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蛇吻》(擒獸傳之一)--四月



內容簡介
老爸實在是太過份了!
做實驗拿白老鼠的性命開玩笑己經很不人道了。
竟然還三種動物的基因混入三個男生的血液!
現在倒好,他老人家兩腿一伸找上帝去,
苦了她們姊妹得找到那些倒楣鬼把解藥灌下去。
唉,她被分配到的是注射了蛇基因的男子,
偏偏她從小就怕那冷血的爬蟲..



  楔子

  一大早,石家就充滿了凝重的氣息。

  石家三姊妹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大家的臉色都比眼前的男人還要凝重,氣
氛充滿壓迫性,令人窒息難耐。

  劉可宇始終保持著一抹體貼的微笑,企圖化去他剛才宣佈事情之後隨即而
來的沉重空氣。

  「劉律師,你的意思是,我爸爸遺囑上說如果沒有在期限前找到那三個男
的,並在他們身上注入我爸爸臨終前研發出的解藥,他們將英年早逝?」

  「沒錯。」

  但這並不是石家大姊——石楠的重點,重點是下面一句話。

  「如果我們三姊妹拒絕答應,下場是一毛錢也別想得到?」

  「沒錯。」

  「可是據我對我爸爸的瞭解——他根本就不可能留給我們姊妹任何錢,所
有的錢都會被他拿去做研究。」二姊開口。

  「那是某家大財團在十年前資助石教授做研究時就準備的研究成果獎金,
所以石教授雖沒有遺產,但是這筆開發獎金也是一筆很可觀的金額。」

  現場一片沈默,三姊妹習慣的用眼神交流,然後大姊才緩緩的開口。

  「事實上,大家都心知肚明,我那個美其名為實驗博士的爸爸根本就窮得
快被鬼拖走了。」

  「不!應該說連鬼都懶得拖。」二姊石柳也附和。

  「哎呀,二姊,別這樣說爸爸嘛!好歹他口袋裏都會留一百元吃飯。」可
愛的小妹忙替已經掛掉的爸爸說一些好聽的話,以慰他在天之靈。

  「那一百元都是我給他的!」二姊抗議。

  「可是妳的錢不也是爸爸給妳的?」小妹反駁。

  「他一個月也不過給那麼一次,根本就不夠……」她多辛苦在打工賺錢啊,
不然根本就活不下去。

  「至少妳還有拿過一次啊,不像我都沒有……」小妹不忘翻舊帳。

  一下子,現場陷入嘈雜的爭論當中,只有一臉凝重的石家大姊跟一臉微笑
的律師不自在的處在這團混亂當中。

  劉律師知道已升天的石家爸爸是個為實驗瘋狂的科學家,在成名之前是一
文不值,窮鬼一個。

  不過,這個情況很快就會因為他一項成功的實驗而完全改變。

  但他還沒來得及享受這辛苦得來的甜美果實,就因為騎腳踏車跌了一跤,
掛了。

  留下了三個正值青春年少的女兒及一筆可觀的遺產。

  如今,姊妹為了錢而爭吵的醜陋場面再次出現,令做了二十多年律師的他
也對這家人感到同情又可悲。

  彷佛看穿了他的心思,石家大姊緩緩的開口,「安靜一下。」

  像是咒語一出,另外兩人馬上安靜下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這反而令準備喝口茶的劉律師一隻手停在半空,困惑的目光迎上了石家大
姊冷靜、清麗的眼眸。

  「劉律師,我們並不需要這筆錢,請將這筆錢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弱勢團
體。」

  「這……」怎麼會這樣?

  「石小姐,那可是一大筆錢,不是妳一個人可以作主的,也該聽聽其他人
的意見啊!」

  石家二姊開口,「有錢的話,我可以買更新的電腦產品。」

  石家小妹也開口,「有錢的話,我也可以去國外留學了。」

  「對啊!有錢可以完成許多夢想。所謂有錢萬能,沒錢萬萬不能。」劉律
師說。

  「如果是我的妹妹們,相信會有另一番說法。」石楠目光緩緩的掃過自己
妹妹的身上。

  石家二姊緩緩的開口道:「不過我的電腦太爛了,買再多、再新的產品也
是浪費。」

  石家小妹最後開口,「其實我並不真的喜歡念書,出國去是跟流行,超過
一個禮拜我一定會想家的。」

  怎麼會這樣?!

  「所以?」

  「所以,我們一切都聽大姊的。」

  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兩張漂亮的小臉漾滿了對姊姊的崇拜及尊敬之情。

  劉律師一仍錯愕的望向石楠,只見她豔如桃李、冷若冰霜的臉上緩緩揚起
一抹滿意的笑。

  一時間令人不禁炫目、迷惑。

  「不過別擔心,我爸爸犯下的錯,身為女兒的我們自然會承擔,所以留下
那三個人的資料吧。」

  石楠似春風般的低語卻充滿命令的口氣,令人不得不遵從。

  拿出三人的資料交給她,劉律師也急忙告辭。

  屋子裏只剩下石家三姊妹。

  「姊姊,接下來要怎麼辦?」

  石楠笑得更開懷,「怎麼辦?」

  她站起身走到父親的遺像前,靜靜的說——

  「拿出妳們的鞭子,準備來場馴獸大戰吧!」



  頂級蛇吻1

  你的噓寒問暖溫暖我的身體

  你的甜言蜜語滋潤我的心靈

  你亮不保留的愛生命的唯一意義


  第一章

  為什麼?

  為什麼當老麼就要被指使?

  石薇臭著一張小臉不滿的站在應蘭學院前面,抬頭望著漂亮氣派的校門口。

  應蘭學院。有錢人家都想反自己的孩子送進來的學校。它不但是間有名的
貴族學校,而且還是個紀律十分嚴明的學校,有錢還不一定可以進來的。

  像她這樣貧窮的人家原本沒有機會踏進這間學校一步的,只不過因為她的
成績太過優異,令人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拒絕她。

  她的學費先由的爸爸的遺產支出,如果可以完成任務的話,這筆錢就不用
還。

  不過如果挫敗的話,就逃不了還債的命運。

  不可否認的是,這真是個有錢沒地方花的學校,竟然連門口的校名都是用
玉雕成的。

  如果缺錢的話的還可以挖一兩塊來賣,搞不好還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

  這個壞心眼的老爸,死了還這樣設計她們姊妹!

  不留下一點點錢也就算了,還要害她負債累累……

  石薇胡思亂想了一會兒,然後又深深的歎了一口氣,目光落在手中的信。

  那是爸爸給她的信,而且三個姊妹都有,只是內容不一樣。

  給她的信上面說,她要找的那個男生是被爸爸注射了蛇的基因——因為臨
時找不到無害的蛇類,所以注射的是隔壁王大伯養的眼鏡蛇。

  天啊!眼鏡蛇!

  一想到小時候王大伯老愛拿著那條大蛇到她的面前,嚇得她一邊哭一邊躲,
晚上還會做惡夢。

  從此之後,她就對蛇在種莫名的恐懼感,而且對王大伯的那條眼鏡蛇王更
是怕得厲害。

  不知道她見到身上混著那蛇大哥基因的男生時,會不會也嚇得說不出話來?

  不!不會的。對方再怎樣也應該有人性啊,所以應該是不會的。

  石薇,不要庸人自擾……

  她用力的搖搖頭,目光又落在信中要找尋的人名資料——

  嚴洌,高中部三年級生,嚴家老麼。

  喔!跟她一樣,都是最可憐的老麼。

  不過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這個男人一定跟冰塊沒多大的差別。

  想當初爸爸捉人當實驗品的時候就抓了這嚴家三個兄弟,一個人打了一種
動物的基因,想要實驗看看如果人的血液當中擁有動物的基因,會不會也受影
響。

  這個老爸真是笨!連她這個平常人都知道男人的體內潛伏著一種獸性,所
以才會動不動就失去人性,幹嘛還要這樣費心的實驗?真是無聊到了極點。

  不過爸爸的遺言中有交代,如果沒有在二十歲之前讓他服下解藥的話,他
就會活不過二十歲。

  這個老真是太過分了,拿白老鼠的性命開玩笑也就算了,現在連人的性命
也不放過。

  而且還那樣不負責任的兩腳一伸,自己找上帝做實驗去了,留下這個爛攤
子讓她跟姊姊們不知所措。

  甚至為了找到這個被害者,她還必須離開她的好朋友,轉學到這一間貴得
要命的貴族學校。

  嗚!可惡的爸爸,如果不是看在你生前最疼我的份上,人家才不要為了你
離開熟悉的學校及好朋友,來到這個看起來像是華麗的牢籠裏找一個變態男—


  說是變態男,她一點也沒有說錯。

  想想,如果一個人,在他的血液中有動物基因,他的行為能正常到哪里去?
這一點令人十分的懷疑。

  再想到那個無辜的被害者被注射的動物基因——

  石薇不禁打了個冷顫。

  討厭!是她最害怕的動物,還要她去面對,好可怕喔……

  算了!先找到人再說吧。

  就在這個時候,她剛好經過學校旁邊的樹林,突然間聞到了一陣好濃的菸
味。

  有人在抽菸?!

  不是說在學校被抓到抽菸的學生一律記一個大過,怎麼還是會有不聽話的
學生?

  不過敢無視校規的一定也不是什麼聽話的好學生,搞不好還是校園幫派分
子。

  還是躲著點比較好。

  石薇本能的想要避開,但是人如果在走楣運的話,就會發生像她這樣的情
形——

  本以為這樣東躲西藏可以躲過不必要的麻煩,誰知當她以為自己已經安全
的時候,一個轉彎越過了一處比人高的樹叢時,那個抽菸的人就大剌剌地闖入
她的視線。

  一時間,兩人都錯愕的瞪著對方,誰都沒有動。

  她心裏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她趕快離開,但是目光卻無法自眼前的男人身
上移開。

  他長得好——漂亮!

  一個男人長得那樣充滿陰柔的美感是一種很過分的行為,而且那一頭及肩
的黑髮隨意的飄散在俊美的臉龐,更平添了性感及危險混合的致命吸引力。

  但這並不是讓人最生氣的地方,更令人為之氣結的是,他的睫毛竟然比女
人還要長、還要濃密!

  太過分了!

  不過,這都不關她的事情。

  聰明的話,她就應該馬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因為那個身材修長,像是從
花花公主裏走出來的男人已經慢慢的向她靠近,眯起的黑色眼眸中閃爍著危險
的光芒。

  像極了夜行的邪惡動物,一種熟悉的恐懼感不由自主的浮上她的心頭。

  「妳——」他的聲音低沉有磁性,但是在此時聽起來卻是令人毛骨悚然。

  她害怕的退了幾步。

  「看到了。」他緩緩的說。

  「啊!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她慌亂的丟下這樣一句話,轉身想要逃走,卻發現有另外兩個男生已經擋
住了她的去路。

  「你們……」她花容失色的瞪著眼前兩個比她高大的年輕男生。

  「不要亂來啊!」

  「大哥,要怎樣處理她?」較高男生開口,猙獰的面孔令她的膝蓋發軟。

  「我看把她抓起來痛打一頓。」較矮的男生壞壞的笑笑。

  大哥?果然!

  校園裏的幫派分子,社會最黑暗的角落裏活動的惡魔党。

  可是,他看起來不太像;因為他並沒有像電視演的那種左邊刺鴨、右邊刺
霸的流氓大哥,相反的,他還像是偶像劇的男主角。

  不過,人不可貌相。

  眼前的男生就是這種類型。尤其是當他的嘴角微微的笑著時,像極了微笑
的撒旦。

  這人男人是她惹不起的,還是快點逃——

  但是當她想要移動時,已經來不及了。

  「妳——」抽菸的男生不知何時已經走到她的身邊。

  「啊!」

  當他的一手搭在她肩膀上,她整個人像是被電到一樣,轉身想要逃走。

  但是卻被他一把拎過來。「等一下!想去哪里?」

  「我想你們有些事情要討論,所以……所以……」

  「妳可是主角,不能缺席的。」他靜靜的說著,聲音不疾不徐,卻令人更
加的不安。

  一股冷冷的感覺不斷自她的脊椎傳了過來。

  「如果妳是個聰明的女人,就應該瞭解到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才對吧?」

  石薇不斷的點著頭,只差沒有把小小的頭給點掉。

  「我當然知道!我不會說的!我剛才就說了,我什麼都沒見到。」

  「不要緊張,我又不會吃了妳。」

  他的俊臉湊到她的臉龐輕吹了一口氣,石薇倒吸了一口氣,然後就不敢呼
吸了。

  說話就說話,幹嘛靠得這麼近?但是這句埋怨她可沒有勇氣說出口。

  「那——我可以走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總感覺這個男人身上有股冷氣,令人有種發麻的感
覺。

  石薇不禁想起自己只要一見到王大伯那條眼鏡蛇王王也會有這種感覺——
雖然他長得比那條老蛇王帥了好幾倍。

  他頭也沒回,目光始終落在她恐懼的小臉上面,低沉有力的聲音命令著,
「把菸給我。」

  兩個做小弟的連忙一人拿菸、一人點火,石薇不明白的看著他深深的吸了
一大口。

  下一秒,只見他朝著她的臉猛地呼出了一陣白色的菸霧,當場令她咳嗽不
已。

  「喂!你幹什麼啊?」沒禮貌,逼人家抽二手菸!

  「現在妳看到我抽菸了,該怎麼辦?」

  她停住咳嗽,驚愕的望著眼前笑得奸詐的男人,頓時有種陷入圈套的感覺。

  「我——我並不想看的。」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已經看到了,所以妳就要負責任。」

  「負責任?我要負什麼責任——啊!不要抓我——」

  她話都還沒講完,他的小弟就已經兇狠的架住她,將她整個人抬離地上,
嚇得她哇哇叫。

  「妳敢這樣對我的大哥說話?妳不想活了?!」

  像極了江湖兄弟的威脅令她馬上收起怒火,柔順的像個小綿羊一樣,一點
吭聲的勇氣也沒有。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說話太大聲了。對不起,大哥,不要生氣,我平
常不是這樣子的。」

  她連忙道歉,就怕一個不小心,下一秒就會漂浮在淡水河裏。

  只見那個大哥嘴角揚起一抹標準壞男人的笑容,一手抬起她小巧可愛的下
巴,柔柔的說:「我知道,妳一定是很溫柔又惹人憐愛的,因為妳的外表也好
可愛喔!」

  「你——說得——」石薇露出個不自在的笑容,心裏不自覺的想著會不會
是遇到大色狼了?

  就在她不知道要用何種言語來形容時,一聲怒吼又響起,差點震破她的耳
膜。

  「大哥在稱讚妳,妳不會說聲謝謝啊!」

  「謝謝!」她飛快的說,有種想哭的感覺。

  「妳想知道我另一個秘密嗎?」這們大哥又輕柔的問。

  「並不想。」

  她這次不用人家吼,馬上回答。

  但是她早該想到,眼前的這個怪怪的男人一定不會有正常人的反應的……

  果然,他仍然用那種低低柔柔、令人想要軟掉的語氣說著——

  「妳知道嗎?我只要再被學校發現我抽菸、記個大過的話,我就會被強制
退學,到時候就不會有學校要收留我……一個隻剩下三個月就要畢業的學生,
遭遇到這樣的事是最可憐的,也是最悲慘的,妳說對不對?」

  「對。」

  「所以——」他手指緩緩的在她的唇上畫過,令她的身子顫抖了一下。「
如果妳是我的話,一定會想辦法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對不對?」

  她不敢說話。

  本能告訴她,這個男人下一秒說出的話一定不會是什麼善心良語的。

  因為他長得不像善男信女,反而像是會誘拐夏娃吃下禁果的蛇——

  奇怪,這個男人怎麼老是給她一種冷血動物的感覺?

  會不會就是她要找的人?

  但是她還來不及問個清楚,只見他突然雙手捧住她的臉,嚇得她一雙大眼
睜得像牛鈴一樣大。

  「你想做什麼?」

  「妳叫什麼名字?」

  「我想——你不知道會比較好。」

  「我想知道。」他肯定的說。

  「說啊!」身邊的兩個大嗓門的男生又吼著,令她整個人縮了一下。

  「我叫石薇。」

  「沒見過妳。」

  「我今天剛轉學進來。」

  「喔!那妳就不知道我在這間學校裏有多麼「有名」了吧?」

  「可以想像大哥風采翩翩、威風凜凜的情形。」她覺得自己真的很不爭氣。
不過為了逃過這一劫,她不介意說些大哥都喜歡聽的話來巴結一下。

  「不要討好我,我不喜歡聽好聽的話。」

  「這——」那她還可以想什麼方法來解圍?

  「我想,與其放妳走,讓我從此提心吊膽,倒不如想個徹底解決、兩全其
美的方法……妳說好不好?」

  她可以說不好嗎?

  因為她發現這個男人說話的語調雖然都不會很激昂,但是那樣平平靜靜、
柔柔軟軟的語調聽在耳裏,卻令人有種寒冬的刺冷。

  尤其是那雙漂亮的黑眸在她的身上流連不去的時候,她的心更是不斷撲通
撲通的跳著。

  可惡!石薇,妳幹嘛心跳臉兒紅啊,又不是在談情說愛!

  「回答我。」他命令。

  「當然好囉!因為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我保證。」

  「好!那今天晚上妳來這裏見我。」

  「見你?今天晚上?可是——」

  「如果不來,就代表妳沒有誠意,那到時候就不要怪我不客氣。」那抹邪
氣的笑容又出現了,令人就算想要拒絕,也沒有那個勇氣及膽量。

  「聽到沒有?如果今天晚上妳沒有來見我大哥,我兄弟倆明天就去找妳!」

  「不要!不要!不要找我……」

  石薇害怕的搖搖頭,整個人還像是掛在衣杆上的衣服一樣搖來搖去,嚇都
嚇死了,哪里還敢說個不字?!

  「我一定來,一定!」

  男子使了個眼神,石薇被放回地面上。因為受到驚嚇的關係,她的膝蓋一
陣發軟,眼看就要癱軟在地上。

  一雙有力的臂膀輕鬆的抱住她,「小心點。」

  從來沒有被男人抱過的她,小小的臉蛋一下子就紅透了。

  她連忙推開他,「對不起。」

  「沒關係。」他的表情像是偷腥的貓咪一樣,笑得好曖昧。

  「那——我可以走了嗎?」

  「可以。」

  她轉身想要逃走,卻被他一把抱住,強而有力的臂彎緊緊的箝制住她,不
讓她掙扎。

  「你——」

  未待她的話說完,濕熱狂野的吻已經蓋在她的唇上,淹沒她想說的話,也
混淆了她早已驚慌失措的心。

  這——她的初吻?!

  一陣陣酥酥麻麻的感覺撩撥著她的神經,令她全身的血液不由自主的滾燙
起來。

  她應該要抗議,甚至應該像個瘋女人一樣的大吼大叫要他放尊重一點,可
是……不行耶!

  她全身上下都像是冰遇到熱一樣,融化了。

  當他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甜美的唇瓣時,臉上掛著滿足的笑。

  「看來我會更加期待今天晚上的約會了。」他聲音沙啞性感,令人心跳臉
兒紅。

  「我可以走了吧?」再不走和話,她一定會心臟病發的。

  「可以。」

  如同僕人獲得主人的恩赦,她像只受到驚嚇的小白兔一樣轉身拔腿就跑,
一點停留或是回頭的念頭都沒有。

  「大哥,你就這樣放她走?」英男也被自已大哥的行為嚇到。他從來沒有
見過大哥這樣調戲女孩子的。

  「大哥不怕她去告密?這樣子很不保險。」英伯卻不在乎。男人都會有這
樣壞毛病的嘛。

  嚴洌點起一根菸,吸了一口然後緩緩的吐出白色的煙霧,俊美的臉龐在煙
霧中顯得更加的迷幻。

  其實他並不擔心這個倒楣的小偷窺狂洩漏他的秘密,因為憑他的家世背景,
還不至於真的會淪落到沒有學校可以念的地步。

  他只是不希望再聽到大哥的獅吼聲——為了圖個清靜,他希望可以平平靜
靜的過完這三個月。

  而且他也不認為那個小偷窺狂有那個膽量會說出去——她剛才才被英男跟
英伯兄弟一吼,臉色就蒼白得像下一秒就會昏過去似的。

  「你們以為我只有那麼點能耐嗎?會被一個小丫頭給弄倒?」

  當然不會。

  黑道上誰不曉得「櫻花」的名字?應蘭學院及整個東北區都在「櫻花」的
勢力之下,而自從前任幫主被人暗殺身亡,便由他的義子嚴洌接手,當上了最
年輕的幫主。

  當初剛剛接手時,幫裏有幾個元老級的堂主反對,因為他們認為一個從未
接觸過黑社會的年輕人有什麼能力當幫主?

  而那些反對的人消失了一天之後,再回到幫裏時,就已經全面改口,說是
要盡力支持嚴洌成為櫻花的幫主。

  所有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辦到的,但是卻沒有人敢問。只不過傳出他其實
並不如外表那樣文文雅雅的,反而是陰沈、殘酷、無情到冷血的地步。

  就像蛇——無血無淚的冷血動物。

  只要讓他盯上的人,都很難有逃命的機會。

  所以今天會放了石薇,令身為他的左右手的英家兄弟感到不可思議。

  嚴洌抬起剛才碰觸她的指尖,彷佛還可以感覺到她肌膚的溫度及柔軟的觸
感。

  「你們不懂。要讓一個女人不出賣你的唯一方法,就是——」

  「就是?」兩兄弟異口同聲的問。

  只見他緩緩的一笑,「就是把她變成你的俘虜。」



  第二章

  她居然沒有來找他!

  沒想到她竟然真有那個膽子不來找他!

  難不成她真的沒有把他話放在心裏?

  清晨有些寒冷的風中,飄來了不少訝異的眼光,但是嚴洌一點也沒有理會,
只是冷著一張臉大步的往前走。

  他渾身上下散佈著一個強烈的訊息,那就是——他想要殺人。

  而且還是個不知好歹的小女人!

  就在眾人連躲都來不及的時候,卻有個小小的身影緩緩的從街道的另一端
走過來。

  好累喔!

  一個晚上她都沒睡好,帶著活像只貓熊的黑眼圈出現在學校,這下子她又
要花好多錢買保養品才可以讓貓熊眼不見。

  這筆錢應該要找某個可惡又可怕的男人討才對!

  不過,既然一個人身上會具備可惡這個特質,就表示他一定是個賴皮鬼;
如果再加上可怕的話,有聰明小腦袋的人都應該知道,這種人離得越遠越好。

  所以——

  昨天晚上她並沒有去。

  她幹嘛要那樣聽話?他又不是她爸爸。

  而且一想到他那樣無賴的奪走她的初吻,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讓她的心情低
落到了極點。

  她當初的反應應該是狠狠的推開他,然後學電視劇的女主角一樣「閃」他
一個巴掌,這樣才能顯示出她的氣魄嘛!

  哪像她,不爭氣的落荒而逃,像是見鬼了一樣。

  所以,經過了一番內心鬥爭之後,她決定要勇敢一點。

  不去了!女子大丈夫,說不去就不去。

  石薇刻意忽略自己一個晚上無法睡得安穩的事實,一心一意的告訴自己不
要被那個自大的男人嚇到了。

  就當她這樣想的同時,渙散的目光突然瞄到了他的身影,她猛然的停住手
腳步,下意識的連忙找個沒有人的樹後躲起來。

  他正好跟昨天見過的那兩個男生站在一起,不可否認的,在這三人之中,
他仍是最引人注目的——

  等等!

  她幹嘛要對他產生好感?她該說他的壞話才對!

  他是最霸道、不講理、最好色、最無賴的一個大色狼!

  所以應該要離他越遠越好!

  可是——

  他就站在校門口,不從他面前經過的話,就得從後門進去,那邊好遠呢!
怎麼辦?

  石薇想了又想,終於決定要無聲無息的從他身邊溜走。

  她靠近一個女同學身邊,準備用那招「兩人四腳」,利用她的身體擋住他
的視線,卻發現那個女同學剛好蹲下去綁鞋帶。

  天啊!

  可是沒有關係,他並沒有注意到這裏,只要她保持這樣的姿態的話,應該
就可以順利的逃離這個可怕的男人。

  但是——聽過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至理名言嗎?

  如今這一句話就活生生的印證在她的身上。

  老天爺不願意那樣好心的饒過她,找了個她同樣不想見到的人來跟她作對。

  「薇薇!」

  就在她一腳已經踩上學校的階梯時,一個嗲死人不償命的呼喚在她的身後
響起,令她整個人僵了一下,也同時將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她的身上。

  不會吧?這個黏人的八爪母章魚!

  就在她渾身發冷的同時,又感覺到那雙陰暗的雙眼冷冷的落在她的身上。

  她一轉身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被一雙熱情的雙臂緊緊的抱住。

  「薇薇!我好想妳喔!」

  「小戀,妳在這裏做什麼?」

  石薇被一個看起來像洋娃娃的年輕女孩熱切的抱住——別看她的樣子纖纖
弱弱的,雙臂仍然抱得石薇幾近喘不過氣來。

  「死傢伙,放開我,我快被妳弄得喘不過氣來了!」她咬牙切齒的說。

  聽到她這樣說,江書戀連忙將她放開。

  「對不起,薇薇,人家見到妳太高興了嘛!」江書戀拿出她最拿手的一招,
裝無辜。

  石薇忍不住哀歎。這個女人是她的國中同學,有她在的地方一定少不了麻
煩的事情——這是她花了三年的時間歸納出來的感想。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她就老愛來黏她……也許是因為可以向她借筆記吧!
要不然就是又要教她替她補習了。

  「妳怎麼會在這裏出現?」她勉強自己裝客套。

  「我讀這裏,不在這裏出現,要在哪里出現?」

  對喔,她都忘了。

  「那妳呢?」

  「我是剛轉學過來的。」

  「真的?!那太好了!妳剛好可以參加今年的迎新晚會,我可以介紹我學
長給妳喔!他長得好像F4……這樣我們就可以來個四人約會了,這樣不是很好
嗎?」

  就在這個時候,卻聽到了嚴洌的聲音在兩人的身邊響起。

  「不好。」

  石薇一抬起頭,卻迎上了嚴洌冰冷的眼神掃視過她的臉龐,然後像是最精
准的掃瞄器一樣,又掃過江書戀那精緻的娃娃臉。

  「你不是——」江書戀張著大眼,長而濃密的睫毛刻意的搧了搧,望著不
知何時來到他們身邊的男人。

  如果她沒有看錯的話,眼前這個男人應該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黑幫大哥,
嚴洌。

  嚴洌不顧其他人好奇的目光,將一臉鬱悶的石薇用力的拉入自己懷中,黝
黑的眼眸中閃動著男人獨有的佔有欲。

  「喂!你不可以對我動手動腳的喔,現在是光天化日之下——」石薇驚慌
失措的想要掙脫他的懷抱。

  「妳昨晚為什麼沒有來?我等了妳一個晚上,一直到早上才離開。」

  什麼?不會吧!他真的這樣傻嗎?

  當石薇望進他那雙漂亮的黑眼睛之中,卻發現眼底一絲惡意的光芒,頓時
便明白他是想陷害她。

  果然,江書戀就誤會了。

  「什麼啊!薇薇,妳跟他不會已經——」她伸出食指指了指他們,臉上的
表情有些尷尬及曖昧。

  完了,可不能讓這個八卦網站誤會,否則明天就會傳出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謠言。

  「小戀,我跟他根本就不認識。」

  「是嗎?」江書戀的口氣及表情都說明了她不相信。

  「不是。她說的當然不是真的。」

  像是故意似的,這個臭男人的手還故做親昵的放在她的腰上,一副怕人家
不誤會的樣子。

  「喂!你放開我!」

  她說完,他卻反而抱得更緊,氣得她想咬他一口。

  「小薇,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氣,不過我也很有誠心想要好好的補償妳,不
要對我那麼冷淡好不好?」

  「你不要這樣說,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的。」這個男人想要讓她未來的高
中生涯都沒有人追嗎?

  此時快要被好奇心殺死的江書戀小心翼翼的問,「嚴同學,你跟我家的薇
薇是什麼關係啊?」

  石薇一抬頭見到他俊美的臉上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心中立時警鈴大響。

  他一定會說出可怕的話!

  果然——

  「她已經是我的人了,也是我的女朋友。」

  「什麼?!」

  「喂!你不要亂說啊,我才沒有——你要拉我去哪里?」

  不理會江書戀的目瞪口呆,嚴洌嘴角掛著惡意的笑容拉著驚愕的石薇離開。

  他只是捉住她的手腕不斷的往前走,也顧不了她眼不跟得上。

  「喂!你不要走那麼快,我跟不上……」她喘吁吁的大喊。

  她美麗的臉紅咚咚的,如玫瑰般嬌豔的小口微張,大大的眸中漾著美麗的
光芒,模樣煞是可愛。

  令他有種衝動,想要狠狠的吻住她!

  而他也的確這麼做了!

  她還來不及叫出聲,他已經將她推到一棵大樹後,然後用他的身體及雙臂
將嬌小的她固定在樹幹及他的身體之間。

  「你想做什麼?」她抬起頭,表情混合著驚訝及畏懼。

  「我想做什麼?」他輕摸著她的臉,迷戀著她如嬰兒般細緻的膚觸。

  「別碰我!」她怒叫著,卻怎樣也推不開他強壯的胸膛。

  「妳很怕我?為什麼?」他的語氣中含著一種消遣及渴望的意味。

  「我才不怕你!」她咬著牙對他說,卻引來他一陣輕笑。

  「那1 為何在發抖?我又不會吃了妳——雖然我是那麼渴望。」

  石薇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英俊得令人屏息的男人,不明白他為何對她說出
這麼肉麻的話——他是不是想把她給肉麻死?

  她的目光充滿了這樣的懷疑。

  他們也不過是第二次見面而已,有必要表現得一副認識了十多年的樣子嗎?

  「我發抖?我是氣得發抖!」她憤憤的說道,氣極了他眼中笑意。

  竟然嘲笑她?!雖然她的膽子真的不大,不過也是有人格尊嚴的。

  「放開我!」

  他捉住她掙扎的雙手壓在頭的兩側,令她動彈不得,再將他的身子緊密地
貼上她的,更加令她感到從他身上傳來的火熱幾乎要將她燒融。

  「小薇,妳為什麼沒來?」他的聲音好像帶著一點點落寞,活像他真的很
失望的樣子。

  不過,她不會上當的。她在心中不斷的告誡著自己。

  「我為什麼要去?」她沒好氣的頂了回去。

  「因為妳答應過我的。」

  他那雙燃燒的雙眸灼入了她的心,燃起了她心中深處不為人知的少女情懷。

  「我——」

  「不要對我說任何藉口,因為我是不會相信的。」

  「那不說了。」

  「不過妳可以做點補償。」

  「補——唔!」

  她還來不及反應,他的唇已經迅速又渴望的封住她的。

  當他的唇碰觸到她的,她只感到腦中一片空白,耳邊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
只能想著昨天他奪走了她的初吻,而這是第二次。但…

  …

  在這個像是狂風暴雨的吻中,她居然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怎麼可能?

  怎麼可以?!

  她的心是那樣強烈的震撼著,深深的迷惑了。對她而言,他應該算是個陌
生人,為何一面對他時,心房就無法平靜?

  現在她已經無法分辨自己紊亂的心跳到底是因為心動,還是因為害怕。

  是不是他原本就善於攻佔女孩子的心?

  還是她太儒弱……

  現在,嚴洌只想緊緊的抱著她。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從她的身上找尋到什
麼,只知道自己從第一眼見到她,就不由自主的在意她!

  他想要她——不光只是一個吻。吻她只能滿足他心中對她的一部分欲望。

  在她柔軟又甜蜜的唇中,他發現自己內心深處有一股力量迅速的蘇醒過來,
彷佛他等待了她好久、好久——

  在一個纏綿又深長的吻之後,他緩緩的放開她的唇。

  沈默在兩人之間無止境的蔓延開來,兩人的身子貼緊,喘息聲交纏在一起。

  當情欲迷霧逐漸消退,石薇嘗試著找回理智。

  她本能的想要找他一巴掌,卻被他更快的抓住。

  「你放開我!我警告你喔,你不要以為我是隨便的女孩子,我可是很潔身
自愛,從小到大都不隨便跟男生亂來的,你如果惹我的話,我可是會——」

  「會怎樣?」

  他的手溫柔輕緩的撫摸著她的臉龐,一種像是電流的感覺也順著他的觸摸
流竄到她的四肢百骸。

  「我會——我會——」可惡,她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大舌頭?

  「會怎樣?」

  氣極了他那種嘲諷的口吻,她兩頰鼓鼓的,像是一隻可愛的天竺鼠一樣,
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的胸口。

  「我會找人打你!」怕了吧?!

  但是她顯然是太天真了,也一時沒有想到對方在學校的身分。

  他如果怕人打,那就不用混了。

  「打我?」他眉頭一皺,「妳捨得?」

  她的臉一下子燒得透紅,「我怎麼會捨不得?我跟你很熟嗎?見面也不過
兩次,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是嗎?我以為我們已經很熟了。」

  她賞了他一個大大的白眼,但是他一點也不介意。

  「我要妳先說為什麼昨晚沒來。」

  「為什麼要我先說?你為什麼不先說?」雖然這樣有點小心眼外加幼稚,
不過她就是故意要這樣。

  像是包容自己珍愛的寶貝一樣,他的目光充滿了寵溺及溫柔,害得她差點
把持不住的陷落在他勾人的目光中。

  不行!石薇,妳不要像個花癡一樣,有個帥哥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妳就想要
昏倒在他的懷抱中,這樣是會丟了全國女性同胞的面子的。

  「你先說。」她嘟著嘴,沒有察覺自己已經在跟他撒嬌。

  但他都看在眼中,嘴上雖沒有明說,心裏倒是很開心。

  「好,我先說。我叫嚴洌。」

  嚴洌?!

  「是那個嚴洌的嚴,嚴洌的洌?」

  「有差別嗎?」

  聽她說出這樣好玩的話,他覺得她好可愛,情不自禁的將她整個人抱在懷
中。

  尚未從驚愕中驚醒過來的石薇只能任由他將自己緊緊的擁抱在懷中,而嚴
洌見到她那柔順的樣子,當下決定把握機會一親芳澤。

  他像個貪婪的小孩不斷的舔弄著她柔嫩的唇瓣,她的唇瓣有如初綻的花蕊,
令他不由自主的迷戀在她甜美的滋味中,全身的血液都因為她而滾燙起來。

  石薇驚訝的想要將他推開,卻反而被他擁得更緊,而吻也不斷的加深,讓
她有種要被他的吻淹沒的錯覺。

  「等一下……住手,放開我!」

  「不要。今天我要妳補償昨晚的失約。」

  「我是故意失約的,所以並不需要任何的補償。」

  聽到她這樣說,嚴洌原本深情款款的目光隨即變化,取而代之的是怨恨暴
戾的神情。

  「故意的?」

  他用力的捉住她的雙肩,痛得她的眼淚幾乎要流出來。

  「好痛!你鬆手——」

  「我這個人從來就不喜歡被人戲弄,尤其是一個女人。」

  「你先欺負我這個嬌弱的女孩子,我才不得不先妥協答應赴約…

  …否則你會讓我平安無事的走嗎?」

  她只是想要自保而已,又不是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

  「當然不會了。」他眯眯冷冽的眼眸回答。

  「所以囉!我不去是正常的決定。」

  「是的,我錯了。我當初真的不應該被妳那無辜的模樣所影響,放妳走是
我的失策。」

  「我說過,我不會把你的秘密說出去的,你不用擔心會被退學。」她保證。
既然他有可能是她要找的人,她就要對他好一占點,然後找機會讓他喝下解藥。

  因為石薇不瞭解嚴洌的為人,所以不明白此刻他的心中已經有了憤怒怨恨
的情緒。從來沒有人可以這樣玩弄他,她不會是第一,也絕對不會有機會成為
唯一!

  他漂亮的黑眸閃著來自地獄的紅火,像是想要把人一口吞噬下去。

  石薇看到他眼底的光芒時,一種脊椎發麻的感覺緩緩的升起。

  他肯定是在生氣了,因為隔壁那個王大伯的蛇王生氣的時候也是眼睛會先
變色,然後表情變得好恐怖。

  「一個人要懂得知錯能改,所以我決定改變我當初的做法。」

  「做法?」她可不可以不要知道他想改變什麼?

  「今天,我、絕、對、不、會、再、心、軟。」他一字一字的說著,像是
咬著牙。



  第三章

  「啊——」

  石薇才發出一聲尖叫,整個人就被一把抱起來,帶往學校後園的樹林裏。

  她被丟在一堆落葉上,沒有跌痛,只是滿身的落葉紛飛。

  「你究竟想做什麼?」

  「我要讓妳完全的瞭解,我,嚴洌,不是一個妳玩得起的人。」

  「我一點玩你的意思都沒有。」她花容失色的說著。

  他的嘴角掛著一抹邪氣的笑容,「但是我卻有好好玩妳的念頭。」

  「什麼?」她嚇得臉頰血色盡失,一副快要昏過去的樣子。

  「你——」

  她還來不及開口,便被他近似粗暴的推倒,二話不說的將她按在地上,令
她動彈不得。

  事實上,她也動不了!

  她早就嚇得腳軟手軟,活像只待宰的羔羊躺在饑渴的野獸面前。

  「你到底想做什麼——」她用顫抖的聲音說著。

  他的眼神散發出狂烈的火焰,那是一種男人對女人的欲望火焰。

  「我想做的可多了。」他壞壞的說著。

  她的美眸閃著害怕、畏懼、不安的情緒瞪著他,只感到心臟不斷的跳啊跳,
就像下一秒就要跳出來似的。

  他的身子大剌剌的壓在她的身上,火熱的體溫透過衣服傳來,獨特又純淨
的男性氣息傳入她的鼻中,令她怎樣也忽略不了他結實強壯的胸膛緊緊的貼在
她柔軟的乳房上,她的臉越來越紅,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嚴洌伸出手摸上她的臉,不禁著迷於她那如嬰兒般滑嫩又細膩的觸感——

  長又濃密的的睫毛在她蒼白的臉上形成了一道誘人的陰影,還有一雙水汪
汪的大眼睛——他的目光一落在她的唇上,不禁透出一抹興奮又著迷的光芒。

  光是看著她的美麗無邪的模樣,就令他感到體內一陣饑渴難耐。

  「妳知道黑社會是很黑暗的,我們什麼壞事都做得出來。」

  「有聽電視新聞說過。」她小聲的說著。

  「不乖乖聽話的人,我一向都不會太心軟。」

  「有聽學校的同學說過。」她的唇已經在顫抖了。

  「那——」

  他的手又緩緩的挑逗她頸子上如天鵝絨的肌膚,石薇心中恐懼依舊,卻也
有另一種怪異的情緒攫獲住她的心。

  「妳是不是應該要決定一下自己的態度?它可能會影響妳能不能見到明天
的太陽。」

  言下之意,就是他動了殺意,想要殺她滅口?不會吧!她也不過是不小心
遇見他犯了校規,偷偷的抽菸,然後昨天晚上又沒有去赴約——這樣而已……
不會因為這麼點小事就想要殺她吧?

  當她張著困惑畏懼的大眼望向他進,她的唇冷不防的被他封住,濕潤火熱
的舌尖趁虛而入。

  從一開始他就想這樣深深的吻她,嚐一嚐她的味道是不是如她的外表一樣
甜——

  沒想到是更甜!

  甜得令他只想更深、更熱切、更加貪婪的用舌尖探索著她的每一個角落,
汲取她甜蜜的津液,邪恣的逗弄著她小巧又可愛的小舌頭,逼得她不得不跟他
糾纏不清。

  「嗯……」她雙手不斷的推著他的胸口,不讓他靠近。

  儘管石薇很害怕眼前這個男人,不過他的吻卻是那麼熱情、渴望、狂野、
深切,還充滿了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力……

  她的心跳得好快,覺得自己全身都不能動了。

  「妳好甜!我從未嚐過這麼甜的小女人……」他渴望的低語著,然後緩慢
的從她的唇往下移。

  「不要這樣子!」她感到自己的臉都要燒起來了。

  他沒有回答她,只是緩緩的抬起邪美的臉龐看著她,男性的氣息直撲她的
鼻,令她的臉不由自主的發熱。

  一陣處女獨特的體香傳入他的鼻間,更加刺激了他體內的血液急流,他感
到自己身體某一個部分越來越堅硬……

  他的手突然覆上她的胸部,大手隔著校服用著不大不小的力道揉搓著。

  石薇對於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花容失色!

  「不要……你在做什麼?」

  「摸妳啊!」

  「不要這樣——」

  她驚慌的掙扎著,卻又覺得被他的大手摸著令她的身體有種怪怪又帶著舒
服的快感。

  「不要……禽獸……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她用盡吃奶的力氣全力反抗,
卻怎麼也推不開他那強壯的身子。

  「叫吧!大聲叫,我最喜歡看女人垂死前的掙扎。」

  「垂死前的掙扎?!」

  她馬上停止掙扎,只是張著害怕的大眼望著他。

  「怎麼不叫了?」他語氣溫柔的問。

  開玩笑!她怎麼敢叫?

  「你要幹什麼?啊!住手——不可以——」

  她還來不及阻止,就被他剝得只剩下內衣、內褲了;她連忙縮起身子。

  「不要看!」她連耳根都燒紅了,羞憤卻又無計可施。

  「白色的……我喜歡。妳一定是個處女。」

  他柔聲的說,頭也緩緩的低下,唇再次落在她的唇上。

  再一次,她又被他那樣霸氣卻又充滿誘惑的吻逗得神智不清!

  感覺到懷中的人兒身體放鬆,他明白她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他的手靈巧迅速的除去了她的內衣,小巧可愛的白嫩乳房馬上彈跳出來,
在金色陽光下誘人的晃動著。

  粉紅色的小花蕊一接觸到冷冷的空氣,迅速的變得堅挺突出。

  「好可愛……」他大手逗弄著她粉紅色的小乳尖。

  「不要這樣!放開我……」她一陣強烈的顫抖,嬌嫩的身子忍不住的蠕動
著。

  石薇的抗拒更加煽動了他體內的欲火,引起他潛伏在內心深處那股原始的
征服的欲望。

  他先是恣意的用手揉捏著她的乳房,著迷於手中那不可思議的滑嫩柔軟。

  「喜歡我這樣子摸妳嗎?」他用手捏一下她敏感的小乳尖。

  「不要——」

  他低下頭將她不住顫抖的蓓蕾含在嘴裏,並用力的吸吮著。

  「啊……你……不要……」她感到陣陣比剛才更強烈的快感襲向全身,而
他故意的刺激著她敏感的小點,更加令她承受不了。

  「放開我……」她雙手用力的推著他的肩。

  他像只饑渴的野獸一樣,貪婪的埋在她的胸前,用火熱濕潤的舌尖不斷的
舔弄著她的乳房,還用牙齒咬囓著她變得硬挺的乳尖,引得她全身不斷的顫抖。

  「不要……啊……嗯……」她喘息著,想要掙脫他這種羞人的折磨。

  「我真的不會……說出去……你不要……放過我吧!」她已是語不成聲。

  「不要!」

  「你——」

  她絕望的閉上雙眼,口中卻不由自主的輕輕哼出甜美的喘息。

  他真是愛極了摸著她的感覺,每一寸肌膚都是那樣細嫩、光滑。

  在金黃色的陽光下,她的肌膚看起來晶瑩剔透。因為興奮的關係,她雪白
的肌膚竟泛出了淡淡的粉紅色,嬌豔又誘人。

  「不……我求求你……」她囈語般的哀求著。

  她想要反抗,但是他用身子緊緊的將她困住,令她再如何掙扎也都被他鐵
般的臂彎拘住。

  他的手在搓揉過她的上半身之後,又伸向她僅著內褲的下體——

  「你不要摸那裏!不可以……」

  石薇本能的將自己的雙腿合緊,不讓他的魔爪伸進她最隱密的密處。

  「還想反抗?那我要把妳丟到淡水河去了。」他輕輕的在她耳畔說著,擺
明瞭恐嚇她。

  「你……敢威脅我?」她咬牙切齒的說。「我不會——」

  「妳說要聽話的,否則後果會怎樣?仔細的衡量一下。」

  她無可奈何,只好忍著羞辱任由他拉開她修長無瑕的玉腿,讓他的大手肆
無忌憚的愛撫著她那已微濕的花園……

  修長的手指緩緩的在那薄薄的布料中心來回的逗弄著,漸漸的,內褲的中
央部位滲出了更多的濕意,逐漸染濕了他邪惡的手指。

  她只能咬緊牙根,拚命的壓抑著自己不可以發出歡愉的呻吟。

  但是——

  從未跟男人有過太親密接觸的石薇,面對嚴洌這般故意的挑逗,早已將她
少女羞澀的情欲緩緩的撩起。

  「妳已經越來越濕了。」

  「不要——嗯……你放開我——」她嬌喘吁吁的說著,嬌軀誘人的扭動,
俏麗的臉蛋布著因激情而泛起的羞紅,全身酥軟在他的懷中。

  「喜歡吧!」

  嚴洌的聲音微喘,身體也因她這般嬌羞誘人的媚態而緊繃火熱。

  「不——啊——」

  在她無力抗拒的時候,他一隻手指從她的內褲旁邊插進那密縫中緊密的小
穴,石薇本能的顫抖了一下。

  「住手……」

  小穴裏燃燒著熊熊的欲火,彷佛要將他的手指融化了一般。

  他那樣放肆的抽動掏弄,激起陣陣令她感到陌生卻又說不出來的舒服感。

  「不要!」

  她忍不住整個人弓起來,大喊一聲,雙手拚命的推著他。

  但他並未理會她的反抗,只是肆意的撩撥著女孩稚嫩的花瓣,並用手指邪
恣的在那敏感的小花核上來回的摩擦著。

  石薇的情欲神經完完全全的被刺激著,他高明的愛撫技巧令她忍不住輕輕
的吟叫出聲。

  「討厭……不要……」她感到自己的身體好熱、好熱……

  「小寶貝,妳可知道妳現在的樣子好美?像個想要男人好好疼愛的性感尤
物一樣,美極了。」他的聲音有強烈的饑渴。

  她只感覺到理智逐漸脫離了自己的身體,令她變得不像自己。

  「求求你——不要——」

  他的手指被她不斷流出的蜜汁浸濕了,晶瑩的黏液散發出女性強烈的氣息。

  一種天生要吸引男人情欲的迷人香氣。

  隨著他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石薇感到自己幾乎要被那從下腹如電流般的
酥麻感給電得喘不過氣來。

  「不要……求求你……」她伸出手緊緊的捉住他不斷律動的手臂,企圖阻
止他這種令她無法忍受的折磨。

  她從來就不知道他的手指在小穴中的衝刺竟會帶來這種令她想要大叫的歡
愉。

  嚴洌著迷的看著眼前的她,長長的頭髮披散在他的手臂及肩上,部分滑落
在她的胸前,可愛的臉上流露出害羞的嬌態,小小的粉紅色乳尖已經變成了豔
麗的紅色。

  「真可愛……」

  他低下頭用嘴不斷的撩撥、逗弄那已經變硬的小花蕊,另一手並末減緩對
她蜜穴的甜蜜攻擊。

  「啊……不要這樣子……」

  她不自覺的擺動著身子配合他,強烈的麻痹快感令她輕輕的發出銷魂又誘
人的嬌吟。

  她的呻吟一聲聲不斷的傳入他的耳朵,他感到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緊繃火
熱。

  「不要了……我受不了了……」她無助的眼淚緩緩落下,雙手卻將他抱得
更緊,彷佛是身體自己有意識的行動,完全不受她控制似的。

  嚴洌將酥軟無力的她平放在地上,並且脫下自己的衣服。

  「啊!不要!」

  石薇羞紅著臉迅速別過頭,不看眼前這個充滿男性陽剛氣息的裸體。

  她這般羞澀的模樣更令他愛極了!

  「不要怕,只要妳乖乖聽話,我不會傷害妳的。」

  他迅速的脫下她的小內褲,分開她修長的玉腿,貪婪的吸吮著最美味的處
女愛液。

  他的舌尖更加肆意的逗弄著她已經因激情而變成豔紅色的花瓣,並用牙齒
輕囓著那敏感的小花核,直到她不斷的在他的身下蠕動著——

  「不要……住手……」她激動的大叫,無力承受他火熱的舌尖所帶來的快
感。

  「妳真的好甜……好甜……我不會放了妳的——」他伸出雙手同時揉撫著
她柔嫩的雙乳,並用食指及大拇指掐捏著那已變成豔紅色的小乳尖。

  「不要……」她整個人不停的顫抖,腰身卻不由自主的抬高,好讓他可以
更加的接近。

  「嚴洌……你不要這樣……嗯……啊——」

  就在她嬌喘的哀求他時,她只感到一波更強烈的快感迅速流竄在她的全身,
讓她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她整個人如洩氣的皮球一樣癱軟下來,再也無力反抗他。

  嚴洌趁著恍惚的她尚沉溺在高潮的餘韻時,將她的身子調整好位置,讓自
己早已準備好的堅挺抵在她濕潤的蜜穴之前。

  當明白他要做什麼時,石薇憑著最後一絲力氣捍衛自己的清白。

  「求求你……饒了我吧!我還是第一次……」

  她水汪汪的美眸允滿了哀求,但是非但沒有效果,反而更加重了嚴洌血液
中狂流的欲火。

  「我要定妳了!」

  「不要……啊!」

  她痛叫一聲,只感到他用力一挺,無情的衝破了她最脆弱的防衛,狠狠的
佔有她純潔的處子之身。

  「好痛……你快出來……」她哭喊著推他,只感到之前的舒服、歡愉都抵
不住這一下的痛楚。

  石薇如小孩般無助的哭泣著,瑩瑩的淚光化做顆顆令人憐愛的珍珠滾落她
美麗的臉龐。

  然而——

  他卻顧不得她的哭喊,因為她緊密溫暖的身體令他的神智開始瘋狂。他開
始在她窄小緊密的甬道中猛烈的抽送起來,恣意的享受著自己擄獲的小奴隸…


  那樣甜美、誘人的小愛奴。

  「好痛……不要……」

  她眼淚不住的落下,口中也發出痛苦的呻吟。

  他撫摸著她雪嫩的胸部,手指拉扯、挑逗著那敏感的小乳尖,令她的身子
可以多分泌出蜜液來滋潤、減輕他如野獸般的進攻。

  「住手——好痛——」

  石薇不斷的哭泣著,嬌小的身子卻阻止不了他的蹂躪,而她也痛得無力反
抗,只能本能的抱緊他,任由身子隨著他的抽送而晃動著。

  「不要……好痛……」她閉上眼,咬著牙承受那如撕裂般的痛苦,心中卻
在悲鳴。

  本以為那種痛楚永遠都不會消失,但是慢慢的,她卻感到痛楚逐漸的退去,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似強大的浪潮一般淹沒了她。

  她緊咬住下唇才勉強自己不要因為這陣陣的快感而叫出令人羞愧的呻吟,
但是緊抱住他的手臂,手指卻深陷他的肌膚之中,顯示出她身體快樂的反應—


  「慢一點——我快要喘不過氣……慢——輕一點——」她聲聲嬌媚的哀求
聲徹底的引起了他身為男人的征服欲。

  「感覺很舒服吧?」他雙手逗弄著她因擺動身子而晃動的可愛嫩乳。

  明白她已經可以享受男女之間的情欲之火燃燒著全身時的快感,他更加放
心的加快自己的動作,好好的享受著她那初經人事的嬌軀。

  「想叫就叫出來吧!」

  他在她耳畔輕語,並用牙齒輕嘮著她小巧的耳垂,引起她不由自主的一聲
輕吟。

  「啊——」

  「對!就是這樣叫,我很喜歡。」

  他在她的唇上低喃,聲音如誘人性感的魔咒,一步步的引誘著她墜入罪惡
的深淵,無法自拔!

  而一旦如此,她就再也沒有抑制能力的逸出一聲聲無力卻嬌媚的呻吟——

  「啊……我受不了了……」她無力的搖晃著頭,美麗的秀髮在金色陽光下
畫出了美麗的弧度,再散落在他的手臂上。

  這樣無意識的動作卻讓他的情火燃燒得更加狂烈。

  他更加放肆的在她初經人事的嬌軀上馳騁衝刺著,感受著自己的堅挺在她
緊密又具有強大吸力的小穴內摩擦時所產生的舒暢。

  「等一下——你——啊——不——」

  她感到自己快要透不過氣來,只能隨著他有力又狂野的衝刺而發出一聲聲
可愛又銷魂的嬌呻。

  他雙眼迷戀的望著身下嬌媚的女子,看著她迷眩夢幻的眼神,激情在她粉
嫩的臉頰留下了紅豔的色彩,如櫻桃般的小口發出令人心神蕩漾的浪叫,更加
令他感到興奮——

  「嚴洌——」

  石薇忘情的嘶喊著,挺起腰不斷的迎合他的律動,有如狂浪怒潮的快感粉
碎了她所有的理智及反抗,雙手只能緊緊的抓住他堅硬的肩膀,無力的想要從
那陣陣的銷魂快感中逃出。

  在她緊密的小穴中,被緊緊的束住,令他感覺到抽送時所帶來的刺激,強
烈的快感不斷的逼上大腦。

  漸漸的,他的呼吸也狂亂起來。

  「噢!」

  嚴洌感覺到往上舉起的極限自小腹下傳來,他加快了自己的速度,石薇也
忘情的回應著。

  「啊——」

  突然間,他發出如發情野獸的低吼。

  就在同時,他也將她更用力的拉向自己,讓自己可以頂向她體內最深處,
顫抖著身子將火熱的滾燙射入她的花心之中……

  「啊……好燙——」

  突如其來的滾燙讓她再次達到了高潮,她因激情而泛出迷人紅色的嬌軀顫
抖著。

  酥軟無力的身子一下子癱軟,他伸出手將她摟在懷中,她緊閉著雙眸,柔
弱的樣子令人看了想要憐惜。

  嚴洌聞著她身上淡淡少女幽香,滿足的神情有如一隻飽食一頓美味佳餚的
野獸。

  他從未在一個女子身上得到這麼愉快的感覺。

  「妳可以再來一次嗎?」

  「我……」

  她被他愛撫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不斷和搖晃著頭。

  再來一次她可受不了!

  「不要!」

  但是來不及了!

  「啊!」

  他再次侵入她的體內,強烈的充實感令她心中不由自主充滿火熱的感覺。

  「等一下——不要——」

  但是很快的,她再也無法思考,隨著他再一次的佔有,她又陷入了強大的
情欲之中,不可自拔……

  在這樣奇怪的地方,在這個霸道的男人懷中,她,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
心情——有些難過,卻好像沒有那樣的無法接受。

  為什麼?該不會她已經對他動心了吧……



  頂級蛇吻2

  如果有人問我今生最深刻的渴盼

  我想就是有你在身旁笑看地老天荒


  第四章

  電話聲不斷的響著。

  是大姊嗎?

  還是剛剛才走的二姊?

  剛才二姊才來找她問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因為大姊交代要她趕快找
到那個被害者,將爸爸的錯誤趕快更正過來。

  被害者是找到了,不過那個嚴大少可是一點也不像被害者,她還比較像…
…再說要想什麼方法才可以讓他乖乖的喝下解藥呢?

  依她目前對他僅有的瞭解,他一定不會乖乖喝下解藥的,他才沒那麼笨呢。

  而且她現在比較想給他的喝的不是解藥,而是毒藥。

  電話鈴聲停了,但是沒三秒鐘又再次響起。

  喔!是誰啊!這麼堅持?!

  她其實是不想理會那煩人的鈴聲的,因為她感冒了。

  因為昨天在學校被那個可惡的無賴欺負去,他又過分的再欺負了她好幾次,
一個不小心她就感冒了。

  更令她難受的是,她的心靈受到了嚴重的創傷。

  她不知幻想過多少回,想像著自己可以在一個超級大帥哥的懷抱當中享受
第一次的甜蜜及溫存——

  而那個嚴大少除了外表還可以外,霸道陰險的個性就教人受不了。

  哼,黑社會了不起啊!

  改天她也可以去加入幫派,然後成為女古惑仔,到時候就要好好的報仇!

  就在石薇興吱吱的幻想時,這次換門鈴聲響起了。

  喔!人家在生病耶!不懂得要好好的對待病人嗎?愛打擾。

  心不甘情不願外加一張嘴碎碎念,她拖著疼的身子走到門口,打開了小小
的一條縫,「是誰?」

  「我。」

  「你?!」

  石薇想都不想便把門關起來。這輩子絕不要讓這個男人進來!

  「小薇,是我,快開門。」嚴洌在門口大叫著。

  「你想幹什麼?」她捂住雙耳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我想看看妳。」

  「沒有什麼時候好看的,我不會原諒你的!」

  她失去的可是女孩子最寶貴的東西,所以這個男人對她而言等於是強盜。

  新仇加舊恨,她決定不管他會不會死掉了——最好是死一死比較高興!

  禽獸!

  過了一會兒,門外似乎沒有任何的聲音。

  他走了嗎?

  石薇小心翼翼的將耳朵貼在門上,不過卻沒有聽到什麼。

  他已經放棄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樣輕易的放棄令她心中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

  就在這個時候,一雙有力的手臂冷不防的從她的背後環抱住她,嚇得她尖
叫出聲。

  「啊——」

  「噓!是我,不要叫。」

  「你怎麼進來的?」她連忙轉身面對他,大大的眼眸充滿了驚愕及困惑。

  他含笑不語,只是伸手指了指旁邊連接花園的落地窗。

  喔!這個男人真不愧有蛇兄弟的基因,連那麼小的縫隙他都可以進來,而
且還無聲無息,安靜得令人驚訝。

  「你懂不懂什麼叫作禮貌?」

  「這就是妳對男朋友的態度嗎?」

  將自己俊美的臉硬湊到她的面前,兩個人隔著不到兩公分的距離大眼瞪小
眼。

  「你並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以為經過昨天那一場激烈的對手交戰之後,妳已經懂得什麼叫作識時
務者為俊傑了。」

  嚴洌望了眼前漲紅的怒顏一眼,沒有被她生氣的樣子嚇到,相反的,他竟
然覺得她連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

  真搞不懂她在他身上是不是下了什麼咒語,竟會讓他對她印象好得不得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她可愛的小嘴嘟得半天高,像極了鬧情緒的小女孩。
他想要將她緊緊的抱住,然後給她一個銷魂的吻。

  身隨意動,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的雙手緊緊的握住,然後順手一
拉便將她拉入懷中,她也一時錯愕而忘了要反抗。

  「你——」

  「小薇,妳可知道我跟妳分開之後,馬上就好想妳,所以我就來看妳了。」

  「放開我!少假惺惺了!」甜言蜜語可是騙不了她的!

  可是……為什麼她的心會跳得那樣快?

  「妳的臉色有些不對勁。」他伸出手溫柔的撫著她粉嫩的臉。

  面對他那樣溫柔的口氣及碰觸,馬上令她的身子感到一陣強烈的悸動。

  怎麼辦?

  她的心又開始怦怦跳,想控制也控制不住,而他又不是個醜男人,是全校
女生見了都想要大叫然後昏倒在他懷中,男生見了也會大叫然後拔腿就跑的超
級大帥哥。

  但是她已經告訴自己,拒絕再為了他而有任何情緒失控的情形。

  「不要你管。」

  她掙扎著想要離他遠一點,因為兩人太過接近的碰觸會令她的腦袋不由自
主的一片空白,唯一能想的只有昨天他的大手也是這樣溫柔又霸氣的愛撫過她
的每一寸肌膚,性感的唇也似火焰一樣烙在她的身上,像是烙下了他的記號一
樣,令她怎樣也忘不了——

  他突然伸手將她一把抱起,「妳的臥房在哪里?」

  「你想做什麼?」

  「說!」一聲低吼令她馬上閉上了嘴,不爭氣的伸出手指著自己房間。

  將她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她掙扎著想要起身,卻被他的大手按住肩膀。
「不准動!妳的身子有些燙,我想可能是生病了。」

  「我知道,我會去看醫生的,不過你要先回去。」

  他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望了她一眼,然後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張醫生,請你馬上過來一趟。」

  石薇聽到他這麼說,馬上開口想說不需要,但是接到他警告的目光,到口
的話又吞了回去。

  這個男人好的時候好像很好,可是如果變臉的話,可是好嚇人的——只可
惜他當好人的時候並不多。

  一想到他生氣時對她做的事情,她可不想再來一次。

  她所以還是乖乖的好了,不要再惹他生氣,讓他有藉口再欺負她。

  打完電話,他走到她的身邊,大手一把握住她的,溫熱的觸感自掌心傳送
到心頭,怦怦跳著,好緊張。

  「生病了怎麼不去看醫生?如果我沒有來的話,妳一定會拖下去的。」他
斥責。

  「我才沒有——」她口是心非。

  「還說謊!」他更大聲的駁斥,令她感到有些委屈。

  「喂!人家是病人耶,不可以大聲。」她不滿的抗議。

  「妳如果小病變大病,大病變無藥可救的話,那我要怎麼辦?」

  她本想說別詛咒她,但是一聽到他口氣中那份關心,她的心竟然不由自主
的軟化了。

  「可是——人家不喜歡看醫生。」她小聲的說,那模樣像是需要人疼的小
女孩。

  「我也不喜歡看醫生,不過生病的話就要治好它,不准拖。」

  「我姊姊也叫我吃點感冒藥而已,沒有你那麼嘮叨。」

  「妳對她而言絕對不會比在我心中的地位來得重要。」

  「你——」

  為什麼他要對她很好的樣子?

  這樣子教她怎麼對他凶呢?

  怎麼抗拒得了他那種壞男人的致命吸引力呢?

  「我叫我家的家庭醫生趕過來,讓他看一看。」

  「我不需要——」

  「聽話,妳需要的。」說完他在她的額頭自然的落下憐惜的吻。

  一股暖流就這樣緩緩的滑過她的心房。

  「我爸爸也常常這樣子親我。可是……可是……」她鼻子一酸,眼淚快要
奪眶而出。

  「我知道。」他抱住她。

  「你知道什麼?」她吸吸鼻子,奇怪的問著。

  「他去世了。」

  「為什麼你會知道?」

  他捧住她小小的臉蛋,輕柔的說著,「我已經是妳的男人,妳變成我的女
人,這些都是必須知道的。」

  「也就是說你調查我?」

  他沒有回答,但是臉上的表情也等於是承認了。

  「那你有沒有查到我這個人非常的不喜歡有人調查我?」她的聲音已經有
些不對勁了。

  「那又如何?」

  「所以我生氣了。」

  「為什麼要生氣?我查到的都只有妳的優點,一點缺點也沒有。」

  「沒錯!我的優點就是我沒有缺點。」她生氣的說。

  「跟我一樣,所以我們是絕配啊!」他厚臉皮的答。

  石薇用力的推著他,「你走!我不要再見到你!」

  一個用力過當,頭昏的感覺竟然襲向她,令她臉色一陣刷白。

  「不要再氣了,躺下好好的休息。」

  「不要。」

  他的臉立刻拉下來,變得像昨天那樣可怕。

  「如果妳老愛挑戰我的脾氣,那咱們可以再大戰三百回合。」

  言下之意就還想趁機欺負她?

  不行!絕對不行!

  她連忙乖乖的躺好,動都不敢動。

  躺了一會兒,她總覺得有些怪怪的。

  「你不走?」

  「我擔心。」

  「可是你不走,我怎麼睡得著?」

  「等醫生來了,看他怎麼說。」

  「喔!」

  她強迫自己閉上雙眼不要去想,但是——

  即使閉上雙眼,那張俊美的臉孔仍然清楚的浮現在腦海裏。

  對她大吼的他。

  抱著她深吻的他。

  壓在她身上喘息的他……

  天啊!她猛然睜開眼,卻發現他不知何時拿了一條熱毛巾,溫柔的擦著她
額頭上的冷汗。

  「妳都滿頭汗了,而且臉好紅。」

  石薇儘量不去理會他的溫柔而引起的一陣心悸,也不會說出她臉紅不全是
生病所引起的——

  一半是因為她淫蕩的幻想所致。

  「你不用對我太好。我如果有個什麼,你的秘密就不用擔心會洩漏出去了。」
她實話實說,小嘴嘟得高高的。

  他的回答是一道不悅的目光。

  「妳以為我真的會在意被學校發現我抽菸?訓導主任早就當耳邊風,就算
妳站在他面前用擴音器吼,他也不會在意的。」

  石薇一雙大眼狠狠的瞪著眼前笑得壞壞的男人,「你為什麼要這樣嚇我、
威脅我?」

  想當初她可是很認真、很害怕的!

  「妳知道妳驚慌失措的模樣好可愛,令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的逗逗。」

  逗逗?!

  原來他只是在戲弄她,而且還玩得那樣過火,連她的第一次都丟了。

  一想到自己被強行奪走的清白……

  「很好玩嗎?」她的火氣不由自主的升上來。

  「還不錯。」他唇角漾起若有所思的笑。

  她憤怒的抓起身邊的枕頭砸向他,「你走!我不要再見到你了!」

  管他會不會死,她再也不想見到他!

  「妳為何要生氣?就算沒讓妳見到我抽菸那一幕,在學校如果讓我見到妳,
妳依然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他邊說邊爬上床,一路緊逼著,將她逼到了床邊。

  好可怕!他像蛇一樣逼得她沒有逃走的餘地……

  「不准你碰我!否則……否則我……」

  「否則妳怎樣?咬我?」他的聲音低沉,充滿誘惑力,一張俊臉不斷靠近。

  「我會……我真的會咬你!」

  他唇角笑代表了他才不信。

  見他的不屑,一時的賭氣讓她捉起他的手,張口便是用力的一咬。

  他靜止不動,像是不可置信的看著正咬著他不放的女人。

  她真敢這麼做?

  她吃了熊心豹子膽嗎?

  在她來得及反應過來前,他已經撲上來狠狠的吻住她。

  他野蠻而饑渴的吻住她,本來是要懲罰她的,但是一碰到她柔嫩的唇,一
股無法抗拒的誘惑力不斷的卷向他。

  「不要!放開我!」石薇死命的掙扎著。

  「既然妳的精力還變樣旺盛,那在醫生來之前,咱們就來好好的玩一玩,
我也可以證明妳並不會很討厭這種親昵的遊戲。」他惡意的說,口氣中明顯的
帶著促狹的意味。

  這份羞辱令她的火氣不斷的上升。

  但是她的力氣到底敵不過他,只能又被他拉到床上。

  「不!」

  他用力的抓住她不聽話的雙手,按在她的頭頂上,動彈不得。

  「不要動!否則弄痛妳了,妳可不要怪我。」

  「你敢——」

  她話都未說完,就被那霸道的深深吻著,所有的話全都被他的唇逼回肚子
裏。

  他的手也不安分的在她的身上遊移著,引起她一陣無力的顫抖。

  「不要——」

  「我是應該放了妳,也應該要放了妳。」從沒有女人會令他那樣的神魂顛
倒、心猿意馬。

  「那你就放了我。」她喘息著說。

  「但是我不要。」

  「什麼?!」

  「我想要妳,像妳這樣熱情如火的小美人,妳以為我會讓妳從我指間溜走
嗎?」

  「你——」石薇的臉色一陣刷白。

  「噓!不要說話,讓我們再好好的纏綿一次,一切等過後再說。」

  「你住手——」

  石薇絕望的想要抵抗他,但是他大手緊緊的按住她,令她一點辦法都沒有。

  「你到底想幹什麼?」

  「我想要妳!」

  他趁她忙著阻止他的雙手時給了她一個火熱的吻。

  「不要——」

  他抵著她的唇喘息的說著,「我想要妳的時候,妳最好乖乖的,否則後果
我可不負責。」

  「你敢威脅我?」

  「沒錯。」



  第五章

  「誰教妳要惹到我這個幫派分子?」他的嘴角揚著一絲不懷好意。

  「你——下流!」

  「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無聊!放開我!」

  她又氣又羞的瞪著他,卻只能無能為力的任他將自己按在床上,像只被大
野狼逮到的小綿羊一樣。

  他近似粗暴的扯開她身上單薄的襯衫,因為在家裏所以她並沒有穿內衣,
卻萬萬沒有想到會便宜了這個好色的男人。

  「沒有穿內衣?」他的語氣曖昧。

  「不要你管!」她羞憤的吼回去。

  兩朵紅嫩的小乳尖像是最紅豔的櫻花般隨著她的身子而微微的顫抖著,雪
白的酥胸在燈光下更加誘人。

  他頭低下再次用力的吸吮著,石薇猛然倒吸了一口氣,連忙咬住下唇,不
讓自己叫出聲。

  她緊緊的閉上眼,只感到一陣陣強烈的快感從被逗弄的乳尖傳來,一聲嬌
媚的輕吟不小心從她緊閉的小口中逸出——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啊!」

  她驚叫一聲,因為他的手滑到她的雙腿之間,在她來不及反應時已經被那
邪惡的魔手從內褲上方侵入。

  「不可以——」

  他不理會她的抗議,反而將大手覆在她早已濕潤的花園。彷佛是故意要懲
罰她剛才的反抗似的,他的手指撫遍了花瓣,並捏搓著那敏感的小核——

  「你不要這樣!我要叫了……」她沙啞的聲音充滿了激情及羞澀,令他心
中的征服欲更加強烈。

  「叫啊!我可不在乎。」他的手指在那小小的細縫前來來回回的摩擦著,
就是不想滿足她。

  「不——」她搖搖頭,仍在做最後的抗爭。

  「真是個固執的小女人。」

  他的手指狠狠的刺入她的小穴,但是卻只在前面似搔癢般的抽送,而不如
以往那樣深入到底。

  這樣的折磨就如給一個口渴至極的人只喝一口水,卻不讓他滿足。

  嚴洌會這樣做,是想讓她更加明白她的身子是渴望著激情,不要每次都反
抗他。

  「不要再這樣了!求你——」

  他到底想要怎樣?非要逼得她像個淫蕩的女子才高興嗎?石薇卻因為這陌
生的自己而忍不住落下了淚水。

  「求我什麼妳要說清楚,否則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他刻意忽略自己在見
到她的淚光時心中那一陣揪疼,只是不斷的逼問著。

  「要我——」

  理智終究是敵不過強大的情欲之火,石薇只感到自己投身在最純粹的感官
世界之中,雙手只能緊緊的抱著他的肩。

  「乖乖的聽我的話不就好了?」

  嚴洌將自己的手指深深的推入,快速的抽送著,解放了她短暫的欲火。

  「我好熱——受不了——」

  此刻的她根本就聽不到他的話,只是將自己的身子不斷的貼近他堅硬火熱
的身體,抬起自己的小蠻腰迎合著他手指在小穴中耶似帶著電流的律動

  看到她因為動情而變得通紅的粉頰,嬌羞帶媚的神態令他神魂顛倒,愛戀
不已——

  他深深的吻著她的櫻桃小口,霸氣的佔領她口中每一個角落,貪戀著她的
甜蜜及迷人的獨香,就算一輩子這樣吻著她也心甘情願。

  「啊——不行……我好熱——」隨著他那樣強烈的抽送,她的小穴不斷流
出蜜液,沾濕了他的手指,還沾濕了被單。

  她那聲聲銷魂的嬌吟令他再也受不了。

  他再次將她的雙腿抬高。

  下一秒石薇便感覺到有個強硬又火熱的東西緩緩的推入她緊密的體內,那
種被他塞得滿滿的充實感令她感到一種滿足又幸福的感覺。

  「嗯——」

  聽到她滿意的喘息聲,他體內漲滿了屬於男人的驕傲。他想讓她更加的快
樂!

  以往只有別的女人想討他的歡心,他從不會費心取悅對方。

  但是,她卻是例外。

  他第一次打從心底想讓對方也能感到快樂及歡愉。

  石薇忘情的承受著他如野獸般激狂的衝刺,而他每一次的猛抽狂送都令她
有種被征服的感覺。

  她感覺到自己快要透不過氣來,幾乎要昏厥在他的懷中。

  嚴洌低頭吻住她越叫越大聲的櫻唇,將她忘情的呻吟全都封在口中。

  他深深的吻著她,大手愛撫著她每-寸細緻的肌膚,並沒有停止對她一次
又一次的抽送。他的手又來到她泛紅火熱的小乳尖,不斷的揉捏、拉扯著,引
起她更多更多的快感。

  他這樣狂熱又令人透不過氣來的攻勢,彷佛是在向她宣示,她的一切都只
屬於他一個人。

  他也十分愉快的享受著跟她交歡時純粹又滿足的快樂。

  「我——不行了!」

  她無力的搖著頭,張著迷濛的美眸哀求著他結束這份快樂的折磨。

  「吻我。」他粗嗄的命令。

  她拉下他的頭輕輕的吻著他性感的唇,嚴洌情不自禁的發出一聲混濁濃重
的低吼,雙手更加緊緊的抱住她嬌柔的身子,讓她整個人都被包圍在強壯的臂
彎裏。

  石薇感受到他的速度越來越快,她也熱情的迎合著他最後的衝刺,在他發
出如野獸般勝利的低吼時,她也發出滿足的歎息。

  下一秒她就感覺他射出的滾燙是那樣的強而有力,占滿了她的子宮,一如
他的人那樣徹底的佔有著她的身子——

  再一次令她癱軟在他強壯而溫暖的臂彎之中。

  好奇怪,她居然不再感到可怕,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滿足、寧靜的感覺。

  她雙手本能的摟住他,像個不願被拋下的小女孩。

  「妳擦什麼牌子的香水?」他突然冒出這樣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沒有擦香水啊!為什麼這麼問?」

  「妳身上有股香氣。」

  「然後呢?」

  「會讓我變成一隻野獸。」

  她一怔,「你別把你的惡行全推給我。」

  自己好色還怪她勾引他!

  突然間,他伸長手臂,上面有她咬的齒痕,還滲了些血。

  「什麼?」她裝傻。

  「會痛。」他像個可憐兮兮的小男孩一樣。

  「我去拿藥……」

  她才想移動,卻又被他拉回來。「不需要。我只要妳親親。」

  「親他?」又不是小孩子,玩這種幼稚的遊戲。

  她想大笑,但他認真的目光令她笑不出來。

  「你當真?」

  他沒有說話,但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她的心跳好快,然後輕輕的親了她咬的傷口,不可思議的,一股莫名的情
愫隨著唇碰觸的溫熱流過她的心。

  她又親吻了一下。

  「不痛了吧?」她不自覺流露出撒嬌的口吻。

  他伸手再緊緊的抱住她,將她包在被子及他的身體之間,保護得緊緊的。

  「以後再咬我,要親的可就不光是傷口了。」他的目光閃過一絲邪惡。

  但她沒有看到,只感到自己的身體軟化下來,覺得好溫暖、好舒服……

  本以為她無法躺在他的身邊睡著的,誰知她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醫生大概快到了吧?

  嚴洌本想叫她,但見她睡得那麼熟,也不忍心破壞她的美夢。

  不管了,現在抱著她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他的,都沒有她重要。

  ※※※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句簡單的話令石薇的手停在半空中,大大的眼睛遲疑的望著他,腦袋瓜
裏不斷揣測著他話中的含意。

  「然後呢?」

  一雙大手猛然將她整個人摟入懷中,他陰冷的說:「妳還好意思問我?」

  「不然說聲生日快樂?」她小心翼翼的問。她真的很怕惹毛這個男人。

  他要的答案當然不是這個。

  「不夠。我要禮物。」

  「喔!你這個貪心的傢伙!也不想想我很窮耶,如果不是靠我的獎學金及
姊姊的幫忙,我根本就讀不起這間學校的……還要跟我要禮物?!我不能!」

  說到錢,她可是很計較的。沒交情的說聲生日快樂就好了,再好一點的就
考慮一張自己做的簡易卡片,再多就沒有了。

  「我想要的並不是物質性的東西。」

  石薇還一臉笨笨的,不知道有條可怕的蛇兄弟正張開血盆大口想要一口將
她吞了。

  「喔!那就好。生日快樂。」開心的說了一句,她就準備要去上課了。

  這一堂課可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到,就會讓老師列入黑名單。

  一旦登上了黑名單,那這一學期就鐵定很難熬了。

  「妳還不能走,我話沒有說完。」

  「可是這堂課很重要,我不能——」

  她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一張霸道的嘴狠狠的吻住。

  當他依依不捨的放開時,她羞紅著臉小聲的說:「那你想要怎樣的生日禮
物?」

  「妳以為呢?」

  她沒有回答。隨即他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妳這個小色女!」



  第六章

  「妳想歪了,對不對?」

  此時石薇和嚴洌正坐在清靜高雅的餐廳裏,吃著好吃的餐點,準備好好的
慶祝他的生日。

  不過她臉好紅,頭低得不能再低了,心裏不斷暗罵自己竟然也會滿腦子小
玉西瓜,對他有那種邪惡的念頭。

  而他好像很喜歡她這樣……

  「對了,今天是你幾歲生日?」

  「二十。」

  「什麼?!確定是二十?」

  「事實上還有三個月才算是。」

  「那你為什——」

  「我找不到藉口跟妳約會,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妳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他臉上的笑容又顯得曖昧。

  原來他的生日還沒到,那還有機會跟他說明爸爸那個糊塗又荒唐的實驗,
然後讓他喝下解藥——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笑了?!」她沒好氣的說。

  「我只要想到妳當時想歪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

  「我當初是以為你又對我動歪腦筋,所以才……」

  她話未說完,侍者已開始上菜,而他的目光始終沒從她酡紅的臉頰移開。

  「其實妳也沒猜錯。不過那是晚上的事。」他低語著,想到等一下的情景,
血液不由自主的滾燙起來。

  「你說什麼?」她沒聽清楚。

  「我說妳好可愛。」

  他話一出口,害得她剛入口的酒一個不小心噴出來,而他一個閃躲不及,
當場遭殃。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急忙拿起紙巾沖到他身邊,手忙腳亂的替他擦拭著。

  但紅酒的痕跡已落在他白色的亞曼尼襯杉上。

  「我……我賠你一件好了。」她心疼的說。人做錯事就要負責,再心疼也
要賠。

  「我有在樓上訂房間,去房間脫下來,用水浸泡一下看可不可以補救。」

  「對、對,也許還有得救。」

  他站起身走了幾步,見她仍站在原地,轉頭瞪著她,「走啊!」

  「我也要去嗎?」

  「再拖下去,衣服就賠定了。」

  「那還等什麼?快點!」

  石薇二話不說,拖著他火速的往樓上的房間沖,搶救亞曼尼。

  「快!把衣服脫了。」

  一進房,她急急的說,沒注意到自己的語病。

  「我喜歡妳說這句話。」

  她愣了一下,才發現自己被吃豆腐了。

  「你少變態了——」

  她話都沒有說完,就被他用力的擁住,然後落下一個霸道又專制的吻。

  「看看妳對我做了什麼。」

  他輕聲的說,火熱的舌頭不斷在她的唇上舔弄著,然後再細碎的啄著她粉
嫩的臉蛋,緩緩的來到她敏感的耳朵。

  她強迫自己不要有任何反應,但是他的舌尖親昵的探索著她精緻的耳垂,
並用牙齒輕囓著她的耳垂時,她情不自禁的發出一聲介於呻吟及啜泣的聲音。

  「不要——」

  她想要反抗,他卻不讓她如願,只是用他的唇不斷蹂躪她紅嫩的唇,並強
迫她張開口迎接他火熱的舌尖,然後肆無忌憚的侵佔她口中每一個角落。

  「不要——」她努力的捶打著他,想要反抗,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

  因為他的吻挑起了她體內的激情,輕易的就令她不由自主的回應著他。

  不!不要!她不可以這樣就屈服了……

  但是他的吻卻如此的充滿侵略性,企圖用他那全然男性的力量一步步的粉
碎她女性脆弱的防備。

  他一手按住她的頭逼著兩個人的吻更深、更強烈,另一手則探入兩人緊貼
的身軀之間愛撫著她的酥胸,引來她的身子不自覺的顫抖。

  「不可以——」

  在他邪恣的親吻及愛撫下,她感覺到自己的理智又逐漸的離她遠去;她被
陣陣傳來的電流惹得想要呻吟出聲,卻硬被她咬住下唇不叫出來。

  她不可以讓他有任何得意的機會。

  可是她的身體卻抗拒不了他。

  畢竟他並不是個普通的男人,而是一個俊美得幾近危險、迷人得有點可怕
的男人。

  想要反抗這樣一個出色的帥哥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而且他的吻雖是
那樣的狂烈,卻又帶著令人想要融化在他懷中的溫柔。

  他的吻深深的挑起了她腦海中最深刻的記憶——

  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在恍恍惚惚間,她的衣服已不知不覺的離開了她的身體;他的大手不安分
的在她的身上遊移著,令她整個人如火燒般難以忍受。

  他的唇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唇,沿著細緻的肌膚來到她的頸項,然後來到
已經變硬的乳尖上,低頭張口含住,貪婪的吸吮著。

  「不要這樣子!」

  她驚叫著想要伸出手阻止,卻被他的另一手給壓住。

  「不要動!」

  他充滿磁性的聲音在她耳邊低語。

  「我們還沒有吃飯——」

  「我現在想吃的只有妳。」

  「嚴洌,不要這樣子!你不要每次都只想著那種事好不好?」

  她試著跟他說理,盡可能不去理會當他的大手及舌頭挑逗拉扯著她敏感的
乳尖時,所傳來的陣陣歡愉及舒服感。

  他抓住想要縮身離開的她,並用指尖輕輕在她粉紅色的乳暈繞圈圈。

  「沒辦法,誰教妳這麼甜美又誘人?」他還壞壞的捏了一下她敏感的小乳
尖。

  「不要——」

  石薇整個人如被電到一樣,小小的乳尖馬上突起,洩漏了她身體的反應。

  他微微一笑,「不要嗎?妳乳頭部硬起來,正等著人好好的憐愛、吸吮—
—」

  他話未說完便低下頭含住她誘人的小蓓蕾,並且在兩邊輪流的舔弄、揉捏,
還用牙齒輕囓。

  「不——不要——」

  「妳是拒絕不了我的。」

  他的手摸著她雪白勻稱的大腿,不斷在她光滑的肌膚上遊移的大手引來她
體內一陣陣戰慄的酥麻感。

  「放開我!」她想要掙開他的碰觸,雙腿也本能的夾緊,不讓他那樣肆無
忌憚。

  但他卻只是將她抱到鏡子前的椅子上,然後給她一記深吻,吻得她昏頭轉
向。

  趁這個機會,他一把將她身上的裙子連內褲一同扯下,讓她白玉般曼妙的
嬌軀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他的面前。

  「不要!別這樣——」她驚慌的要阻止他,卻怎樣也敵不過他男人的力氣。

  他將她推抵在鏡子前,更是將她的雙腿拉開,將頭埋在少女最神秘的花園
之間——

  「不!嗯……那裏不可以!別這樣——」她斷斷續續的喘息著。

  但是他靈活的舌尖輕舔著她美麗的花瓣,一會兒上下來回,一會兒進出她
那小小的縫隙。

  「不要!嚴洌——」她整個人不由自主的拱向他,還伸出乎按住他的頭,
向他索求更多更多的快感——

  聽到她那樣狂烈的呐喊著他的名字,他的心中充滿了得意,更加深深的吸
吮著她不斷流出的愛液,吻著她那美麗的花瓣,大手還同時愛撫她全身的肌膚,
引得她簡直要透不過氣來!

  「啊……不要這樣——我不要……」

  儘管她不想這樣輕易的屈服,但是初經人事的她並不知道情欲的力量有多
強大。

  嚴洌聽出她的嬌吟中有著強烈的渴望及焦躁不耐,但他還是強忍著自己被
她那銷魂的呻吟弄得十分興奮的身子。

  他要煽惑起她體內最深處的情欲,讓她屈服,等她的哀求及投降。

  他的唇由手指取而代之,手指深深的探入她炙熱的花心,並用大拇指摩擦
著她敏感的小花核。

  「啊——我——不——」

  當他碰觸到敏感的地帶時,她的手指深深的掐進他的手臂,嬌美的身子妖
媚的扭動著,那樣子真是性感極了。

  「小薇,妳可知道妳這樣子真是美極了,令人想要好好的愛妳!」他的聲
音帶著粗啞欲望,並在她的身上落下無數似火焰的吻。

  「嚴洌——不要!我不行了……」她忘情的呼喚著他,雙手緊緊的抓著他
的手臂,彷佛一放開她就會沉溺在無盡的欲海裏。

  「想要我嗎?」

  嚴洌望著她迷醉的神情,那蒙朧的美眸令人心神蕩漾,激情難耐。

  「我——嗯——不——」她心中還在天人交戰。

  他見狀更加快速的抽送著小穴中的手指,令她又被更強烈的快感所淹沒。

  「妳不喜歡我這樣嗎?」

  她無言的搖搖頭,小口只能發出甜美的喘息。

  「那這樣子呢?」

  他故意低下頭將她因為身子的顫動而晃動的小乳尖含住,並用力的吸吮,
用牙齒拉扯、輕囓,擺明瞭是要讓她意亂情迷,無法再反抗他。

  「求求你,不要這樣……」

  「那妳要我怎樣?」

  「我——不知道……」她想要他!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想要我就說出來!」他也快要克制不了了!

  「我——要你!給我——愛我!求求你……」她終於無法再抗拒的說出來
了!

  她抱著他的脖子,熱切的吻著他的頸項,引起他的身子一陣戰慄。

  得到首肯的男人迫不及待讓她的雙腿繞住他的腰,而他也將自己早已蠢蠢
欲動的堅挺釋放出來。

  「雙腳環住我。」他命令著。

  她順從的將自己的雙腿環在他的腰上,然後感覺到自己的體內有個巨大的
東西擠了進來,將她的小穴塞得滿滿的。

  他燙得她的身子受不了,只想不停的蠕動。

  「嚴洌,愛我——」她難耐的哀求聲聽在他的耳中是那樣的嬌媚又令人銷
魂。

  「我會的。」

  他開始在她嬌嫩的小穴中抽送,那一進一出帶給她難以形容的美妙滋味。

  「啊!嗯……慢一點……啊!」她對於他越來越狂野的衝刺有些吃不消,
只能香喘吁吁的要他慢一點。

  然而已經完全被情欲控制的男人現在宛如一隻饑渴的淫獸,只想盡情的占
有蹂躪眼前這只白白嫩嫩的羔羊。

  他雙手握住她的小蠻腰狠狠的律動著,令她嬌吟連連,陣陣強烈的快感直
沖她的腦頂,小巧白嫩的乳房也隨著他強烈的衝刺而不斷的前後搖晃,顯出誘
人的姿態。

  嚴洌雙手用力的揉著她的雙峰,而石薇也情不自禁的隨著他的動作擺動著
身體迎合。

  「啊——好熱……慢點——」她緊閉著雙眼,甜美的呻吟讓他更是欲火中
燒。

  好舒服——

  逐漸失去理性的石薇只覺得那種欲仙欲死的銷魂感越來越強烈,紅嫩的小
口除了喘息以外,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有一波波高潮不斷的淹向她,令她嚐
到了男女交歡的美妙滋味。

  「我……不行了——」

  她已經不知達到多少次高潮了,但是他還沒有甘休的樣子。

  只見他將她整個人抱起來,自己坐在床邊,然後讓她面對著他坐在他的大
腿上,大手將她的腿拉得更開,將火熱的堅挺又刺入她的體內。

  「嗯!」她悶哼一聲,感覺到這一次比之前的還要深入。

  「抱著我,然後上下的移動。」

  她緊緊的抱著他的頭,勉強的在他那樣巨大的堅挺上下移動著。

  「啊——好奇怪……」她不知道這樣的動作會令女人的刺激多增一倍,她
先是慢慢的移動,到最後越來越快。

  他也沒有停下來,張口將在他面前不斷上下晃動的粉紅色小乳頭含住,另
一邊則用手揉捏著。

  「啊——我不行了——」

  她的身子瘋狂的上下移動抽送,而他則是像個貪婪的小男孩一樣玩弄、吸
吮著她的小乳頭。

  聽到她已經要高潮了,他握住她的腰,逼著她更快速、更深的頂進她的小
穴之中,在最後一波的快感襲向兩人時,同時叫出聲。

  「啊——」

  嚴洌又用力的衝刺了幾下,然後身子一陣顫抖,噴射出一道好強的熱流。

  石薇則是無力的趴在他的肩膀上,香喘吁吁。

  她從來沒有想到,在一個男人的臂彎中竟然可以得到這種欲仙欲死的快樂。

  她滿足的抱著他,手指還插在他濃密的黑髮裏,捨不得離開。

  嚴洌則是充滿愛憐的撫著她的頭髮,並不斷在她汗濕的額上落下輕柔的吻。

  一種幸福滿足的感覺令她完全不想動。

  而嚴洌在要過她之後,心中也有一股前所未有的暖流緩緩的流過。

  他從沒有對一個女子有過這樣強烈的感覺及渴望。

  只有她!

  「石薇,妳這輩子只屬於我嚴洌。」他輕輕的說。

  但她沒有聽到,因為她整個人還沉醉在他安全又溫暖的懷抱中…

  …

  頂級蛇吻3

  在你深邃的黑眸裏

  我彷佛看見了

  幸福的樣子……


  第七章

  幾天後,酒店裏。

  沒有人知道她在酒店打工,這可是一個天大的秘密,絕對不可以洩漏出去。
不過她沒有下海,只是做些女服務生的工作。

  為何不乾脆做公主?

  原因有三,第一,她的大姊不准。第二,她的二姊不肯。第三,她自己不
行。

  綜合了以上三大點,她決定當小妹所賺到的小費就已經夠了。

  做人不可乙太貪心。

  當她正準備毛巾時,酒店的經理匆匆的走過來。

  「妹妹啊,等一下,別走。」

  「經理,我可沒偷懶喔。」

  上次她才不過打一下瞌睡,這個小氣的經理就扣她一天的小費,好可惡。
經理一張臉笑咪咪的,令人見了就覺得好像見到在算計老鼠的貓。

  「妹妹啊!我平常待妳也不錯,對不對?」

  她沒有回答,但表情是否認的。

  他有些尷尬,不過仍討好的說:「所以哥哥有難,妳也應該幫忙,對不對?」

  她仍然沒有回答,一雙大眼無言的瞪著他。

  竟然叫自己哥哥?噁心的怪老頭!

  「好了,我說重點好了。」

  早就該說重點了!她可是很忙的。

  「有個客人把咱們店裏的小姐全挑光了,卻仍然不滿意。」

  「那關我什麼事?」

  「他說他要找外表看起來好騙,骨子裏卻性感如火像只淫蕩的小野貓,然
後老說一些口是心非的反話,有種想活活掐住她小脖子的衝動,再用力將她抱
入懷中的女孩。」

  現場暫態出現冷場,兩人互瞄一眼,一時間竟找不出任何話語。

  久久……

  「經理,他要的不是公主,而是女王吧?要令他又愛又恨,他肯定是個變
態。」這些日子的經驗告訴她,來酒店的客人都是有問題的。

  不過她很喜歡會不斷用錢來顯示自己的能力的客人。

  他們給小費可是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的呢。

  「沒關係,他的出手十分大方,妳不會感到太委屈的。」

  「我?為什麼要委屈?」

  大不了送條毛巾倒杯酒,然後將場面交給那些姊姊們處理,她會有什麼委
屈?

  「因為我想來想去,這裏符合他條件的人選,只有妳。」

  「我?怎麼可能?」她又不是變態。

  「當然可能。因為如果妳不答應,我就會想活生生的掐住妳的小脖子;如
果答應了,我也可以好好送妳一個吻。」說完他竟噘起嘴想要來個熱情的吻,
嚇得她臉色大變。

  「什麼?!救命啊!不要!」

  「不要也不行,除非妳答應我。」

  ※※※

  在石薇尖叫、掙扎,反抗之後,那經理竟卑鄙的使出「利誘」這一絕招。

  這對窮苦的小女孩是最可惡的方法。

  所以,她屈服了。

  穿上臨時借來的緊身洋裝,上半身快露出半個胸脯,下半身也露出全部的
大腿,能遮的……實在不多。

  「唉呀!妹妹,沒想到妳也有當公主的本錢耶!」

  當然有!只不過為了不引注意,她總是故意把自己裝醜。誰知道仍逃不過
被迫下海的後果。

  「只有這一次喔。」石薇不忘再次叮囑眼前這個還是笑咪咪的男人。

  「當然。如果不是這個客人惹不起,我也不會委屈妳。」他又笑咪咪的說。

  「我不會喝酒喔。」

  「沒問題,叫姊姊們替妳擋。」

  「我不會應付客人喔。」

  他的笑容有點僵硬,「這是有點問題。不過不用怕,學姊姊們就行了。」

  「可是我不會!」

  「夠了!」

  受不了的經理一把將她推進去。

  「哎呀!嚴大少,你要的公主來了。」

  嚴洌抬了一下眼,心裏想著,他剛才隨口說出的條件,這經理也辦得到?

  不可能的,這世界上不可能再有像石薇那樣的女孩。

  除非是石薇本人——

  「妳該死的在這裏做什麼?!」他咬牙切齒的瞪著眼前這個穿著火辣的公
主。

  她竟然穿成這個樣子!嚴洌一想到她快要被人看光,妒火不由得狂燒。

  石薇才剛適應房內昏暗的光線,耳邊隨即響起的聲音令她震驚得像見到椅
子在走路一樣,呆愣在原地。

  她的視線落在坐在一群女人中間的嚴洌——

  真的是他?!

  「啊!」

  她本能的反應是轉身就跑。

  顧不了什麼形象,也顧不了自己的低胸會不會跑一跑變露胸,也顧不了那
高衩會不會洩漏出無限的春光,她心裏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逃,逃得遠遠的。

  嚴洌的反應更快,在她逃到一間房間中要鎖門時一把推入,連人帶門的沖
到她面前。

  「你走開!」

  「石薇,妳最好給我解釋一下。」

  「我不認為我有必要跟你解釋什麼。」她倔強的說。

  「我是妳的男人,我有權利。」他咬著牙。

  她突然好想逃離他身邊,不要聽到這些令人心慌的話。

  「可我不承認。」

  不承認?

  兩人的關係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她居然不承認?

  「好,那我就做到妳承認為止。」

  「什麼?」

  她尚未來得及反應,到口的尖叫聲也迅速的被霸道的唇堵住。

  「不要這樣——」她用力的推開他,想她不想就甩了他一記耳光。

  「妳敢打我?」他的眼睛射出殺人的冷光。

  「我——」

  「妳自己做錯事還敢這樣囂張?」

  「我沒有錯,我是正正經經的在打工。」她又不偷不搶!

  「當公主會有怎樣正經的?」

  「你嫌不正經,那你又好到哪里去?你還不是色迷迷的坐在一堆妹妹的中
間!」

  說到這裏,她才想起他的手是不是還有放在哪個女人的胸口?

  強烈的妒火迅速的燃起。

  「我是男人,不算。」

  「你這個大沙豬!你是男人就可以尋歡問柳、夜夜春宵,我是女人就不可
以嗎?」

  「不可以。」他在她的耳邊一聲低吼,差點震破她的耳膜。

  「反正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妳的事我是管定了。」

  「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男人嗎?」她嘲諷的說著。

  「沒錯。我不允許我的女人在這種地方抛頭露面。妳還穿這麼少……不怕
別人看光嗎?」

  「這裏的客人才沒有你那麼色呢!」她口是心非。

  「錯了。來這裏的男人沒有一個是聖人,妳也別以為妳可以安然無恙的走
出狼群。說,妳當公主多久了?」

  「夠久了。」

  她抬起下巴賭氣的說,那副挑釁的模樣激起了他身為男人的征服欲。

  「喔?那想必妳的技巧已經十分純熟了,那我今天可要好好的嚐一嚐妳服
侍客人的功夫。」

  「不要——」

  石薇扭動著身體想要掙脫他的懷抱,但是他卻加強了力道,使她逃跑的機
會等於零。

  「我現在就讓妳體驗一下當公主所要付出的代價!」

  「嚴洌,住手!」

  他突然用力的打了一下她的屁股,令她痛叫一聲。

  「我現在的身份是客人,我花錢就是要找歡樂,妳不可以直呼我的名字。」

  「神經病——啊!」她的屁股又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妳現在是我花錢買來的公主,要好好的聽從我,不准口出惡言。」

  「我不想要你的錢了,這樣總可以了吧?」

  「來這裏的客人才不會輕易的放過妳這樣甜美可口的小羊,無論如何他們
都會霸王硬上弓的,而妳就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才不會。」

  他的眼睛眯了眯,眼底閃爍著令人不安的光芒。

  「看來妳是說不聽了。」

  「不!等一下——」

  嚴洌的一手按住她的肩膀,另一手不客氣的將她的裙子一點一點的往上拉。

  原本就已經不長的裙子一下子就被他拉到腰際,露出了性感的小內褲。

  「不要……」

  他的手指撫上了她雙腿間那神秘的地帶,隔著薄薄的布料來回撫摸著那中
間的細縫。

  石薇的背上激起一股莫名的電流。

  「妳已經濕了。」

  「不要說——」

  「不要哀求,這樣的哀求只會激起男人的獸性,讓他們更加不想放開妳—
—可妳是我的,任何男人都休想碰妳!」

  他的口氣依舊冰冷,但是石薇仍然可以瞭解他生氣了。

  「嚴洌!」她也生氣的連名帶姓的叫他。

  「妳可以允許其他的男人這樣碰妳嗎?」

  他狂怒的情緒迅速轉化為更加強烈的激情。

  「不要——」

  石薇想掙開他,但是他的大手野蠻的逼向她的雙峰,粗暴的在那充滿彈性
的酥胸上揉捏擠壓,令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還是妳願意讓其他的淫蟲這樣碰妳?」他的手指隔著薄薄的布料拉扯著
她已經突起的小乳尖。

  「別這樣……」她無奈的掙扎著。

  他不斷的吻著她的臉,彷佛一頭饑渴的野獸一般侵略著她,企圖用蠻力及
男人的侵略力瓦解她所有的反抗。

  他的大手用力扯開她的上衣,令石薇忍不住抽氣驚喘一聲。

  「不要……」

  但是此時的他卻被眼前誘人的乳峰挑逗得欲火焚身,他感到體內強烈的渴
望在蠢蠢欲動。

  「有人碰過妳嗎?」

  他咬牙切齒的問著,一想到她和別的男人交纏在一起的身影,他就無法忍
受。

  「好痛!你別這樣——」他的憤怒對待令地感到疼痛。

  他的大手用力的揉捏著那白嫩的雙峰,並用手指搓揉著粉紅色的小乳尖,
直到它變得堅挺凸出。

  「有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你這樣粗暴的對待的!」他弄得她好
痛喔!

  他的嘴角緩緩揚起壞壞的笑容。「錯了,妳會喜歡的。妳最喜歡我這樣對
妳,最喜歡我這樣揉捏玩弄妳這敏感的小乳尖。」

  「不要!」她死命的掙扎。

  他的手惡意的在她那挺立的小乳尖拉扯、揉捏著,捏得她雪嫩的肌膚上有
著他紅紅的手指印。

  「可惡的男人,放開我!」

  她強壓下陣陣因快感而想呻吟出聲的狂叫,從齒間迸出抗拒的話語。

  「妳知道妳最敏感的地方在哪里嗎?妳知道妳喜歡我這樣對待妳嗎?」說
完,他便低下頭張口含住她發漲火熱的十分難受的乳尖,令她口中忍不住發出
嬌吟。

  「不……不……」他的舌尖輪流的在她的雙峰之間來回的舔弄著,企圖激
起她體內最狂烈的欲望。

  而她也無法反抗的任他的頭埋在她雪嫩的胸前,恣意的舔弄著,只能嬌喘
的推著他的雙肩。

  「你這個惡魔,放開我。」她淚眼迷濛的推著他說道。

  「背叛我,妳面對的人就不只是個惡魔,我會讓妳後悔在做出背叛我的事
之前沒有想到後果。」

  「放開我!」

  不理會她死命的捶打著他的胸口,他的手用力的將她的雙手按在她的頭的
兩側,兩個人都呼吸急促的對望著,憤怒及心痛的氣息交織在彼此之間。

  嚴洌靜靜的凝視著她美麗的嬌顏,他不想要任何人,尤其是男人碰她,甚
至於多看她一眼都有可能會引起他心中那份暗藏的殺機。

  「妳說,有沒有人碰妳?」他厲聲的問。如果有,那他一定不會放過那個
人的。

  石薇別過頭去對他的逼問不加理睬。

  他伸出手掐住她的下巴,用力卻沒有弄痛她的逼著她不得不面對著他。

  「說!」

  「你別發瘋了!我雖然窮,但是那一點點的尊嚴還在,不會墮落到出賣自
己的肉體。」

  她用一種厭惡及憤怒的口吻說著,想掙開他卻又沒有辦法。

  她好恨!

  為什麼他就不放過她?

  為什麼她偏偏就是抗拒不了他?

  「妳說的是真的?」

  他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她,那深邃的黑眸閃爍著一種令她渾身燥熱、幾近喘
不過氣的火焰。

  「假的。」她故意這樣說。「我警告你最好放開我,你……」

  她話還來不及說完,嚴洌已經將她的頭捧住,然後深深的吻住她。

  他霸氣又專制的舌強硬侵入她的唇中,像是在向她宣告她再如何反抗,仍
然阻止不了他。

  「我就知道妳不是那種不知自愛的女孩。」

  他的右手同時緩緩滑她的胸前,用不大不小的力道挑逗著她早已變挺的粉
紅小乳尖,令她十分脆弱的防備更加面臨崩潰的危險。

  「我的確不是,但是你別以為這一次我可以任你為所欲為!」

  趁著他換氣時,她嬌喘吁吁的說著。

  「是嗎?」他的大手卻似有意挑釁的在她雪嫩的雙峰上揉捏,並邪恣的輕
扯著她挺起的小乳尖。

  石薇強忍住他的愛撫所傳來的陣陣愉悅。

  她不可以再回應他,再屈服於情欲下,再被他英俊的外表給迷惑,不可以
再自取其辱……

  「是!你沒有權利誤會我、羞辱我!」

  「我有絕對的權利,相信我也一再的向妳證明了。」

  「那又如何?我又不是你老婆,我愛和誰在一起就在一起,你真擔心我會
給你戴綠帽子嗎?」她冷嘲著。

  他並沒有生氣,只是靜靜的摸著她的臉。「沒錯!我是很怕妳被人搶走了。」

  「你!」她一時間不知道該要如何接下去。

  「我真的很怕。」

  他的身子結結實實的將她困在牆壁和他之中,而他的唇更是似火一般不斷
落在她的臉上、唇上、頸項,直到她的胸前。

  他張開口含住她一隻粉紅的小乳尖,另一手則揉捏撫摸著她挺立豐圓的乳
房,在他極挑逗的高明愛撫技巧下,她很難不去反應。

  「啊!」

  她驚叫一聲,因為他的手毫無預警的扯下她的內褲,邪佞的手指在她已微
濕的稚嫩花瓣近似粗暴的撫弄、挑逗著,並不斷用大拇指摩擦著她那敏感火熱
的小花核。

  「放開我!」

  「求我。」

  「你——卑鄙!」

  「我要妳求我!」他的手指故意在她不斷滲出晶瑩愛液的小穴外遊移,就
是不滿足她。

  「我絕不會求你。」

  「是嗎?」

  他低下頭吻住她的乳尖,另一手同時探入了她的小穴之中,馬上令她整個
人如遭電擊一般彈了一下。

  「到底要怎樣你才要放開我?」她香喘吁吁的說著。

  「求我!」

  如果他求她給他一個耳光,她可是十分、千分、萬分的樂意。只可惜她明
白他要求的不是這個。

  她強壓下怒氣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求你。」

  緩緩的,他俊美的臉上揚起一抹邪惡的笑。

  「不要。」

  足足花了五秒,她才明白他所說的話。

  「你竟然敢……啊!」

  他的手指惡意的在她緊窒的體內猛烈的抽送起來,令她想要抗議的話全都
化成一聲聲急促的抽氣。

  「你……下流!無賴……啊……」她掙扎著想推開他,但他自然也不可能
乖乖聽她的話,

  要他放了她,豈不是跟自己過不去?

  灼熱的渴望早巳令他的身體如悶燒的柴火一樣,如果不獲得舒解,他可能
會爆炸。

  「你這個可惡的男人,說話不算話!」

  「沒錯!這是妳逼我的!」他冷冷的說。

  她怒瞪著他,但是這份怒氣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他不斷用火熱的舌舔弄著她的雙峰,另一手愛撫著她的花瓣,令她嬌喘連
連,妖媚的身子不由自主的貼著他扭動。

  「嚴洌……」

  她的雙腿在此時也無意識的分開,讓他的手指深得更深、更深…

  …

  嚴洌抬起埋在她胸前的頭,轉而親吻著她的唇。

  「說,妳只有我碰過,對不對?」他抵著她的唇逼問。

  「我……」她言語困難的擺著身子,雙手也不知何時緊緊的抱住他的肩。

  「說實話,好結束這一切。」他也可以釋放自己快要克制不住的欲望。

  「我只有你,一直都只有你。」她忘情的說著。

  「不要其他的男人。」

  「不要其他的男人。」她呻吟的重複他的話。

  「只要我。」

  「只要你!」

  「很好。」

  在他滿意了她的回答時,他才解開自己的下半身衣服,並抬起她赤裸的長
腿。

  當他猛力的刺入她體內時,她的叫聲被他的吻給封住了。

  他的巨大塞滿了她,滿足了她體內的空虛,石薇發出了一聲似貓咪的嗚咽。

  「抱住我。」

  她順著他的話抱住他,兩人的身子緊緊交纏在一起,他急速的在她體內沖
刺,石薇也忘情的擺動身子迎合他狂野有力的律動。

  「嚴洌——我不行了——」

  他的來回律動、抽送所帶來一波波的欲望狂潮幾近要淹沒她,她只能像個
快要溺死的人捉住他的雙臂,嬌弱的身子跟著他直往欲望的頂峰,達到了欲仙
欲死的境界。

  在忘我的那一瞬間,她完全忘了自己要恨他,忘了自己說過不再癡迷這個
霸道專制的無賴,只陶醉在他溫暖的臂彎。

  激情仍然強烈的震撼彼此的身心,兩人相擁著,誰也不想分開。

  過了一會兄——

  「妳說到要做到。」

  他低沉磁性的聲音在小小的空間裏回蕩,大手愛憐的撫摸著她柔軟的發絲。

  「說什麼?」

  「妳說妳要當我的女朋友。這一次不允許妳後悔。」

  她是有些後悔了,畢竟當這個男人的女朋友,誰知道結果會如何?

  也許會失去自己的心……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她心中響起。

  不!不會的,她才不會那麼簡單就失去自己的心。

  也許會愛上他……小小的聲音再次出現。

  不!不會的。既然都不會失心了,那就不怕會愛上他。更何況他長得好帥,
帥到令人心跳臉兒紅,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也不錯啊!

  「當你女朋友有什麼好處?」

  「多得數不完。」

  「說重點。」

  他望著眼前紅咚咚的小臉蛋,一針見血的回答,「妳的一切花費,我負責。」

  「你是說?」

  「我養妳一輩子。」



  第八章

  她到底是怎麼了?

  不是應該要趕快把這一段被強迫的感情快點結束?

  不過可想而知他絕對不會同意的。

  可是,不應該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每天見到他、跟他糾纏不清,肯定會
有危險。

  也許是她會陷下去,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遺失了自己的心。

  她應該要果斷的離開的!石薇大聲的告訴自己,這才是正確的決定。

  當她下定決心,卻不經意走向一個堅實的胸膛,她才想要抬起頭,就被一
雙有力的手臂擁入懷。

  「啊——」

  她整張小臉硬生生的埋入嚴洌的懷中,差點窒息。

  「在想什麼?都快撞到我了。」

  她用力的推開他,摸摸自己被撞疼的鼻子。「你怎麼老愛擋在我的面前?」

  她雖然是在抗議,但是在外人聽來卻像在跟情人撒嬌。

  「小薇,我有事情需要妳幫忙。」他開門見山。

  「幫忙?」

  她困惑的瞄了他一眼。這個奸詐的男人有什麼地方會需要她的幫忙?

  喔!一定又是滿腦子的小玉西瓜……這個充滿黃色思想的男人!

  「我不答應。」

  「為什麼?我是妳的男朋友耶!」

  「是喔!這樣就很了不起嗎?」

  他的手捧住她的小臉深深的望著,用可憐兮兮的語調說道:「妳真的這樣
狠心嗎?我是因為妳才會面臨這種痛苦的。」

  「我?」

  「沒錯!因為我忙著跟妳談戀愛,才會荒廢了功課。這次的期中考如果我
的英文再被當的話,我還是畢不了業的。」

  「那咱們可以分手。」她正好藉這次機會向他提出這個建議。

  突然間,原本笑嘻嘻的臉馬上變成鐵青難看的魔鬼面容。

  她猜,他大概是生氣了。

  「你——生氣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有點怕他生氣,活像是被下咒語一樣。

  「想跟我分手?別癡心妄想了,不准!」他說完還懲罰似的吻她一口。

  「你幹什麼?」她羞紅著臉叫道。

  「這個星期天中午,來我家。」

  「做什麼?」她警戒的盯著他。

  「補習啊!有個模範生的女朋友,不好好利用怎麼行!」

  「喔,如果只是補習的話,那還可以。」

  他的表情突然變得壞壞的,湊近她耳畔邪邪的說:「如果還嫌無聊,我家
還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可以玩。」

  她的臉一下燒得透紅。

  「變態!」

  她丟下這樣一句轉身便跑走。

  「我是說我家有遊戲光碟,妳在想什麼?」

  他調侃的大喊令她跑得更快,活像後面有什麼毒蛇猛獸似的。

  事實上,也差不了多少。

  ※※※

  星期天,她準時十二點出現在他家門前。

  低頭再檢查一次自己身上的衣服有沒有整齊,她刻意忽略自己為了這一次
見面而換了好幾件衣服的過程。

  反正她又不需要注意自己在他面前美不美,她才不需要討好他。

  不過,心為何跳得如此厲害?

  冷靜點,不要緊張……

  石薇走到門口,手才想按向電鈴,門已經被打開了。

  但是來開門的人卻不是她意料中會見到的那一個,而是她萬萬想不到的那
一個。

  「書戀?」

  「薇薇?」

  「妳怎麼會在這裏?」還只穿一件男性的襯杉,其他都沒穿。

  「薇薇,對不起,我昨天晚上喝醉了,所以才會糊裡糊塗和阿洌……我沒
有要搶你的男朋友的。」她一副焦急得快哭出來的樣

  「妳叫他什麼?阿洌?」石薇口氣森冷。

  喝醉?上床?背叛?

  她再也待不下去了,轉身便迅速的離開。

  「薇薇,妳聽我解釋……」

  書戀故意說著,但不大聲,就怕被屋裏的人聽到。

  她美麗的臉上緩緩露出一抹陰冷的笑。

  突然——

  「妳怎麼還沒滾?等一下小薇來了會誤會的。」嚴洌的臉色十分難看。

  「阿洌……」

  「誰准妳這樣叫我?妳跟我很熟嗎?」

  若不是看她是小薇的朋友,他才不會讓她進門。

  昨天這個女人跟朋友出去喝酒,然後惹到了薔薇盟那一掛的人,也不知道
從哪里知道他的電話號碼,竟然打電話來求救——如果她不是小薇的朋友,他
才懶得管她去死。

  誰知她又醉得不省人事,只好讓她在家裏住一晚——再加強一句,如果不
是因為她是小薇的朋友,他才懶得管她要不要睡路邊!

  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小薇。

  「妳快點走,等一下小薇來的話……」

  「阿洌,我不好嗎?不漂亮?身材不好嗎?」

  她突然貼向他,口氣極盡誘惑,豐滿的胸不斷在他的手臂上摩挲。

  嚴洌此時再也顧不了她是不是小薇的朋友,一把捉住她,然後打開門,丟
出去。

  「喂!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她生氣的對著門大吼。

  突然,門又開了。

  她的衣服及皮包全被他無情的扔出來。

  「我警告妳,以後不准再出現我面前,否則我見一次就扁妳一次。

  還有,不准靠近小薇一步。」

  「你會後悔這樣對待我的!」

  他的回答是一記瀟灑的甩門。

  ※※※

  三天後。

  石薇一下課便準備從後門偷偷的溜走,一如這些天她所做的。她這是為了
逃避書戀,也逃避某個人。

  她想起今天早上遇到書戀的經過——

  「薇薇!」

  她還沒有反應過來,書戀已經沖上來緊緊的抱住她,眼淚不斷的流著。

  「我知道妳一定很氣我,可是我也是被逼的。那一天我喝醉酒,惹到了薔
薇盟的人,我想妳的男朋友也是個很有勢力的大哥,所以才向他求救的,而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隔天會在他家,而且還……

  薇薇,我一向當妳是我的好朋友,一切都是他……」

  石薇並沒有開口,面無表情,一動也不動。

  見到她這樣子,書戀哭得更加用力。

  「哇!如果妳不原諒我的話,我就去死——」

  「妳——」石薇停了一下才開口,「妳的意思是,這一切都是意外,是我
誤會了嗎?」

  「其實——也不全然是誤會,因為我事後也很生氣,不肯原諒他,但是他
說他喜歡我……其實妳是我的朋友,我也不該告訴妳那些話的,不過為了證明
我對妳的友情,我不得不說——他有對我說一些話。」

  「說什麼?」她厲聲問。

  「他說妳像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令他覺得索然無趣。
如果不是因為還沒有征服妳,他才不想再跟妳糾纏下去——」

  「夠了!我明白了。」

  石薇二話不說拿起書包轉身離開,留下一臉冷笑的壞女人。

  他都已經說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要征服她,所以一旦她屈服了,他就會無
情的轉身離開。

  這樣的男人,她又何必留戀?

  所以躲著他是對的。等有機會再讓他把解藥喝下,這樣她就跟他毫無瓜葛
了。

  但是目前,她並不想見到他。

  走到後門,她小心翼翼的望瞭望四周。

  「在找我嗎?」

  嚴洌冰冷的聲音冷不防的在她身後響起。

  「你!」

  她拔腿就跑,但是很快的便被他捉住;不理會她的掙扎及反抗,他硬是將
嬌小的她帶到學校的屋頂。

  一到空曠的屋頂,她就知道沒有人可以救得了她。

  「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才要問妳到底想做什麼!」

  他用力的捉住她纖細的雙肩逼她的背部抵在屋頂的欄杆上,陰鬱的目光帶
著怒恨的控訴。

  石薇忍不住想著,他會不會衝動的把她推下樓去?

  彷佛看穿了她的思緒,他搖搖頭,「不要擔心,在我問清楚之前,妳的性
命還掌握在我的手中。」

  「放開我!」她告訴過自己不要再屈服在他的威脅下。

  「不放!我要妳先回答我,為什麼躲我?」

  她別過頭想要逃避他的逼問,卻被他伸手緊緊扣住下巴,強逼她面對。

  「回答我!」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我已經厭倦你那種自以為是、陰險狡詐的欺騙。
我要跟你分手!」她掙扎想逃,他又將她拉回來。

  「我說過,要分手免談!」

  「為什麼不行?也許我已經看上比你更好的男人,我不要你了,你還要厚
著臉皮纏著我嗎?」她賭氣的嚷。


  第九章

  「妳是說妳另結新歡?」他厲聲的問,不在乎捉痛她的肩。「怎麼,我還
滿足不了妳嗎?」他的眼睛眯了眯,目光兇狠的望著她。

  她沒有回答,只是慘白的小臉毫無血色,似乎隨時都會昏過去。

  他的神情變得猙獰兇狠,「說!我還滿足不了妳嗎?」他猛力的搖晃著她
嬌弱的身子,令她只感到自己快要被他搖散了!

  「對!你是滿足不了我,所以請你不要再糾纏我了!」她心碎欲裂的大喊,
不願再想起他的背叛。

  那只會讓她更覺得不堪!

  天啊!她的男朋友竟然會跟自己的朋友勾搭上,而她一點也不知道……

  這樣的背叛已經多久了?

  她本來還像個傻瓜一樣,以為她的感情已經找到歸宿。

  但是,她錯了!

  大錯特錯!

  「我希望我們可以結束了,這樣我才可以去找尋更好的物件——」

  「無恥!」

  他想也沒想的揚手給她一巴掌,只見她雪白的臉頰迅速印上五個手指痕,
嘴角也滲出血跡。

  「你打我?!」她不敢相信的瞪著他。

  錯的人可是他耶!

  「如果妳要找男人上床泄欲,我一個人就足以應付。」他冷冷的語氣足以
凍結四周的空氣。

  「你別想再對我有任何威脅,我不會再那麼笨的。」她含淚的掙扎著。

  還說有多在乎她、多疼她,結果還不是因為另一個女人而打她!

  她好恨喔!

  「我也不會再那麼傻,以為對妳好就可以得到妳的心!」他殘酷的捏著她
小巧的下巴,令她根本就掙脫不了。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擺脫我,我是不會放手的!」

  他黑色的眼眸直直的盯著她,「因為妳屬於我,而只要是屬於我的東西,
我不會隨便放棄的!」

  「我不是你的財產!」他說得好像她只是他喜歡的東西,並不是真心想捧
在手心好好呵護的人。

  他突然緊緊的抱住她,宛如她會在下一秒消失似的。

  「不……」

  她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他那充滿憤怒及渴望的嘴粗魯的封住。他強
行吻住她的唇,想要逼她張開口迎入他,但她卻死命的抿緊自己的唇。

  他狂野的吻對她是一種火辣兇狠的懲罰,他的舌尖在她柔軟的紅唇上舔咬
著,強迫她張開嘴,不顧她的反抗侵入她的口中,像是一個男人佔有、品嚐著
一個完全屬於他的女人。

  她是屬於他的,不允許其他的男人佔有!

  「不要……」她口中逸出的只有無力及破碎的喃聲。

  石薇想反抗,但他的吻、他的氣息、他的體溫仍然喚醒了她體內所有的情
欲,喚醒了她對他強烈的渴望,喚醒了她的愛……

  「不——」

  「不要抗拒我,妳是屬於我的。」他低沉的說著。

  她很想推開他,可是當他的唇緩緩滑落到她的喉頭,並落下細雨般的吻,
她的身子無力的顫抖著,只感到一波波的昏眩襲來。

  「不……我不屬於你……」

  他冷笑著,彷佛她的話很好笑,「我會讓妳一次又一次的說要我,說妳是
我的女人。」

  他低下頭封住她的嘴,她伸出手不停的捶打著他的胸部,卻一點用也沒有。
他的舌再次強硬的侵入,佔領她每一處迷人的角落,吸取她口中的津液,強逼
她的舌跟他的糾纏不清。

  「不要這樣……」

  石薇勉強把持住自己的理智,想要閃躲他猛烈的吻,卻更加激起了他對她
的渴望及情欲。

  他大手用力的扯開她的上衣,將手伸入她的胸罩內,手指握住她已經變硬
的乳尖,並用中指跟大拇指肆意的搓揉著。

  「不要——」一種無力卻又歡愉的快感逐漸從她的體內燃起。

  他迅速的將她的上衣剝下,她的酥胸立刻呈現在他的面前。

  嚴洌屏住呼吸望著她,只見閉著眼的她粉臉上滿帶著櫻紅春意,紅豔的小
嘴因為他剛才的狂吻而紅腫又迷人,如雪玉般的肌膚吹彈可破,一雙豐滿又堅
挺的乳房,粉紅色的乳尖挺立在豔紅色的乳暈上,看起來是那樣的妖豔誘惑。

  「妳好美。」

  他被秀色可餐的她惹得情火高漲,立刻低下頭吸吮、舔弄著她的小乳尖,
舔得她全身感到陣陣酥麻,不由自主的發出銷魂的矯吟。

  「嗯……不——」她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想要推開他,卻又是那樣的無力。

  他的唇來回在她的雙峰之間舔弄著,引起她身子忍不住的陣陣顫抖。趁著
她分神的時候,他將她的短裙脫下,露出了白色的蕾絲小內褲及她那雙如玉雕
般修長的腿,赤裸的女體散發出馨香的女人味。

  她身上獨有的幽香完全引起了他對她的愛欲情火,他的呼吸變得急促,幾
乎快要喘不過氣。

  他將她的大腿強力的拉開,然後低下頭往她那女人最神秘的地方隔著薄薄
的布料渴切的舔弄著。

  「啊——」她整個人如被電到一樣,陣陣強大的電流迅速竄流過她的全身,
她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流出了火熱的蜜汁,沾濕了她的小內褲,她忍不住的呻
吟著想要夾緊自己的雙腿——

  「我的技巧比他好,對不對?」他並不想跟別的男人比較,但他就是很在
意她到底對他有什麼想法。

  「什麼男人?」她壓根忘了剛才說另結新歡的謊言。

  「那個讓妳想跟我分手的男人啊!他一定會喜歡妳這淫蕩的樣子。」他殘
忍的嘲諷著。

  「你……渾蛋!」

  她忽然像只潑辣的野貓一樣的掙扎著,恨死他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她是因為對他有感情才會有反應,卻被他視為淫蕩的本性?

  太過分了!

  「石薇!」嚴洌想要抓住她在半空中揮舞的雙手。

  「我可以老實的告訴你,你比不上他!我就是因為他的床上功夫比你好,
才會選擇他而不要你!」

  傷心欲絕的她只想傷害他,也顧不得說出的話會不會引來他的怒火。

  「妳說什麼?」

  「我說你比不上他——啊!」

  他用力的拉住她的頭髮,將她拉向他,眼中狂燃著怒火及欲火,令她不禁
畏懼的瑟縮了一下。

  「妳已經跟他上過床了?」

  「有又怎樣?沒有又怎樣?」

  嚴洌黑色的眼眸中閃動著令人不安的光芒,有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

  「很好,看來妳是故意要挑戰我的脾氣了。好!我就讓妳看看我想對妳怎
麼樣!」

  他邊說邊脫下自己的衣服,露出了強壯而結實的古銅色身子,而她的目光
一接觸到他變得堅挺的巨大時,立刻害羞的別過臉刻意的逃避。

  「別一副小處女的樣子,男人的裸體對妳而言應該不陌生吧!」他嘲諷著。

  當他再次傾向她想要吻她的時候,她卻別過頭閃躲著。

  她的反抗更加令他感到憤怒,「已經厭惡我的吻了?女人一旦變了心,變
得可真是快。」

  「放開我!」

  「不放!」

  他說完便強行要將她的小內褲剝下,她極力的抗拒著,最後他乾脆用力的
扯破那小小的布料,讓她最嬌嫩迷人的三角地帶呈現在他的面前。

  「不要看——」她想要用手遮住它卻被他的雙手拉開,如惡狼般的撲上她
嬌嫩的身子,唇激烈的舔吮著她顫動的小乳尖,強逼著她有反應。

  他的手伸到她的兩腿之間,肆意的探入她的小穴中,而她的身子也因為本
能的反應而不斷流出濕潤的蜜汁。

  「都濕了……妳不能否認妳也是要我的。」

  「不!我不要你!放開我!」她無助的搖著頭,卻阻止不了他的手在她體
內快速又猛烈的玩弄及抽送,只能急促的喘息,忘情的呐喊。

  「嚴洌——」

  「說妳要我。」他的手仍快速的在她體內抽送,逼著她沉淪在情欲中。

  「不——」

  「告訴我,妳只要我一個。」

  「不要——」

  「不要我?還是不要只有我一個?」

  「放開我!」

  她的拒絕令他的火氣一下子冒了起來,他粗暴的將她的身子拉向自己,將
她的雙腿用力拉開,雙手用力握住她的纖腰,然後將他強大的堅挺抵在她的小
穴前狠狠的刺入,完全沒入她的體內,跟她合而為一。

  「天啊!」該死的女人!儘管他是那樣恨她,但她的身體卻像棉花糖一樣
甜蜜。

  他開始在她體內猛烈又像是懲罰她似的衝刺著,而陣陣妙不可言的歡愉取
代了她的理智,她的手緊緊的抱住他的頸項,無力的依偎著他,承受著他如野
獸般的狂暴抽送。

  「說妳要我!」

  「我——」

  「說!」他又狠狠的撞入她體內更深的地方。

  「不——啊——」她忘情的呐喊著,在同時也達到了高潮。

  他顯然不想讓她這麼快就休息,反而將已經嬌弱無力的她抱起來。

  「身子轉過去,把手放在牆上。」

  他的大手強迫她轉身背對著他,讓她充滿彈性的小屁股對著他翹起。

  「把腳張開。」

  「不要——啊!」

  他雙手握住她纖細的腰身,兇猛的一挺,將自己再次埋入她的體內,又是
一陣強烈的衝刺,而他的手也沿著她背後細嫩的肌膚一路愛撫到她胸前的滑嫩,
不斷的揉搓著,力量剛好舒服得令她只能無力的嬌喘,感受著被征服的感覺。

  「不要了!求求你——」她苦苦的哀求著,但他卻想讓她永遠都忘不了他,
想讓她的心中再也容不下任何男人。

  一想到她曾經躺在別的男人的臂彎中,就令他妒火中燒的想要殺人——所
以他要讓她感到滿足,讓她只屬於他一個人!

  她嬌弱的身子根本承受不了他那似乎無止盡的索求,只能閉著眼,口中無
意識的發出銷魂又柔弱的嬌吟。

  終於,他發出一聲野獸般的低吼,接著身子一陣猛烈的顫動,將所有的種
子都射入她的體內,強而有力的火種燙著她的子宮,讓她又達到了另一次高潮。

  石薇本以為他會放了自己,想要起身去拿衣眼,卻被他強拉回來。

  「石薇小姐,還沒有結束呢。」

  「你不要太過分!」

  「敢這樣玩弄我的感情,就必須負起責任!」

  「要怎樣你才肯放我走?」

  他靜靜的注視著她激情未退的臉龐,然後目光落在她那又紅又腫的唇。那
是被他粗暴的吻過的痕跡。

  「想走可以。」

  「啊!」她的頭被猛然的按向他,臉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男性特徵。

  她的臉色一下子變得羞紅。

  「我想再要妳一次,妳要負責喚醒它。」

  「什麼?你不會是想要我——」

  「做!」他一聲低吼,令她整個人猛然的縮了一下。

  「不要!這樣子好變態——」

  「如果不乖乖聽話,今天妳就別想平安的回家!如果妳光溜溜的回去,會
怎樣?」

  她的臉色一陣慘白,想要阻止他卻已經來不及了。

  他已經將她的衣服丟到另一邊,她想要衝上前去拿,卻被他粗暴的拉回來。

  「過來!妳的工作還沒有完成。」

  「我不要!」她的表情帶著倔強與堅決。

  如果他心裏還有那麼一點點在乎她,就不會強迫她做出這種羞恥的事情。

  「為什麼不要?」

  「因為這種事情應該要跟我愛的人做。」她實話實說。

  誰知她的話卻刺痛了他的傷口。他伸手捏住她小巧的下巴,逼她揚起頭注
視著他。

  「這麼說,我並不是妳愛的男人?」他陰冷的問。

  「沒錯。如果你強迫我,只會讓我更加的怨恨你!」她大大的眼中盈著令
人憐愛的淚水。

  她無法忍受他這樣殘酷的對待她,一丁點都不行。

  她對他是有感情的,可不是像那些妓女一樣,一點情愛都沒有,追求的只
有肉體上的刺激及金錢的滿足。

  她靜靜望著他,想要伸手碰觸他、渴求他的憐愛、感受被他那強壯的雙臂
擁入懷中的溫暖……只是,他卻是一語不發的站在她面前,臉上的表情是那樣
的陌生及冷淡。

  「我該拿妳怎麼辦?」

  丟下一句近似無奈的話語,他轉身離開了她,一股冰冷的空虛隨即傳遍她
全身,她忍不住用雙手緊緊的抱住自己。

  她感覺到他的目光直直的落在她的身上沒有移開,但是她卻沒有勇氣再去
面對。

  久久——

  「我不會答應妳離開我的。」

  說完,他轉身離開。

  石薇緩緩的抬起頭,望著他離去的背影。

  在那一瞬間,她突然有種錯覺,彷佛他這麼一走,就將永遠離開她的生命。

  不要!嚴洌,不要離開我……她在心中痛苦的悲鳴著,卻一句話也不敢說
出口。

  因為怕一叫出口,心,就會徹底的碎了。



  第十章

  如果失戀了,應該要怎麼做?

  找個朋友出來聊聊?可是一想起江書戀,她還是敬謝不敏。

  藉酒消愁?

  可是她又沒有那些專門一起喝酒玩樂的豬朋狗友。

  就在石薇失魂落魄、不知所措的時候,迎面而來兩個有些眼熟的男生。

  「大嫂。」

  英男和英伯一臉笑嘻嘻的叫著。

  自從嚴洌說了他們的關係,英男及英伯就一直親熱的叫她大嫂。

  以前她總是覺得他們很煩,現在再聽到他們叫這一聲大嫂,她心裏竟然有
種莫名其妙的傷感。

  「我已經不是你們的大嫂了,你們的大嫂已經換人。」她有氣無力的說。

  兄弟倆互望了一眼,然後異口同聲的說:「怎麼會?!在我們兄弟的心中,
妳是我們唯一承認的大嫂。」

  再說大哥對她的感情可不是隨便玩玩的。打從跟在大哥身邊,從沒有見過
他那樣在乎一個女人——雖然大哥一句話都沒有說,但是一舉一動都表明了他
對石薇的在乎。

  以前大哥都是看他的心情決定要不要來學校,但是自從遇到了石薇,他每
天都會來學校報到,準時的像學校的時鐘一樣。

  以前大哥會抽菸,但是因為她不想吸二手菸,所以他也自動自發的戒菸。

  以前哪個女人惹大哥生氣,一定馬上就被大哥趕到天涯海角,不准再出現
在他的眼前,否則一定會叫他兄弟倆好好的「處理」一下。

  但是眼前這個個子還不到他兄弟肩膀的小女人已經挑戰過大哥的脾氣無數
次,仍舊完好如初的站在眼前,而且大哥還對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就以上種種,可以肯定大哥一定是愛上了這個嬌小的女人。

  「如果大嫂有任何的煩惱,跟我們兄弟說,我們一定挺妳到底。」

  聽到這樣義氣的話,石薇的心也佈滿了暖暖的感動。

  雖然嚴洌對她那麼過分,但是英男及英伯這些日子還是對她很好的。

  石薇瞪了兩人足足有一會兒,才下了決定,「走,大嫂請喝酒!」

  ※※※

  「來,再喝一杯,不要客氣!」說完,石薇拿起酒杯又阿莎力的全部灌光,
整張臉紅咚咚的,活像猴子屁股一樣。

  整間PUB 裏,石薇的聲音最大。

  她看起來像個乖乖的好學生,誰知一喝起酒來卻像是一個胡鬧的小孩,管
也管不住、說也說不聽。

  英男有些尷尬的舉杯,「大嫂,別喝太多,大哥知道會不高興的。」

  「不高興?」她思索了一下,「會非常不高興嗎?」

  兄弟倆互瞄一眼,然後整齊畫一的點頭。

  只見她可愛的臉蛋緩緩揚起一抹惡作劇的笑容。

  「最好氣死他!氣死這個花心大蘿蔔,花心大色狼……敢欺侮我就不得好
死!」石薇大聲的咒駡著,鬧得她身邊的英家兄弟覺得丟臉丟到太平洋。

  像是嫌麻煩不夠多似的,薔薇盟的人馬也出現在嘈雜的店裏。

  「唷唷,瞧瞧是何方大爺光臨,敢情是活得不耐煩了!」

  一個頭髮染得像紅猩猩的男生,雙手插在口袋裏,雙腳站成三七步,冷冷
的發話,身後還帶著一群兄弟。

  英男和英伯一見到敵人,心中警鈴大作,兩人立刻擋在石薇面前。

  「這店什麼時候變成你家開的?」英男開口。

  「對啊!你想打架嗎?我兄弟倆隨時奉陪!」英伯附和。

  「是嗎?嘿嘿!太好了,好久沒練身體了……」

  「你!」

  一聲突如其來的怒吼打斷了薔薇盟阿貓的話,在眾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
一個醉醺醺的小女孩已經沖到他面前。

  「你這個壞人!別以為把頭髮染紅就可以偽裝成紅猩猩!」石薇指著阿貓
的鼻子吼著,還很不淑女的打了個響嗝。

  「我?紅猩猩?」阿貓指著自己,一臉錯愕。

  身邊爆出的笑聲卻提醒了他剛才被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女孩羞辱。

  這怎麼可以?!

  「妳這不知死活——」

  他伸手想捉她,卻落了個空,因為英男和英伯見事情鬧大了,連忙將石薇
拎回身後。

  「大嫂,妳醉了,咱們回去吧!」

  說完,兩人分別捉住她的雙肩,想火速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但,根據劇情應有的發展,這時壞人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等一下!」

  薔薇盟的人馬迅速包圍住三人,現場氣氛十分緊張。

  店裏其他的客人見苗頭不對,陸陸續續、偷偷摸摸的溜出了店裏。

  很快的,店裏只剩下英男三人和一大群薔薇盟的人。

  「阿貓,你別亂來。」

  「阿男,你兄弟倆一向很阿莎力,要打架絕不皺眉,這也是我欣賞你兄弟
的地方。」

  兩人沒有回答。

  「怎麼不說話?怕了嗎?」阿貓嘲諷的問。

  「誰怕了?」

  石薇冷不防的冒出頭來,滿臉紅咚咚的,好可愛。

  「妳是什麼東西!這裏哪輪得到女人開口?」

  「喂!你幹什麼對我吼?女人又怎樣?別告訴我你不喜歡女人,你是GAY !」

  此話一出,又是一陣哄堂大笑。阿貓怒目一瞪,大家連忙收起笑,又恢復
一臉兇狠。

  「今天我不好好教訓妳這個出言不遜的臭女人,我阿貓就不用混了!來人
啊,上!」

  「等一下。」英男連忙開口制止。

  「幹什麼?」

  「你不可以碰她,因為她的身分特殊。」

  「特殊?」

  「她是我大哥的女人。」英伯介面。

  這樣是應該要好好的考慮一下……畢竟惹到櫻花幫的老大,後果不堪設想。

  「你想想,以往咱們雖常打來打去,但雙方大哥仍保持一定的自製,所以
事情也沒鬧到無法收拾的地步。如果今天你欠考慮而亂來,後果自行負責。」

  英男這一說,阿貓心中更有顧忌。

  英男和英伯交換一下眼神,心想應該可以安全離開了。

  他們捉住已經喝醉的石薇緩緩的往外移動,而阿貓也默許他們的離去。

  不過,卻有個人不合作。

  「等一下!去哪里?」石薇突然掙開了兩人,醉醺醺的問。

  「回家啊!我的姑奶奶。」英男快被她嚇出心臟病了。

  「不要!我今天不回家,我還要繼續喝!」

  她大聲嚷著,掙開了兩人的手,搖搖晃晃的想走到吧台前,卻一個不小心
的撞上了一個剛進門的人的胸膛。

  所有人都不敢出聲,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著被撞到的男人。

  「小心點。」

  「對不起!」石薇抬起迷濛的醉眼,露出最燦爛的笑,「我不是故意的。
我喝醉了。」

  她的聲音帶著小女孩的嬌態,令人不忍心太過苛責。

  被撞到的男人也回她一記性感帥氣的笑,「沒關係。我對可愛的小美人一
向很溫柔的。」

  她笑得更開心,「你好好喔!你是誰?」

  「我是薔薇盟的大哥,我叫文克。妳呢?小美人。」,

  「我叫石薇。你好。」

  她還向他鞠了個躬,像個有禮貌的小孩一樣,不過一個腳步不穩,眼看就
要往後倒,文克連忙扶住她。

  「謝謝。」

  「我可以叫妳小薇嗎?」他笑著問。

  她偏著頭像是在思索,然後才用力的點點頭。

  「那我可以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嗎?」

  「女朋友?」

  她臉上閃過一絲猶豫,想告訴他她已經是某個人的女朋友了——雖然現在
是呈現決裂的狀態,但是還沒有正式說再見,她就沒有辦法接受別的男人。

  再說,她的一顆心已經給了那個負心漢,沒有辦法再相信愛情,也沒有辦
法再接受其他的男人。

  「我想當然是……」

  「想都別想!」

  出乎眾人意料之外,某人自背後捉住了文克的肩膀,迅速給了他一記重擊,
讓他往後撞上了椅子,跌得狼狽。

  「啊!」

  四周響起尖叫,對方人馬也準備反擊時,文克連忙阻止。

  「等一下。」

  文克站起來,擦掉嘴邊的血望進了那對憤怒的眸子。

  「阿洌,你為什麼如此生氣?印象中你一向喜歡用腦子,而不是拳頭。」

  「必要時,雙手也能帶來美妙的快感。」他的語氣輕柔、危險,黑眸閃著
野獸的光芒。

  「是因為她嗎?」

  眾人的目光順勢望向趴在桌上恍恍惚惚的女人。

  「誰准妳喝酒的?」嚴洌的眼裏盛滿了憤怒,大步走向她。

  「嚴洌?!」

  不會連醉成這樣子了都還看到他的影子吧?他真的在她的腦海裏烙下無法
抹滅的痕跡了嗎?

  「走開!不要來煩我。」她用力和揮著手,像是想將眼前的身影揮走。

  「妳還喝醉了……真是太不像話了!」他一把捉住她的手腕,力道並不輕。

  「你憑什麼管我?」她用力的推開他。

  嚴洌的表情更加難看。「跟我回去!」

  「不要。」

  「跟我回去。」

  「不要!」

  「我再說一遍——」

  「我的回答還是不要。」

  他用力捉住她的肩膀猛搖,「別逼我!」

  「沒有人逼你!」她大叫一聲,委屈的眼淚湧上眼眶。

  「妳——」

  嚴洌想再開口,卻因她突如其來的眼淚而震懾住了。

  「沒有人逼你,你不需要在乎我……」

  「妳說什麼醉話?」他冷著臉厲聲說。

  「我沒有醉……我倒寧願我醉了!如果我醉了,我就可以忘記那一幕……」
她的淚似氾濫的浪潮不斷滾落。

  嚴洌想問個明白到底怎麼回事,但現在……

  也不是適當的時候。

  他瞄了下四周好奇的目光,尤其是艾克那副看好戲的模樣,讓人真想再扁
他幾拳。

  「跟我回去。有什麼話回去再說。」

  「不用,在這裏說!」她大聲哭喊著,不穩的差點跌倒,他連忙扶住她。

  「別碰我!」

  「石薇,妳……」

  「我告訴你,我不是自願跟你在一起的,而是為了補償你……因為我爸爸
在你小時候替你注射了蛇的基因,你才會有些脾氣跟蛇那麼相似。不過這不是
重點,重點是如果不給你喝下解藥,你到二十歲時,就會死。」她吞了一下口
水,苦笑一聲。「你真的會死翹翹的。」

  「妳醉了。」意思是他並不相信她說的話。

  「我沒有!我可以證明……」她不穩的手打開自己的包包,拿出一個小小
的瓶子。

  「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我有一點點的私心,我不想要我們之間太
快結束……可是我的自私已經付出了代價,它讓我失去了一切……我不想再被
傷害了。」

  「那妳就應該把一切對我說清楚。」

  「這是你的解藥,喝下它,我們就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不過嚴洌並沒有接過,反而無言的注視著她。

  酒精令她的兩頰紅通通的,散亂的頭髮,哭腫的雙眼樣子十分狼狽,但卻
輕易的挑起了他的情感。

  她仍然有辦法輕易的打動他。

  「拿去啊!喝下它,我就不會再見到你了。」

  他依舊沒有移動。

  石薇用力的把瓶子砸向他,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將一群錯愕的男人全都
丟在腦後。

  毫無預警的,她整個人從背後被用力的抱起。

  「呀!」

  嚴洌不理會她的尖叫,伸手攔了輛計程車,抱她上車。

  「司機,到警察局,有人綁架!」她大叫。

  「別理她,她喝醉了,瘋言瘋語的。」嚴洌幾句話就回答了司機的困惑。

  「我沒有醉!」她抗議。

  「不要鬧了。」

  「放開我!」

  「不放。」

  「救命啊!綁架啊!非禮啊!司機也是共犯——」

  受夠了她的無理取鬧,他雙手捧住她的臉,猝然吻住她。

  他深深的吻著她,帶著令人無法抗拒的迫切及焦灼。

  終於,她軟弱的依靠在他的懷中,不再大吵大鬧像只潑辣的野貓,反而像
個柔弱、需要人疼的小女孩。

  車子開到她家門口,任由他將自己拉進屋中,她只是像個害怕的小孩縮在
他的懷中,像是害怕下一秒他就會丟下她一個人消失得無影無蹤。

  石薇真氣自己的不爭氣,還會眷戀他溫暖的臂彎。

  嚴洌讓她坐在沙發上,她的臉色白得像一張紙,大大的眼中有著痛楚與惶
恐。

  他蹲在她面前,目光深沉的望著她的眼睛,「給我一個理由,告訴我,妳
為何突然不要我了?」

  沈默了片刻,石薇濃密的睫毛搧了搧,再度抬起時,眼中已有霧氣。

  「我沒有不要你,是你不要我。」她的聲音委屈得令人心疼。

  「繼續說。」

  「星期天,我有去找你,可是不是你來開的門……」

  「天啊!」原來如此!

  「你如果不要我就直說,不要用這麼殘忍的方法拒絕我……」

  「我沒有!老天爺,我完全沒有——」他用力的抱住她,苦惱的說:「原
來妳誤會了,才會躲著我,跑去喝醉胡說八道,還挑了敵人的地盤撒野……原
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妳在吃醋。」

  她用力的推開他,「你笑吧!笑我不應該那麼不爭氣的愛上你…

  …你儘管笑吧!」

  她羞憤的想要逃開,他卻不依。

  「妳說,妳愛上我了?」他的表情十足嚴肅認真,只有眼底閃爍著訝異及
驚喜。

  石薇睜大眼睛。她有這樣說過嗎?

  「我有說嗎?」

  「妳剛才是這麼說的。」他肯定的回答。

  她慌了,手足無措起來,開始憎恨自己為何要喝酒,惹得嘴巴亂說話。

  「我……」

  「我聽得一清二楚。」他深深的望著她,像是想透視她內心深處。

  突然,她覺得好累,不想再抗拒,不想再掩飾了。

  她也嚐試過要阻止,但,卻失敗了。

  相反的,她越是想不承認對他的情感,卻反而越陷入感情的漩渦,無法自
拔。

  他溫暖的大手將她小小的臉捧在手心,「妳實在不應該吃醋的。

  答應我,下次如果見到我和哪個女人抱在一起,妳都不會逃走,相反的,
該生氣的進來打我耳光。」

  她眼睛睜得好大,有些不明白。

  「我沒有那個資格……」

  「妳有,而且全世界的女人,只有妳有這個資格。」

  「才怪!如果有,你怎麼會跟我的朋友勾搭上?」她低語,聲音裏充滿了
委屈及不滿。

  「我沒有勾搭任何女人,包括妳的朋友。因為這輩子我唯一想勾引的女人
已經遇到了,我該做的只有全心全意保護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那……那天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想破壞人家女孩子的名譽。」

  「你有這麼好心嗎?」

  好像沒有。嚴洌思索了一下,然後決定寧願傷害別人,也不願讓自己的寶
貝流淚。

  「她自以為比妳好,想引誘我,看我會不會像個饑渴的野狼一樣,不顧一
切的撲上她,做出背叛妳的事情。」

  「別告訴我,你沒有。」她才不相信!

  男人都是一匹大色狼,這是千古不變的說法。

  他歎了一大口氣,搖搖頭。

  「我不信。」

  「別忘了,我體內有的是蛇的基因,並不是狼。」

  喔,也對!

  「可是蛇……也會衝動啊!」他哪一次不是像條饑渴千年的蛇一樣,見到
她就死命的纏著她不放!

  「不一樣。」

  「哪點不同?」

  「蛇只找自己同類的相愛。」

  「我又不屬蛇。」誰跟那種可怕的東西同類啊?

  「妳是。」

  「我不是。」她屬什麼自己最清楚。

  「妳只知道妳爸爸在我身上注射過基因,怎麼就沒想過他也會在自己女兒
的身上做實驗?」

  她愣了一下,然後搖搖頭。「不可能。」

  他微微一笑,從口袋裏拿出一封信。

  「這是我前幾天收到的信。它是妳爸爸生前寫的,交代律師在十年後寄出,
收信人是我。」

  遲了十年的信?!

  「我看看。」

  她連忙搶過來,然後迅速的看過——

  「怎麼可能?!」

  原以為爸爸實驗的物件只有外人,沒想到他連自己的女兒也沒放過。

  而且嚴洌身上是公蛇的基因,她的身上是母蛇。

  「我是母蛇?」

  「沒錯。沒想到吧?」

  是沒想到!沒想到可惡的老爸竟然把那種變態的腦筋動到自己女兒的身上!

  「那解藥——」

  「才沒有什麼解藥呢,會這樣設計全都是想逼妳一定要來找我,讓我們兩
人見面,看看會不會產生相愛的反應。」

  「結果——」石薇紅著臉想著:何只是相愛,還是禽獸性的相愛呢!

  「這麼說,你也不會在二十歲的時候就死翹翹了?」

  「沒錯。」他深深埋入她馨香的發裏。「難怪我一見到妳就覺得妳身上有
股氣味不斷的挑逗我……原來是母蛇發情的氣味。」

  「我哪有發情?發情的人應該是你吧!」她抗議。

  「如果不是妳引誘我,我也不會發情。」

  「我不可能引誘你的。」

  「我可以證明給妳看。」

  話一說完,她馬上被擁進一個寬大的懷抱,灼熱的、饑渴的唇迅速的捕捉
住她的。

  他盡情恣意的侵入她來不及防備的唇中,像個貪婪的小孩汲取著她口中的
甜蜜,彷佛是向她宣示只有他才能這樣對她、吻她——

  當她被他的吻弄得昏迷混亂,根本就無法好好的思考時,他的手已經摸索
到她柔軟的乳峰,並用不大不小的力量揉捏著,令她的身子忍不住的顫抖。

  「嚴洌……」她輕喚著,迷濛的雙眼望著他性感的唇,強烈的想要他。

  她的粉瞼紅得像朵盛開的紅花,妖豔誘人,令人迷醉。

  嚴洌迫不及待地將她身上的衣服脫掉,讓那甜美誘人的少女胴體裸露在他
的眼前,刺激著他最狂野的熱情及欲望。

  他雙手任意的握住她那一對小巧可愛的乳峰,並用手指邪邪的挑動、揉搓
著。

  「啊——」她忍不住發出輕吟,身子像是被火燒一樣的輕微擺動。

  嚴洌滿意見到她粉紅色的小乳尖在他的手中迅速的有了強烈的反應。

  「喜歡吧?」他沙啞的問。

  他低下頭將她挺立的小花蕊含入口中,有時用力的吸吮,有時又用火熱的
舌逗弄著那凸出的小點,讓她扭動得更強烈。

  「不要——」他的舌尖還在她粉紅色的乳暈上輕佻的繞圈圈,挑逗得她滿
面紅豔,嬌喘連連。

  「別這樣——」她虛弱的哀求著,但是他卻不加理會,欲望已經令他變成
了一個男人,只想要女人的男人。

  在他用牙齒輕囓拉扯著她一邊的小乳尖,另一手也不斷搓揉的雙重攻擊之
下,陣陣從胸前傳來的電流令她情不自禁的叫出聲。

  「啊……」她的雙手想要推開他,卻反而將他的頭按向自己,企圖要他更
貼近,要得更多、更多——

  「口裏說不要,可是妳的身體卻不是這樣反應喔!」他壞壞的說著。

  石薇快要羞死了,但她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我勸妳不要再反抗了。我會讓妳感到快樂的。」他的呼吸火熱的拂
過她的胸前,令她一陣戰慄。

  他的手所到之處都像是被火燙過一樣的灼熱,她的身子不禁妖媚的扭動著,
小口發出輕聲嬌吟。

  情欲的火焰燃燒著兩個人的血液,撩撥著他們每一根神經。

  他的手來到了她的雙腿之間,卻因她本能的夾緊而不得其門而入。

  「把腿打開。」

  他溫柔的在她耳畔說著,一手緩緩的摸索著她那稚嫩細柔的大腿。

  「不——」她搖搖頭無力的抗議。

  「我說過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想要就明白的表現出來,我不會介意的。」

  「不要說了,放開我!」她羞紅著臉低吼,但是對他並沒有任何嚇阻的效
果,反而更是令他感到心神蕩漾。

  他等不及的將她的雙腿拉開,強硬的將手探入她雙腿間最神秘也是最誘人
的少女禁地——

  「不要……」她的手推拒著他,他卻是將她摟得更緊。

  他的手指輕柔的撫弄著少女稚嫩的花瓣,拇指邪氣的逗弄著她那已經微濕
的小花核,快感迅速的流竄過她的全身,而小穴中的愛液也越來越洶湧——

  「妳真是個敏感的小東西,都這麼濕了。」他故意對她說這些羞人的話,
企圖挑動她體內更深更狂烈的情欲火焰。

  「不要說這種話!好丟瞼——」她口中雖是這樣說著,但是身子仍然像蛇
一樣的扭動著。

  她那拚命壓抑卻仍會從口中逸出的嬌吟令他更是興奮,火熱的身子也越來
越緊繃。

  他將她的玉腿彎向她的身體,再將頭埋入她分開的雙腿之間——

  她狠狠地倒抽一口氣。

  他靈活的舌尖像是貪婪的野獸一樣,舔弄著她充滿蜜汁的花瓣。

  「不行!不可以……」她覺得自己快要被他那火熱的舌頭舔得喘不過氣來。

  看到自己大腿張開,任由一個男人在她的雙腿間恣意妄為,這種姿態及畫
面令她感覺很羞恥,卻也激起了她內心深處那不為人知的淫欲。

  「嗯——啊——」她的粉臉因為強烈的快感而變得紅咚咚的。

  她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還是敵不過他火熱渴切的舌尖上下來回挑逗舔
弄所帶來的舒服感。

  她緊閉著雙眼,全身無力的享受著那種難以言喻的歡愉。

  「小薇,我的愛……妳的滋味真是甜!像花蜜一樣——」他貪婪的吸吮著
她小穴中緩緩流出的少女蜜汁,細細的品嚐著她柔嫩嬌美的甘美。

  石薇呼吸急促的搖著頭,雙手不自覺的按著他的頭,弓著身子要他更深入、
更深入——

  「嚴洌……」她顫抖地喚著他。

  「喜歡嗎?」他的舌挑撥著她的小花核,令她又是一聲嬌喊。

  「不要!我受不了了……」她覺得自己就要被那強烈的快感淹沒、窒息。

  她的婉轉嬌啼卻令他更想討好她,要帶給她更多的快樂。

  他用牙齒輕囓著那敏感的小花核,而躺在他身下的女人更是無法抗拒地搖
頭喊叫著。

  「舒服嗎?」

  「舒服……好舒服……」她喘吁吁的說。

  「那就多享受一下。」他邪氣的一笑。

  「不——」她驚慌的想要阻止他,但是他卻開始另一個更甜美的折磨。他
的舌繼續舔著她戰慄的小花核,一手深深的探入她緊密的小穴內緩緩的抽送起
來。

  「不!啊……」她緊緊的咬住下唇,強迫自己不要狂喊出聲,此時的她已
經陷入了興奮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看來妳很喜歡我這樣舔妳。」

  他火熱的氣息噴在她早已濕淋淋的花瓣上,她的小花核已經變成豔紅色,
還不停的戰慄著。

  石薇嬌喘吁吁,身體像火在燒一樣,只有他可以將那難耐的火熱熄滅。

  「別再折磨我了——求求你……」她無力的哀求著,眼中閃著瑩瑩淚水,
彷佛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承受不了。

  他抬起頭,漂亮的黑眸帶著狂烈的激情,一手仍然撫弄著她的蜜穴,另一
手則肆意的捏弄她粉紅色的小乳頭。

  「要我停手嗎?」他語氣輕柔的問。

  她點點頭,但他卻又更深的探入她緊密的小嫩穴中,更加狂野、放肆的律
動抽送,引得她再次嬌喘嚶啼,全身酥麻無力。

  「不要——」

  「不要我停手?」他壞壞的問。

  石薇張開迷濛的雙眼瞪著他嘴角揚著一抹邪魅的笑。

  她從沒有見過一個男人可以這樣的邪惡,但是她也沒見過哪一個男人可以
這樣的性感。他調情的技巧只怕是任何女人落在他的手中都無法逃脫。她現在
就有這種無能為力的軟弱感。

  他張開口吸吮著她一隻粉紅色的小乳尖,時而輕囓,時而舔弄那敏感的小
點。石薇被他撩撥得忍不住忘情的吟叫著,還拱起身子貼向他。

  「我要你!我要你——」她再也顧不了一切的低吼著,只想要他滿足不斷
折磨著她、無處可發洩的欲望。

  但顯然他還不想就這樣簡單地放過她!

  「說妳只要我一個,不會讓其他的男人碰妳、抱妳、要妳。而且我隨時想
要妳,妳都不會拒絕我,還會熱情的回應我!」

  石薇明白他是故意挑在她最渴望他、最需要他的時候提出這種不合理的要
求。她應該要抗拒他、拒絕他的。

  可是,她的身體和心靈都想要他、渴望他到了極點……

  「不——」

  「說!」

  「我——要你!我只要你一個……愛我——」她的小口發出嬌媚的呻吟。

  「妳的叫聲真好聽,我愛死了。」

  她羞紅著臉,但還是無法克制的發出聲聲令人心神蕩漾的銷魂叫聲。

  嚴洌受到了刺激,將她的雙腿圈在自己的腰側,在沒有任何預警下用力的
侵入她緊密的小穴中。

  「啊!輕點——」

  「妳是我的!我不會讓給任何人的……」他不斷的說著,並沒有放慢他那
狂烈的佔有。

  他就像是一隻淫獸不斷在她身上衝刺著,引得她嬌叫連連。

  「不要……慢一點——」她整個人都快被他搖散了。

  她這樣甜蜜的身子只有他可以愛撫,只有他可以吸吮她身上每一寸肌膚,
佔有她的身體,進入她身體的最深處——

  「妳真的好甜!摸起來的感覺真好……」他著迷的望著她雪白的雙峰上那
粉紅色的小乳尖,低下頭深深的吸吮著。

  「啊——好舒服!嗯……」石薇因為他不斷用火熱的舌尖挑逗她的乳尖而
喘息,身子也不由自主的扭動著。

  「不要了!我受不了了!停下來——」她忘情的叫著,但是雙手卻是按著
他的頭,讓他可以更加享受她甜美的嫩乳。

  嚴洌雙手捏住她的雙峰,就像是在騎馬一樣,動作越來越快。

  他越是猛烈的抽插,她就叫得越大聲,感覺整個人被他帶到了天堂。

  「不——」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他低吼了一聲,然後整個人戰慄一下,將所有的欲望隨著那火熱的滾燙射
到她的花心內。

  石薇只感到他全身一陣強烈的戰慄之後,一股強而有力的滾燙迅速的射入
自己體內,令她再次達到了高潮。

  「嚴洌……」

  她全身無力的抱著他汗濕的身子,讓激情的潮水再次將兩個人深深的淹沒
——強烈的激情過後,湧上心頭的只有難以言喻的滿足及幸福。

  「所以說,只有我可以令你心跳加速,變成一頭發情的禽獸。」她撒嬌的
說著,手指輕輕的在他的胸口繞圈圈。

  「不,是蛇。蛇是爬蟲類。」

  她唇上浮起花般的笑。

  「不管,我要你用最短的話語來求得我原諒,求得我接納你,否則這世界
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跟你交配玩親親的女人……」

  「我愛妳!」

  突如其來的三個字令石薇忘了自己接下來要開出的一大堆條件,一顆心不
斷的狂跳著。

  「這句話可不可以求得妳的原諒及接納?」他深情款款的問。

  「是因為我們體內有互相吸引的基因,所以你沒有選擇,必須愛我?」她
嗚咽的問。

  「當然不是。」

  他望著她,用那火焰般的眼神迷惑她、融化她。

  「就算妳是正常人,我也會愛上妳。」

  「為什麼?」

  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肯定?

  「因為妳愛我。為了報恩,我決定學白蛇娘娘,以身相許。」

  她笑開了,那笑容好美、好美。

  「好,如果你不愛我了,我肯定會把你壓在雷峰塔下,千年、萬年。」

  他笑著抱住了她,讓嬌小的她可以依偎在他的胸口。

  「只要妳陪著我,壓在哪里我都不怕。」

  石薇深情的望著他,恍然間找到了幸福的滋味。

  「可是,冬天來了怎麼辦?」

  「我們可以一起冬眠啊!」

  他深深的注視著她,兩人誰也不說話,只有深切的感情在四目交接時在彼
此心中流竄。

  久久——

  「妳想知道其實我最想被壓在哪里嗎?」

  「哪里?」

  「我最想要被壓在妳的身體下,緊緊的纏著妳不放,千年、萬年。」他學
她的口氣說著。

  「大色狼!」她嬌斥著。

  「不對!我是屬爬蟲類的。」他不忘糾正。

  她給了他一個白眼,但是心裏明白,自己已經找到了這一生的摯愛。管他
是爬蟲類還是冷血動物,在她的眼中,他只有一個身份,那就是她最愛的人。

  她深深的相信,幸福的春天,已經來臨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