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什麼跟什麼嗎,居然說她是「性饑渴」的小野貓!
也不想想究辦是誰器量狹小,為報一巴掌之仇將她綁架
又設計她吞了那種會讓人「自摸」的怪藥
才害得她在極度亢奮之下和他「廝殺對決」一整晚……
算了算了,事到如今爭論誰對誰錯已於她的「處女膜」無補
不過這傢夥實在欺人太甚,居然食髓知味的找上門來
硬是要替她受創嚴重的部位「療傷擦藥」
還強迫她在校園中學習「舔霜淇淋」的技巧!
面對他的「厚愛」,她想不「熱情回應」都難
可是……她明明是別人的未婚妻,怎能未過門就先「爬牆」?




大家好。幸福嗎?我很美滿!
  這算算是四月出的第六本書了吧!好高興喔!
  總算突破了“四月只能出書四個月”的可怕詛咒!嘿嘿嘿,我就硬是給它出到超個五個月了!
  有人問為什麼想要寫四個校園貴公子的故事?因為我覺得那些會念書又長得帥的男生好棒喔!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的寫法跟日本的小說寫法有點像,但可千萬不要說我是模仿的喔!我可是會根傷心的,人家只不過是去日本時在街上看到了穿著中山裝制服的男學生都長得好帥唷,才有了這個靈感。(
  當然,很抱歉幾近可以報廢的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嘍!在完成這套系列之後,我會再到別的地方去看看英國不錯,法國嘛----去發展個一夜情也挺好的!
  搞不好就可以像宛俞姊姊[ 一夜情人] 書中的女主角一樣有個漂亮的寶寶,想想就……哇!太棒了!
  在這裏想問一下大家喜不喜歡四月的[ 邪佞似魔] ?那是我的另一種新的創作方法,有沒有覺得很不一樣呢?
  我個人倒是滿喜歡那棵櫻花樹,櫻花紛飛如雪似雨的樣子實在是美得一塌糊塗,你們說是不是?
  說到這本書,女主角的個性我給她安排的很單純,因為單純對現代的女孩子而言是一種越來越不容易保存的東西!倒不是一定不能保存,而是女孩子在這個社會上要生存就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而大過於單純自然就容易署到人家的欺負了!
  四月就曾因為太過於單純而被人欺侮,所以感到很受傷!相信大家都公覺得自己越大越不快樂,我也一樣。但是,我仍舊希望自己可以保有一點戰的赤子之心,讓自己對自己多一點喜歡!
  因為如果連自己心中的最後的一絲單純都不見了,那生活就真的是為了生活而生活了!
  快樂,就也會變得好陌生好陌生!
  希望看四月的書的讀者們都能用最輕鬆、最單純的心來感受到那種自然又無所不在的快樂!
  說了這麼多,你們愛上我了嗎?



第一章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

  白夜櫻在不久前才轉學到這間人人口中都說好的貴族學院──南聖學園。

  一切對她而言都充滿了陌生與新奇。

  在經過了一個多月來的綿綿細雨之後,圳了臉的太陽公公對她這個一向喜歡晴天的人來說,真是個久別重逢的老朋友。

  一大早夜櫻就踩著輕快又有活力的步伐朝黨校的方向走,綁著馬尾的長髮的在她的身後甩啊甩的,令她年輕美麗的臉龐增添一種無形的魅力,讓人將目光不由自主的停留在她的身上。

  對她而言,陽光的香氣及溫暖充滿了誘惑,令人無法抗拒那金黃色的光芒。

  然而,這樣的愉快心情卻在校門即將在她面前關上的那一剎那間,遭人破壞殆盡──

  「等一等!」夜櫻不顧形象的邊跑邊大聲喊著,卻只能見到學校的鐵門在她面前無情的關上。

  此時從角落走出一個胖胖的、戴個金框眼鏡的中年男子,「這位同學,你又遲到了!」

  因為之前都是下雨的天氣,所以她有過幾次不是故意的,而是不願意的給它遲到了一下下。

  然而正因為如此,她才認識了眼前這個訓導主任。

  「我遲到了?!不可能的,我明明很早就出門啊,怎麼可能會遲到?」夜櫻低頭望了一下自己的手錶──

  「啊!怎麼可能?這是我新買的手錶……」夜櫻大叫一聲,不敢相信自己省吃儉用加誆了媽咪的錢才買不久的名牌手錶居然壞了!

  太過分了吧!那個賣她手錶的售貨員也太沒有良心了!

  「所以你遲到是事實吧!」訓導主任冷冷地說。

  夜櫻緩緩的抬起頭望著訓導主任,雙手還緊緊的握住校門上一根根鐵條,用著可憐兮兮的語調對他說道:「慈祥又慈悲的主任,我是因為手錶壞了,所以才會不知道時間,不信你可以看一看!」

  就在夜櫻要伸出手給訓導主任看的時候,卻被他伸出的右手制止。

  「不用了!遲到就是遲到,沒有任何的理由。這是南聖學園的校規,身為南聖的學生,你要有團隊精神,要守時、守信、守義、守愛、守……」訓導主任滔滔不絕地一說就是一大串。

  隔著校門,夜櫻低著頭卻壓根兒就沒有心要聽那一大堆守則什麼的,她只知道今天早上如果沒有趕上英文早考的話,那她往後的日子就難過了!

  那個英文老師可是出了名的魔鬼老師,被她相中的話她就穩進「當鋪」了!

  就在夜櫻的頭低得不能再低的時候,卻瞄到腳底下有一雙被人擦得閃閃亮亮的名牌鞋子出現在她旁邊。

  「主任,對不起,我遲到了!」

  一個好聽又有磁性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

  夜櫻頭也沒抬,只是小聲的對著身邊跟她一樣遲到的男生說道:「沒用的,這個老變態沒有念足一個小時是不會放人的,我勸你別妄想要他開門讓你進去,聽我的話,乖乖的站在這裡聽他念,並在心中祈禱他不要說太久!」

  「謝謝你的好心。」

  那個好聽的聲音有些想笑的回答著,令夜櫻覺得他好像是在嘲諷他似的。

  就在此時--

  夜櫻聽到了校門被人開放的聲音,她因困惑而抬起頭的同時還聽到訓導主任正用一種極度諂媚的口吻說話。

  「葉月同學,你來了呀!真是辛苦了,快進去上課吧!」

  夜櫻這才一個轉頭瞪視身邊這個和她有著非常非常大的差別待遇的男生。

  沒想到這一看,她卻被眼前出色至極的男生給震得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好帥的男生喔!她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五官,有著上天費心雕塑出來最成功的傑作。充滿英氣的眼,堅挺的鼻樑、性感有型的嘴唇,加上堅毅有形的下巴,構成了一張全天下女生一見到就會為之傾倒的俊臉。

  一襲英挺整齊的中山裝制服,更是將他一百八十多公分高的身軀襯托得宛如是從雜誌上走出來的超級男模。

  漆黑如夜色般的髮絲垂落在他的寬額及臉的兩惻,更回添了他那致命的性感以及放蕩不羈的狂野魅力。

  在夜櫻用那一雙水靈大眼直瞪著他不放的同時,葉月流翔也欣賞著眼前這個瞪他足足有三分鐘之久的小不點。

  說她是小不點可不為過!

  她嬌小的徽標活像是個還沒有發育完全的小女孩。

  她的身材不夠前凸後翹,不過,她的臉蛋卻長得還不錯!

  雖然不是那種一眼見到就為之驚艷的美,但有著明眸皓齒、小巧可愛的鼻子,而那紅嫩如櫻桃般的紅唇此時正嘟得半天高,那副嬌憨又可愛的模樣令他心中為之一動。

  長而翹的睫毛襯出她清澈如水鏡般的雙眸,她有雙充滿誘惑力的美眸。

  還有,她的肌膚好白!白得如上等的簿絲,如純淨的象牙,彷彿吹彈可破卻令人忍不住想要碰觸一下那精緻的質感。

  當葉月流翔被訓導主任熱烈的迎入校門時,他高傲如君主般的目光再瞄了夜櫻一眼,只見她那雙會說話的大眼之中的愛慕神色已經被憤怒的火光所取代了。

  「等一下!」夜櫻想也沒想就捉住葉月流翔的袖子說:「主任,不公平!他也遲到了,為什麼你卻沒有罵他?」而她就要被念得滿頭包!

  就在她硬是拉著葉月流翔不放時,只見兩個超級壯漢走上前將她用力的拉開,並且粗魯的把她推到一邊。

  夜櫻一個腳步沒有站穩,就這樣跌了個狗吃屎,而且短短的百褶裙也不小心掀了起來,洩漏了無限的春光。

  當她痛叫一聲時,注意到眼前四個男人的目光全都落在她身上,然後目光同時往下移--

  一下子大家的眼中都有了兩顆紅心出現,他們全被曼妙的春光炫得頭昏腦脹。

  此時葉月流翔出自本能的擋在夜櫻面前,替她擋住所有人的視線,對於心中突來的佔有慾,他感到有些訝異,但是他就是不想讓別人多看她一眼。

  「啊!一群變態!」夜櫻連忙用雙手拉好自己的裙子,臉上一陣火紅。

  她這輩子從未這樣丟臉過!

  就在此時,一隻修長優雅的大手伸向她,夜櫻抬起頭正好迎上葉月流翔那雙好看的眼眸。

  「同學,對不起,我的手下太粗暴--」

  「沒錯!」夜櫻想也沒想就狼狽的甩了葉月流翔一巴掌,令其他人全都倒抽了好大一口氣。「這是對淑女不禮貌的報應!」

  話一說完,夜櫻便怒氣沖沖的甩頭離開。

  就在她轉頭的那一剎那,一陣迷人的馨香隨著揚起的髮絲輕拂過他的鼻子。

  「少爺,要不要我們去修理一下--」出聲的彪形大漢收到葉月流翔冷冷的一瞄,連忙住口。

  葉月流翔的目光轉回到夜櫻怒氣沖沖、火冒三丈的背影,就這麼凝視著直到她消失不見!

  她真是個有趣的女孩。

  葉月流翔回過神來望著嘴巴開開的訓導主任--很顯然的,訓導主任仍不敢相信他剛才所看到的那一幕。

  「主任!」

  當訓導主任目光迎上葉月流那雙黑眸中慣有的冷峻時,整個人馬上驚醒過來衝到他面前,「葉月同學,剛才那個女孩子是個轉學生,才會不認識你本人,但是她動手打人就是不對!關於這一點,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合理的交代,你要我記她一個警告或是小過呢?」

  「別為難她。」就在訓導主任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話後,葉月流翔只是淡淡的丟下這句話。

  「是!我馬上就記她一個--啊!你要我別為難她嗎?!」

  當訓導主任還想問清楚時,葉月流翔卻已經消失在他眼前了!

  真不愧是夜門社未來的繼承人,夜門社是在日本及亞洲一帶的跨國企業,它在上流社會及黑白兩道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及名望。

  而葉月流翔在校園中的表現正和他不凡的家世成正比,他不但外表出眾、課業優異,更是個不為難女孩子的好男人!

  訓導主任突然緊握雙手,臉部表情變得凶狠猙獰,「這個新生最好別再讓我抓到小辮子,否則我一定要記她一個小過外加課後勞動服務,因為她那一巴掌可是會害我丟了飯碗,搞不好連退休金都不用煩了!」

  想到自己未來可能窮困潦倒的睡在街頭,頂著陣陣的寒風刺骨,身上只有單薄的衣物及一條破棉被……

  「不可以!」訓導主任用力的甩一甩頭,「這個丫頭別再讓我遇到,否則我一定要讓她的日子不好過!」

  中午時分,吵雜的學生餐廳裡。

  「哈啾!」夜櫻又打了個噴嚏。

  「小櫻,你是不是感冒了?怎麼從早上就打噴嚏到現在?」黛麗關切的問著夜櫻。

  找了一排面對牆壁的位子坐了下來之後,夜櫻才氣呼呼的開口說道:「小麗,一定是早上那個被我打了一巴掌的臭男生在罵我!」

  黛麗知道夜櫻一早進校所發生的那些事情後,也很替她打抱不平,不過她更替夜櫻擔心。

  「小櫻,你惹火了訓導主任也不好,而且還動手打人,你知道打人總是不對的!」

  黛麗的話令正想要把麵包拿起來狠咬一口的夜櫻停住動作,她一臉抽搐的瞪著黛麗不放。

  「小櫻,我可沒有半點責怪你的意思……」

  「我知道!」夜櫻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打人本來就是不對的,如果被我媽咪知道的話,她一定會先把我罵個半死,然後她自己再哭得死去活來的,可是他看到了人家的……小褲褲啊!我從來就沒有這樣子丟臉過……哇!」她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趴在黛麗的肩上哭得哇哇叫了。

  「好了,你別哭了,這看了也都看了,至少你有穿褲車呀,總不能叫他也讓你看吧?」

  「可是……可是人家今天穿的小褲褲是最醜、最舊的,不過它又是我穿過最好穿的--哇!總之我丟臉死了!」

  「這……」黛麗一下子也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只能無奈的拍拍夜櫻的肩膀說:「節哀順變嘍!」

  就在此時,黛麗注意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她們身上,害她只能一邊擠出笑臉對著那些好奇的目光,一邊安慰著在她的身上哭得死去活來的好友。

  「小櫻,別再哭了,有好多人正在看你呢!」

  「真的嗎?」夜櫻一聽連忙止住哭聲,然後整個人坐好,優雅的拿出面紙擦眼淚,活像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似的。「我沒事了!」

  見到她的情緒一下子轉變得那麼快,如果不是瞭解夜櫻個性的人一定會認為她是個雙面人。

  其實在黛麗的心中,夜櫻是個十分單純的女孩子,她善良又好心,雖然有點愛面子,但卻無損她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親和力。

  「別再想了,快吃飯吧!」

  「好!」夜櫻笑著回答。

  於是兩人專心的吃著眼前的食物,突然,夜櫻抬起頭後又重重的垂下,歎了口氣。

  「我吃不下!」夜櫻無奈說道。

  「你又怎麼了?」

  只見夜櫻捉著手中的筷子,一副不甘心的模樣,「一想到那個臭男生害我今天早的英文考試考了大鴨蛋,我就吃不下!」

  「這……」

  「我絕對、絕對不能原諒他!」

  「小櫻,你考試考不好和他有關係嗎?」黛麗感到很困惑。

  「當然有!」她嘟著嘴說。

  因為他害她整個早上腦子裡就只有他那張俊臉,什麼東西都想不出來,連帶昨夜的熬夜都白費工夫了!

  早知道會如此,她就不用忍痛不看自己最愛的連續劇,昨天還是最後的大結局耶!

  「下次再讓我看到他,我一定不會原諒他!」

  「你想要怎樣?再打他一巴掌嗎?」

  「不,那太便宜他了!」夜櫻一氣之下竟然將手中的筷子折斷,看得黛麗瞪大了雙眼。

  「小櫻……」好一個可怕的女人!

  「人家說目光可以殺死一個人,我就用我最最凶狠、最最無情的目光瞪著他,讓他自慚形穢的消失在我眼前,這樣我就勝利了!」

  「是啊!不過那也得等遇到他的時候,現在你把筷子折斷了,是打算要用手吃飯嗎?」

  「啊!真的耶!我好厲害,居然可以折斷--哇!可惡!又是他害我的啦!」她一定要把這筆帳算在他的身上。

  她們兩個人的一舉一動全都落在玻璃窗後三人的眼中,雷瑟雅笑得直抱肚子,「哈!哈!這個小丫頭真的是可愛極了!」

  「不過,她也恨死流翔了!」亞里甌附和和說著。

  正不斷槌著牆壁的夜櫻萬萬也沒有想到她所坐的位子正好在一間特別室的前面,而她說的話全都清清楚楚的傳入別人的耳朵裡。

  葉月流翔伸手往面前的紅色按鈕輕輕一按,她們的聲音立刻就消失了。

  這個特別室是黨校專為「南聖四公子」所設置的,玻璃對面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學生餐廳,但是學生餐廳裡的人卻無法見到他們、聽到他們。

  他們只要按下窗邊一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聽見餐廳另一邊的聲音。

  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偷窺的特殊癖好,而是以往只要他們一出現在學生餐廳就會引起極大的騷動,最後弄得連飯都沒有辦法好好吃,所以黨校才會開闢這間特別室讓他們可以好好的用餐。

  這也代表四人身份的不同,才得以享受到如此特殊待遇。

  此處提供的菜色不僅日日不同,每日所吃的菜餚更是知名大廚所做的精緻大餐。

  面對兩們好友的調侃,葉月流翔並沒有搭腔,俊美的臉上始終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

  這神秘微笑令不常見到他笑容的兩人覺得有些可怕!

  一向較寡言的亞里甌好奇的瞄了他一眼,「流翔,你今天怪怪的!」

  「對啊!咱們四公子少了一個,你今天又笑得如此詭異,是不是跟那個可愛的女孩子有關係?」

  「沒有!我聽到你們說昊要回來了,心中高興而已。」葉月流翔趕緊找個借口敷衍了事。

  「是啊!屆時咱們可要好好的嘲笑昊一番,他竟然是咱們之中第一個落入女人手中的人,還是那種一生一世--不!是永生永世的愛戀,你們說他是不是腦袋壞了?」

  「不!該說女人是種很可怕的動物,她會在不知不覺之中侵入你的心,等你發現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閃人了!」亞里甌像是有所感觸的開口著。

  「對啊,我也有同感!」

  就在他倆說得正起勁的時候原本沉默的葉月流翔輕輕的開口了,「好朋友找到了一輩子的真愛,我們應該為他高興才對!」

  他的話一出口,當場令其餘兩人愣了一下,然後互視一眼,眼中閃動著促狹的光芒。

  「我好像聽到有個人說了一句很有人性的話!」亞里甌有些訝異的望著葉月流翔。

  「對啊!一向反對輕易落入情網中的葉月流翔居然會說出這句話,真是稀奇!」雷瑟雅端起盛著紅酒的懷子輕啜一口後說道。

  葉月流翔仍是一副神情自若的模樣,但是他黝黑的眸子卻直直盯著正對黛麗說個不停的夜櫻,眸光有如獵鷹一般銳利。

  見到她勇敢的樣子,他忽然起了想要捉弄她的壞心眼,一方面可以報仇,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她明白他不是那樣好惹的男人。

  她是第一個敢打他的女人。

  不管她是有心或是無意,那一巴掌,她都要為它付出代價!


第二章

 恍恍惚惚之間,夜櫻從黑暗之中幽幽的醒了過來,她用力搖搖頭,忍不住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

  「頭她昏喔!」她眼中的世界都是扭曲變形的,還不斷的旋轉著。

  她翻了個身,將頭埋進枕頭裡,心想自己一定是生病了!

  但是當她摸到身下的上等絲質布料時,心中不禁納悶,她什麼時候買了這樣好的床單啊?

  這個念頭閃過夜櫻的腦海,接著她整個人如被五雷轟頂似的跳了起來,這才張大眼看著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好陌生的地方啊!這裡是哪裡?我又怎麼會在這個地方?」

  夜櫻抱著頭努力又死命的回想著自己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今天下課後被英文老師留下來補考,到了晚上七點多老師才肯放人。

  當她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忽然有人從後面用手帕蒙住了她的口鼻。

  「啊!綁架!」她驚訝的大叫一聲,卻又連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口。

  她不能大叫,否則被他們知道她已經醒過來那可就不妙了!

  歹徒想要劫財嗎?可是她又沒有錢。

  難不成……夜櫻低頭看著自己的衣服還完好如初、整整齊齊的穿在身上時,她大的鬆了一口氣!

  還好她沒有被人劫色,不過,再等下去可就很難說了!

  她還是快想辦法逃走吧!

  夜櫻的目光落在一片大大的落地窗前,她連忙下床衝到窗前打開窗,從陽台往下一看--

  好高喔!這樣跳下去不死也會半條命!

  她嚇得趕緊轉過身,只見一個長得高高瘦瘦的中年男人走起來,他臉上那一雙瞇瞇眼正冷冷的望著她。

  「如果我是你的話就不會跳下去!」他一眼看穿她的企圖。

  「你……你想要幹什麼?你快放了我!否則我一旦逃離這裡,一定報警來抓你們!」她用顫抖的聲音說話,威脅萬分自然大打折扣了。

  「報警?沒有用的!一旦落入我們的手中,你就再也逃不掉了!」

  「你們到底是誰?」

  「別說那麼多話,快跟我走,少爺在等你!」

  「少爺?!什麼少爺?」

  夜櫻連退了好幾步,直到她的背抵著陽台,再也沒有退路。

  她的心越來越不安,想要逃走,但是體內殘留的迷藥卻讓她四肢無力。

  三川見到夜櫻一臉蒼白,心中有些不忍,他不明白少爺為何說要讓她受些驚嚇,然後再帶她去見他?

  到底這個嬌小的女孩是哪裡惹到少爺了?居然會讓一向不跟女人計較的少爺想要嚇她一下。

  他這輩子還是頭一次對個女娃兒惡臉相向,但是少爺的命令他又不能不聽。

  三川故意一臉凶狠的走到夜櫻的面前。「我真不明白,你長得又不漂亮、身材又不好,少爺怎麼會看上你?」

  聽到他這樣貶低她,夜櫻的火氣迅速冒升!

  「可惡的瞇瞇瘦子,你少侮辱人!」

  「廢話少說,少爺說你得罪了他,他要給你應得的懲罰。」

  「得罪人?我哪有?你家少爺是誰?」

  「葉月流翔!」

  「原來是他!」夜櫻一聽,整個人愣了一下,也不再反抗了。

  正好,她跟他的確有筆帳要好好的算一算!

  為了他,她被訓導主任罰在這個星期日回學校勞動服務,這件事可是令她不服氣到了極點。

  真是天大的差別待遇!不公平!不公平!她的心不斷地狂喊著。

  「好!咱們現在就去見他!」夜櫻說走就走。

  「等一等!你怎麼改變這麼大?你不想逃走了嗎?」三川懷疑的問,他就怕她想耍花樣。

  「我現在不逃了。如果能讓我見到他,你猜我會怎樣?」她故意小聲的說著。

  「怎麼樣?」三川有些緊張地道。

  「我會假裝順從,然後慢慢走到他的身邊對他說抱歉,這樣他一定就會對我失去戒心,然後我就可以……」

  「可以怎樣?」三川急著想知道答案。

  她對他揚起一個甜甜的笑容,「我才不會告訴你呢!」

  她是絕對不會屈服在惡勢力的脅迫之下的,她一定會抗拒到底,奮戰到最後一刻。

  「你們所有的計謀都不會得逞的,我要你以後再也沒有什麼少爺,教他後侮將腦筋動到我的身上!」

  「看來你是個相當有個性的小丫頭,雖然身材不好--」

  「我身材好不好關你什麼事?我又不跟你家少爺上床!」她開口打斷他的話。

  夜櫻的話教三川想起少爺剛才的交代,說是要留這個小丫頭過夜--

  過夜?!

  這意思該不會就是要安排她陪少爺上床吧?

  陪少爺上床的女伴一向都是由他安排的,只不過少爺從沒有主動說要留下任何女人過夜,而且還是用這種綁架的方式把人家給抓回來!

  少爺的意思是要這隻小野貓陪他過夜嗎?

  身為一個忠心的僕人是要充分體諒及猜想出自家主人的心意,還好她那一句話提醒了他!

  「你跟我家少爺上床,一晚就給你十萬元!」這樣的價碼算很高了。

  夜櫻狼狽的撲上去槌打他,「你少侮辱人了!我是千金不賣的,我又不是妓女!」

  三川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夜櫻鎮住,不過他身上已經有許多瘀痕,「我勸你乖乖聽話,跟我家少爺上床的女孩子都會感到很榮興--」

  「呸!我光想就覺得噁心,打死我都不會跟他上床!」她厲言打斷他的話。

  她真是沒有想到葉月流翔竟會用這種手段強迫女孩子跟他上床。

  「你是第一個不同意的女孩子。」

  「廢話!我又不是他洩慾的工具!」

  「那我就沒有辦法了,為了完成我家少爺的交代,我也只好對不起你了!」

  「你要做什麼?放開我!我警告你,不准碰我--啊!你給我吃什麼東西?」夜櫻話說到一半就被三川塞了一顆小小的藥丸在口中,她想要吐出來卻已經來不及了!

  「吃了這個藥丸,保證你會先溫馴得像只小羊,最後熱情得像只性感小野貓。」

  不知道少爺能不能住這隻小野貓慾火焚身的索求?

  「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東……」夜櫻話未說完就覺得自己的身體竟然輕飄飄的不聽使喚,乖乖的任由他將她帶到一間超級豪華的浴場內。

  浴場裡面已經有三個女人在等她了!

  「玉子,我把她交給你了,你明白要怎樣做吧!」

  「當然!」年紀較長的婦人點點頭說,她是負責把要陪少爺上床的女伴弄得乾乾淨淨又香噴噴的送到床上去。

  就在玉子將夜櫻交給另處兩個女子時,三川將她拉到一邊小聲的說:「你的時間不多,只有一個小時!」

  「為什麼?」

  「因為……」他看了一下四周,確定沒有人之後才說:「那個丫頭不想要跟少爺上床,所以我就只好用藥。」

  她瞪大眼睛,「你真的對那個小娃兒用春藥?」

  「沒辦法,她像只潑辣的小野貓,還動手打得我傷痕纍纍。如果不這樣,萬一少爺受傷了,你我都擔待不起!」

  「可是她看起來不過才十七、八歲,怎麼承受得了那麼強的藥力?再說如果被少爺知道的話,他不生氣才怪!」

  「不會啦!他親口跟我說要留這個丫頭下來過夜,我想他心中一定對這丫頭有意思,他不會想到那麼多的。」以他家少爺的俊美的外表及家世背景,跟他上床的女子只怕會捨不得離開呢?

  「可是--」玉子還是覺得不妥,想反對卻被三川打斷話。

  「沒辦法,這丫頭的脾氣倔得要命,我也是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反正過了今夜,我明天一大早就將她送走,寒給她一筆錢,一切都不會有人發現的。」

  「老公,我覺得你這樣好卑鄙喔!」玉子忍不住輕責丈夫。

  他自己也這麼覺得,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快一點,否則等那藥效開始發作的時候,你們就不好做事了!」

  「你……你一定會後悔對人家小女孩做這種事的!」

  玉子責怪歸責怪,但她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

  因為她知道藥效一旦發作,如果沒有得到完全的滿足,那可是會整整三天三夜都痛苦難受的。

  玉子吩咐兩個侍女迅速將夜櫻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全都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再給她換上一件性感的黑色絲質睡衣。

  夜櫻想要拒絕,但是她卻怎樣也叫不出聲。

  幹什麼要讓她穿成這樣子啊?她這輩子從沒有穿過這樣子露骨的衣服。

  接著,夜櫻被她們帶進一個豪華的房間,安置在床上,然後她們便轉身離去。

  等一等啊!這是怎麼回事?夜櫻在心中大聲的喊道。

  他們究意給她吃了什麼東西?怎麼她會全身無力不能動?

  夜櫻覺得自己體內好像有什麼東西不斷地鑽啊鑽的,令她越來越難受。

  她的身體也越來越熱!一種令人臉紅的邪念逐漸浮現在夜櫻的腦海中。

  夜櫻並不知道那種春藥的威力是足以讓一名聖女瞬間變成浪女的。

  她的手指不斷拉扯揉捏著自己的乳尖,享受那舒服的快感,她不敢將手指放入自己的小穴內,因為她還是個處女。

  怕會痛以外,她也擔心自己將處女膜弄破。

  「啊……啊……」不久之後,夜櫻感到一種強烈的麻痺感襲向全身,她達到了第一次的高潮,接著她嬌喘吁吁的躺在床上,全身無力得連動也沒有辦法動。

  她感覺到自己的小穴正不斷的流出溫熱的愛液,沾濕了床單。

  夜櫻喘息著望向天花板,隨著她到達第一次的高潮後,她的身體比較不會那樣難受了。

  也許是藥效過了吧!

  但那只是夜櫻天真的想法,這種情況是短暫的,如果沒有男人來滿足她飢渴的身體,光只有靠自慰的話,藥效將會一次比一次更強烈。

  他從不知道她是這樣熱情如火的小蕩婦,原本他只是想要進來嚇嚇她的,但此刻他的理智卻已經被眼前撩人的美妙玉體所引誘挑逗著。

  她顯然極度渴望著男人,而他並不介意滿足她的需要。


第三章

 他轉過頭望著身邊趴著的女子,她的臉面向他,所以他可以清楚看到她緊閉著雙眼的臉龐。

  她長長的睫毛在激情未退的俏臉上形成一種誘人的陰影,紅通通的臉蛋、被他吻得又紅又腫的櫻桃小口,長髮微亂的散佈在白裡透紅的肌膚上。

  此時的她再性感誘人不過了,卻又有種少女清純的氣質。

  如果不是見到她那樣浪蕩的一面,他還不知道她的體內藏了一隻火辣的小野貓。

  她的倦容令他有種驕傲的感覺,這表示他可以滿足她!

  他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然後愛憐的撫著她的秀髮,心中忽然有種捨不得放開她的念頭。

  葉月流翔搖搖頭,他在想什麼?該不會真的對這隻小野貓動心了吧?

  不,這只是因為她的肉體跟他很合得來罷了!

  隔天中午。

  當葉月流翔感覺到懷中的人兒有了些微的動靜之後,他也從甜甜的睡夢中清醒了過來,他睜開雙眼看著眼前正仰著頭瞪視他的女子。

  「嗨!小不點,早啊!」

  「你怎麼會在這裡?」等等!她突然想起來昨天所發生的事。

  夜櫻尖叫一聲,想也不想的給了他一個響亮的巴掌。

  「不要臉,下流的男人!」

  「你!」她的話令葉月流翔臉色大變,憤怒的火焰也從心中升起,「你說什麼?別忘了昨天晚上我可沒有強迫你!」

  「我還是處女!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夜櫻大吼一聲,淚水便不聽話地流了下來。

  虧她一開始還覺得他好帥,但是這種印象在昨天晚上就全都被他自己給破壞殆盡了!

  「你敢說你不是自願的嗎?我才不相信!」

  她一雙水靈大眼瞪著他不放,眼中盈滿了委屈的淚水,那種模樣令人見了就忍不住想要將她摟入懷中好好的安慰一番。

  「你派人把我綁來,又給我吃那種莫名其妙的藥,我也不知道後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喂!你要去哪裡?」

  在她還來不及抗議的時候,他已經披上一件外袍走了出去。

  他居然就這樣丟下她不管,現在的男人真是不負責任!

  夜櫻不禁回想起昨晚的情景,其實她並不是完全沒有記憶,只是能記得的東西有限。

  她想起自己講得最多的話好像是--我要!我要!活像是……

  活像是一隻飢渴的小野貓!他是不是這樣說的?

  天啊!夜櫻整個人無力的倒回床上,她這輩子的幸福全毀了!

  媽咪呀!我對不起你!

  廚房的門被人用力一腳踹開,嚇了裡頭的人一大跳。

  葉月流翔怒氣沖沖的出現在三川夫婦面前時,那一副凶狠的模樣就令他們明白昨晚的事情敗露了!

  「三川和玉嫂留下,其他人離開。」

  他的命令一下,其他人連忙逃離這個暴風圈。

  「說!你們究竟對她做了什麼?」葉月流翔冷冷的質問著。

  「這……我們沒有做什麼啊!」

  他用力的拍了下桌子,「你們是不是給她下藥了?」

  玉子跪了下來,「少爺,對不起!」

  「少爺,對不起!因為她不聽話,所以……」三川連忙跟著玉子跪了下來,低著頭驚慌的說著。

  「所以你們就給她下藥是不是?你們以為我葉月流翔是那種需要用藥品來控制女人的下流男人嗎?」他冷冷的說,眼神中沒有任何的感情,只有一道道的冷焰逼射出來!

  「少爺,是小的不對,真是對不起!」三川再一次惶恐的道歉。

  「因為我們想要讓您感到滿意,所以才會出此下策。」玉子趕緊替丈夫說話。

  「為什麼她會讓你們用到這一步?」

  「因為她……她不像其他的女子那樣乖巧柔順。」三種囁嚅的說著,「她還對我說她會在少爺最沒有防備的時候暗算少爺,我知道少爺的個性,少爺想要的女人我一定會用盡方法讓她對少爺的臨幸感到光榮,可是--」

  「可是卻遇到了這只潑辣的小野貓,而她不想要跟我上床是嗎?」他喃喃自語的接下去說著。

  葉月流翔的話令跪在地上的兩人感到有些錯愕,而他這才發現自己有些失態。

  見到對自己一向忠心的老夫婦跪地敬畏恐懼的模樣,他想發脾氣也發不出來了!

  三川這樣做雖然令他男性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但是……

  一想到昨晚她那樣狂野又奔放的熱情,著實令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從來就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像她那樣子輕易的就撩撥起他的情慾,還令他一次又一次的要著她,連他自己都快被自己的渴望給嚇到了。

  「少爺,那女孩……她還好吧?」玉子擔心的問著。

  她知道那種春藥的藥性很強,對那樣嬌小的女孩子而言,根本就承受不了。

  葉月流翔冷冷的瞪視他們兩人一眼,然後開口道:「玉嫂,你先去幫幫她,然後留她在我的房內好好休息。」

  「少爺,您不讓她回去嗎?」三川不解的問。

  少爺從來就沒有留過任何女孩子,更別說這回他好像沒有打算放人家走的意思。

  「我的命令你們照做就是了,不要管那麼多!三川,如果下次你敢再用這種下流的手段,我就立刻把你趕回老家去!」

  「是!」

  葉月流翔一轉身便離開了,留下跪地的兩面面相覷,玉子忍不住對三川說道:「臭老頭,早就告訴你不要這樣做,你偏不聽!」

  「老太婆,事情發生就發生了,我也沒有辦法呀!你還是快去看看那個小女孩吧!」

  玉子歎了口氣,轉身便離開了廚房。

  洗守澡的葉月流翔在書房中為自己倒了懷烈酒,他狠狠的一口將它飲盡,卻仍然無法讓心情平靜下來。

  他還以為她是自願的!

  若她是自願對他那樣熱情如火,倒讓他還有種受寵若驚的喜悅,雖然他並不知道自己為何為對她有這樣的感覺,可他就是很喜歡她昨晚對他所做的事情。

  那讓他感受到她猶如一團火球的另一面。

  但是--

  該死的!他早該發現她的反應十分異常,但是他沒有,當時他完完全全被她給迷惑住了!

  他頭一次被一個小女人學得理智全無,任由自己讓最真實最原始的情慾控制著。

  在那個小野貓不斷的向他索求時,他也使盡全力讓她得到滿足,弄得一整個晚上兩都沒有睡覺,然而美好的這一切全都是因為她被人下藥了!

  她不是心甘情願的,她不是真心渴望著他!今天換成任何一個男人都有可能得到她。

  一起到她在別的男人懷裡的畫面,他的心就感到不是滋味。

  該死的三川!該死的女人!

  他又狠狠喝下一杯酒,他要她留下來過夜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嚇嚇她,如今卻跟她在床上纏綿了一個晚上。

  他並沒有任何的罪惡感,只是很生氣她竟是因為春藥的關係才會這樣子對他。

  應該讓她回去的,然後他就可以當做沒事一樣,倒頭好好的睡上一覺,反正這事他不想做也都做了!

  葉月流翔並沒有移動身子,因為他又想著她是否還在他的床上,睡得香甜無比?

  一想到她,他感到自己體內的火焰又被燃起。他難忘她那又香又柔的黑色長髮纏繞著她赤裸裸的身體的畫面,那種性感又撩人的情景就如同烙印一樣深印在他的腦海裡,久久揮之不去--

  她說她還是個處女!

  想到這裡,他的嘴角不禁揚起一抹笑容。

  這麼說來,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嘍!

  他從來就不以為自己有處女情結,但是當他她甜蜜又性感的身子只有他一個人看過、摸過、佔有過,他的心中竟然有種不可思議的滿足感。

  也許她可以暫充當他的床伴,好滿足他如火的慾望。

  叩叩!就在他沉思的時候,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

  「進來!」

  「少爺,那個小姐走了,只有留下這個東西。」玉子進門後將手中的學生證小心翼翼的遞給臉色微變的葉月流翔。

  他接過來之後便冷冷的說:「下去吧!」

  「是!」玉子趕忙關上門離去。

  葉月流翔低頭望著手中的學生證,上頭有夜櫻笑容滿面的學生照,「白夜櫻!你以為我會就這樣算了嗎?」

  葉月流翔黑色的眸子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芒,他捏著夜櫻的照片久久沒有移動。



第四章



  叮咚!叮咚!門鈴聲不停的響著。

  夜櫻整個人埋在沙發上,雙手緊緊的抱著一個大大的抱枕。

  會是黛麗嗎?

  剛才黛麗來找她問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問題。可是她卻一句話也無法回答出來,所以她只好隨便找個理由將好友給請回家。

  她怎麼又回來了?該不會是東西忘了拿吧?

  「真是個迷糊蛋!」夜櫻喃喃的說。

  她可不可以不去理會那煩人的門鈴聲?

  雖然這樣想著,她還是起身走上前去一把拉開大門說道:「這次又忘了什麼東西?我什麼都不會跟你說的--啊!原來是你!」

  看清來人後夜櫻大叫了一聲,然後本能要將家中大門給關起來,不讓眼前的男人進來。

  「你想要幹什麼?」她用盡全力卻被葉月流翔輕輕鬆鬆的一項就推門而進,「你不要進來!」

  「這就是你對學長的待客之道嗎?」

  他淡淡的看了那漲紅著臉的人兒一眼,並沒有被她生氣的樣子給嚇到,相反的,他竟然覺得她生氣的樣子好可愛!

  他真搞不懂她在自己的身上下了什麼咒語?竟會讓他對她的印象好得不得了!

  「你別進來啊!」

  他高大的身影在她的小天地中晃來晃去的,令她感到十分的火大,「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她撐著臉擋在他的面前對他說,可愛的小嘴嘟得半天高。

  他有種想要走上前去吻她的衝動!

  葉月流翔連忙移開自己落在她紅唇上的目光,但是目光接下來盯著的地方卻令他更加無法抗拒心中遐想。

  她的身上只穿著無袖的小可愛及短褲,樣子既可愛又清新!

  他看著那白色的小可愛包裹著她誘人的紅條,露出小小的肚臍,一件白色的小短褲更是將她修長的勻稱的玉腿展露得完美無瑕。

  當然在她的心中認為自己這樣的打扮並沒有什麼不對,因為該遮的地方都遮了,但是在他的眼中卻覺得她身上那種混合著性感與純真的裝扮,是一種極為致命的吸引力!

  「小不點,對深長要客氣一點!」

  「客氣?!我又沒有邀請你來,再說你對我也沒有客氣過啊!」她伸出手抵在他的胸前,像個小女孩一樣任性的說著:「我不准你進來,你快回去啦!」

  「別小孩子氣了,倒杯茶給我吧!」他隨意的說著,「很舒適的房子,只有你一個人住嗎?」

  葉月流翔的口吻雖然輕鬆,但是目光卻不安且迅速地掃視著房中的一切;直到沒有發現任何的男性用品時,他才滿意的笑彎了嘴角。

  「當然了,我家在紐約,難不成要我通車?」她沒好氣的回答他,沒聽出他的話中另有含意。

  「你沒有跟男朋友住在一起啊?」他明知故問。

  「喂!你別太過分了!」她哪有什麼男朋友?

  夜櫻話才一說完,葉月流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將她雙手緊緊的握住,然後順手一拉便將她攬入懷中。

  「你--」她錯愕的瞪著他,一時竟忘了要反抗。

  「小夜,我是關心你才會過來看看你,你一定要這樣冷淡嗎?」

  「關心我?我會痛得要死都是你害的--」夜櫻話才說出口就想要把自己的舌頭給咬掉!

  她這一說不就被他知道自己請假的真正原因了嗎?

  她的私處被他折騰了一整個晚上之後變得又紅又腫,更是痛到連走路都很困難,再加上全身也是又酸又痛,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學校上課,所以她才會請幾天假,在家好好的療傷。

  「放開我!你少假惺惺了!」

  「你先別生氣!女孩子第一次本來就會這樣子的,更何況那天我們做了一個晚上,你會痛也是當然的--」

  「不要再說了,」夜櫻臉紅得像猴子屁股一樣。真討厭,這傢伙怎麼這樣口沒遮攔的?!虧他還是校園貴公子!

  「你不用擔心,我替你帶來了最好的藥膏,塗抹一下隔天就不會痛了!」

  葉月流翔伸出手溫柔的撫著夜櫻粉嫩的臉,對他這樣溫柔的口氣及觸碰,她的身子立刻感到一陣強烈的悸動!

  他是那種令全校女生見了都會想要大叫,然後恨不得昏倒在他懷中的男人,她可不認為自己有能力抗拒他的超強電力。

  「放開我!」她掙扎著想要離他遠一點,因為兩人太過接近會令她的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夜櫻想起那天晚上他的大手也是這樣溫柔又霸道的愛撫過她的每一雨肌膚,性感的雙唇似火焰一樣的落在她的身上,令她怎樣也忘不了……

  「你的頭髮好香!」他將臉埋入她誘人的髮絲之中,沙啞的聲音洩漏了他的渴望。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夜櫻虛弱無力的問。

  「我發現了一件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什麼事?」她好奇的問。

  「我發現我會想你!」他輕柔低沉的聲音如春風一樣在她的耳圈呢喃低語,他的鼻中聞到的都是她那獨特又迷人的少女幽香。

  他喜歡極了她身上那種淡淡的乳香味道!

  「想我?!」

  難怪她會那麼痛!「不要啦!你那麼大……我一定會痛死的。」夜櫻拒絕著想要離開,卻被他緊緊壓在身下。

  「我會對你很溫柔的!」

  聽到她那樣嬌媚的呻吟,要他不佔有她恐怕很難。

  「怎麼樣?比較不會痛了吧?」

  「嗯!」

  等到他的呼吸終於平順時,他發現她已累得躺在他的身上,神情活像只吃飽了的小貓咪。

  他溫柔的將抱到床上,然後去浴室擰了一條毛巾,走回她的身邊。

  葉月流翔為夜櫻蓋好棉被之後,依依不捨的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個吻。

  「好好睡,要夢見我。」說完這句富有深意的話,他才轉身離開。

  

第五章

 整整一個晚上夜櫻都沒有睡好,當她雙眼活像只大熊貓一樣的出現在黨校的時候,老天爺卻好像是要跟她作對似的,讓她見到了她今天、明天、甚至於以後都不想再見到的男人。

  今天早上當她醒過來時,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而雙腿之間的痛楚已減輕了大半,床邊桌上放著一瓶藥膏和她的學生證。

  不過,她放在學生證裡面的一張照片不見了,會是他拿去了嗎?夜櫻想想認為應該不可能,他要她的照片幹什麼呢?

  此時的他跟兩個也是極為出色的男生站在一起,他們的身邊包圍著一群女生。真不愧為校園貴公子之一,在眾人的包圍之下,仍然可以輕鬆的談笑自若。

  不可否認的,在這三個出色的男生之中,他仍是那個最引人注目、最耀眼、最性感、最令人無法抗拒的--

  等等!她幹嘛要對他產生一大堆好感?她應該要說他的壞話才對!

  他是最霸道、最不講理、最好色、最為無賴的一個大色狼。

  她要離他越遠越好!

  當夜櫻決定要無聲無息的從葉月流翔身邊溜走的時候,卻發現他的目光已經落在她的身上了。

  一時間,兩個人的目光交接,她感到自己體內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浪漫情懷讓她想要投身在他的懷中,融化在他凝視著她時那種前所未有的情感裡頭,彷彿在他眼中唯一在意的女人只有她一個。

  然而夜櫻的心中卻又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警告著她別再妄想了!

  她這輩子最好不要跟什麼校園貴公子或是什麼白馬王子有任何情感上的糾纏不清,否則她平靜的校園生活不但不再平靜,還有可能慘遭眾女圍毆!

  她不做這種自尋死路的事情!

  但現在他只不過是用眼神看著她而已,結果就有好幾道殺人的眼光伴隨而來。

  女人的妒火永遠是最可怕的不定時炸彈!

  夜櫻正想轉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的時候,老天爺偏偏又嫌她的麻煩不夠多似的,又找了個人來跟她作對--

  「小白!」

  一個響亮又有力的呼喚在她的身後響起,令她整個人僵在原地,同時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落在她的身上。

  小白?!這個聲音是……

  要命!會這樣叫她的當今世上也只有那一個人了!

  夜櫻一轉身,還賄為得及開口就被一雙有為的手臂緊緊的抱住了。

  「小白,我好想你喔!」

  「安傑,真的是你!你在這裡做什麼?」

  夜櫻被一個看起來充滿陽光氣息的年輕男孩熱切的環抱著,他的務道緊得讓她幾科快要喘不過氣來!

  「死傢伙,快放開我,我被你給弄得喘不過氣了!」她呼吸困難的說。

  一聽到夜櫻這樣說,杜安傑連忙將她放開,「對不起,小白,人家見到你太高興了嘛!」他一臉無辜的說著。

  「你怎麼會來這裡?」

  「我轉學過來了啊!」

  「什麼?!」夜櫻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發現我不能一刻沒有你!」

  「別亂說話!讓別人聽到的話,會以為我們之間有什麼非比建黨的關係。你若是害我交不到男朋友,我可饒不了你!」

  「沒關係,我很樂意當你的男朋友!」

  見到他那樣燦爛的笑容,令夜櫻直想轉身拔腿就跑。

  這個杜安傑是跟她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算是她的青梅竹馬。

  後來他已離婚的爸爸和她單身的媽媽彼此看對眼了,兩人決定結婚,因此這個超級橡皮糖就順理成章的變成了她異父異母的哥哥。

  說到這一點就令她很不甘心,她也不過才晚他一天出生,就洽談室要當他的妹妹,處於位居下風的劣勢之中。

  她從來就不想要承認他是她的哥哥。

  沒想到安傑也不想承認她是他的妹妹,因為他希望可以當她的男朋友!

  「我才不想接受你咧!」她沒好氣的說道。

  「為什麼?」他不滿的問。

  「因為她不能當任何人的女朋友!」就在這個時候,葉月流翔的聲音冷不防地在兩人的身邊響起。

  夜櫻一抬頭就看見葉月流翔冰冷的眼神掃視過她的臉龐,最後落在安傑緊握著她不放的手上。

  她張大眼,一排長而濃密的睫毛迷惑的扇了扇,不知他為何說出那句話。

  葉月流翔不顧其他人好奇的目光,將夜櫻用力的從安傑的手中拉入自己的懷抱,黝黑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種男人對女人的佔有慾。

  「你是什麼人?竟敢跟我搶小白!」安傑微怒地道。

  一見情敵出現,兩個男人的臉上都有著如臨大敵似的警戒。

  「安傑,你別這樣--」夜櫻的話未說完就被打斷。

  「不行!你是我的,我們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都是同校又同班,命中注定我倆要永遠在一起!」他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令眾人起了一陣騷動。

  夜櫻聞言差點昏倒,這哪是命運的安排,家鄉那裡和她同年的人幾乎都是同校又同班,根本就沒有選擇的餘地嘛!

  她已經對他說了幾千遍這不是命運的安排,雖然仍有解釋的必要,但此刻在葉月流翔的面前還是不要說太明白,才是明智之舉!

  「放開我!」她想要掙脫葉月流翔有力的懷抱,此時她明顯的感受到在他的懷中會令她整個人無法呼吸和思考。

  「不行!」他才不讓她落入別的男人的手裡。

  「放開小白,如果你要追她,那我很樂意跟你來個君子之爭!」安傑不服輸的說著。

  夜櫻見到葉月流翔俊美的臉上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她的心中立即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來不及了!她已經是我的人了,也是我的女朋友。」

  一時間,夜櫻聽到身邊一群好奇的同學們全都狼狽的倒抽了一口氣,而安傑的臉色也變得很難看。

  安傑的目光從得意洋洋的葉月流翔身上轉移到滿臉通紅的夜櫻身上。

  時間彷彿就靜止在這兩男一女的身上,沒有人開口說話,而夜櫻也不再掙扎反抗了。

  夜櫻張大雙眼,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瞪著葉月流翔,而她又羞又怒的模樣像是隨時會昏倒過去。

  偏偏這個時候安傑又怕別人沒聽清楚似的,憤怒的對著葉月流翔大吼道:「有膽你就再說一次!」

  「她已經是我的人了,所以沒有你的份了。」葉月流翔淡漠的口吻活像是在說明天氣而已。

  老天!這可攸關她的名節及聲譽啊!

  「你……你這個可惡的傢伙,一定是你強迫她的,我的小白才不會這樣子隨隨便便--」

  「我從來就不需要強迫任何女人!」葉月流翔黑眸射出一道冷光,狼狽地打斷安傑的話。

  因為想起夜櫻跟安傑剛才那樣親密的擁抱才令他口不擇言。

  他是在嫉妒嗎?

  葉月流翔的話讓夜櫻的心像是被人狠狠的刺了一刀般疼痛,淚水迅速湧上了她的眼眶,但她強咬著下唇不讓淚水在他人的面前落下。

  「我才不相信!小白,你自己說!」安傑的目光落在面色難看、蒼白的夜櫻身上。

  然而夜櫻只是沉默的推開葉月流翔,然後她後退了幾步,用那一雙充滿哀怨及羞辱的眼眸瞪著眼前兩個幼稚的男人。

  「我不是你們兩個大男孩手中爭奪的玩具!」她冷冷的說著,目光隨後落在安傑的身上,「你別再來惹我了,我不屬於任何人!」接著她氣沖沖的指著葉月流翔的鼻子說:「我跟你上床又怎樣?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又怎樣?這樣子你就想要控制我的一切嗎?我告訴你,一個女人的生命中絕不會只有一個男人!你也許是第一個,卻不會是最後一個!」

  夜櫻憤怒的丟下這樣一串驚人之語,隨即轉身快跑的消失在所有人的眼前。

  過了好一會兒,安傑才轉頭面對葉月流翔,「我警告你,我才不在乎她跟你是什麼關係,我就是喜歡她這個人,我不會放棄她的!」安傑深信一定是眼前這個男人欺騙了他心中可愛又純潔的小白。

  葉月流翔並沒有立刻搭腔,他只是冷冷的瞄了安傑一眼,而那一眼讓人有種脊椎發麻的感覺。

  「她是我的,如果你敢再像剛才那樣子抱她的話,我會讓你後悔這麼做的。」說完這番話,葉月流翔便不理會安傑及其他人的目光,雙手插著口袋、模樣瀟灑的離開。

  到了午休的時候,夜櫻再也強壓不下淚水,和黛麗兩個人來到校園後方的一棵大樹下哭得淅瀝嘩啦的。

  這個地方很隱密,是夜櫻無意間找到一片小小天地,在這裡幾乎不會有任何人來打擾。

  「小櫻,別哭了!」黛麗一邊將面紙遞給夜櫻一邊安慰的說著,可是沒過多久那面紙就又被哭得兩眼活像核桃似的夜櫻給用完了。

  「太過分了!那兩個臭男人……我的名聲這下子全毀了,我也不用做人了,你想大家會用什麼眼光看我?」

  「小櫻,事情有這麼嚴重嗎?也許過一陣子人家就會忘了這件事。再說,你是跟葉月流翔上床耶!這可是全校女生作夢都求之不得的事情,被一個那樣出色又帥氣的男人抱在懷中,你也沒吃虧啊!」黛麗有些羨慕的說著。

  聽完黛麗說的話之後,夜櫻哭得更大聲了。「竟然連你都這樣說,我真的不用見人了!」

  「我的意思是……哎呀!這種事發展到現在也沒關係了--」

  「什麼沒關係?!我可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孩子,再說我怎麼對我媽咪交代?她說女孩子要懂得潔身自愛,怎麼可以這樣隨便就獻出第一次,要也要獻給自己最愛的男人吧!可是我卻--哇!我不想要活了!」夜櫻大聲地哭叫著。

  黛麗這下子可找不出話安慰夜櫻了。

  因為多說多錯,說再多也是惹她傷心罷了!

  只有讓夜櫻一個人好好的冷靜一下,自己突破心中的障礙才有用,黛麗決定找個借口離開一會兒。

  「沒面紙了,我去幫你拿--」

  「不用了!小麗,你幫我請假好不好?下午的課我不想上。」

  「請假?!可是你最近不是常請假?這樣好嗎?」

  「如果我的事被我媽咪知道,我就連書都不用念了,鐵定會被她給拎回家的,你覺得有差別嗎?」夜櫻哽咽的說著,樣子活像是被人拋棄的小貓咪一樣,可憐兮兮的!

  黛麗心有不忍,「好吧!不過請假的原因呢?」

  「自尊受傷了,心也受傷了,該請什麼假?」

  「病假嘍!你自己一個人在這兒……可以吧?」黛麗不放心的問。

  「沒問題。」夜櫻有氣無力的說著。

  「這……好吧!那我走嘍!」

  黛麗離開後,夜櫻抬起頭望著藍藍天空中片片棉花糖一樣的白雲,帶著花香的微風吹動著她的頭髮及衣服。

  這樣宜人的景色卻沒有讓她好過一點,相反的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孤獨感令她不知現在該如何?

  夜櫻想起了死去的爸爸,如果他知道她這樣煩惱,一定會想辦法來安慰她的。

  她咬著下唇委屈的想著,此時卻又有一個人影浮現在她的腦海裡,那個人影就是葉月流翔。

  早上他所說的話深深的刺傷了她的心,他說得好像是她倒貼勾引他一樣,也不想想她是因為誰才這樣慘的?

  她知道他是一個令天下女生夢寐以求的男人,她一不小心也會為他神魂顛倒、意識不清。

  對他,她的心中有種想要戀愛的衝動,但是,他為何不是個平凡的男生呢?

  笨蛋!如果他不出色的話,她又怎麼會有動心的感覺?夜櫻在心中暗罵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

  可是,他有必要自傲到那樣令人生氣的地步嗎?說話也不顧人家的心會不會受傷,直是一點男人的修養都沒有!

  而且……沒想到她在他的心中原來是個倒貼的女人。

  如果不是因為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他也不會為了男人自尊跟安傑撒謊說她是他的女朋友吧?

  他都沒有通知或明、暗示過她,就說她是他的女朋友。搞不好學校跟他有過關係的女生都是他的女朋友呢?想到這裡,就有種酸酸的感覺湧上她的心頭。

  就在夜櫻快將自己縮成一團球的時候,一個英挺的身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她的身邊。

  葉月流翔一雙好看的眸子緊緊瞅著緊抱身子縮在樹下的夜櫻,心中對她有著不忍及心疼。

  「你沒有吃午餐吧!」剛才他進入學生餐廳時引起了極大騷動,卻沒有找到她。

  後來他經過教師休息室聽見有位女同學幫她向老師請假,他才逼問那位女同學說出她的下落。

  原來她是躲在這裡哭了!

  夜櫻一聽到葉月流翔的聲音時,整個人身子一僵,卻拒絕抬起頭來看著他。

  「你還會痛嗎?我昨晚替你擦了藥,今天應該就不會痛了吧?」他關心的問道。

  夜櫻還是沒有回答,心想他竟然替她的私處擦藥?!天啊!她這輩子都不要跟他說話了!

  見到她的樣子,他歎了口氣的蹲在她面前,「小不點,別耍小孩脾氣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對於做愛這種事你又何必耿耿於懷?」

  「你可惡!」夜櫻突然憤怒的大叫一聲,然後在葉月流翔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撲向他。

  她活像只發了瘋的小野貓一樣不停的槌打著他!

  「你幹什麼?」他邊喊邊費力的抓住她的手。

  「你這個大混蛋!我的第一次是要獻給我所愛的男人,可不是像其他那些被你外表迷惑的女孩子那樣隨便,你別太過分了!」

  她死命的槌打著他,葉月流翔原先還想是他自己理虧,就讓她打幾下來發洩她心中的怒氣,但是當她說他不是她所愛的男人時,他也就不再對她容忍了。

  葉月流翔一把抓住夜櫻的雙手,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後翻身,用自己強壯的身子將氣喘吁吁的她給壓在草地上。

  「小野貓,別太過分了!」

  「我過分?我還有更過分的呢!」她趁著他不留神的時候,伸手就是一個響亮的耳光。

  「你!」他目光直直的瞪著她。

  「我的名聲都被你給毀了,反正你也不在乎嘛!吃虧的又不是你!」眼中的淚水忍不住落了下來,夜櫻別過頭去恨恨的說。

  他忽然粗暴的抓住她,也不在乎會不會弄痛她,那張俊美的臉上還清清楚楚的印有她的手掌印。

  「從來就沒有女人敢打我,這是你的第三次!」

  「怎麼樣?生氣了啊?」她冷哼著,受了傷的心一直想要說出傷害他的話來平衡一番。「你千萬別以為我會很在意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今天早上經由你的大肆宣揚,相信我未來的日子裡將不會缺乏男人--」夜櫻的話尚未說完,便被葉月流翔粗暴無情的封住了口,教她一肚子的話都給硬生生吞了回去。

  不可以!她拒絕再讓他用這種方式逼她屈服,這對她不公平!

  事情不可以光是用做愛或親吻來解決,她的心被他這個帶著懲罰意味及怒氣的吻給深深傷害著。

  「不要!」這一次她是十分認真的在反抗他。

  「你不會捨得我,因為你是喜歡我的!」他霸道的說著。

  「不!我不喜歡你!你以為長得帥就很了不起嗎?你以為所有見過你的女子都要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下嗎?你以為玩弄女孩子的感情很厲害、很值得驕傲嗎?」

  「我沒有玩弄你的感情,除非你對我有感情。」

  他的話令夜櫻當場愣住,她好勝心起的別過頭去,冷冷的說:「我才不喜歡你呢!」

  葉月流翔鐵青著臉,冷冽的目光不住的看著她一臉倔強的神情,「你騙人!」

  「我沒有騙你,我的確不喜歡你!」

  「從來就沒有一個女人敢像你這樣對我說話。」他平淡的語氣之中有掩不住的怒意。

  他不喜歡動怒,因為那會讓他控制不了自己,而他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眼前這個不怕死的小女人卻一再的激怒他,不停地挑釁他體內那被壓抑的野蠻的一面,讓他不知是要活活掐死她還是狠狠吻暈她才好?

  「放開我,讓我走!我不要再跟你糾纏不清,最好這輩子咱們都別再見面,如果不幸遇見也得要裝作沒看見。」她咬牙切齒的說著,雙手拚命想要推開壓在身上的重量,但是那個始作俑者卻根本連動都沒有動。

  「我叫你放開我,你沒有聽到嗎?」

  「聽到了,不過我堅持不放!」

  「你無賴!」她不敢相信他竟然會這樣回答她。

  此時學校的上課鐘聲響了,夜櫻心想這下終於可以脫身了。

  「鐘響了,你快去上課吧,我有事要先走,沒有閒工夫跟你在這邊耗!」

  豈料葉月流翔根本就沒有把那鐘聲當一回事,更沒有放開夜櫻的打算。


第六章

 「你是不是要去跟那個只傻笑的男生約會?」葉月流翔突然問出這樣一句話。

  「傻笑的男生?!」夜櫻不明白的反問,不久,她才恍然大悟的說:「你是說安傑嗎?」

  聽到她口中說出那個男人的名字時,他的表情更加的冰冷。

  夜櫻雖然對葉月流翔的形容有些些同感,但安傑到底也是一個不錯的男生,還是許多女孩子愛慕的對象,更是她不太願意承認的哥哥。

  他也算是她的家人吧,那麼她就絕不允許外人侮辱她的家人!

  「我不准你這樣子說他!」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一想到她跟那個男人相擁的畫面,他就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他跟我的關係非比尋常!」

  「如果他跟你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那種關係,那就比不上我們之間所擁有的。」他輕撫著她細緻的臉蛋說著。

  「他跟我的關係是非常不一樣的,你和他不能相提並論,他在我的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那他呢?在她的心中他算什麼?葉月流翔在心中吶喊著。

  他將俊臉湊到她的面前,幾乎就要貼在她的臉上,令她很難去忽略他那火熱、獨特的男性氣息。

  她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他的唇上,想著他在吻她時那令她雙膝發軟、都快要忘了自己是誰的感覺。

  「我也不認為那個傢伙足以和我相提並論。」

  「自大狂!」她不屑的冷哼。

  「我從不認為我自大,因為我本來就有條件可以傲人。至於你,我覺得我有必要讓更瞭解我一點!」隨著他憤怒的抗議,他再次攫奪了她的唇,這次他要吻到她無法呼吸、神迷意亂!

  「不可以!」夜櫻倒吸了一大口氣,面對他的大膽,她的臉上佈滿了訝異與恐慌。

  他不會是想要在這裡做那種事吧?儘管這裡夠隱密,但到底還是在學校,還是會有人經過的呀。

  「不要!你快放開我!」她拚命搖著頭說。

  「我想你大概忘了我對你的重大意義,如果我跟你之間的關係還比不上那個安傑,那我就有必要再加點。」他的黑眸毫無保留的透露出他對她的渴望。

  他的心是那樣強烈的要她!

  它已經強烈到連葉月流翔自己都不敢相信他根本就不想要放開她,他不要她投入別人的懷中。

  「重大意義?!」夜櫻冷笑著,「跟你上過床的女生多得是,不要對我表現一副負責的樣子,我不需要。你是自由的,就算你跟所有的女人都上過床,我也不會在乎!」她賭氣的說。

  她真能不在乎嗎?才怪!她的心邊說邊像是在拿刀刺自己一樣的疼!

  「該死的女人!」葉月流翔決定他對她的容忍就到此為止,他要讓她明白她是抗拒不了他的,只要是他想要的就沒有得不到的道理,無論是她的人或是她的心!

  「你想要挑戰我的耐性嗎?那就試試看!」他的手又開始不安分起來。

  「啊!你放開我,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她輕喊出聲,試圖反抗。

  「有沒有在草地上做過愛?很刺激的,只要你一叫就會有人聽到喔!」

  他的警告令她原本想要大叫的夜櫻馬上住了口。

  「叫啊!怎麼不叫?我可是不在乎的。」

  「卑鄙!」她咬牙切齒的說:「下流!無賴!」

  他冷笑著,「反正我在你的心中早就是這樣子的人不是嗎?我不介意形象再更惡劣一點。」

  「不要這樣!」她使勁抗拒著他。

  葉月流翔並不理會她的抗議,他將她的身子拉到面前,把她困在樹幹和他的身體之間,而夜櫻仍是拚命的想要推開他。

  「乖乖聽話,我會好好疼你的!」他伸手撫著她的粉臉,她則迅速別過臉去不理他。

  他心中明白這隻小野貓生氣了,但她卻不知道他比她更為生氣,因為她居然拒絕他。

  從來沒有女人敢拒絕他的任何要求,只有她!

  所以他一定要讓她投降,看她向他屈服。

  「不要!求求你,你饒了我……」她那大大的美眸中閃著楚楚可憐的光芒。

  夜櫻不知道女人的淚水及哀求在一個情慾已經高漲的男人面前,非但沒有任何喝阻的作用,反而會更加刺激他潛意識中的邪念。

  他將她拉了起來,她閃著波光的大眼困惑的望著葉月流翔,以為他是改變了主意要放過他。

  他是改變語音沒錯,卻沒打算放了她--

  「想要我放了你可以,那先得要讓我滿足。」

  「你不可以再碰我的身體……」她無力的搖著頭,淚水在半空中灑下晶瑩的亮光。

  「我不碰你,可是我要你碰我!」

  夜櫻愣了一下,「要我碰你?!」她不懂他的意思。

  葉月流翔將夜櫻的手拉到他已經腫脹的部位,夜櫻羞得想要縮回手,卻被他硬是拉住。

  「要不要?否則我大可以佔有你,可是你一旦發浪,那種叫聲真的挺驚人的!」

  她的淚流得更急了,「我不知道要怎樣做……」

  「先把它釋放出來!」他命令著她。

  這可是他頭一次當指導員,因為以往跟他上床的女人沒有一個是處女,她們全都是床上功夫高超的女人。

  但是他卻很滿意她的生澀,更喜歡她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男人碰過的身子。

  「你真是個小女妖……」他喘息著,急促起伏的胸膛好像剛跑完馬拉松賽跑一樣。

  他的手撫摸著她柔細馨香的髮絲,享受著她青澀、笨拙的技巧所帶來的驚奇快感。

  他俊美的臉寵有著激情的歡愉,在陽光下顯得性感迷人。

  夜櫻也沉迷在情慾的世界裡,她美麗的臉上泛著一抹玫瑰色的紅暈,眼中出現了迷濛的光芒。

  見到夜櫻星眸微閉、紅唇微放的樣子,他更想狠狠的佔有她。

  「翔……不要了!會有人看到……」她哀求著他快點結束,否則她一定會融化在他的身下。

  葉月流翔將她整個人抱起來,然後讓她的雙手依在樹幹上,雙腳依然跪地。

  「乖乖聽我的話,我可以快點放過你,否則就快要下課了!」他威脅著。

  葉月流翔坐靠在樹邊,雙臂將還未回過神智的夜櫻摟在懷中,他將她的頭按向自己的胸膛,自己的下巴放在她的頭頂上,感受著剛才那樣狂烈的餘韻。

  當她全身無力的趴在他的胸前時,她火熱的氣息拂過他的胸膛,再次撩起他心靈深處猛烈的悸動。

  他緊緊抱住她柔軟的嬌軀,貪婪的聞著她馨香的髮絲。

  她真是上天為他所創造的女人!

  當寧靜又輕柔的微風吹拂過兩人時,有種滿足又幸福的感覺揚起,這種感覺不約而同的在兩人的心中出現。

  可是當夜櫻自狂野的激情中逐漸平復下來時,她的淚水卻再也忍不住的滑落在他的胸口。

  她又輸了!再一次屈服在他的懷抱之中,夜櫻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為何會變得這樣淫蕩?碰到他就會如此的不堪一擊。

  當她的淚水滴在他的胸口上,葉月流翔如被火焰燙到一樣,他將她輕輕的拉開,發現她已淚流滿面。

  「你怎麼哭了?是不是我弄痛你了?」

  「你故意的!今天是危險期,我可能會懷孕的!」她憤怒的指責他。

  「那又如何?如果有了,我會處理的。」他將也臉上汗濕的頭髮撥開,彷彿懷孕對他而言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處理?!」她臉色一白,他要怎麼處理?墮胎嗎?

  要她活生生的扼殺一條無辜的小生命,只因為他一時的報復……

  沒錯!他是故意要報復她的!夜櫻深深的相信著。

  「如果真的有孩子,你要跟我說。」一想到她嬌美的身子裡孕育著他的孩子時,他的心中竟然有種渴望的感覺。

  「我不會說的,你放開我!」她就算死了也不會跟他說。

  「小夜,你不要擔心,我會負責的--」

  「夠了!」夜櫻邊流淚邊搖頭,「我不要再這樣子了,我受不了這樣子被你玩弄。你饒了我吧!不要再來糾纏我了!」她哽咽的說著,語氣中充滿了無可奈何的悲哀。

  「小夜!」他真想要狠狠的搖晃她,好讓她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他知道她對他一定也是有感覺的。

  「不要說了!」她只是他愛情遊戲中的玩物,而她卻天真得想要當真。

  再這樣子下去,最後心碎的一定是她!

  「我不瞭解你為何要拚命的拒絕我?」她對他明明就有感情,她對他也是有感覺的不是嗎?

  「我不想要陪你這個貴公子玩灰姑娘的遊戲,快放開我!」

  這次葉月流翔沒有阻止她的離開,而夜櫻也急切的站起身用顫抖的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同時也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就在此時,她聽到他平靜的說道:「你以為我是一個見到女人就要,能玩就玩的大色魔嗎?」

  夜櫻愣了一下,沒有回頭。

  「我只跟我自己選擇的灰姑娘上床!」

  夜櫻含著淚猛然回過頭望著葉月流翔嚴肅的神情,她顫抖著唇說不出任何話來。

  葉月流翔並沒有起身,仍是坐在原地將身子依靠在樹幹上,他一副冷冽沉默的神態,雙眸卻漾著一抹認真及幾分受傷的光芒,這樣的他教夜櫻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

  「你--」她想要開口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能咬著下唇驚慌失措的轉身逃離。

  望著她的背影,他沒有移開目光,就這樣靜靜的盯著她消失的方向。

  他的腦海中再也裝不進任何東西,因為她的一顰一笑已經佔滿了他的思緒。

  生平第一次他有了戀愛的感覺,也真實感受到愛情的力量。

  他是那樣迫切的想要得到她,就算是不擇手段、就算她拚命的抗拒,他也要得到她!

  白夜櫻,你永遠是我的。



第七章

 「我不懂!你幹嘛一定要纏著我?」一大早,夜櫻就被安傑吵醒,原本美好的星期天就這樣被他給破壞了。

  她今天將頭髮綁成兩條麻花辮,身上穿著一套粉紅色系的休閒服,此刻正倚在門邊瞪視著正在指揮搬家工人的安傑。

  「媽咪說要我好好的照顧你,可是你又不肯跟我住在高級大樓中,也不讓我跟你住在一起。所以嘍!最好的方法就是搬到你的隔壁,這樣我們依然可以朝夕相處、相親相愛。」

  「誰要跟你相親相愛?!」上次的帳她都還沒有跟他算清楚,他就自投羅網了嗎?那更好!「我說過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你的,就算是世界上只剩一個男人,我也不會考慮你!」

  她無情的話語照理說是會讓所有的男人聽了死心的,但他是杜安傑,可沒那麼簡單就被人打發。

  「小白上安傑衝到夜櫻的的莖刖抓住她的雙屑,一臉嚴肅的說道:「從今天起一喔!不!從這一刻開始,請你自己放心的交給我吧!我會好好的顧你一輩子。」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照顧我自己!」她勉強擠出抹不自然的笑容,隨後便將他的手給拿開。

  面對夜櫻的拒絕,安傑的心中並不以為意,反正他是習慣成自然了。

  「對了!小白,今晚為了慶祝我搬新家,我請你去吃晚餐。」他拉開她原本要關上的門說著。

  「不要!」她又想要將門關上,但是他卻不放手,「杜安傑,你放手啦!」

  「我們去吃你最喜歡的中國菜好不好?」

  「不要!」她寧願在家吃泡麵也不要再跟他出去吃飯,因為上一次跟他去吃飯,他竟拿出戒指向她求婚,把她給嚇壞了!

  天知道這次他又會有怎樣的驚人之舉?

  「小白,別這樣嘛!你對我好無情喔!看在咱們是兄妹的份上,別對我這樣冷淡嘛!」

  安傑中的誠懇有一點點打動了夜櫻的心,令她忍不住心軟。

  畢竟他對她一向是十分的寵愛及包容,再加上兩人現在的關係是兄妹……

  夜櫻小心翼翼的說:「這回是純兄妹之間的晚餐,不准再拿鑽戒嚇我喔!」

  「不會啦!」他這次改送鮮艷的玫瑰花好了!

  「好吧!晚上七點你來接我,還有在七點之前都不准來騷擾我,今天我要吃法國大餐。」她得乘機敲他一頓好的。

  「好!沒問題!」答應完她馬上轉身離去。

  見到安傑開心的樣子活像是中了頭獎一樣,夜櫻忍不住對他樂觀、積極的態度感到佩服。

  這樣單純的男人在這世上恐怕只剩下他一個了!

  跟另一個人相比的話--

  夜櫻用力的甩了甩頭,「白夜櫻,說好不再想他的!就當是場夢,是生命中的過客、過客。」一邊走進屋裡,一邊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起葉月流翔了。

  然而越說不想,他的樣子就越清楚……

  今晚夜櫻刻意帶了個美麗的嬌客--黛麗。

  當安傑要把一大束足以壓死人的紅玫瑰丟給夜櫻的時候,她連忙把這束花轉給了黛麗。

  不知情的黛麗接過花後雙頰紅通通的,她嬌羞的模樣讓夜櫻見了都不免訝異!

  原本這個晚上夜櫻以為她會過得很痛苦,卻發現安傑一反常態表現得很風趣又溫柔,堪稱是個完美的男伴。

  夜櫻注意到的目光始終停留在安傑的身上,她猜想黛麗也許是喜歡安傑的。

  至於安傑也十分友善的回應著黛麗,甚至露出比平常更溫柔的笑容來面對她。

  這下子夜櫻覺得自己好像是個電燈泡了。

  「我去一下化妝室!」她打算乘機偷偷的溜走,讓他們兩個人有時間好好的相處。

  一出大門,當夜櫻聞到含著夜合花香的空氣時,她心中的罪惡感倒霉跑得無影無蹤了。

  夜櫻抬起頭看著天上的星星,月光將大地照成了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她腳步優閒的走路回家。

  一直走到她家門前的巷口時,夜櫻愣了一下。

  葉月流翔?!他怎會在這裡?只見那個她熟悉不過的身影站在電線丁下吸煙,那模樣像是在等人。

  夜櫻心想還是不要見他比較好,然而就在她轉身要偷跑的時候,他發現了她--

  「等一下!」

  一聽到葉月流翔的叫聲,夜櫻本能的拔腿就跑。

  今天晚上的她已經夠煩了,不想再跟這個特別麻煩的男人牽扯上什麼關係,奈何她的短腿終究比不上他的長腿,還是一下子就被他追上並一把抓住手腕。

  「放開我!」

  「你幹嘛見了我就跑?」

  「那你又為何要追我?」

  他們氣喘吁吁的瞪著彼此,夜櫻發現沒有穿制服的葉月流翔依然是那樣的英氣逼人,帥得令人屏息。

  「你今晚去哪裡了?」他的手更加用力的握住她。

  「我的事不用你管!」

  聽見她不悅的回答,他二話不說的拖著她往前走。

  「你要帶我去哪裡?」

  夜櫻話才問完就被他緊緊的摟在懷中,葉月流翔將嬌小的她包圍在他如鋼鐵一樣的雙臂中不得。

  「我聽你的房東說你和一個男人出去了,想必是去約會了?對不對?」他的口氣透出一抹妒火。

  夜櫻本來想對他解釋那個男人是安傑,但是見到他一副吃醋的樣子,她的心中起了個壞念頭。

  她露出了一抹最甜蜜的笑容對他說:「對啊!我們去吃法國大餐,那小羊排真是美味可口,他是個很棒的對象,下次我--」

  「沒有下次了!」他怒氣沖沖的吼了一聲。

  「你幹什麼對我這麼凶?」她嘟著嘴抗議,卻被他拉到一輛黑色的積架前,然後他就像在塞什麼東西一樣的把她塞到車裡。

  在她要開門下車之前,他已經上了車然後將車門全都鎖上。

  「你到底要做什麼?我很累,我要回家休息了!」夜櫻不悅的說著。

  葉月流翔將她拉到自己的面前,他的呼吸、他火熱的男性氣息吹拂著夜櫻的臉龐,「我等了你一個晚上,晚餐都沒有吃。」

  「這關我什麼事?」奇怪,她的心為何會有一點點的喜悅呢?難道就因為他為了等她而沒有吃飯這件事嗎?

  「你有責任陪我吃晚餐!」

  「什麼?再吃一次嗎?不行!我會肥死的!」

  葉月流翔的目光打量著夜櫻濃纖合度,多一分由太過、少一分由太缺的曼妙身材。想著她那誘人的女性曲線,他覺得自己想要吃的絕不是食物,而是她。

  「我等了你一個晚上!」強烈的渴望令他一向冷靜的聲音有些不穩。

  「我又沒有要你等我。」她垂下頭小聲的說,一顆心又因為他灼熱的目光而混亂,腦袋也無法正常的運轉。

  討厭,不是說好不再對他動心的嗎?怎麼一見到他卻又無法辦到?夜櫻在心中不斷的罵著自己。

  「找別的女人陪你吃飯,我想不會太困難吧?」她的雙手扭絞在一起,洩漏出她的不安。

  「我只想要跟你一起享用晚餐!」他又情不自禁地欺身向她。

  夜櫻看得出來他的企圖,所以連忙伸出手抵著他的胸,想要阻擋他的逼近。

  當她掌心感受到他加速跳動的心時不免有些訝異。

  他也會緊張?!

  葉月流翔想要刻意夜櫻的觸碰,她令他感到呼吸困難、心跳加快,全身的血液再也無法控制的狂流竄動。

  就在此時,他放開了她,然後發動引擎迅速的往前方駛去。

  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開口,窄小的空間裡瀰漫著一種令人困惑及不安的沉重氣氛。

  夜櫻垂著頭用眼角餘光偷偷瞄著葉月流翔不發一語的臉龐,只見他俊美的臉龐宛如沒有生命的雕像一樣直視著前方,她可以從他緊握著方向盤的雙手明白,他現在正在生氣。

  但是他為什麼要生氣?

  難道真是因為她跟別人去吃飯嗎?他是在吃醋嗎?

  夜櫻想要問卻又不敢問,她怕自己會錯了意。

  事實上,葉月流翔是在生自己的氣,他渴望見到夜櫻,所以才會像個笨蛋一樣的站在巷口等她回來,但她卻跑去跟別的男人約會了。

  一向都是女孩子主動對他投懷送抱,他怎麼可能忍受她這樣子對他?

  然而見到穿著一襲黑色小禮服的她,他馬上就忘了生氣,只想著那黑色的絲質禮服完全櫬出了她玲瓏的身段,更令她的肌膚顯得雪白無瑕,烏黑柔軟的長髮被她盤成了一個簡單的髮髻,只有散落幾綹髮絲在她雪白的頸項及甜美的臉龐上。

  月光下的她,美得令人屏息。

  在這一刻,葉月流翔才發現他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喜歡她、渴望她!

  但是一想到她這一身美麗的裝扮竟不是為了他,而是為了另一個男人時,葉月流翔就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妒意充斥在他的胸、他的全身,他的靈魂被怒火狂烈的燃燒著。

  她喜歡那個男人嗎?是杜安傑,還是另有其人?她跟他接吻過嗎?是最近才認識的,還是認識很久了?

  種種問題令葉月流翔再也忍受不了,他如果沒有問個清楚明白,心就不會好過!

  他將車子開到海邊停了下來。

  夜櫻此時才從自己的沉思中回過神,「到了嗎?」她抬頭看了看四周,「這裡有餐廳嗎?」

  她的眼前除了一片海以外,什麼都沒有。

  而月光照射在海面上形成了一面銀白色的鏡子,輕輕的浪潮聲令人產生一種羅曼蒂克的想法。

  如果是情人來這裡看海一定很棒!

  但是……夜櫻想念這絕對不會是適合他們兩人來的地方。

  「我們來這裡做什麼?你不是餓了嗎?」她疑惑地問著。

  「這片海很美對不對?」

  葉月流翔忽然開口,夜櫻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回過神來點點頭。

  「是很美!」

  「你今天晚上也很美!」

  她又愣了一下,然後才嬌羞的說:「謝謝!」

  「你如果跟我出去吃晚餐,也會打扮得這麼漂亮嗎?」他故作平靜的問。

  我會打扮得更美!夜櫻差點脫口說出這句話。還好話未出口就被她硬是給壓了下來。

  「我本來就很漂亮,何必多裝扮!」

  她的話令葉月流翔忍不住輕笑出聲。

  「你幹嘛笑啊,我說的是真話耶!」真是沒有禮貌的傢伙!她在心中不悅的咕噥著。

  葉月流翔突然收起笑,一臉正經的凝視著夜櫻,他專注的神情令她感到不自然的垂下頭。

  「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她試著轉移話題。

  葉月流翔將目光落在那銀色的海面上,「我一個人很煩的時候會開車到這裡來看海,只要看著這一大片海,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就不會感到有什麼事值得煩惱。人的生命是那樣的短暫,而這片海雖經歷許多人事蒼茫卻依然這樣的美。」

  他的話令夜櫻原本想要偷偷打開車門的手停了下來,她回過頭發現他俊美的臉上帶著沉轉的表情,甚至有些疲憊、寂寞的感覺。

  「聽到你這樣說,我很訝異。你身為校園中的風雲人物,長得帥,功課體育樣樣出色,又有那樣顯赫的家世背景,怎麼還會有煩惱的事?」

  葉月流翔無奈的笑了一下,「也許就像你說的,一個什麼都好的人就難免要求自己樣樣都好,不能犯任何錯誤,就算是別人不給我壓力,我也會自己給自己壓力!」

  看來他是那種可以掌控,也一定要掌控自己人生的人。

  他是一個對自我高、而且負責任的男人!

  夜櫻想起了他之前所說,如果有孩子他要處理的事。會不會……是她會錯意了?

  「我是家中的獨子,身負著家族龐大企業及為人子女該盡的責任,我一直都不讓別人見到我軟弱的一面。」

  那他現在跟她說這些,算不算是在她的面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呢?

  「我一直都很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雖然我努力做到最好,但是還是有讓我難以掌控的事情發生,我發現世界上還有我想要卻有可能會得不到的東西!」就像是她,如果她跟其他愛慕他的女生一樣,也許他就不會為了她而感受到那樣深刻的挫折感。

  他怕自己在她的心中根本就沒有好形象,也怕別的男人會把她搶走,而他卻無能為力!

  夜櫻靜靜的望著葉月流翔完美的側面,對於他的無力感她是心有慼慼焉。

  因為在沒有遇到他之前,她每天的日子可是過得平靜又平凡。

  自從遇到他之後,她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車內瀰漫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沒重氣氛,她的心竟然為他口氣中的寂寞而感到心疼!

  「你想當聖人嗎?聖人有上帝就夠了!你如果要跟上帝爭的話,那就太辛苦了!」她故意用一種輕鬆的口吻對他說。

  葉月流翔對她露出了一抹性感的笑容,令夜櫻臉上忍不住泛出紅潮,她心想還好黑暗掩飾了她的尷尬,卻不知明亮的月色早就將她嬌媚的模樣全都表露無遺。

  「謝謝你安慰我。」他的手輕撫著她粉嫩的臉蛋說:「我還以為你恨死我了!」

  夜櫻微微的縮了一下身子,不自然的別過頭說道:「如果你真想要找人說說心裡的事,這是我的榮幸!」

  「小夜,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夜櫻整個人震了一下,「你怎麼會這樣問?」

  「因為你總是在拒絕我、抗拒我,可是卻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

  「你怎麼知道?」她話一出口就想要咬掉自己的舌頭。

  「我在學校一直注意著你!」他總是情不自禁的尋找她,見到她後日光就再也捨不得移開。

  所以,其他兩個夥伴取笑說他跟官司昊一樣,已經跌入女人特意編織的情網裡,不可自拔。

  其實他也有同感,如果她願意網住他,他並不排斥這種說法。

  「你注意我?!」原本她想要找一大堆借口或理由來回答他,聽到他這麼說,害她驚訝得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我不能說討厭你,畢竟你的條件那麼好。跟一個白馬王子坐同一台車看著朋光下迷人的海,我想沒有哪個女孩子會討厭的!」

  聽到夜櫻說她並不討厭他時,他的心就像是初次談戀愛的小伙子一樣的興奮。

  「那你是喜歡我的嘍?」他伸出雙手緊緊的握住她的手。

  夜櫻很想知道葉月流翔今天為何如此反常?竟然跟平常那種不可一世的樣子不一樣。

  「喜歡歸喜歡,但是我不可能再跟你糾纏不清下去!」

  既然他都對她說了真心話,那她也該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夜櫻一臉嚴肅的面對他,「葉月學長,你會對我如此的在科是因為你覺得對我有所虧欠,畢竟我們之間……就當它是場命運的捉弄吧!我不希望你因為這樣而對我負責,我也不要你負任何的責任。人都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比我出色、漂亮的女孩子多得是,像我這樣愛生氣又不可愛的女孩子只會惹你生氣,你不必勉強你自己。」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迴盪在陣陣的海潮聲中,句句都那樣強烈的打擊著葉月流翔的心房。

  他捧著她美麗的臉龐,而她也靜靜的凝視著他在月光下英俊的面容,水靈靈的雙眸更不自覺的拽漏出她內心對他的情感糾葛。

  「我沒有勉強我自己!」

  她的雙眼倏地睜大,在沒有來得及開口時便被他溫柔又不容她反抗的唇霸道的吻著。

  他的吻是那樣深切、那樣充滿佔有慾的侵略著她的每一個甜蜜角落,他貪婪的汲取著她的一切,火熱的舌不斷的探索著對她永不滿足的渴望。

  他要用這個吻告訴她,她是屬於他的!

  而她也從這個吻當中感受到了他對她的心意。

  當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時,只感覺到週遭的空氣因為彼此的激情而狂燒著,交接的四目之中閃動一種比慾望更加強烈的光芒。

  「對感情,我從來都不會勉強我自己。對你,我卻那樣的情不自禁!」他呢喃著,聽在她的耳中卻是如此的震撼及喜悅。

  他這句話代表著什麼?

  夜櫻一方面想教他再說清楚一點,但是另一方面卻又暗笑自己太過花癡,萬一是她會錯意了怎麼辦?

  他的意思是說他愛上她了嗎?不,如果說是她愛上他,那還比較有可能呢!

  「我一見到你就忍不住想要你。」

  「你……」她的臉轟的一下更加紅了!

  葉月流翔屏息等待著她的回就,奇怪!在這個小不點的面前,他怎麼就像失去了自信及勇氣似的慌亂?

  「我是真心想要跟你交往!」他更進一步表白。

  「我--」她想要大叫,卻只能張了口又迅速合上,她想說什麼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最後,她低下頭輕輕的說一句:「對不起!我不行。」

  葉月流翔的臉色微變,一下子夜櫻便被他拉過身,整個人依偎在他的懷中,坐在他結實的大腿上。

  「對不起我什麼?你給我說清楚!」他低吼著。

  「我不能跟你交往,也不能跟你在一起,我來南聖是要唸書的--」

  「我不信,我要知道真正的原因!」他才不相信她的借口。

  「我……我就是不能!」

  她如果真的答應跟他交往,那對他而言就太不公平了!

  從小到大媽咪就一直提醒她,說她的婚姻是沒有自主權的,當她滿二十歲時就必須要嫁給她的未婚夫。

  這個婚約早在爸爸死去之前就已經訂下,因為當時爸爸的公司面臨了經營不善的危機,最後是跟一家公司借了一笑龐大的周轉金才得以支撐下去,而借款條件中言明要她嫁給那家公司老闆的兒子。

  儘管現在她的繼父可以替她們母女還清債務,還她的自由,但是對方卻不願意解除婚約,再說這是當初爸爸答應對方的條件,她不能害爸無端無情。

  她根本就沒資格談戀愛,因為她的戀情注定是沒有結果的!

  她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夜櫻怕自己會投入太多感情,最後卻沒辦法收回。

  淚水不斷從她的眼眶中落下,「對不起!」她只能將臉埋在他的胸前啜泣著。

  「我不能接受,你得給我個理由!」

  「不要逼我!」她想要掙開他,他卻執意不讓她離開。

  「完全的玩弄我嗎?還是你心中喜歡的是杜安傑?你十分明白你已經是我的人了。」

  「我不是你的!」她是別人的未婚妻呀!夜櫻心中痛苦的想著。

  他的黑眸之中燃起一抹憤怒的冷焰。「你是我的,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

  「你不要這樣,你聽我說--」

  「我不要聽!」你低吼著打斷她的話,然後宛如一頭失控的野獸般蹂躪著她細嫩的雙唇!

  「不要--」她想也不想的伸手甩了他一個耳光。

  啪!這個響亮的聲音令兩人都震住了。

  「你!」他難以置信的望著她。

  「對不起!」她乘機用力的推開他,打開車門逃離了他的懷抱。

  「你給我回來!」

  她含著淚光搖搖頭,「我不會回去的!」

  「好!你要走是嗎?從這裡走回家有多遠你知道嗎?對你一個女孩子而言,這麼晚了是很危險的。」

  她無言的望著他。

  「過來!我答應不碰你,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

  葉月流翔不敢相信夜櫻真的轉身就走,難道她真的那樣厭惡他碰她嗎?

  一種被傷害的感覺令他感到憤怒,他向著天空發出一聲怒吼,「白夜櫻!」

  夜櫻緊緊的捂著雙耳,她流著淚試圖不去聽背後傳來的怒吼聲。

  她要讓他死心、讓他憤怒、讓他恨她、讓他不要再來找她了!

  夜櫻不斷這樣告訴自己,但是她的淚水卻止不住的流著,最後她的腳步從小跑步變成了狂奔,她想要將這一切全都拋在腦後!

  但是……

  她的心卻是那樣的捨不得啊!


第八章

 一到學校,夜櫻就看見訓導主作得意洋洋的站在校門口等她。

  她知道自己今天又遲到了!

  「白同學,這下子你可沒有話說了吧?」

  「我……」她是沒有話說,她不可能跟訓導主任說她會遲到是因為昨天晚上她一個人穿著高跟鞋走在荒郊野外,而老天爺故意為難她,走回家的一路上連台車都沒有辦法攔到,所以今天早上才會累得睡過頭。「主任,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就算了嗎?就是有你們這種不把校規放在眼裡的學生,南聖學園才會有不好的名聲,如果今天你沒有合理的解釋,我一定記你一個警告!」訓導主任厲聲訓斥著。

  聽見他的恫喝,夜櫻並沒有激動的反應,只是平靜的說:「記就記吧!我無所謂了!」

  她現在的心思亂七八糟得理也理不清,訓導主任想要再多記幾個均等或小過,她也不會在乎!

  就在此時,夜櫻的目光瞄到一個怒氣沖沖的身影正往她的方向走來。

  糟了,是他!

  「白夜櫻!」葉月流翔一副像是要殺人的模樣令見到他的人都嚇了一大跳,因為他們從未見過他這般憤怒的樣子。

  面對他一步步的逼近,夜櫻只能無助的哀求道:「主任,快開門,求求你!」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葉月流翔來到夜櫻的面前,將她困在校門及他的中間,不用說兩人這樣的行為又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了。

  夜櫻覺得自己好像常跟他在校門口發生這些引人注目的事,看來她八成是和這個校門犯衝!

  「葉月學長,你別這樣,有很多人在看--」她的話語未竟便被他打斷了。

  「葉月學長?!好冷淡的稱呼啊,我不管有多少人在看,我現在眼中所看的只有你,「他的話明明白白的說出了他對她的佔有慾。

  夜櫻感覺四週一陣騷動,不用說一定有好幾道殺人的目光又射向她了。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結束?我以為我都跟你說清楚了。」

  「那只是你以為,我不承認!」

  「你今天是怎麼了?」她死命的想要推開他,但是他卻像雕堡樣連動都不動。

  從他的黑眸中,她發現了一閃而逝的惡作劇眼光,看來他就是故意的。

  他要大家都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非比尋常,而且要大家都親眼看到。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強迫我屈服嗎?你太卑鄙了!」夜櫻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說過,我想要得到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你當我的女朋友是當定了!」他專制的說。

  「你……你無賴!」她氣得臉都綠了。

  「這一次,我要確定沒有人敢再打你的主意,也沒有人再跟我搶你!」他自信滿滿的說著。

  夜櫻聽到這裡真想要衝上前去把他臉上那一抹得意的笑容給扯掉,他這是在報復她昨晚的離去嗎?

  夜櫻不知道昨晚葉月流翔仍然不放心的開著車遠遠的護送著她,並且看見她沿路上淚水都沒有停過。

  當時的他感到心中的憤怒都被她淚水一點一滴的侵蝕,最後消失不見了。

  所以他還是不打算放棄她!

  就在氣氛逐漸僵硬時,一個宛如救星般的聲音在夜櫻耳邊響起--

  「放開她!」安傑將葉月流翔用力的拉開,夜櫻因此得到了自由。

  夜櫻像是嚇壞了的小女孩一樣躲在安傑背後,她這種舉動看在葉月流翔的眼中很不是滋味!

  「小白,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安傑,我們快走吧!」

  「等一下,」葉月流翔喚住他們。「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

  安傑不客氣的說道:「小白跟你沒有什麼話好說,你快走吧!」

  「安傑,別說了。」夜櫻小聲的說著,經過這些時間的相處,她知道安傑如果再跟葉月流翔說下去,那無疑是將自己往虎口裡送。

  「等一下!你別以為你隨便找個男人就可以敷衍我。」

  「我沒有敷衍你!」夜櫻生氣的說,然後拉著安傑的手臂,「他是我的未婚夫!」

  「未婚夫?!」

  此時,周圍觀看的同學們都大叫起來,而葉月流翔的臉色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小白,你是說真的嗎?」安傑興奮得抓住夜櫻的手急急的問。

  「你快住口。」她小聲警告安傑別壞了她的事,接著,她深深吸了口氣,「這就是我無法接受你的原因,對不起!」

  夜櫻說完便轉身離開,她不想讓人看到她眼中的淚水。

  當場留下錯愕的眾人以及面無表情的葉月流翔。

  南聖學園貴公子被女人給甩了?!這可是破天荒頭一遭,相信不久就會成為轟動全校的話題。

  「她說的是真的嗎?」葉月流翔冷靜的說。

  安傑回頭後便迎上了葉月流翔充滿殺氣的雙眸,他不甘示弱的挺起胸膛看著眼前無論氣勢或是外形都比他出色的葉月流翔。

  別人或許不知道,但是安傑認識夜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他自然明白夜櫻已經愛上了眼前這個校園貴公子。

  所以夜櫻才會抓他充當替死鬼來傷害葉月流翔。

  「是真的又如何?」安傑一反常態,神情冷傲的挑釁著葉月流翔。

  「如果是真的,那我現在要清楚的告訴你一句話,你要聽清楚了。」

  「什麼話?」

  「我要向你挑戰,隨便你選擇挑戰方式,如果你輸了,那你就準備失戀吧!」他冷冷的目光充滿戰鬥意味地望著安傑。

  「沒問題!」也該是他這個當哥哥的為妹妹討回點公道的時候了。

  當夜櫻在下課後迅速跑出校門口時,黛麗氣喘吁吁的追了上來。

  「小櫻!小櫻!等等我!」

  夜櫻連忙拉著黛麗躲到一處隱密的地方,她看了四週一下,確定沒人之後大鬆了口氣,「還好沒有人追來!」

  今天早上那一幕--喔!不!是當那個臭男人的目光一停留在她的身上時、那些吃了一大堆醋的女生就全都在留意她了。

  「還好你走得快,你不知道有一大群女生到教室指名要找你,連我也是被她們審問過後才放走的,真是可怕!」

  「是嗎?為什麼?」

  「你還問什麼?誰教你居然當從甩了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她們想要都要不到,而你這樣做可是嚴重的侮辱了她們,不找你算帳怎麼行?」黛麗訝異著夜櫻居然會遲鈍到這種程度。

  「我們又沒正式交往過,哪來的拋棄啊?」她不滿的抗議著。

  「小櫻,我不明白,你難道不喜歡葉月學長嗎?」

  「小麗,問過的問題就別再問了!」

  黛麗點點頭,「人還是喜歡他的。不過,我不明白安傑何時變成你的未婚夫了?他不是你的哥哥嗎?雖不是同一父母所生,但你說過你跟他不來電的,不是嗎?」

  「小麗,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我的心好亂,利用安傑來騙他是我的不對,但是我也沒其他辦法了,因為我好害怕!」

  「害怕?!你怕什麼?」

  「如果有一天,一個高高在上的王子將他的目光全都落在你的身上,而你的條件根本配不上他時,你會怎麼想?」

  「這可以證明他有眼光,不以貌取人。」

  「但是,你難道不會害怕當你真的愛上他之後,他只是玩玩你而已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就太可惡了!」

  「再說,我的婚姻並沒有自主權,我是真的有未婚夫,只是那個人不是安傑,而是一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什麼?這是真的嗎?」黛麗心中不免感到訝異,但又大大的鬆了口氣。

  她是因為聽到安傑不是夜櫻的未婚夫,所以安心了許多。

  「難道不可以退婚嗎?」黛麗不解的問。

  夜櫻無奈的搖搖頭,「對方不同意。再說我們當初欠人家的不光是錢,還有一份人情,畢竟對方是在我家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光就這點我是拒絕不了的。」

  原來是人情的壓力令夜櫻如此為難,黛麗終於明白了。「談談戀愛應該沒有關係吧?至少可以在結婚前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況且未來充滿了變數,也許葉月學長會真的愛上你,並且為了得到你而盡全力的爭取,聽說他家是很有名望的企業家族。」

  夜櫻抬起頭望著自己的好友,「真的嗎?」

  黛麗從夜櫻眼中那一抹希望之火看出了端倪,「你是怕自己愛上葉月學長後他卻不愛你,所以寧願先拒絕他的吧!」

  夜櫻睜大眼,接著揚起一個無奈的微笑,「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什麼事都瞞不過你!」

  「不是瞞不過我,而是任何人看到你這個樣子都看得出來!」

  「有那麼明顯嗎?」她驚訝的問。

  「小櫻,你這是在自欺欺人啊,也許他真的很喜歡你呢,就算你知道自己的婚姻無法自主,但是當真愛來臨,你也該試著去努力爭取啊,難道真要讓它從你眼前溜走嗎?」

  「算了,我不認為他真的喜歡我,我不想被他傷害。」

  「那你就可以任意的去傷害他嗎?」黛麗微怒的說。

  「我……」

  「小櫻,在我心中的你可不是這樣懦弱的人,也不是一個自私自利、凡事只想到自己的人,真的傷了心又如何?這個世上有哪個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不曾受傷?」

  夜櫻聞言悄悄的垂下眼,黛麗看到了她眼中的浪光及痛楚。

  「你不明白的……」

  「我是不明白,不過我知道如果真愛上一個人,不管對方是王子還是乞丐,那都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的心是真誠的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小麗,別說了--」

  「不!我要說,因為我是真心把你當成朋友,我不能接受你因為怕受傷害就不去愛任何人,你要誠實面對心中真正的想法,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也許他的心情跟你一樣呢!」

  「小麗,你……」夜櫻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老實的告訴你好了,我喜歡安傑,而且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哪怕在他的心中、眼中只有你!」

  「真的嗎?我怎麼不知道?」

  黛麗苦笑了一下,「我早知道我的心會受傷,但至少我肯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意!」她緊緊的握住夜櫻的手,「別再當愛情的逃兵了,現在的幸福是要現在去擁有的,未來的一切任何人都猜不准、料不到,凡事只求不要留下遺憾和後悔在心頭,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說完這段話,黛麗便轉身離開,留下夜櫻一個人呆站在原地。

  一向溫柔體貼的黛麗竟然有這樣大的勇氣面對愛情,一想到自己對愛的堅持及想法都比不上她,夜櫻覺得自己真是--太遜了!

  當晚夜櫻一個人跑去看了場電影,吃了一頓安靜的晚餐,還一個人去逛了街,讓腦袋能夠好好的冷靜一下。

  一直走到全身疲痛、疲倦不倦不堪時,她才決定回家。

  不過,當她一到家門口卻見到黛麗從安傑的家中開門出來--

  「小麗!你怎麼會在這裡?」

  「小櫻,你終於回來了!」黛麗大感鬆了一口氣。

  「怎麼了?」

  「我剛才來找你的時候見到安傑全身傷痕纍纍的躺在門口,像是和人狠狠打過一架似的。」一見到渾身是血的他,她就快要嚇死了。

  「他要緊嗎?」

  夜櫻急忙走入安傑房內,只見床上躺著一個全身幾乎都包裹著紗布的人,他俊秀的臉龐已經腫得不像話,根本就看不出原來的樣子。

  「安傑?!你怎麼會被揍得這麼慘?你跟誰打架?輸了還是贏了?」

  「小櫻!」

  「小白!」

  在場兩人顯然都對她的玩笑話頗有意見,夜櫻只好嘟著嘴,「開玩笑的啦!我其實是很關心你安危的!」

  「真的嗎?」一聽到夜櫻這麼說時安傑高興的大叫,卻不小心扯動了身上的傷口,「哎喲!」

  黛麗連忙上前扶著他,「小心點,醫生說過你不可以太激動!」

  「知道了,別擔心!」安傑溫柔的回應著她。

  夜櫻見到安傑眼中閃動著一種奇異的光芒時,想起了黛麗所說的話。奇怪,從來不對其他女生溫柔的安傑,為何獨獨對黛麗是那樣的特別?也許黛麗很快就會取代她在安傑心中的地拉了。

  「小白!我替你報仇了!」安傑興奮的說道。

  「報仇?」

  「對!今天我接受那個校園貴公子的挑戰,跟他狠狠的打了一架!」

  「你跟他打架了?!」夜櫻大叫著站了起來,安傑是個空手道高手,向來都沒有人可以打得過他,如果邊他都被打得這樣慘不忍睹,那葉月流翔不就……

  「你為什麼要打他?」夜櫻揪著他的衣領,凶狠的問。

  「小櫻,別這樣--」黛麗想要拉開她,但是夜櫻卻不放手。

  「你為什麼要打他?你不可以打他的?」夜櫻對他怒吼著。

  「因為他一直纏著你不放,又到處破壞你的名譽,我身為你的『未婚夫』,總該表現一點『未婚夫』的氣魄吧!」

  安傑略帶苦澀的話令夜櫻明白自己錯了。

  「我傷害了你,對不對?」她小聲的說。

  「傻丫頭,我不在乎你這樣對我,只是這讓我明白了你的真正心意,你是愛他的!」

  聽見他的話,夜櫻的淚水一下子如斷了線的珍珠般滾落下來,快得令人來不及防備。

  「你說的對,我是愛他,我很喜歡他,但是我很害怕呀,所以才會不斷逃避他,可是你為什麼要打他?你可以不要接受--」

  「因為我不希望我最愛的妹妹受到任何的傷害。」他打斷了她的話,真誠的說著。

  夜櫻淚流滿面的搖搖頭,然後轉身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安傑想要起身卻被黛麗阻止,他困惑的望著她。

  「她不會有事的,至少這可以讓她徹底的明白自己的心。」

  「真是如此,那我被打這一頓也值得了!」安傑歎了口氣又躺回床上望著天花板,「不過,這麼晚了,她會去哪裡?」

  黛麗在旁細心的為安傑蓋好被子,「你說呢?」

  想也知道,她是去找葉月流翔了吧!

  「年來真給那個傢伙說對了,我準備失戀嘍!」他閉上眼無奈的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一隻溫暖的玉手悄悄摸上安傑的臉,令他馬上睜開眼。

  「你--」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黛麗悄聲的說道。

  「小麗,你……」安傑整個人震了一下,然後目光專注的盯著眼前嬌羞可人的小女人。

  黛麗垂下長而濃密的睫毛,不敢呼吸,也不敢看他。

  兩個人就這樣不知僵持了有多久--

  「我果然還是比不上小櫻……」黛麗突然轉身想走,卻被安傑緊緊的抓住手。

  她疑惑的看向安傑,不明白他為何要留住她?

  「如果你只是可憐我的話--」

  「不是的!」她急忙搖頭,「我是很認真的!」

  「是嗎?我可是會當真的喲,我現在是一個碎了心的男人,很怕再受到傷害的,一旦我當真,你要收回這句話就來不及了!」

  黛麗抬起頭微訝的目光迎向安傑認真的視線,一股新生的情愫在兩人目光交接時產生,一種微妙的感覺在兩人之間交流。

  「我不會後悔。」

  「那你可不可以幫我做一件事?」他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

  黛麗堅定的點點頭。「什麼事?」

  「我想吻你,可是我不能動!」他略帶尷尬的說道。

  黛麗瞬間滿臉通紅,但還是低下頭輕輕的吻住他。

  這個吻令兩人忘了所有的一切,只想沉溺在幸福的愛情世界裡……


第九章

 夜櫻來到葉月流翔的家門前,天公不作美,此時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將她整個人淋得像落湯雞一樣。

  夜櫻不在乎濕了身,她一心只想要見到葉月流翔,可是當她伸手要按門鈴的時候卻又遲疑了!

  她有什麼臉再見他?!

  如果見到他,她一定會情不自禁的向他說出自己心中對他的所有情感。

  如果他不接受呢?如果她當初傷他太深,他不再要他了呢?

  如果他不是真的愛她,只是想要征服她,得到她的屈服、她的投降呢?

  太多的如果令夜櫻只能像個稻草人一樣直直站在大雨中望著葉月家大門。

  他就在門的另一邊,她卻沒有辦法走進去,一想到此,夜櫻的眼淚流得更急了!

  白夜櫻,你真是個膽小、懦弱的人!

  夜櫻終於忍不住蹲在葉月家大門口傷心的哭泣著。

  就在此時,她聽到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該死的女人!你以為你這是在做什麼?」

  「翔?!」她抬起紅腫得像核桃一樣的雙眼望著葉月流翔。

  他也是一身濕,想必是匆匆忙忙的跑出來,連傘都來不及拿吧!

  「你不知道這樣淋雨會死人的嗎?」

  在她未來得及說出任何話的時候,他已經將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在她的身上,然後一把將冷得發抖的她抱起,大步的走向屋內。

  「翔--」夜櫻原本想要問他有沒有事,但是忽然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小夜!」該死的!他在心中低咒了一聲,腳步更加快速。

  葉月流翔一進屋內,頓時嚇壞了所有人!

  三川連忙衝到他的面前,「少爺,白小姐她怎麼了?」

  「三川,你快去準備乾淨的衣服,還有熱水。對了,叫玉嫂煮薑湯,派人去請張醫師過來,要快!」他邊走邊命令著。

  「是!」三川應答之後一聲令下,所有的人連忙都動了起來。

  葉月流翔將濕淋淋的夜櫻放在床上,心疼的撫著她蒼白的臉龐,「小夜,你不要嚇我,你千萬不能有事!」

  他緊緊的抱著昏迷不醒的她,心中從未這樣徬徨無助過。

  葉月流翔這才明白自己的心。

  他愛她!不管她如何的拒絕他、傷害他,他還是愛上了她!

  小夜!我愛你!你一定要平安無事才行啊!

  淋了一場大雨之後,夜櫻感染輕微的肺炎,但是在葉月流翔二天不眠不休的照顧下,醫生宣佈她的病情已經好轉,若沒有特殊狀況,今天就會醒過來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葉月流翔更是寸步不離的守著夜櫻,想要她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他。

  當葉月流翔感到床上的人兒有些微動靜的時候,他急切的握著夜櫻的手喚道:「小夜,是我!你睜開眼來看看我!」

  夜櫻恍恍惚惚之中感到自己的頭有如千斤重似的,而且全身無力,但她卻可以清清楚楚的聽到葉月流翔在呼喚著她。

  夜櫻努力的睜開眼,只見葉月流翔臉上交雜著憔悴、焦急、關心……她的心中流過一股感動的暖流。

  「我怎麼了?」她虛弱的問。

  「你為什麼一個人站在我家門口淋雨?如果不是我及時發現,你的小命就不保了!」他有些不悅的斥罵著她。

  「我聽說安傑跟你打架,所以……」

  「我跟你的未婚夫打架,照理說你該守在他的身邊,而不是淋著大雨蹲在我家門前哭,活像被人丟棄的小貓咪一樣!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他將夜櫻的臉捧在手上,愛戀的目光捨不得移開半寸,更心疼她蒼白的臉色。

  「告訴我!」他黑眸中充滿了熱切的期待。

  「因為……」她輕輕的說:「因為我擔心你,安傑他是空手道高手,如果他都那麼慘了,那你不是只剩半條命?!我怕你有事。」淚水緩緩從她的眼角落下,她真的好怕他出事!

  「所以你來是因為擔心我!」她真的只想到他的安危,完全忘了自己的嬌弱。

  葉月流翔緊緊的抱住夜櫻,而夜櫻則盡情的將淚水發洩在他的身上,哭得幾乎不能自己。

  「傻丫頭!我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對不對?」他聲音顫抖的說。

  「我在乎!我在乎!如果我能夠不在乎,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她緊緊的著他說,那一聲聲含著哽咽的話都令葉月流翔的心一陣陣的疼。

  「我沒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倒是她讓他這些天的心靈及精神飽受折磨。

  「為什麼?」她不明白他為何會沒事?

  他心疼的吻去她的淚水,「我還沒有那麼容易就被打倒。沒錯,他是個空手道高手,但是對我這個出生在黑社會中的人而言,打架是必備的生存條件,而打贏他對我而言更是輕而易舉的事。」

  他很久沒有打架了,安傑正好讓他盡情的發洩了全身的怒火,外加他的情敵身份,才會比平常人更慘。

  「黑社會?」夜櫻聞言往後退縮了一下,卻被他霸氣的拉回懷裡。

  「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的家人都是正正當當的生意人,而我也只是個大學生。我沒對你說明,是不希望你會怕我!」

  她是真的怕,電視上的黑社會都是很殘酷無情的。

  不過他說他們已經改邪歸正了,那她就沒有必要再怕他了。

  「我不會怕你,我只想要問你,你……你還要我嗎?」

  「當然要!我是真心的,我愛你!」他急急對她表白。

  葉月流翔那一句「我愛你」令夜櫻的心再也沒有任何顧忌了,她又哭又笑的撲進他的懷中,「我也愛你!」就算她這段初戀的結局有可能會是悲劇,她也無法放棄他!

  她要他成為她記憶中最美、最難忘的愛戀。

  葉月流翔溫柔的聞著她的髮香,「我很高興可以明白聽到你的心意,而現在我也要告訴你我的心意,我要用最真誠的行動來表示!」他低下頭吻著她的唇,用最狂野、最炙熱、最癡迷的渴望傳遞著他的深情。

  這次夜櫻不再反抗他了,她溫馴的迎合著他的吻,熱切的回應著他的愛撫。

  兩為彼此脫下衣服,當夜櫻一絲不掛的玉體呈現在葉月流翔的面前時,葉月流翔的雙眼發出熱切的光芒。

  兩人激烈的纏綿過後,葉月流翔伸手將夜櫻摟進懷裡,低聲問:「這些是誰教你的?」但是他的話中卻帶著一抹醋意。

  「不告訴你!」她故意不說。嫣紅的俏臉在他的上方,黑色柔軟的長髮則垂下來覆著兩人。

  「為什麼要學這些?」他黑色的眸中閃著奇異的光芒。

  「我想……」

  「想怎樣?」

  「想要讓你更快樂。我這樣子對你,你好像很喜歡,不過我同學說這是要有技巧的,這樣男人會更興奮--」

  她話未說完就被他送上一個火辣辣的熱吻,直到兩個人都無法喘氣時,他才放開她。

  「小傻瓜!你這樣子就令我快要受不了了,如果再厲害一點,那我不是真的要被你搾乾了?」他在她的臉上又親又吻,語氣中充滿了寵愛及感動。

  「可是我沒有經驗,你一定覺得不過癮。」她嘟著嘴說。聽到夜櫻這樣說,葉月流翔一個翻身將她緊緊壓在身下動彈不得。

  「我警告你,不准找別的男人練習,你只可以找我練習這些!」

  「好專制的男人!」

  「對!對你的一切我是很專制,因為在我心中你太重要了,絕對不能出一點差錯!」他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夜櫻的眼角湧上了感動的淚水,她緊緊的抱著葉月流翔。

  「我不會去找別的男人,我答應只找你練習。不過,如果我學不好,你不可以怪我!」她可是醜話先說在前面嘍。

  只見葉月流翔的臉上露出一抹壞壞的笑,「學不好就代表要多多練習,懂嗎?」

  她的臉一下子紅得像顆熟透的紅蘋果,「討厭,不正經!」

  「我是認真的。不過,」他輕輕的吻著她紅嫩的唇,抵在她的唇上喃喃地說:「你永遠都不用擔心你取悅不了我或是無法令我快樂。」

  「為什麼?」她張大眼直直的迎上他同樣閃亮的黑眸。

  「因為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會很快樂了!」

  時間在這一刻停在兩人交接的目光之中,她輕輕閉上眼回應他的唇,從輕柔的吻逐漸加深到令人渴望有吻,她的雙手緊緊的抱著他。

  「愛我!好好的愛我……今晚我只屬於你一人!」她在他的耳邊輕輕說。

  「不!我要你今後的每個夜晚只屬於我一個人!」他霸道的說著。

  她想要跟他說不可能,但是--算了吧!

  她不要再想那些,她只求把握現在的幸福就夠了。

  葉月流翔從天堂緩緩的回到現實,卻發現夜櫻已然昏厥過去。

  「小夜?!」

  他輕折著她的臉,過了好一會兒才見到她緩緩的睜開眼,迷濛的眼眸仍閃著未退的激情。

  「我怎麼了?」

  「你昏過去了。」他俊美的臉上佈滿著汗水,那模樣卻是性感得不得了。

  「我……我昏過去了!」夜櫻愣了一下,然後將自己的臉埋在枕頭裡,「討厭!」

  見到她如此可愛的反應,葉月流翔忍不住笑著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可是……」她嘟著嘴,做愛做到昏倒,被人知道一定會笑死她啦!

  他寵溺的吻著嘟起的小嘴,「我不會說出去的,不過這也正代表我很厲害吧!」

  「你讓我變得好淫蕩……」她將火紅的臉埋在他的胸前,聲如蚊蚋的說。

  葉月流翔聽得一清二楚,他笑著將夜櫻摟緊。「你也把我變得很好色啊!所以,我們是天生一對嘍!」

  只見夜櫻小手握拳輕槌了他一下,以示抗議。

  葉月流翔笑得更加大聲了,聽到他爽朗的笑聲,埋首在他胸前的夜櫻也忍不住漾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她真的好愛這個男人!真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讓她可以一直依偎在他強壯的臂彎中,感受著被他疼愛、被他呵護的感覺。

  「小夜,我愛你!」他忽然深情的對她說著。

  夜櫻緩緩的抬起頭,用同樣深情的目光及語調對他說:「翔,我也--」她拉了好長的音,同時伸手環住葉月流翔的頸項,將唇靠近他的唇才溫柔的說:「好愛好愛你!」


第十章

 被校園貴公子愛上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像是得到了一張萬能通行證外加VIP貴賓卡!

  現在夜櫻就算遲到也不用怕被訓導主任給關在校門口,相反的他還會笑瞇瞇的迎接她進學校。

  當然嘍!這全都因為葉月流翔是她男朋友的關係。

  不過,有個這樣出色的男朋友還是有壞處的,因為夜櫻必須要不斷的注意有沒有女人把他搶走,還要注意自己會不會被不知名的愛慕者偷襲。

  愛慕葉月流翔的女生們都視她為眼中盯,所以他體貼的每天陪她上下學,但是隨著兩人的感情越深,她心中的不安全感也越來越深!

  她真的好怕自己沒有辦法抓住葉月流翔的心,畢竟他無論走到哪裡都是人們注目的焦點。

  所以她的壓力越來越大,可是黛麗卻說她是想太多了!

  直到有一天--

  夜櫻接到一封從紐約寄來的信,上頭說她的未婚夫要求先跟她舉行訂婚儀式,然後等她一畢業就馬上結婚!

  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令夜櫻一下子從幸福的雲端跌落谷底。

  就在她不知要如何跟葉月流翔開口的時候,卻又偏偏看見了令她心碎的一幕。

  夜櫻停在校門口,看到有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正拿著一封信給葉月流翔,結果他非但沒有拒絕,反而收了下來。

  白夜櫻,冷靜一點!這不過是一般女生的告白,不代表他就會變心,誰都她的男朋友那麼出色,愛慕都早在她之前就很多了,但是他還是選擇了她,不是嗎?

  這代表她在他的心中是唯一的、是不同的,更是重要的!

  她要有風度,不能表現得太失禮,夜櫻不斷這樣心理建設著。

  然而這一切全都在那個可愛的女孩子在葉月流翔的臉上迅速的印上一個吻的時候徹底的粉碎了!

  她心中的醋火不住的狂燒著,令她的心痛得不得了。

  此時,葉月流翔跟那名愛慕者喃喃說了些什麼,愛慕者怔了一下,隨即轉身跑掉了。

  之後,葉月流翔發現了夜櫻的存在。

  他走到她的面前,一見到她馬上就露出了性感的笑容。

  他的笑容令他一向冰冷、堅毅的線條變得迷人又有魅力。

  然而一股不安的情緒卻令夜櫻此時不知該如何才好?

  葉月流翔只顧看才一天沒見就好想念的愛人,因為太專注,所以他並沒有注意到夜櫻眼中一閃而逝的不安光芒。

  他目光癡迷的落在她的身上,發現自己越看越覺得她可愛。

  喔,她怎會一天比一天還要漂亮?只見那一身水手服襯出她清純脫俗的學生氣質,柔軟的波浪長髮披散在她身後,隨著微風輕輕的吹送著,形成了一種迷人的情景。尤其是她美麗的臉蛋上泛著迷人的紅暈,水靈靈的大眼瞅著他不放,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葉月流翔從不曾想像過會有這麼一天,夜櫻只是站在那裡望著他,就令他的心中漲滿了火熱的幸福。

  「怎麼了?」他關心地問。

  「沒有,咱們走吧!」夜櫻勉強擠出一個笑容,他卻已經發現了她的不對勁!

  「等一下,你今天不太對勁。」他伸出手緊緊的握住她的手,還將她輕輕的拉入懷中。

  「我沒事,可能是有點累了吧!」

  「是這樣嗎?」

  「嗯!」

  「可是你忘了給你最愛的男人一個吻。」

  這是他們兩個人的承諾,每次見面,她都要給他一個吻。

  夜櫻想到這個承諾以後可能無法辦到,因為她就要跟他說再見了!

  「可不可以不要?我有點感冒--」

  「我不在乎,身為南聖學園的貴公子,我竟像個被愛情沖昏頭的男生一樣站在這裡等你,難道我不該得到一個吻?」

  聽到他的話,她再也忍耐不住的脫口而出,「你剛剛不是才得到一個吻嗎?」

  葉月流翔臉色微變,他明白夜櫻一定是看到剛才那一幕了。

  「小夜,我可以解釋!」

  「不用解釋了!我可以明白,也可以體諒。」

  「那你--」

  「以後你不用這麼辛苦的陪我上下學了!」夜櫻丟下這樣一句話,然後推開葉月流翔轉身便要大步的往前走,而他自是不願放過她的追上來。

  「小夜!你怎麼了?是我說錯了什麼或做錯了什麼嗎?」

  「沒有!你沒有錯!」錯的人是她。

  夜櫻原以為自己可以不去在乎別的女人對葉月流翔投懷送抱,只要他的心中有她就可以了。

  看來她是錯了!

  愛他越多,她就越小氣,她不要他的目光落在其他女人的身上。

  夜櫻厭惡這樣的自己,不安及妒火令她變得快要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再加上那封信……

  「小夜?!」

  「我沒事!今天我想要一個人靜靜,可以嗎?」她想要掙開他的手,但他卻將她的雙肩緊抓住,逼她面對他。

  「不!你今天不對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他不斷的逼問著。

  她就要跟別人訂婚了,她的不安全感也令她快要崩潰了,她不要離開他,更不想要嫁給陌生人。

  但是她要如何告訴他這些?

  就在此時,夜櫻瞄到他頸邊有一個口紅印,那教她的情緒整個爆發了!

  她憤怒的從中拿出一個小鏡子遞到他面前,讓他可以看清楚。「下次如果有別的女人要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跡,別讓我看到,否則我這個女朋友是會沒面子的。」

  「該死的!」他忍不住出言低咒一聲。

  「對!是該死,我怎麼可以委屈你這個貴公子在這風大人多的校門口等,還有你口袋那封情書她可以好好的看一看,或許你可以選她當你下一任的女朋友!」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他憤怒的抓著她的肩搖晃,想要把她給搖醒。

  夜櫻無聲無息的落下了淚水。

  「翔,我受不了了!我對不起你,我要跟你分手!」

  「分手?!為什麼?」他大吼著,「難道只因為一個口紅印?!我對你的愛無法得到你的信任嗎?你明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你!」

  「不……」她只能流淚搖頭。

  「我不答應分手,絕不!」他想也不想就捧住夜櫻的臉深深的吻著,但是卻沒有得到她的回應,她給他的只有冰冷。

  他緩緩的放開她,眼中帶著一抹受傷及憤怒,「你到底怎麼了?」

  夜櫻靜靜的推開葉月流翔,然後以一種宛如永不再見的口吻對他說:「再見!」

  葉月流翔想要阻止她卻來不及,而男性的自尊也讓他拉不下臉開口留住她。

  他暗暗發誓,絕對不會讓夜櫻再說出那兩個字--要和他說「再見」?絕對不可能!

  當葉月流翔一臉陰鬱的回到家時,大廳之中已經有一男一女在等著他帶回好消息。

  「翔,你不是說要帶女朋友回來嗎?別告訴我你的女朋友是三川啊!」

  一個年約四十歲,長相嬌艷、氣質高貴的女人說著挪揄話語,她正是葉月流翔的母親--珍娜。此刻,她的日光正落在寶貝兒子身後的老管家身上。

  她的話讓老管家的臉泛起一陣紅暈。

  「娜娜,正經點,都是是孩子的媽了,竟還像個小孩子似的捉弄人!」

  這會兒出聲的是葉月流翔的父親--葉月升,他的個性一向十分的嚴肅,這也許跟他曾是黑幫老大的身份有關係吧!

  「翔,快說那個可愛的小東西究竟在哪裡?」珍娜回家後一聽到三川說起那個女孩子跟寶貝兒子的愛情故事時,就覺得好棒!

  她想見見那個可以讓她寶貝兒子動心的女孩子有多獨特?

  葉月流翔卻只是沉默的坐在父親面前,兩個人簡直就像是同一個模子造出來的一樣,葉月升的俊美外表及一切優點全部遺傳給葉月流翔了。

  「你特地通知我和你母親回來不就是要見那個名叫白夜櫻的女孩嗎?她人呢?」葉月升威嚴的口氣中帶著一絲疼愛。

  「對啊!翔,好不容易等到你有個看中意的女孩子,可見得她一定很特別。」

  「她是很特別!」葉月流翔喃喃自語著。

  頭一次見到兒子這樣失常的葉月升,立刻明白事情出了問題。「怎麼了?你們吵架了嗎?」

  「她被媽咪的口紅印給氣走了。」葉月流翔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便將所有的罪過全都推到母親身上。

  「啊!你是說我早上親你的那一下嗎?」當時她是高興得一時忘情,畢竟已經那麼久不見寶貝兒子了。

  不過……

  「你沒有向她解釋嗎?」珍娜好奇的問。

  葉月流翔重重的歎了口氣,「也許問題不完全是因為那個口紅印,我也有錯。媽咪,對不起!」

  聞言,葉月升對著自己的愛妻說道:「娜娜,都是你害了兒子。」

  「親愛的,」珍娜一臉委屈的貼在葉月升的身邊,撒嬌的說:、我也不是故意的啊!那要我怎麼辦?不如我親自去她家解釋清楚好了。」

  葉月家父子怎會不明白眼前這一個在兩人的生命中扮演著最重要、也是最親密角色的女人的個性呢?

  她那熱情善良、沒有心機的心是讓葉月升疼好、愛她的原因,只是有時他不免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過於縱容她,才把她給寵壞了呢?

  「不用了!她是我選擇的女人,自然由我自己搞定!」說完,葉月流翔便轉身往樓上走。

  留在大廳上的兩人久久都沒有開口,直到珍娜轉過身看著葉月升說道:「哇!親愛的,咱們的兒子比你以前還酷那!」

  她話一出,只見葉月升眉頭微微一皺,他不喜歡珍娜說別人比他好,哪怕是自己的兒子也一樣!

  珍娜見狀隨即會意,連忙給他一個火辣的熱吻,「不過,在我的心中你還是最棒的!」

  「你喔!」他搖搖頭,真拿眼前女人沒辦法,「看來兒子對那個女孩用情根深啊!」

  珍娜知道葉月家的男人一旦動心了,就會像是緊追著獵物的獵人一樣,即使追到天涯海角也不放棄。

  因為她就是這樣被葉月升給追到手的。

  「不如我們去把那個女孩給約出來--不!要不然我們乾脆點,將她的父母親也約出來好了,以咱們兒子的條件,要求他們把女兒嫁給他,絕對不會委屈了對方才是。」

  「結婚?!要這麼早嗎?」

  「怎麼會早?當初我還不是十八歲就嫁給你了,那時你怎麼不嫌早?」珍娜故意逗逗自己正經的老公,果然他的俊臉立即泛出了一抹紅暈,「再說,我偷偷的告訴你喔!我今天早上看到翔手中拿了一個結婚鑽戒!」

  「你又去偷看兒子了?」葉月升不悅的說。

  「怎麼不行?他是我生的!」珍娜說得可是理直氣壯。

  「你啊!」他搖搖頭,「然後呢?」

  「所以啊!如果你想要夜門社早點有未來的繼承人,那就要把握機會!否則依咱們兒子專情的程序,要是他推動了這個女孩子,有可能會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動心,搞不好從此不再對其他女人有意思,那時你沒孫子可以抱,那我可不管。」

  她的話令葉月升開始認真的思考,就在這時,他突然又聽到珍娜大叫一聲--

  「啊!還有另外一個可能!」

  「什麼可能?」

  「就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咱們家流翔!」

  「怎麼可能?!我的兒子會有女孩子不喜歡嗎?不可能!」葉月升自信滿滿的說著。

  「可是,今晚沒有見到她的人不是嗎?」珍娜頗感失望的說。

  「可惡!我決定了,現在不管那個丫頭同不同意,只要是兒子喜歡她,她就當定我葉月家的媳婦了!還有,他們也不用訂婚,直接就結婚好了!」葉月升霸氣十足的說著,一副他說了就算的樣子。

  「是嗎?只怕對方父母沒那麼簡單就讓女兒嫁過來--」

  她的話都還未說完,就見葉月升迅速的站起身叫喚著:「三川!」

  「老爺,有何吩咐?」

  「馬上替我去查出白夜櫻的所有背景,然後請她的父母將條件開出來,讓他們把女兒給我送到少爺身邊。」

  「是!」

  聽到老公霸氣專制的命令,珍娜笑得十分奸詐!

  她的男人最好控制了,只要稍稍激他一下,他就會把事情辦得妥妥當當的。

  這也是她會這樣愛他的原因!

  想到此,珍娜不禁擔心起那個名叫白夜櫻的女孩,如果她對翔不是真心的……

  不會的!

  任何女人到最後都會愛上葉月家的男人,因為她們終將屈服在他們對愛情的專制及固執,還有一顆最堅貞不移的心。

  幾天後--

  夜櫻獨自一個人無神的走在回家的小路上,之前本來還有黛麗會陪著他,但是黛麗現在忙著要跟安傑談戀愛,所以也沒有空再理她了!

  就在這個時候,夜櫻發現她的眼前有兩個壯漢擋著路,詭異的是他們的臉上都戴著奇怪的面具。

  「你們是誰?」

  「別說廢話,快把錢拿出來!」

  「可是--」

  「沒錢我們就劫色!」

  「我有,我有--」夜櫻翻遍了書包及身上的外套,「我只有一千塊錢……」她努力不讓自己的聲音顫抖。

  「才一千塊錢嗎?那我們就只好用絕招了!」

  「不要!」夜櫻連忙退一步,但是有一個人已迅速跑到她的身後擋住她的退路了。

  為了要躲避葉月流翔,她才會刻意挑這條少有人跡的小路走,沒想到卻給壞人可乘之機,她太大意了!

  當夜櫻死命的用書包打著伸手想要抓她的蒙面男,另一個人卻乘機抓住她的雙手。「放開我,救命啊!」她又是尖叫又是用腳踢著對方,卻仍敵不過兩個大男人的力氣。

  「住口!」蒙面男之一伸出手打了夜櫻一巴掌。

  就在夜櫻被打得頭昏眼花的進候,有個熟悉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

  「放開她!」

  「翔,快來救我!」夜櫻如遇救星一樣的大叫著,淚水再也忍不住的落了下來。

  葉月流翔二話不說的沖目前狼狽重擊那兩人,「敢動我的女人,你們全都不用活了!」

  他如發了狂的獅子一樣對抗著兩個體型不遜於他的壯漢,而此刻已被推倒在地上的夜櫻則是心驚肉跳的看著他們。

  在三個男人的對打的過程中,原本葉月流翔一直是佔上風的,平時就算來十個這樣的對手對他而言都是小事情。

  但是他上次跟安傑打架的手傷還沒完全好,而他一方面又擔心夜櫻的狀況,所以一個不小心就被揍了一拳,整個人連退了好幾步。

  看見他用手背抹去嘴角流出的鮮血,夜櫻擔心得大叫:「翔,你流血了!」

  「你放心,我沒事!」他安慰的說。

  「臭小子,我們兄弟倆今天不活活打死你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就不用出來混了,想要英雄救美?你還早得很!」

  葉月流翔冷笑了一下,表情變得如夜叉般冷酷可怕,「才不小心被你們打了一拳而已,你們就這樣得意了嗎?真是不入流的角色!」

  「可惡的小子,上!」兩人聽到他這樣說,一下子老羞成怒了。

  「不要打了!」夜櫻起身想要阻止卻被葉月流翔推到一邊去。

  「小夜,不要靠近,很危險的。」他的關切之情溢於言表。

  「好恩愛啊!」其中一個人笑得很賤的說。

  此時,夜櫻看到另一個人從衣服內惻拿出了一把槍準備偷襲葉月流翔!

  「不--」她邊叫邊衝到葉月流翔的面前,當槍聲響起時,葉月流翔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小夜!」

  他將胸口中了彈,鮮血滲滿了水手服的夜櫻抱在懷中,而那兩名壯漢一見到此情此景則嚇得連忙跑走。

  「小夜,你不要嚇我……」

  她只感覺到身體好痛!好痛!

  夜櫻顫抖著開口,「對不起!我的任性害了你,也害了我。」

  「你不要說話,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翔,告訴我,你還愛我嗎?」

  「傻瓜!怎麼現在還問我這種話?」他大吼著說。

  「告訴我好不好?」她吃力的問著。

  「我愛你!我愛你!從第一眼看到你開始我就愛上你了!你不準死,我會一直愛你的!」

  夜櫻毫無血色的臉上揚起了一抹安慰的笑容。「這樣子我就可以放心了,我也好愛你!」她說完這句話便閉上了雙眼,雙手無力的垂下。

  「不!小夜!」葉月流翔悲憤的對著天空大吼,然後連忙抱起夜櫻。「我絕不允許你死,絕不!」

  他發瘋了似的抱著她拚命往醫院的方向跑去。就在此時,天空下起雨,但他卻毫不在意,只是拚命的跑著、跑著。

  他眼中的淚水跟雨水交雜,而夜櫻身上的血也混合著雨水不斷滴落地面。

  沿路流下的血痕猶如葉月流翔被刀割般的心正在淌著血。

  他絕對不能失去她!

  如果失去了她,他就失去活下去的意義了!

  「有沒有誰去阻止一下那個發狂的男人?他這樣子是會打死人的!」黛麗擔心的問,但見身邊兩個男人並沒有那個意思想要阻止。

  今天一抓到了當初攻擊夜櫻的那兩個人時,葉月流翔就像只發了狂的老虎一樣將那兩人打得慘不忍睹的。

  「兩個男人欺侮一個弱女子,還是欺侮我的小白,如果不是葉月伯父不准任何人插手,我也想要狠狠的揍他們幾拳。」安傑忿忿不平地說道。

  「哼!敢動主意動到我未來兒媳婦的身上,身為葉月家的男人,這種恥辱是一定要報的,而且一定要自己動手報!」葉月升冷冷地道。

  看來這兩個男人是沒有一個會出面阻止了,黛麗只好看向另一邊正在優閒的喝著茶的女人。

  「小麗,過來喝茶,你說破了嘴也沒有用的!」珍娜揮揮手叫黛麗一塊兒來喝茶。

  黛麗只好走到珍娜面前坐了下來,「這樣好嗎?」

  「怎麼不好?翔,打用力一點!讓他們見識一下夜門社未來繼承人的厲害。」珍娜對著院子那頭的寶貝兒子大聲的說著。

  而在院中的三個男人一聽,有兩個馬上跪下來求饒--

  「葉月少爺,我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那個女孩是你的未婚妻,請饒了我們一條狗命吧!」

  他們怎麼會知道自己竟惹到在日本及亞洲一帶有名的黑社會--夜門社的少爺,雖然夜門社已經漂白成了正常的企業集團,但是他們在黑道中的地位仍是舉足輕重,足以呼風喚雨。

  「休想!」他厲聲的說。

  話一說完他又狠狠的給他們兩個人一人一拳,讓兩個人皆應聲而倒。

  葉月流翔氣喘吁吁的望著躺在地上的兩人,心中的仇恨才得以稍稍紓解,誰都他們害他差點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珍愛!

  那天當他一聽到醫生說夜櫻差一點就被射中心臟,急忙要醫護人員將她送入手術房時,他整個人就如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癱在急診室的地板上,一動也不動。

  當時的他連父母親來了都不知道,只想著他不能失去夜櫻!

  他的心不斷跟上天哀求著,如果夜櫻可以回到他的身邊,要他付出一切都無所謂。

  她足足被急救了三十個小時,這中間他的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那代表「手術中」的紅色燈光。

  正當他緊繃的情緒達到了最高點時,紅燈熄來了!

  醫生帶來他這輩子所聽到最美好的消息--

  那就是夜櫻沒事了,她被救回來了!

  不過她必須留在加護病房觀察二十四小時之後才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今天已經是她住院的第十天了。

  他原本都守在夜櫻的身邊,今天是特地回來打人的。

  葉月流翔汗流浹背的走進屋,他故作平靜的說:「我先去洗個澡,好到醫院去陪小夜。」

  「對了!你跟她說等她好了就有個盛大的婚禮在等她,要她千萬別偷懶,記得認真吃藥!」安傑連忙提醒葉月流翔。

  當初葉月流翔還想不出自己是哪裡做錯了?竟讓夜櫻一定要跟他分手。後來從安傑的口中他才明白夜櫻的為難,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要逼對方將婚約解除!

  那個跟夜櫻訂下婚約的人原本不同意解除錯約,但是當他們明白對手是有名的夜門社時,就馬上無條件的解除婚約。

  如此一來,夜櫻的未婚夫馬上就換人了!

  換成了葉月流翔。

  夜櫻的母親和繼父對葉月流翔有很高的評價,也相信夜櫻嫁給他是幸福的。

  只可惜夜櫻本人還不知道這個好消息。

  「翔,媽咪燉了鍋人參香菇雞湯,記得要帶去給夜櫻喝。」

  「知道了!」葉月流翔回答得十分乾脆。

  葉月流翔一走進醫院,見到他的護士全都親切又羨慕的問候他,「又來陪你的未婚妻了?她現在真是全醫院的病人中最令人羨慕的。」

  葉月流翔並沒有回答,只是以微笑來回應她們,同時腳步急促的往夜櫻的病房方向走。

  他急著想要見她的心一刻也無法停留。

  當葉月流翔打開病房大門的那一瞬間,只見床上的人兒也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來迎接他!

  「嗨!」他愉快的向她打招呼。

  「你來啦!」夜櫻笑著回應,神情卻有一絲詭異,「你們快進來!」

  就在此時,不知從何處冒出了五、六個女子直瞪著葉月流翔不放,最後她們全都深深的歎了口氣,「我們輸了!」

  「那就給錢嘍!」她笑著從每個人的手中拿了五百元,「好了,你們可以走了!現在是LOVER的時間。」

  當所有人都離開後,葉月流翔才笑著走到她的身邊,溫柔的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深情款款的吻。

  「剛才那些女人是怎麼回事?」他不忘問出心中疑惑。

  「她們不相信我的男朋友比她們的帥,所以硬要跟我打賭,我想反正也是順便賺點醫藥費--」她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他低下頭狠狠的吻住,她伸出雙手熱切的抱住他。

  直到兩個人都快要喘不過氣來,他才放開了她。

  「你的傷口還會不會疼?」

  「有一點!」

  「真的嗎?」他伸手小心翼翼的掀開她的衣服,在她左胸上小小的傷口心疼的印上一吻。

  「這樣就不會疼了!」

  「還有一點點疼!」她嘟著嘴撒嬌,想要他再這樣溫柔的對待她。

  他又親吻了一下,完全明白她心中所想的。

  這些天來她也是極度地渴望著他,想要他。

  兩人緊密的糾纏在一起,在葉月流翔加快速度的衝刺下雙雙發出了歡愉的呻吟,一起到達最美妙的天堂--

  「小夜,你一定要嫁給我。」他開口對她說道。

  「可是……」一想到她已有未婚夫,她的臉色不禁一黯。

  「如果你是擔心你那個未婚夫的話,那你大可以省省那點心,把心思全放在我身上。」

  「為什麼?」

  「因為我是你新任的未婚夫。」他在她輕啟的小口上吻了一下。

  「你怎麼會知道?又怎麼……」她已經興奮得說不出話來了。

  葉月流翔將夜櫻緊緊的抱在懷中,一臉嚴肅的瞪著她,「如果不是安傑告訴我這件事,你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我去嫁給別人?」

  她含著淚水搖搖頭,「不!我辦不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要早點告訴我。」

  「可是我怕……當時有好多事,還有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因為你是那樣的優秀、出色……」她緊緊的抱著他,「我怕如果我說了,你就不會再愛我了。」

  「傻瓜!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差點斷送了我們兩個人的幸福?」他厲聲的說。

  「對不起。」她哽咽道。

  他馬上軟化態度的抬起她的臉,深情的說:「我才要跟你說對不起,我口口聲聲的說愛你,卻沒有發現你正面臨那麼沉重為難的事情,是我對不起你。」

  她感動得搖搖頭,「如果我不是那樣的懦弱,肯多相信你一點……我是自作自受。」

  他心疼的捧著她的臉,為她吻去淚水,「別再怪來怪去了,讓我們彼此承諾要相信對方,不隱瞞對方任何事,我們至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好嗎?」

  「好!我答應你!」她含淚向他露出快樂的笑容。

  喔,這真是他今生見到最美的笑容了,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笑容。

  「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

  她想了一下,「你是說今天晚上嗎?沒有!」

  「那我一定要好好的證明我的愛,用行動證明!」

  「啊!討厭,你不是才做過嗎?」

  「我的愛很多、很多,一次不夠證明,要多愛幾次。」他壞壞的說。

  夜櫻這下子想要拒絕也拒絕不了,只能任由葉月流翔擺佈。

  「只能再做一次而已喔!不可以……啊!嗯……」

  很快的,她的抗議就被充滿無限春意的嬌吟所取代,在兩人以是一陣翻雲覆雨之後,才聽到她嬌喘吁吁的說:「對了,你是如何讓對方心甘情願退婚的?」她對此感到十分好奇。

  「我告訴他們我不能沒有你,並且無論如何都要爭取到你。」他跳過用黑道威脅令對方屈服的那一段,因為他知道她不喜歡男人使用暴力。

  「我愛你!」她聞言後深情的抱著他。

  「我知道,因為我也愛你!」

  兩個差點經歷了生離死別的戀人更加珍惜彼此,他們相信,未來不論有任何的事情,他們都能勇敢的一同去面對。

  任憑時光會變、世事會變,他們的真情是永不改變的!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