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rver.jpg 

阿凡達 變臉器 出現

如果覺得“納美粧”很麻煩,不要緊,一種叫作“阿凡達變臉器”的軟件正夯,你只需要提供自己的清晰頭像照片一張,就可以瞬間變身為潘多拉星球神秘的“納美人”。擁有黃色發光的眼睛,超大招風耳,紅色的鼻孔和藍色的皮膚。為了追求形象的逼真,該軟件還刻意分為了男版和女版,很多網友將自己的照片紛紛上傳。

阿凡達 Avatar 變臉器:

官方網站:http://www.mcdonalds.at/avatar/
英文版本:
http://www2.mcdonalds.fi/day/avatar/avatarize.php?lid=finland

阿凡達 變臉器教學:http://steachs.com/archives/1386

阿凡達變臉器,一款可以上傳照片變身阿凡達電影裡面的納美人的軟件。通過該軟件你將擁有黃色發光的眼睛,超大招風耳,紅色的鼻孔和藍色的皮膚。為了追求形像的逼真,該軟件還刻意分為了男版和女版。“阿凡達變臉器”正在悄然走紅,這樣一來,人人都可以將自己變成阿凡達。當然,因為明星的照片觸目皆是,郭德綱、李宇春們就首先變成了阿凡達。網友要提供自己的清晰頭像照片一張,就可以瞬間變身為潘多拉星球神秘的“納美人”,有黃色發光的眼睛,超大招風耳,紅色的鼻孔和藍色的皮膚。為了追求形像的逼真,該軟件還刻意分為了男版和女版,效果顯著。網友將自己的照片紛紛上傳後欣賞完成後的“納美人”照,不少網友看完成品驚嘆“太有才了!”在某著名論壇上,一個名人版阿凡達的帖子正大熱,其中,阿凡達版的李宇春、姚明、郭德綱、小沈陽、曾軼可都被網友PS出來,“納德綱”、“納軼可”、“納宇春”紛紛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