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最正混血名模!百變甜姐兒Jessica C.大勝香港嫩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挾著「香港有史以來最正混血名模」的威名,Jessica C.輕易地跟一票嫩模劃清等級之別,無論從外型、身材以及國際化的程度,中美混血的她都佔了不小的優勢,雖然33C-24-35的身材跟某些巨乳嫩模比起來稍微遜色,不過憑藉漂亮的臉蛋,她在2009下半年快速竄起,已經成為當紅的演藝圈新人。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甜心可人兒的氣質讓Jessica C.憑著電視廣告竄紅,工作一浪接一浪,成為超夯模特兒,曝光率大增。先前的聖誕及元旦的黃金檔期,她不計較酬勞,寧願休息與男友回鄉探親。小休過後,Jessica 2010年即再度擔任內衣品牌Wacoal廣告主角,酬勞亦比之前豐厚,令她十分滿意。

01.jpg

農曆新年將至,Jessica示範「My Lucky Red」開運內衣系列,取其鴻運當頭的意思。Jessica躺在粉紅色的絨布上,穿上火紅色的內衣,展示美好身材,加上她的甜美笑容,讓許多粉絲更是心醉。

Jessica還換上多個不同造型,當中包括白色背心配內褲,展現清純一面,同樣不失性感,至於睡衣造型雖然少了點性感,但笑容取勝。另外,Jessica除了擔任內衣品牌及化妝品代言人外,目前亦有時裝品牌斟洽,而她在日本亦接了幾項工作,今年將會在香港與日本兩地發展。

每個模特兒都會擁有自己的理想,Jessica C.的願望是放眼全世界,她說:「完成模特兒課程後,我便有機會四出遊歷,到紐約參加比賽,當時有世界各地的agent發掘新人,入行後便有機會到處工作,我到過日本,來到香港,之前都會有想家,但現在已好得多了,在模特兒工作中,我很希望可以到處尋找機會,尋找更多可傾談的人,增廣見聞。」

Jessica的好處就是多變的形象,看似鄰家女孩卻也可以變身高貴熟女、青春無敵或狂野奔放的性感女神,都應付自如,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加上魔鬼身材與一雙修長美腿的她,條件大勝現時的嫩模。

Jessica不介意性感工作,但最重要的是有品味,因為要為兩位分別只得 17歲與 19歲的妹妹作好榜樣,更自言與周秀娜和 Angelababy等人的路數不同,她雖謙稱可愛,但也說:「我們所走的路線是完全不同的,我不介意性感,但是性感得來要有品味,我有兩個妹妹,她們都在看我所做的,內衣褲已是我的底線,還要經過母親批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去做自己所做的事,但她們所走的路線跟我不一樣,與我的形象不同,我不介意性感或是可愛,但一定要受到尊重。」

Jessica Cambensy
生日: 1988年 8月 14日
國籍:美國
背景:父親美國人、母親中、菲混血兒、哥哥及兩妹
身高: 170cm
三圍: 33C、 24、 34
入行: 14歲在美國入讀模特兒學校,後於紐約參加模特兒比賽被發掘,曾到紐約,之後到日本、香港等地發展。
模特兒公司: Model One

 

 

02.jpg 03.jpg 0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21.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1.jpg 33.jpg 45.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3.jpg 54.jpg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