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電玩女王 Linda出國比賽奪冠

歌手Linda不只是藝人,欣欣影城的小公主,現在她還多了一個身分,叫做電玩女王!因為號稱宅女的她,每天最愛做的就是玩線上遊戲,甚至代表台灣參加ESL歐洲女子電玩競賽,打敗28國、32位選手,拿下世界冠軍寶座,連續28小時沒睡的她,打到手發抖。

手 握滑鼠鍵盤全身立刻充滿電力,藝人Linda,不只愛玩遊戲,現在還出國比賽拿冠軍,號稱演藝圈的超級宅女Linda愛上線上遊戲,一玩就是十年,一號凌 晨 她還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等級的線上遊戲女子大賽,打敗28國家選手32位選手拿到第一名,好成績讓網友驚艷,大讚她是新台灣之光。

 

 

Linda說:「一直冒冷汗,因為我其實是凌晨兩點打到早上六點進行對戰就四小時,但是之前我要先暖身啊,然後連晚上吃什麼晚餐,我都很注意。」準備三個月,賽前24小時沒睡狂練,凌晨兩點上線比賽經過四小時拚鬥,幾乎28小時沒睡覺,最後終於成功讓台灣玩家揚威國際。

藝 人Linda還說:「國外選手就說我知道你,你是台灣的席琳狄翁,我說沒有吧 ,就覺得我還沒來比賽前他們就知道我了,然後就覺得很興奮,得失心很重。」即使比賽沒獎金,不過爭取榮譽又等於圓了夢想,現在連白歆惠都拜她為 師,Linda下次還要繼續挑戰,更高難度比賽繼續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