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2009/09/09 21:28)

 

在賭城秘密結婚的藝人又多一位,她就是電影迷跟港劇迷都很熟悉的苑瓊丹。繼劉德華、楊千嬅與黎明等藝人相繼被爆料在美國賭城秘密結婚後,現年46歲的苑瓊丹昨(8)日也承認,她在5年前已經跟拍拖多年的「玻璃大王」黃乃揚在賭城註冊結婚,正式嫁入豪門成為小富婆。

香港媒體昨(8)日從內華達州的公共搜尋網站中發現,原名苑麗瓊的苑瓊丹,於2004年7月11日以Yuen Lai King的名字註冊,新郎則是家族經營玻璃生意,資產總值接近3千萬港幣的玻璃大王Wong Nai Yueng Noel(黃乃揚)。

苑瓊丹笑說,「我不是保持神秘,是近幾年沒人問我。每個老友都知我結婚了啦。我是熱門股,市面很渴求,真的是手快有手慢就沒有。苑瓊丹表示,兩人都有工作狂,不喜歡閒著,雖然和老公各忙各的,大家每天飛不是經常在香港,「但小別勝新婚嘛!」

港媒問她為什麽選擇在賭城註冊?苑瓊丹說,那次去登臺,就順便結婚,快、美、準,和丈夫是在香港買結婚戒指,並沒有穿得很正式,鮮紅色T恤配牛仔褲,沒其他人觀禮。

說起苑瓊丹,大家還是會想起她曾公開的圈中男友-林正英。已故的林正英演活了《僵屍道長》,苑瓊丹和林正英是在《僵屍道長》的拍攝時認識,苑瓊丹 說開始時只覺得林正英「這個人很好,應該可以當朋友,後來我發現他不僅可以當朋友,男人是不靠譜(值得信賴)的,但他比較靠譜,他屬於有人要砍你一刀,他 會拿背去幫你擋的。」

苑瓊丹說,林正英雖然性格很悶,但也有溫柔的一面。兩人後來戀愛,不是她主動追求,而是「主動給他機會追求我。」 但林正英後來得了絕症選擇離開她,苑瓊丹曾透露,「當他病得最厲害那陣子,我想叫他回來,他果然不肯。」兩人雖然有緣有情,卻最終沒有夫妻名份。

1991年苑瓊丹參加了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從此在電影界打開星路。無論是《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與《武狀元蘇乞 兒》的龜婆都讓人印象深刻,而她也在港劇《真情》與《封神榜》演出獲得觀眾肯定。苑瓊丹的演出風格跟吳君如較為相近,在電影演出都是以淫婦醜女的角色為 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