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為老公送驚喜 謝霆鋒收禮物眼泛淚光(圖)

2009-05-15 08:28:09  來源:新浪娛樂  編輯:趙丹丹  

霆鋒以帥氣造型出席短片首映會

收到柏芝送贈的模型戰機後,霆鋒感動得眼泛淚光,一度咬唇忍淚

飾演戰機機師的霆鋒,接受高科技改造,內容科幻

  據香港媒體報道,謝霆鋒前晚(5月13日晚)在香港舉行音樂短片首映會,張柏芝雖然沒來捧場,卻偷偷為老公炮製驚喜,送上模型戰機作賀禮,霆鋒看見這份“愛的禮物”感動得眼濕濕,場面感人!

  堪稱新一代模範夫妻的謝霆鋒與張柏芝,經歷各種風雨後恩愛如昔,互相扶持!前晚(5月13日晚),霆鋒一身帥氣打扮出席《Tonight Short Film》首映會,除老闆楊受成、父母謝賢(四哥)與拉姑外,婷婷男友安志傑、好友陳奕迅、陳子聰、何超儀及眾師弟妹都來捧場,霆鋒盡顯一哥地位!

  雖然柏芝沒有帶著兒子Lucas現身打氣,但早已準備好模型戰機作禮物,令霆鋒驚喜萬分,感動得眼泛淚光地說:“我真的不知道。”“喜歡嗎?”“這麼多人看著,怎麼會不喜歡呢?”現場歌迷大叫:“他更喜歡柏芝!”在旁的四哥搞笑地插嘴:“不僅你們,我也喜歡柏芝。”哄得霆鋒哈哈大笑,場面溫馨。

  席上播出籌備半年、斥資250萬港元製作、結集全新國語碟《最後》歌曲《Tonight》及《終點站》的音樂短片,霆鋒飾演海軍戰機機師,內地女模Masha飾演其女友,而四哥則飾演其上司,在15分鐘的短片內,多次出現戰機對戰及飛出外層空間等的畫面,十分震撼。問到只邀四哥演出,拉姑會不會吃醋?霆鋒笑說:“不會,難道一家五口出來嗎?這樣不好。是角色適合我爸,難道我還是為了搞噱頭?”他又表示不會找柏芝客串,因為短片並非家庭廣告。另外,對於床不雅照發佈源頭史可雋被判入獄8個月,霆鋒表示不知情,問他判決是否合理,他停頓十數秒後說:“我真的不懂回答。”“會告訴柏芝嗎?”“沒必要,我應該帶給她歡樂,而不是不開心的事。”

  問到以《最後》為碟名,是否意味著新碟是他在英皇的最後一張唱片,他說:“不是在英皇的最後一張的問題,是現在的樂壇遊戲規則不適合我!”對於古巨基加盟英皇、代替他做一哥的傳聞,霆鋒顯得事不關己:“他進來和唱歌都不關我的事,我不是老闆,一哥這麼虛的事情用不著搞得太清楚!”“基仔加盟是不是是非很多?”“我不看跟我不相干的報道,不覺得有什麼需要我去想。”問他是不是開設新公司而不續約,霆鋒說:“不是,絕對跟這個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