手拍拍他的臉。「總裁,你沒事吧?」

  他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像是陷入某種昏迷的狀態。她的目光落在桌上兩杯
酒,伸出一隻手指沾了點酒嗅聞,發現除了酒味,還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她可以肯定他是被下了藥。

  看著昏迷不醒的嚴焰,石楠趁機捏了他的臉一下。

  此時不好好的報仇,更待何時!

  「花心大蘿蔔!勾引、玩女人的下場是被女人玩吧!早知道剛才就不要救
你……」石楠不甘心,又捏了他另一邊臉頰一下。

  嚴焰被捏得痛醒過來。

  「好痛……」

  石楠見他醒過來,拔腿就想跑,但慢了一步。

  「是你?別跑!」

  他一把抱住她,不理會她的尖叫,一個泰山壓頂便將她整個人壓在沙發上。

  「你剛才偷偷對我做了什麼事?」

  「我哪有!是你被那個血盆大口的女人迷奸了……幸好我及時救了你免遭
魔爪摧殘,你該感激我才對。」

  嚴焰眉頭一皺,不敢相信殷氏的千金大小姐也會做這種事情!

  「她一定是你過去花心所種下的因……你在藥效徹底發作的空檔,打個電
話給你的女朋友們,叫哪個人來解毒吧。」

  說完她轉身要走,卻被他一把拉住。

  「你是不是在吃醋?」

  「我幹什麼要吃這種無聊的醋?」

  她的口氣冷靜、客氣。但她越是表現得若無其事,嚴焰知道她的憤怒越是
狂烈。

  他眼中閃過一絲壞壞的光芒,「如果沒有的話,那你介不介意我拿你來解
毒?」

  他將她的頭強拉下,霸氣、專制的吻著她的唇,不理會她那無效的反抗,
刻意強迫她微啟紅唇迎接他那火熱的舌侵略著她的一切。

  「不要——」

  她努力的想要離開他的唇,但是他的大手緊緊按住她的頭,不讓她離開。

  「你去找那些女人,不要找我——」

  「我沒有那些女人。自從遇到你之後,我再也沒有其他女人。」

  「騙人!」

  那個有錢人家的小姐又怎麼解釋?她心中憤怒的呐喊著,卻始終沒有說出
口。

  她不會問他的。自尊告訴她不可以像個愛吃醋的妻子一樣質問他,他並不
是她的誰。

  彷佛看穿了她的心思,他又重重的在她的紅唇印下—吻,「她從見到我的
那一刻,就一直想設計我當她的男人,我躲都躲不過。」

  「她長得又不醜。」

  「沒有你漂亮。」

  「她家裏很有錢。」

  「我家裏比她更有錢。」

  「她一直都想拉你上床,表示她很愛你。」

  「我也一直想拉你上床,這樣表示什麼?」

  他的反問令她愣了—下,一時間也找不到話回應他。

  「再說,我這只發情的公貓要親熱也只能找你。誰教你的體內同樣有貓咪
的基因,這一輩子不愛你又能愛誰?」

  不管他說的是玩笑話或是認真的,在這一刻,她是相當感動的。

  突然間,他的身子晃了一下,她連忙扶住他。

  「你怎麼了?」

  「我想藥效發作了。」

  「那——」

  「你不可以見死不救。」他靜靜的說,漆黑的雙眸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她。

  石楠覺得自己所有的抗拒及防備都在他的注視下緩緩的溶化,像是冰遇到
熱一樣。

  「你真是個大壞貓!」

  口中雖是這樣埋怨,但她的雙手也熱切的環住他的脖子,像個熱情的情人
回應著他。

  兩人吻得只怕連天塌下來也顧不了的那般狂烈,一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
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唇。

  「天啊!」他差點被她給吞了。

  沒想到她一旦卸下心中的防備,會像一團火焰一樣燃起他內心滾燙的欲火。

  她粉紅色的舌尖輕拂過自己的唇,充滿挑逗……

  他忽然拉下她的頭,狂烈的封住她的唇。

  不管體內有沒有春藥作祟,只要聞到她身上傳來的獨特香味,就足以讓他
變成一隻發情的大公貓撲上她,然後失去理智的一次又一次佔有她——

  他的手饑渴的脫掉她身上的衣服,並用顫抖的唇及大手親吻、摸索著她全
身細嫩的肌膚。

  她害羞的想遮住自己的身體,但是被他阻止了。

  「不要遮,我想看你。」

  「我有什麼好看的?」她紅著臉小聲的說著。

  「至少比我好看。」

  「討厭!」

  不過她還是抬起頭,讓自己的身子更加貼近他,感受他的撫摸。

  男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對女人的欲望。

  而且她發現他似乎對她很容易就動了情欲。這是他的缺點。

  她會充分利用這一點——在這一段時間內,他只屬於她一個人,任何女人
都休想侵入他的心中!就算有,她也會將一切驅除,佔有他全部的心。

  他的舌不斷舔弄著她緊繃的小乳尖,引得她的呼吸急促起來。

  「你喜歡嗎?」

  她嬌媚的身子不安分的在他的身上蠕動著,嚴焰感到一股強大的欲望從體
內湧出,翻滾著他的血液。

  「喜歡……我真是愛死你了——」他更加用力吸吮著她的乳尖,另一手溫
柔卻又饑渴的撫弄著她。

  「啊……溫柔一點……別這樣子……好熱——」他的雙手及吸吮令她全身
似火燒一般不住的扭動著,像是很舒服又十分難受的發出嬌吟。

  她的嬌吟令他的熱情迅速被點燃,他的唇貪婪的在她滑嫩的雙峰來回吸吮、
舔弄、輕齧著,盡情的探索佔有她那甜蜜又熱切的嬌軀。

  「你嘗起來又甜、又溫暖……」他的手緩緩探向她的大腿。

  石楠本能的夾緊了雙腿,但他卻在她的耳畔輕柔的勸誘,像是催眠一樣。

  「小貓咪,讓我進去。讓我證明我有多要你、多愛你——」


  第九章

  「可是——」

  「不要拒絕我。」他命令著。

  她羞紅著臉、輕咬著唇微微分開了雙腿,而他修長的手指如蛇一般探入了
她的少女花園之間,探索著那微濕的花瓣,發現她的小穴已經為他流出了甜美
的蜜液,等待著他的進入。

  他深邃的黑眸注視著她漲紅的臉頰,小口因為他的手指不斷在那花瓣之中
撩撥挑逗而輕叫出聲,顯出羞怯又帶點淫蕩的意味。

  像是想多聽她那聲聲銷魂的喘息,他的拇指輕輕摩擦著她敏感的小花核,
另一隻手指也深深的探入她緊密的小穴之中……

  「啊……不要……」當他的手指開始最甜美的折磨時,她雙手緊緊圈住他
的脖子,身子不住的拱向他。

  她瘋狂的搖頭,彷佛承受不了他這樣的攻擊;每次他的手指探得更深,她
就叫得越大聲。

  「想要我嗎?」

  他的唇含住她一邊粉紅色的小乳尖,火熱的舌在那小點上舔弄,引得她的
指甲深深的陷入他的肌肉之中。

  「我……只要你!只要你!求你……」

  他的手指離開了她濕潤的小穴,一時間竟令她有種空虛的感覺;但很快的,
這種感覺因他堅挺巨大的男性進入而消除了。

  她所有的話語只能化成一聲聲呻吟,她雙手探入他濃密的黑髮之中,美麗
的雙眸深深的注視著他。

  他的身體正強而有力的在她的雙腿之間衝刺著,一次又一次的佔有她……

  她閉上眼盡情的享受著他帶給她那難以言喻的快感及歡愉,感受著他強壯
的身體貼在她身上時的溫暖,緊緊的抱住他,彷佛他是她的一切。

  他帶給她身為女人的快樂,而她也不認為自己不該盡情享受他的臂彎;但
是,為什麼他的擁抱會令她有種想哭的衝動?

  是因為他的臂彎太溫暖,還是那些哄慰人的耳邊輕語令她感到被疼愛的感
覺?

  自從母親去世之後,她就一肩挑起照顧兩個妹妹及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幾近
瘋狂的父親的責任,長久以來,她都忘了自己還有脆弱的一面。

  總以為自己不需要有人抱著她,說愛她、疼她,她還是可以勇敢的支撐下
去的。

  但是在這個霸道的男人懷中,她有了被愛的感覺。

  雖然這種關係是不應該發生的,但她的心仍是為了他的甜言蜜語而顫動。

  在這一瞬間,哪怕只有這一瞬間,她都希望可以被他好好的愛著。

  她突然熱切的吻著他英俊的臉,唇、鼻子,並全心迎合他的律動以分散她
心中那股沒來由的軟弱。

  嚴焰感受到懷中的人兒有些不對勁,他想看她,卻被她緊緊的抱住。

  「小貓咪,你——」

  「不要說話,只要愛我,用力的、不顧一切的愛我,佔有我——」她緊緊
的抱著他,忘情的呐喊著。

  嚴焰原本狂烈的衝刺也因為高潮的來臨而更加猛力快速,他如癡如醉的吻
著她,兩個似要爆炸的身子緊緊的糾纏在一起。

  「喔——天啊!啊……」

  她只感到比上次更加猛烈的歡愉快感似決堤的浪潮一樣淹沒了她,令她無
法壓抑的大叫,感到自己仿佛飛上了天一樣。

  嚴焰也緊緊的抱住她柔嫩的身子,聽著她一聲聲充滿驚喜的喘息、充滿滿
足的吟叫,等到興奮的狂喜衝擊著她時,他才滿意的讓自己和她一同達到激情
的天堂。

  寧靜的辦公室裏,只有兩人的喘息聲。

  石楠閉上眼滿足的聽著他的心跳聲,他強壯的胸膛也隨著呼吸而上下起伏
著。

  兩人都沒有動,也不想動。

  他的手不斷撫著她光滑無瑕的背,感受著激情後的餘韻。

  沒想到她那小小的身子裏竟然蘊藏了那麼狂熱的情欲,令他得到無與倫比
的滿足。

  他很懷疑自己娶她之後是不是可以控制不天天和她纏綿,夜夜共銷魂——

  娶她?!

  這從來沒有過的念頭猛然出現在腦海中,一旦有了這樣的想法,他也覺得
沒有什麼好抗拒的。

  反正他一開始就想要她,想要將她留在自己的身邊一生一世。

  但是她的反應呢?

  她會不會因此逃得不見人影?

  他忍不住將她抱得更緊,生怕她下一秒就會消失在他的面前,他的懷中。

  「小貓咪,你想不想享受榮華富貴,下半生都可以吃喝享受不盡?」

  她困惑的抬起雙眼注視著他,「你想對我說什麼?」

  「我——」

  就在這個時候,桌上的電話及敲門聲同時響起,兩人才猛然驚覺現在是上
班時間,而且下午還有一場重要的會議等著他。

  兩人分別穿上衣服,嚴焰迅速的接起桌上的電話。

  「總裁,所有的幹部都在等著你開會。」

  「好,我知道了。」

  他掛上電話轉過身,只見石楠也已經穿好衣服,整齊得像是從來沒有被他
粗暴的扯下來過。

  「我看起來還可以吧?」

  「可以。」

  只除了臉上未退的紅暈還有被吻得又紅又腫的唇洩漏出她剛才被好好的愛
過。

  但是他並沒有說出來,因為他瞭解她是多麼的害羞。

  「你要趕著開會,快一點。」

  「好。」

  一打開門,她急急的拉住他,「等一下,你的領帶歪了。」

  「喔!」

  他自然而然的抬起下巴,讓她為自己調整領帶的位置。

  突然間,兩人都感覺到有無數道好奇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嚴焰跟石楠的
動作都停在半空中,然後緩緩的轉過頭。

  只見門外走廊上站滿了等著開會的幹部,大家的表情都十分的曖昧。

  所有人心中都不斷的猜測公司的冰山美人跟總裁剛才在辦公室裏做了些什
麼事?

  石楠強迫自己冷靜下來,面對這種有理說不清的場面,唯—能做的就是轉
移注意力。

  「總裁,關於這次高級主管裁員的名單,我會在近日內整理給你的。」

  聽到這話,所有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倒抽了一口氣。

  對跟自己飯碗有關的事情,他們比什麼都還要關心,自然也顧不了總裁跟
哪個女主管的桃色關係。

  嚴焰望著石楠緩緩消失的苗條背影,心中對她的聰明更加喜愛。

  這個小女人,真有她的!

  收回著迷的目光,他又恢復平常冷靜、理智、嚴峻的一面。

  「還傻?開會了!」

  一聲命令讓所有人猛然驚醒,大家急急忙忙的走進總裁辦公室,為了自己
的飯碗好好的工作。

  其他的,再管不了那麼多。

  

  今天,有著懶洋洋的陽光,溫暖的微風吹拂著樹叢沙沙作響。

  「舒服得令人想伸懶腰……」

  石楠依偎在嚴焰的胸口,像只慵懶優雅的貓,連動都不想動一下。

  嚴焰提議要野餐,所以兩人來到他位在臺北郊區的別墅,然後在一棵大樹
下吃著她親手做的午餐,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他從未像現在這般放鬆愜意及自在,彷佛身心都得到了平靜。

  而他明白這一切全是因為身邊有一個她。

  「小楠,你喜歡跟我在—起嗎?」他親吻她的耳朵,甜熱的氣息穿梭在她
的頸間。

  她閉上雙眼,仰起頭迎接他的唇。

  她感覺到他溫柔的氣息融入她口中,靈活的舌頭邪恣的挑逗著她,逼她跟
他一起糾纏。

  在他的吻裏,她體內升起一股微妙的溫熱,她放任它滋長,任由它茁壯。

  她曾阻止過,但效果一點也沒有,相反的,越是抗拒,她的心越是渴望他。

  所以,她學會了順其自然,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鐘,但小心不要失落
了自己的心。

  她雙手緊緊的摟住他,熱切的回應他霸道卻又不失溫柔的吻。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像跑了一場馬拉松一樣的喘息。

  「我想你的答案再明白不過了。」

  「你這個被寵壞的男人,我如果說不喜歡,你絕對也會把否定句硬拗成肯
定句對不對?」

  「沒錯,而且我還會加上行動來證明。」他的唇慵懶的拂過她的,帶著誘
人的挑逗。

  「你好霸道。」

  「我還要更霸道。把衣服脫掉。」他命令道。

  「不行,我們在外面,會有人看到的。」

  「這裏是我家的院子,而且我早已交代其他人不准來打擾我們,所以你放
一百二十個心。」

  「原來你早就打算好了。」

  那是當然。如果讓下人闖進來的話,不是便宜了他們?!

  他被看光光是無所謂,但是他的小貓咪可是絕對不可以被人看到一點點的
春光。

  「誰教我無時無刻都想佔有你,一次又一次,像上癮了一樣。」他輕聲道,
雙手—顆顆解開她的鈕扣。

  「你好壞……」她無力的抗議著,卻抗拒不了他在她裸露的肌膚上撫摸時
所帶來的快感。

  「我是壞,但勾引我的也不是個好女孩。」他低聲喘道。

  找到了胸罩的小鉤子,他迫不及待的解開了。

  「你不可以把責任推到我身上,過分。」她的口吻之中不自覺流露出一絲
小女人的嬌媚模樣。

  自從和他在一起,她感覺自己越來越像那些沉浸在戀愛中的小女人,學會
了如何在情人懷中撒嬌,如何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

  「小楠,你知道你有多誘人嗎?」

  「不,我一點也不誘人。別忘了你以前還說過我是個冷冰冰的冰山美人呢!」

  「我有說過嗎?那我一定是被你迷惑的失去了理智。事實上,當我第一眼
看到你時,我就知道你是一隻性感的小母貓,對我張牙舞爪之後又向我撒嬌的
小母貓。」嚴焰用迷戀的目光欣賞她豐滿的酥胸及逐漸變硬的小乳頭。

  「你不怕我的貓爪子抓傷你?」她呼吸困難的問。

  「不怕。怕就不配擁有你。」

  他低下頭親吻著粉紅色的小乳頭,然後把它含入口中肆意的吸吮舔咬,把
她逼到瘋狂的邊緣。

  「不……」她在狂喜中喘氣,弓起身子讓他恣意憐愛。

  她明白一旦他們開始親吻就很難停下來,必須得到完完全全的滿足才肯罷
休。

  但是,現在兩人所在的地方卻不是溫暖、舒適、安全的房裏,而是在樹下
的草地上。

  「焰,不要在這裏,抱我進去。」

  「不要,我想在這裏。我想看看你全身赤裸躺在綠色的草地上,像無邪的
妖精,像魅人的女妖,像性感的女神……」他愛撫著她白皙的肌膚,深情的呢
喃。

  石楠嘴角緩緩揚起一抹壞壞的笑,「男人,你說的應該是你的性幻想吧?」


  第十章

  他也笑了。

  「你猜對了。既然被你發現,那你就負責滿足我的性幻想吧!」

  「啊!不要……」

  她笑得像個小女孩,而他也像小男孩一樣,兩人像天真無邪的孩子開心的
嬉鬧著。

  嚴焰喜歡看她笑,也注意到她最近的笑容比較多;看到她的笑,他也會開
心。

  他相信自己已經愛上了這個倔強卻又惹人心疼的小女人。

  不知道她對他是何種想法?

  他想開口問,卻發現她的手停在他的雙腿之間,然後……

  —切就變了。

  笑聲停止,她抬起水汪汪的眼眸注視著他,眼底透出認真、渴切的光芒。

  石楠靜靜的看著他俊美的臉龐,猜測著他此時此刻的心情。

  他希望她的手愛撫著現在所在的地方嗎?

  她敢對他做出這麼親密的事嗎?

  此時,他深吸了口氣,刹那間,她明白他的渴望,期待她的碰觸。

  一時間,想逗逗他的壞心眼浮起。

  「你想要我摸你嗎?」

  她妖媚的環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耳邊呼著氣,敏感的小乳頭不斷在他的胸
膛磨蹭著,像個邪魅的女妖勾引著他。

  他顫抖著閉上雙眼,抑止那股差點把持不住的衝動。

  「小貓咪,你敢嗎?」他咬牙低語,丟出挑戰書。

  石楠眼中的渴望表示了她的回答,她的動作也代表她接受他的挑戰。

  她伸出白暫纖細的玉手解開了他的衣服,讓兩人回復到最初出生時的赤裸、
純真。

  「大壞貓,你未免太小看我了。要成為你這只大壞貓最愛的小貓,也要有
相當的本事的。」

  「喔?我很期待我的小貓有什麼本事?」

  「那就接招吧!」

  她笑得好媚,把他輕推倒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跨坐在他身上,低下頭深深
的吻著他。

  「這次換我欺負你了吧?」她嬌美的臉蛋緩緩泛出一抹紅暈,更令他看得
癡了。

  她一雙玉手不斷在他身上輕撫著,並用小小的舌尖挑逗他的乳頭,引起他
一陣強烈的顫抖。

  「你是從哪里學來這一招的?」他喘息的逼問。

  「從你的身上啊!你不都喜歡這樣子逗我?喜歡嗎?」她邊逗著他跟自己
不同的小乳頭邊問。

  「老天!我喜歡……你這個小魔女……」

  儘管他得用強大的克制力才可以壓抑住自己不要衝過了頭,但他還是很喜
歡她這樣對他。

  「我還有讓你更喜歡的。」只見她妖媚的一笑,然後緩緩蹲在他的雙腿之
間。

  嚴焰明白她要做什麼,畢竟他比她有經驗。

  但是……她該不會是認真的吧?

  難不成她對他……

  他的心一陣飄飄然。

  石楠感到自己不但臉在發燙,連她的身子也像火一樣。

  但她還是要讓他永遠忘不了她,她想要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及歡愉。

  當她的小手將他巨大的堅挺釋放出來時,她的心跳聲好像全世界都聽得到。

  她先是輕輕的上下愛撫著那燙人的東西,然後張開紅嫩的小口含住他已經
變得腫大的堅挺——但是她的口太小,只容得下一點點。

  「嗯……」他閉上眼,感到快感直沖頭頂。

  她粉紅色的小舌尖輕輕的舔著他,雙手溫柔的撫弄著,儘管她的技巧根本
就毫無技巧可言,但還是足以令他體內的血液快速的翻滾著。

  石楠本以為這會是很不好的感覺。

  她從來就不敢想像自己有一天會對個男人做這種事情。

  但是面對他,這樣的討好卻變得十分重要,也心甘情願。

  她也發現當她用舌尖輕輕的挑逗著他男性敏感的頂端時,他就會情不自禁
的戰傈一下。

  她喜歡他的堅硬及火熱,喜歡她有這個能力可以控制他,讓他也有控制不
了自己的時候,否則每一次都是她在哀求。

  「舒服嗎?」

  她的盈盈笑眼中閃出惡作劇的光芒,她張開口努力將他火熱的堅挺含在嘴
裏,並緩緩移動自己的頭上下套弄著。

  「啊……你……」嚴焰真的要被這只小貓給折磨死了。

  每當他敏感的頂端遇到她調皮的舌尖時,他就忍不住發出歡愉的低吟。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像她這樣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快感。也許是因為他愛
她吧!

  覺得自己快要爆發出來時,他有些粗暴的將她拉到身上,熱切的捧住她的
臉狂烈的吻著,一直到彼此都喘不過氣來,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甜蜜的唇。

  「為了獎賞你剛才的努力,我也會讓你飄飄欲仙的。」

  他將嬌小的她放在自己的雙腿之間,並讓她早已濕潤的小穴頂在他的堅挺
上,然後握住她纖細的腰讓她的身子往下壓,直到她感到自己的小穴被他塞得
滿滿的。

  石楠酡紅的臉龐微微的出現了汗水,但還是可以從她那迷亂的眼眸中看出
她的滿足及快感。

  「焰……好脹……」她的口中發出斷斷續續的嬌吟聲。

  他握住她纖細的腰帶著她上下移動著,到最後她也自己上下的移動,而他
的手也揉著她不停晃動的乳房。

  「啊……不行了……我……好熱……好美……」

  她閉上雙眼,全身不斷的顫動,那神情像是在享受這極樂的摩擦所帶來的
快感,而她的小口也情不自禁的亂吟亂叫著。

  他愛死了她這樣銷魂的樣子,如此熱情的迎合著他,像是最性感的女妖—
樣不斷勾引著他。

  「你這樣子好淫蕩,令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吃掉你!」

  他也感到自己的身體不斷流竄著她緊密的小穴帶給他的陣陣快感。

  「我淫蕩,你更淫蕩。」

  也只有她到這個時候還會回嘴,不過他就愛她這一點。

  「所以咱們是絕配,對不對?」

  他像個饑渴的旅人在她的唇中汲取著最甜美的津液,而她也熱切的讓自己
的舌尖跟他不斷的糾纏著。

  「嗯……」她緊緊的抱著他的頭,舒服的在他的身上不停的抽送。

  當她感到一陣強烈的快感襲來時,不由得大叫出聲。

  「啊!」

  他也更挺起腰快速的配合她的動作,在一陣急遽的衝刺之後,兩個人都同
時叫出來,達到了最美妙的巔峰。

  他緊緊的摟著她柔軟的身子,將自己所有的種子都射入她的體內,而她也
全心全意的接納。

  在激情過後,她像只愛憐的小貓一樣趴在他強壯的肩膀上,而他還停留在
她的體內,令她無法忽略他的存在。

  「還好吧?」

  「嗯。」她無力的應了一聲。

  「那等一下咱們再來一次。」

  「什麼?不行,我會累死的。」

  「你知道男人是控制不了體內的淫獸的。」

  「你這只淫獸也太淫了吧?」

  「小貓咪……」

  「不行,我拒絕……」

  在這樣一個有著金黃色陽光的下午,暖暖的微風吹送著兩人的打情罵俏,
在屋裏工作的其他人也不禁被那份喜悅感染,露出了微笑。

  大家心裏都有個想法,也許不久的將來,他們就會多了一個女主人……

  

  晚上,月亮高掛夜空。

  「你好了沒?我快不行了……」

  「再一次就好了。」

  「不要……啊……不行了……」

  昏黃的燈光照射著床上不斷律動的人影,形成了曖昧撩人的畫面。

  終於,男方發出一聲滿足的低吼,然後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般趴在她的身上。

  「天啊!小貓咪,我會被你榨幹的。」嚴焰翻過身躺在大床上。

  「你還敢說!從外面要到裏面,一次又一次,我都快被你弄得骨頭全散了,
你還不肯停,現在又要怪我榨幹你……少冤枉我!」

  石楠翻過身不理會他。

  他連忙伸出雙手將她抱過來,將她包裹在溫暖的懷抱裏。

  「怎麼,生氣了?對不起……不過誰教你長得如此誘人,讓我控制不了自
己。」

  「所以你覺得很丟臉了?」她翻過身來,認真的問著他。

  他無言的凝視著她。那酡紅的臉蛋,水汪汪的雙眼,又紅又腫的唇……她
美得不可思議。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愛她。

  他的手撫摸著她細嫩的皮膚,深情地對她說:「我對於我們之間的一切再
認真不過,一點點丟臉的感覺也沒有,你不可以誣賴我。」

  在那一刹那間,石楠覺得自己可以完全放鬆的依偎在他的懷中,不用擔心
任何人、事、物可以傷害她。

  可是……

  「雖然你這樣說,我還是不相信你。」

  「為什麼?我覺得我對你一向毫無保留,反倒是你,對我像只是陪你上床
的牛郎一樣。」

  說到這裏,他的心裏又浮起了不安的情緒。

  他已經愛上她了,但她呢?

  他弓起身,黑眸嚴肅的注視著她美麗的臉蛋。

  「怎麼了?」她故意裝傻。

  「我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快樂,你呢?」

  「我?」她思索了一下,決定誠實回答,「也很快樂。」

  「多快樂?」

  「就是……很快樂就對了。」

  她坐起身,想下床逃避他的逼問。

  他一把捉住她的手,「你在逃避,為什麼?」

  「我沒有。」

  「你有。」

  「我以為我們走到這個地步,可以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她突然無情的甩開他的手,「我們在一起很快樂,如此而已。」

  他的臉色鐵青起來,「如此而已?」

  「難不成你還以為我們這種肉體上的吸引可以維持到永遠?我們都是成年
人了,不該還天真幼稚的相信世界上會有真愛這一回事吧?」

  她張著大眼期望可以得到他的認同,但回答她的是一雙幾近噴火的雙眼。

  他的反應令她捉摸不出他的心思,只感到他眼中的怒氣令她不安。

  難道他的心裏不是這樣想的嗎?對她只是抱著新鮮、玩一玩的心態,一旦
賞味期過了就可以丟掉的女人……

  「嚴焰,我有心理準備的。」

  「準備什麼?」他的聲音緊繃。

  「準備分手的那一天,我如何平靜的離開你。」

  說完,她等著他說出任何令她心碎的字句。在這一瞬間,她發現自己並不
如所說的那麼堅強,那麼世故。

  

  她竟然在不自覺的時候落入了他的手中,墜入他所編織的情網……

  不!她不要!

  「你會用什麼方式離開我?」他的聲音越來越冷。

  「用一種冷靜、溫和的方式……」

  「就像在談論今天天氣好不好,會不會下雨,要不要帶雨傘一樣那麼若無
其事、那麼冷血無情?」

  他邊說捉住她的手力道也越來越加重,像是在懲罰她一樣。

  因為她的話無情的刺傷了他的心!

  她深吸一口氣,「不然還能怎樣?」

  在她來不及反應過來之際,他突然伸手掐住她的下巴,逼她不得不面對他。

  「想知道如果你要離開我,我會怎麼做嗎?」

  「你該放手,讓我走。」她靜靜的注視著他,表情看不出任何畏懼。

  她的冷漠激怒了他。

  「我會把你關起來,不准你離開我一步,直到你完全打消要離開的念頭!
我不會有任何冷靜或是心平氣和的反應,我會像一隻被踩到尾巴的貓到處咬人、
報仇,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企圖傷害我的人!」

  「包括我嗎?」她努力掩飾心中的不安。

  他並沒有任何暴力的行為,光是用那種冷得凍人心房的語調就足以令她的
膝蓋發軟。

  「尤其是你!你只能愛我、讓我愛,就是不允許做出任何傷害我的事情!」

  她一把甩開他的手,怒不可遏的說道:「你這個混蛋,休想用那種口氣威
脅我!」

  「我沒有威脅你,是你在自欺欺人。你明明就已經愛上我了,為何不肯承
認?」

  她整個人為之深深的震撼,「我沒有愛上你。」

  「你撒謊!」

  「我沒有,沒有!你別自己往臉上貼金了!」她不斷的搖頭,像是想把頭
搖下來似的。

  他用力捉住她的肩,把她轉過來面對他。

  「我不准你再逃避我,我要你面對!」

  「我不知道我要面對什麼。反正再過一個星期,我跟你的約定就滿了——」

  「滿個鬼!」他憤怒的打斷她,「老實告訴你,我從來就不打算在三個月
後放你走,甚至於每一次我們做愛,我都竭盡所能的讓你有小孩!」

  「你……」她臉色一陣刷白。

  「沒錯。」他大手用力的按住她平坦的小腹,「你的肚子裏也許已經有我
的小孩了。」

  「為什麼?」她奮力的推開他,「為什麼你要這樣?」

  「因為我要你。」

  她茫然的瞪著他,臉上的表情彷佛被他摑了一巴掌似的震驚、困惑。

  突然間,她笑了。

  「你笑什麼?」

  「還好我就擔心你會玩這種花招,有保護自己……我本以為你不是這種人
的,但事實證明,你也不能相信。」

  他並沒有惱羞成怒的對她大吼大叫,反而面無表情的注視著她。

  「好,你夠狠!」

  「謝謝你的誇獎……啊!」

  她話未說完便被他用力的撲上,兩人狠狠的跌在地上。

  「你要做什麼?放開我!」

  他用力捏住她的下巴,「跟我說清楚,這是你欠我的!」

  「你……別這樣。」她想要推開他,這樣的他令人感到不安及害怕。

  「跟我說清楚!」

  他加重力道,令她感覺到自己的下巴快要碎裂在他的手中。

  她閉上雙眼痛苦的喊著,「你明知道我們當初在一起就不是心甘情願的,
任何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奢望這一段交往會有什麼美滿的結果,你別傻了!」

  過了很久,他都沒有回答,她能聽到的只有他沉重的呼吸聲。

  「你的意思是我太天真了?」

  「沒錯。你不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嗎?負心、遊戲人間是你的專長,何必對
我扮純情小生,一副深情無悔的樣子?你以為我相信你會愛我到死?」

  「你——」

  他一把捉住她的頭髮,一點也不在乎會不會弄痛她,黝黑的眼睛燃燒著火
焰。他如一只被激怒的大貓,恨不得吞噬掉整個世界,包括她。

  「你這無心的女人……好,那我也不用再對你客氣!」

  他近似粗暴的拉開她的雙腿,石楠驚惶的望著他。

  「不要!你不可以……」

  她來不及推開他,他已經一個挺身,深深的進入了她。

  「不要這樣……」

  她喘著氣想推開壓在身上的他,但他不但不放開,反而像只瘋狂的淫獸一
樣,一次又一次的在她的體內進出。

  「嚴焰,不要……」

  她雙手被用力的捉住按在頭的兩側,他根本不讓她有一絲一毫掙扎的機會。

  「欠我的債,你必須還清!」

  「不要!」她又羞辱又氣憤,但又無能為力,只能任由他無情又粗暴的占
有,一次比一次更深、更粗暴……

  「不……」她只能躺在他身下承受著如野獸般的侵襲,嬌嫩的唇中逸出了
無數輕吟。

  「我以為我只要對你用心,只要耐心的等待,你冰冷的心會有融化感動的
一天……」他用力的刺入,然後又緩緩的抽出。

  「你說的沒錯,我可以有很多女人,但是我要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你!」
他又狠狠的刺入,引起她一聲輕叫。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的心根本不是冰做的,而是石頭、是鋼鐵!你是鐵
石心腸的女人!」

  像在懲罰她似的,他一次又一次緩慢又用力的佔有她,逼她感受到身為女
人的無助。

  逼她承認她的身子已經抗拒不了他的事實。

  逼她苦苦的哀求他,拋下自尊,屈服在欲望之下,無法自己。

  趁他一個不注意,她推開他,但才剛得到一丁點自由,她即被他撲上,下
半身被壓在床上,上半身則掉在床邊。

  「沒有償還你的債,哪里都別想去!」

  「我欠你什麼債?你別誣賴我!」

  她狼狽的想回到床上,但他卻故意按住她,令她白嫩的屁股對著他。

  他大手惡意的在那雪白又有彈性的肌膚上觸摸著,引起她的身子一陣強烈
的顫抖。

  「你住手……」

  她感覺到那不安分的手緩緩滑到雙腿間那粉嫩的細縫,在外面來回的移動,
就是不進入。

  「你欠我的是情債,知道嗎?」

  他的手指已經被她流出的愛液沾染,濕潤的黏液更加方便他的觸碰。

  「不要……」

  她想起身阻止,但是來不及了。

  他的手指已經直挺挺的插入了緊密的小穴中,晶瑩剔透的愛液緩緩從雙腿
之間流出來。

  「焰……別這樣……」她仰起上半身,閉上雙眼忍住屈辱的眼淚。

  她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卻抗拒不了他手指在體內探索抽送時所帶來的快感。

  她的眼前一片空白,身體也不停的顫抖,纖長的雙手只能抵在地板上,好
支撐自己的上半身。

  「對你而言,我只是供你泄欲的工具嗎?」

  「這句話該是我說的吧?」她喘息的反駁。

  他無情的拉開她的雙腿,原本侵略的手指也被腫大的堅挺取代。

  「不!」

  她屏住呼吸閉上雙眼,感到他的巨大一寸寸的擠開緊密的花徑,侵入了最
深處的花心。

  他握住她纖細的腰,再一次侵略她。

  明白自己惹火了他,更加明白自己反抗不了他,所以她選擇咬著牙任由他
一次又一次的狂抽猛送。

  不知道經歷了多久狂暴的侵襲,她的身子仍然不爭氣的背叛了她的理智。

  嬌嫩的紅唇情不自禁的送出銷魂的呻吟,洩漏出她感受到的狂喜。

  當他察覺到自己要爆發,他加快了速度,緊緊的抱著她猛力的衝刺著。

  石楠想起他並沒有戴保險套,而且她今天是危險期。

  「不要……不要射在裏面……」

  聽到她驚慌失措的抗拒,他眼底閃過一道冷冽的寒光。

  「不,我要射在你裏面,一滴也不准流出。」

  她臉色一陣蒼白。「不……不可以……」

  來不及了。

  他在最後的衝刺後將自己深深的埋入她的體內,將自己火熱的種子全數射
入,直燙著她的子宮……

  她還沒有開口,他先道:「只要你替我生一個孩子,我就當你還了欠我的
情債。」

  說完,他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她,像她有什麼病毒一樣逃離她。

  石楠緩緩的移動身子,將被單拉過來蓋住自己赤裸的身子。

  她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淚水瘋狂的湧出,濕了她的頭髮及枕頭。

  她隨即聽到客廳傳來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顯然他正在對家俱發脾氣。

  她的身子瑟縮了一下,等著那可怕的聲音消失。之後是大門被用力關上的
聲音,隨即是車聲將他迅速的帶離這間屋子。

  她沖到窗邊,看到他以一種令人膽戰心驚的速度消失。

  接下來整棟房子都沒有聲音了,包圍她的是沉寂的死悶。

  她無力的趴在冰冷的窗邊,開始低低的哭泣起來。

  在那一瞬間,她明白自己不是因為他強要了她而哭,也不是為了他那些話
而哭。

  她的眼淚全是因為失去他。

  她放任自己盡情的哭,直到刺耳的電話響起。

  她紅腫著雙眼,瞪著電話,心中遲疑著要不要接。

  如果是他其他的女朋友打來,她一定會受不了的。

  但……如果是他打來的呢?

  她急忙沖過去接起電話。

  一個客氣有禮的聲音自另一頭傳來。

  「請問是石小姐嗎?」

  「我是。」

  「這裏是聖心醫院,請問嚴先生是你的未婚夫嗎?」

  「這……是的。」

  「聽到是醫院打來的,她也顧不了對方說他是她的未婚夫或是丈夫了。

  總之,他是她最重要的人。

  「他出了車禍,現在人在醫院。」



  尾聲

  石楠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沖到醫院的,所有理智、冷靜、高雅、氣質在這時
候完全派不上用場。

  她哭得唏哩嘩啦,眼睛腫得像核桃一樣大。

  「嚴焰……」

  石楠一看到病床上全身綁滿繃帶的人,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嚴焰!」

  她沖到病床前,雙手顫抖的去摸摸他的臉又摸摸他的手。

  「你要不要緊?」

  繃帶下的黑眸幽幽的閃爍著陰鬱、哀怨,還帶著絕望。

  像是有千言萬語,卻無法說出口。

  她的淚流得更急了。

  「你怪我吧!一切全怪我……我一直不敢相信你,就怕一旦相信了你,我
將再也不是自己,我會再次受到傷害……我以為只要說不愛你,我就可以保持
原來的自己,我的心也可以保持完整。可是,我欺騙得了別人,卻怎麼也欺騙
不了我自己……」

  她梨花帶淚、楚楚可憐的握住他的手,抽噎的說:「我愛你!嚴焰。就算
你不要我了,我也要說。我早已經不知不覺的愛上你,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他靜默了好幾分鐘,瞪視著她,像面對的只是個陌生人。

  「你不會真的不要我了吧?」她害怕的望著他,瑩瑩的淚光像是在祈求他
的擁抱。

  眼前的男人伸出手抱住她,她眼中的淚再次滾落。

  但她還來不及回應,隔壁床的布幔卻被人一把拉開。

  「你口中說愛我,卻連抱錯人了也不知道?」

  咦,好熟悉的聲音……

  她含著淚轉頭望著身後另一床的病人,一下子震住了。

  「你……怎麼在那裏?」

  她瞪大眼看著腿上裹著石膏的嚴焰。

  除了腿,他其他的地方看起來好像完好如初。

  「我本來就在這裏。是聽到你哭天喊地的聲音,我才知道你來了。」

  「那……你是誰?」

  她瞪大眼望著眼前這個包得像個木乃伊的陌生人。

  發現自己還被他抱著,她連忙推開他,害他痛得哇哇叫。

  「他是你不認識的人。」

  嚴焰用凶冷的眼光警告外加威脅著那個想趁機吃豆腐的死男人。

  「你是不是嫌包得不夠多?」

  只見對方連忙搖搖頭,表示不敢。

  什麼?她抱錯人了,告白也搞錯了對象?!

  好丟臉……石楠有點惱羞成怒的瞪著眼前這個繃帶男。

  嚴焰笑得好開心,她也順便投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

  「小貓咪,過來。」

  儘管丟臉,她仍然紅著臉撲到他溫暖的懷中。她用可憐兮兮的語調對他說
:「你都聽到了,對不對?」

  「聽得一清二楚。」

  也聽明白了她的心,聽清楚了她的愛。

  他緊緊的抱著她,像再也不要她離開自己一分一秒。

  「你還氣我嗎?」

  「嗯。」

  其實見到她失去平時的冷靜,像個驚慌失措的小女人一樣哭哭啼啼的到處
找他時,他所有的氣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你還要我嗎?」

  「你不是不要我嗎?」

  當時他的心可是很受傷呢,所以才會開快車,一個沒有注意撞到垃圾車。

  現在環保局的人正等著要告他妨礙公務及阻礙交通外加污染環境等罪名,
不過這一切在此時此刻都不重要了。

  「我是個笨蛋。不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大人有大量,可以原諒我嗎?」
她用出了苦肉計加美人計。

  他不想中計也很難。

  「不要說你是笨蛋,否則愛上了笨蛋的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她抬起長長的睫毛,一臉幸福的小女人模樣,完全不見以往那個冷若冰霜
的女人。

  而這樣的她,他更愛了。

  「我愛你。」

  她美麗的臉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也愛你。」

  他臉上綻放出狂喜的光彩,欣喜的在她臉上落下深情的吻。

  她依偎在他強壯的臂彎之中,十分慶倖自己還來得及把握幸福。

  這一次,她不再退縮了。

  她要用自己的雙手牢牢的捉住這只人見人愛的大壞貓,捉住這一份屬於自
己的幸福。

  嚴焰擁著她,想著要不要告訴石楠他已經收到了石教授的信,而且也知道
瞭解藥喝不喝其實都沒有關係,同時也知道石楠的體內真的有小野貓的基因—


  「小貓——」

  「噓!不要說話,現在要專心的接吻。」

  是這樣嗎?她要吻他?!

  那就再說吧!現在——接吻才是最重要的!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