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感淚」 楊采妮微博證婚訊

今早爆出楊采妮與邱韶智的婚訊之後,她的身邊好友紛紛三緘其口,令外界更加期待Charlie親自確認喜訊。中午過後,Charlie終於在微博與大家分享這份人生喜悅︰

「我想先謝謝大家自我出道以來所給予的關心和支持,我一直心懷感淚。此刻,我有一個喜訊願與你們分享,我與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結婚了﹗」

Charlie 續說:「縱然我們曾分隔兩地,衷心鼓勵對方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如摯友般互相關心和支持,漸漸發現,這份親厚感覺猶如家人般的存在,使我們決定要踏進生命 的另一階段,在人生路上一起繼續學習。對於這份難得的緣份,我倆心存感恩。亦想藉此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我在私人感情事上,希望能保持低調而給予體諒和尊 重。(你們的善意,我是知道的),感謝各位的福祝(祝福),我也衷心祝願你們一切平安,愉悅,祝福。」

此外,Charlie亦發出與未婚夫的官方照片,但並非二人的婚紗相,而是一張他們在海中暢泳的合照。

而一對準新人的好友亦紛紛送上祝福︰

許茹芸︰讀著她的文字,眼眶濕濕地.. 祝福我們最愛的采妮,此刻我的心充滿滿了幸福與喜悅..
李心潔︰互相扶持的愛在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歲月,此刻兩人堅定勇敢地攜手走入另一個新的階段,身為摯友我願送上最真誠的祝福,讓美好和踏實一直陪伴你們的路。愛你的心潔。
袁詠儀︰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不只是曾分享過多少榮華富貴,而是能否分擔困擾、困難!采妮和ST感情如(鑽石)一樣,珍貴和堅硬,如今他倆攜手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由心祝福永遠快樂!白頭偕老

 

 愛情長跑19年 楊采妮周六結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楊采妮和43歲圈外男友邱韶智愛情長跑19年,分分合合,傳出在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兩人11月2日將在新加坡完成終身大事。婚事低調,傳連喜帖都未印製,演藝圈僅約20人受邀,包括梁詠琪李心潔、袁詠儀夫婦、郭富城、徐克等人,伴娘則由許茹芸擔任。

楊采妮曾在1997年為愛息影和邱韶智合開公司,無奈公司2003年倒閉,楊采妮復出拍片,透露2 人已分手,前年傳出復合,今年5月來台宣傳電影《聖誕玫瑰》,被問婚事還笑說:「沒那個感覺。」,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韶智求婚多次,但因楊采妮想當導演,希望圓夢再說,直到生日那天,男友說:「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妳、珍惜妳,嫁給我吧!」楊采妮感動不已,終於答應求婚。

楊采妮對婚事相當保密,因邱韶智是新加坡人,2人選在新加坡某五星級酒店完婚,小倆口低調未印喜帖,僅透過e-mail或親口邀約。藝人好友被問到此事,均「封口」,梁詠琪透過經紀人回應:「沒什麼可以回應的,她對感情一向很認真,大家不如給她多點空間"空間。」而許茹芸則直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郭富城、袁詠儀直言「沒有什麼可以說」。對於結婚喜訊,楊采妮的經紀人廖素平昨未接電話。

 情牽19年開花結果!楊采妮證實要婚了

資深玉女、電影導演楊采妮(39歲)被爆好事近!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楊采妮將在本周六和情牽19年的圈外男友邱韶智結婚,晉升人妻身分。楊采妮稍早也透過微博證實喜訊,開心宣布「我與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結婚了」,消息傳出後微博湧入粉絲祝福,盼女神永遠幸福快樂。

 

 

 

 
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陳瑞源/攝影

楊采妮曾是90年代最美的青春玉女影星之一,她在16年前當紅時突然宣布息影,和邱韶智雙宿雙飛,合開公司棄影從商,震撼演藝圈,但公司卻經營不善倒閉,楊 采妮2003年復出拍片。楊采妮和邱韶智情牽19年,多次被傳分分合合,圈內盛傳她因男友投資失利虧損,才需要在2003年復出影壇,但楊采妮在去年出席 活動時仍力撐邱韶智表示:他沒有讓我投資失利,我沒出錢,是另有股東投資,但我和他的確投資了時間精力。

據港媒報導,2人前年傳出復合,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據悉小倆口本周六(11月2日)在新加坡結婚。楊采妮也感謝外界長久以來,能體諒她對感情事的低調給予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