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新婚妻野田舞衣子002.jpg

          野田舞衣子長相酷似名模林志玲

織田裕二新婚妻野田舞衣子001.jpg

                     織田裕二妻野田舞衣子


     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男星織田裕二日前已完婚,並在9月9日正式複工。據悉,他的野田舞衣子今年30歲,出生於兵庫縣蘆屋市,長相酷似韓國人氣女星崔智友,大學時代就開始做模特,曾經作為美容專家在時尚雜誌做編輯,還出演過電影。

      9日13時左右,織田裕二乘車來到富士台新劇《外交官黑田康作》(暫定名)的拍攝現場,進行戲服試穿工作。此舉也宣告了織田裕二婚後正式複工。據相關人士透露,織田裕二在試裝之後還看了劇本,對這份新工作十分積極。該劇將於2011年1月開播。

      據日本媒體披露,織田裕二在8月16日已經登記結婚,隨後到國外度蜜月。本月上旬,他已經和子在東京開始了新婚生活。

      同時,織田裕二妻子的神秘身份也得以曝光。她名叫野田舞衣子,出生於蘆屋市,在地方小學畢業後進入關西貴族學校,一直在這裡上到大學畢業,她的父親在一家服裝企業擔任重要職務,還在時尚界擔任職務,可以說是日本時尚圈的重要人物,他們從蘆屋市搬家到東京,在高級住宅區生活。

      據悉,野田舞衣子的長相很像韓國女星崔智友,也有點像女星田中美里,身高164公分,是位身材樣貌都很出眾的美女,她大學時代就開始做模特,畢業後成為美容專家,在《CREA》、《MOA》等時尚雜誌製作美容特輯,還曾上過雜誌封面,不過她對結婚一事很低調,不肯接受媒體採訪。 ( 布布)

  來源:新浪娛樂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8月中旬發布閃電結婚消息,震撼日本演藝圈,大家都在猜新娘子究竟會是誰?日本媒體追查後發現,織田裕二的嬌妻不但是一位富家女,還是模特兒,而且長得很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引用  織田裕二美麗多金 酷似名模林志玲


日本「性格天王」織田裕二新婚嬌妻終於曝光,「織田嫂」是30歲的前模特兒野田舞衣子,外型甜美,長相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引用  織田嫂曝光 酷似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