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建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外遇車震被抓包的影片,內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意圖人肉搜索出當事人。而同樣也會把抓姦實錄PO上網的徵信公司表示,會上傳影片是希望能夠達到嚇阻作用,要任何試圖搞外遇的人引以為戒。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這段名為《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的影片,根據PO影片的人透露,因不滿某光電公司縱容下屬與作業員搞外遇,遭抓姦的男方又態度惡劣,外遇女方甚至寄照片嗆大老婆,所以才會把這段「抓姦實錄」上傳,張貼時間不到一星期,就有高達6萬人次的點閱率。

該影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痛批外遇男太不應該;有人偷偷爆料外遇女方其實也有家室;也有人認為抓姦時,妻子太過咄咄逼人,讓人反感;甚至還有人基於看好戲的心態,意圖人肉搜索出男女主角。

事實上,在影音網站上只要搜尋「抓姦」之類的相關字眼,就可以發現許多的「抓姦實錄」,內容雖然有打馬賽克,但還是看得出來遭抓的男女雙方全裸,或是女方遭毆打的鏡頭。

《NOWnews今日新聞網》記者特地致電某同樣也會把抓姦實錄PO上網的徵信公司,周姓業者表示,外遇、劈腿本來就是不道德的行為,在現行臺灣 也是於法不容,上傳這些實錄影片的目的在於宣傳這些搞外遇的人行為有多惡劣,期待能達到某種警告或嚇阻的作用,要任何試圖搞外遇、想搞外遇的人引以為戒。





網路上的「抓姦實錄」片段畫面(圖/NOWnews今日新聞網編輯)

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



原文網址: 「車震抓姦實錄」PO上網 徵信業者:嚇阻外遇者 
車震現場被捉姦 情婦鏡頭前穿底褲

徵信社業者日前將一則「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的影片PO上網,影片臨場感十足,加上大老婆的言行非常強悍,網友瘋狂點閱,六天來點閱率已衝破17萬。

影片從一名下身赤裸女子坐在轎車後座開始,徵信業者以手電筒燈光掃射,該女子卻毫無驚色,也不遮掩,邊拿衛生紙擦拭大腿內側,這時一旁的大老婆嘶吼「王八蛋!你下來!我告死你」、「這是你逼我的」,徵信業者也大喊「你們兩個敢作敢當!」 ,身穿白色長襯衫,半露酥胸和胸罩的外遇女子只是低沉回應「我知道了」,隨即赤腳踩著泥土地,到前座拿出黑色蕾絲邊內褲,就在鏡頭前直接穿上。

坐在駕駛座的人夫同樣是衣衫不整,長褲和內褲已褪至膝蓋,咕噥著說,「不要鬧了啦」。大老婆又繞到駕駛座要把老公拖出來,吼著「我這麼如此相信你,我還是 因為都在家裡,你這麼做對得起我嗎?我要讓全世界知道」,邊拉老公長褲,卻讓老公第三點曝光,徵信業者此時又扮起導演,喊說「不要動不要動!有沒有拍 到?」警方也隨後趕到。

影片PO出後,認識這對夫妻的網友紛紛留言爆料大談三人的真實身分,徵信業者聲稱希望對想外遇的人達到嚇阻作用,並將刑法通姦罪規定PO出,不過也有網友說,車內屬私人領域,業者入侵也有法律問題。

 

【2010/12/21 聯合新聞網 】@ http://udn.com/


悍妻逮車震夫 影片暴紅

更新日期:2010/12/21 06:30 蘋果日報

【林志青╱台北報導】捉姦影片貼上網路,吸引數萬網友瘋狂點閱!影音網站YouTube近日出現一則名為「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LesRQVuZY),畫面中完整記錄老婆捉姦過程,偷情男女疑似完事當場被逮,甚至連內褲都還來不及穿上,模樣狼狽。

「要讓全世界知道」

這 則疑似老婆找徵信社蒐證的影片,全長兩分鐘十秒,外遇女子身穿淺色素面長版襯衫,下半身赤裸、赤腳坐在後座,被鏡頭拍攝時,趕忙拿衛生紙擦拭大腿內側,不 發一語。老婆則是站在駕駛座外,不斷對在駕駛座的男子咆哮:「下來!智障呀你!你給我下來!王八蛋!」疑似徵信社的男子則在旁大聲鼓譟「敢做要敢當!」甚 至扮起導演,指揮攝影「拍了沒有?」

面對這難堪的事實,當場捉姦的老婆哭訴:「這是你逼我的!我這麼相信你耶!你這樣對得起我嗎?我還一直以為你都在家裡。」老婆還撂下狠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警方不久也到場。

該段影片本月十五日才張貼,截至昨天為止,吸引超過四萬人點閱。有網友爆料偷情男女均在某家知名面板大廠任職,男方更是桃園縣龍潭鄉某村長兒子,記者求證村長本人,村長低調證實,並表示:「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